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0668公里飞去第三个国度来爱你【第二更】

• 出发时间/2015-12-31
  • 人物/其它

『开题篇』

自始至终我都没有将这漫长却又短暂的18天定义为旅行,所以我是抱着一颗在这里生活的心态吃饭、睡觉、玩耍。对我来说,这趟出游的目的,爱情大于旅行。所以,我并没有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特别紧凑,而是肆意的感受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点点滴滴。和恋爱一样,从陌生到熟悉,从每一个小细节体会,真的是件特别棒的事情!

【Day2】Keywords:Yas Mall,Fish&Co.,Movie,Bowling

提起Yas Mall可能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Ferrari World应该就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了。在水果台热播的《花儿与少年》里面专门有一个景点就是法拉利主题公园。随着节目的热播,这个地方也被大众熟知。不过第一次来正赶上周末,来玩的人很多到处都排队,所以最好选择工作日的时候来,才能玩嗨哦!(随后会专门码个关于这个景点的专题流水帐,憋捉鸡^ ^)
Yas Mall和Ferrari World的地理关系应该叫“毗邻”吧,就是挨的特别特别特别近,在Mall里面的露天餐厅吃饭就能同时欣赏到过山车嗖嗖的从眼前飞过。午饭挑了其中一家叫Fish&Co的餐厅吃了烤鱼和鲜虾意面,环境★★★★★ 味道★★★★★ 服务★★★★★,但是有很多小飞蝇来捣乱,所以整体评价★★★★。

吃过饭就在Mall里面逛了逛,除了很多奢侈品牌,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比如Toy Store和Candy Store,都能让人瞬间童心爆发。此处并没有什么照片可以po,找了半天只好po上来这只小猴砸来充数~

记得自己曾在微博里写过“这不是一场旅行,而是在这个城市恋爱。”
说起恋爱,自然离不开“电影”这个浪漫的标签。正好赶上《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热映,但是我们并没有看!而是看了一部平民励志剧《奋斗的乔伊》(画外音:此处有贱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好看(画外音:有可能是因为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完全没有get到笑点和精髓),再加上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黑屏了...(画外音:第一更已经讲过了,真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都让我赶上了,听说从来没有过电影院黑屏的事情,而且我们等了大约十五分钟都没有回复正常,所以只好退票离场啦>_<|||)
知道这部电影的名字其实是在我回国一周后,有一天上班在地铁上看到了影评,虽然票房不错,但是在豆瓣上的评分也只有6.6,我心里瞬间就平衡多了。

乱入一张回程路上拍到的外卖小哥,本来阿布扎比的汽车车速就很快了,这些摩托车开的只能叫贼快。公猴儿告诉我说,看路边的限速标志,那些慢悠悠按照要求开的都不是本地人,嗖嗖从旁边超过去都看不见影儿的才是。偶尔看见他们一个大减速慢下来,那一定也要跟着减速慢行,因为那个路口一定有测速摄像!

电影看得并不尽兴,所以我们又去打了保龄球。(天啦噜,所有和运动有关的东西我并不擅长,所以被!完!虐!)

鞋子是场地提供的,是不是特别好看!
打完球可以把鞋子带走是不是棒棒的,然而这一切都是我的YY,别当真哇

公猴在专心打球,母猴在专心拍照。
这只心机猴不仅球打得好,而且还特别会凹造型,真的好想哭哦,他怎么做到的。我一直在疑他自己平时在偷偷练习,然后装作本来就很厉害的样子,故意让母猴崇拜的,哼!

诺!看粗来哪个是我的成绩了咩。是啊,最惨的辣个就是我,球扔的像地雷一样哐哐响,姿势怪到自己都不忍心看,结果除了偏离轨道就是偏离轨道,成绩嘛,当然是没有最低,我就是更低....这....真的...像话吗?!
所以说,开始运动吧,母猴砸!

流水帐已经在叨逼叨中接近尾声,po张公猴砸和母猴砸的合照吧!
最后一段是想写给所有异地恋的情侣们:每一天我们都在距离中各自忙碌、各自努力,为了彼此的未来中有我、也有你。这条路既然选择就该不遗余力。笨拙却真心的用力爱吧,纵然爱情有很多苦,但真爱从来不辜负。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2 23:30

想要哪里的详细介绍,我的行程比较慵懒,慢慢更

2016-02-13 00: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15 09:53

引用 harrison_ 发表于 2016-02-15 09:53:31 的回复:

回复harrison_:好的,我也是第一次写,会努力改进!蟹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