广东江门古兜双料温泉之行,冬天嘛,泡温泉什么的最棒了!

• 出发时间/2016-01-24

首先,这一次因为是想赶在假前泡一次温泉再回家,所以懒得自己买票查攻略,直接跟了广之旅的两天一夜团走的。(但其实说是两天一夜,去掉你的车程时间,安排房间时间等等,你的纯玩时间是一天)当时上官网看的时候我要出发那一天还是200多,我本来还想看看天气再决定去哪里的温泉,等到出发前一星期再看已经涨到300多了,我就赶紧定了。(因为跟团会根据节假日、车票涨价,所以越早定越好)总的来说,古兜温泉还是可以的,值得一去,不过个人觉得去泡一次就够了。因为是泡温泉,没怎么带手机,所以拍的图很少,我会尽量以数字标记出我的感受,让大家看的更直观。

第一天
那天出门天气不够好:天气冷,又下雨。我们八点半集合,上了车之后是个男导游,开始介绍这一次的旅游景点,还行。大概是坐了两三个小时,到了温泉附近放我们下来,是一排餐馆,导游说让我们自己找个地方吃午饭。
1.午饭:
我们就找了家最近的,菜还行,价格也便宜,我跟闺蜜点了一个盐焗鸡,一个炒青菜,两碗白饭,55元。重点是支持支付宝付款!这一点给个赞!感谢马云哈哈。吃完饭上车去酒店,等了一会儿安排好房间,我们就拿着房卡入住了。
2.住宿;
是一栋五层别墅,环境还行,一进去就开了暖气,就是前面的房客刚退完房,客厅有点乱。保洁阿姨清洁整理过后我们就入住放行李,此时大概一点多,参观收拾一下我们就坐上景区的免费电瓶车直奔温泉啦。(电瓶车好像是10到15分钟一班,但其实不远,也可以步行)

3.温泉:
在泡之前要洗个澡,拿浴巾带着出去擦身。然后就选池子开始泡,总的来说还可以,有很多池子。有纯温泉,各种中药池,花卉池,温泉一般都会有个温度器在旁边显示温度。还有个鱼疗池和桑拿房,之前好像听导游说要先去桑拿房蒸一蒸打开毛孔再泡更好,所以我们先去了桑拿房。个人最喜欢紫罗兰池,温度高,泡的最舒服,不过温度好像会随着时间段而变化,后面我们四点左右再泡就没那么热了。鱼疗池也不错,挺有趣的。
晚上太冷,我们就没去泡温泉,睡了一觉,起来吃夜宵,然后跟闺蜜一起看电视聊天。
第二天
早上吃旅游团包的自助早餐,就是酒店的餐厅做的,还行,凑合。
泡温泉
中午十一点退房,十二点我们不想在酒店的餐厅吃了,因为觉得味道一般。所以跑出去觅食。
午餐
就是在去泡温泉的那条路上,找了一家小店(忘了叫什么名字,店招牌上有很多美食西餐的图片),那天我想吃西餐意粉什么的,就点了份黑椒培根意粉和布丁奶茶。虽然我是吃货没错,嘴巴很挑也没错,但只要你做的不算太难吃我都会吃,就是要我说好吃的东西很少。但这真的是印象深刻的一次用餐体验,我闺蜜点的云吞和炒米粉倒还可以,但我的就不行了,等了二十多分钟,什么也没上,我这个好脾气都被磨得没耐心了。我闺蜜都吃的差不多了,我去问她她才反问我一句哦,你还点了奶茶?。。。然后我。。。呵呵,奶茶味道还行,又等了快十分钟,意粉上来了,意粉又冷又没味道,培根又不新鲜,长怎么大我就没吃过那么难吃的意粉,就是这么冷这么难吃的意粉,一盘还要38元好像?我自己做的都比它好吃。那时候真是气得不行,然后我意粉吃了几口就不吃了,结账走人。真的是好心情都被它难吃的一顿饭和服务质量给败光了!(建议大家在这附近吃饭时慎重选择,别点西餐!)

4.注意事项:
1.泡温泉要由温度低到高
2.注意关注出行那天当地的天气,比如我们那天出行的时候江门那里是零度,没错,零度,我们一下旅游车就被冻懵逼了,风又大,广州那天至少还两度呢。。。好吧,也没好到哪里去。虽说可以无限次泡温泉但是因为那天天气太冷了,所以我们下午五点多又回到宿舍睡觉,晚上没办法去泡,所以一定要关注天气,别太冷。
3.里面有个鱼疗池是单独收费的,20元,我觉得没泡过的可以试一试,挺有趣的,建议第一天就去泡。
4.泡温泉携带物品:
(1)强烈建议带浴袍!带浴袍!带浴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你从一个池子换到另一个池子很冷,裹浴巾很不方便。我出发之前本来想到了,想上网买,后来没空就没买了,酒店有浴袍,我本来想带,但闺蜜说导演说了那里有让我别带,然后就没带了,结果温泉池那里只提供浴巾没有浴袍,那天天气又特别冷,我们两个就穿着泳衣裹着浴袍在池子间来回换,走去换池子的时候简直冻成狗。
(2)泳衣
这个就不用解释了,泡温泉必带。
(3)防水袋
可带可不带,如果你要用手机拍照就带,个人建议温泉都泡的差不多你再带手机过来,比如第二天的时候。
(4)零食
出行必备!你看我们带的!
总结以上,除了最后那一顿饭,其他还算是很愉快的体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2 22:3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15 18:53

引用 yingjie 发表于 2016-02-12 22:32:08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yingjie:谢谢你的喜爱,其实之前已把游记重要部分发表了,现在已经全部发表完了,你可以再参考一下。

2016-02-16 16:14

引用 mozhizhao 发表于 2016-02-15 18:53:1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mozhizhao:谢谢你的喜爱,其实之前已把游记重要部分发表了,现在已经全部发表完了,你可以再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