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爱到老,不腻。❤

Sun☀️ (杭州) LV.7
2016-02-12 18:20 818/8
  • 出发时间/2016-01-15

关于,此次出行的一切。

🌞始终觉得人生没什么追求,一年一度外出旅行✈️,是每一年的盼头。 🎈

想了好久,又一次茫然,但是一直记得这个写游记的事情,我得处理掉。

15年2月第一次出国自由行之旅,普吉回来没多久,一直想着再出去玩,但是生活和荷包并不。。。答应。

15年3月看到了亚航去马来西亚亚庇的促销特价机票,时间是16年1月15日晚上,由于有点现金,对比普吉的机票便宜的不得了,我们就下手了。

当然买完后两天还又降价了。。。    这个购票时间,我至今觉得我真够有耐心的,等了差不多一年。。。💗

机票来回两个人都直飞是3000元。新消息。16年1月1日开始,亚庇机场税费贵了一倍。。。搬迁新航站楼了,嗯,到了,确实很新,,,

以下图片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

嗯,4个小时。时间怪怪的因为订了接机,机票订单显示00:45到达。可是我们到了差不多都要凌晨2点左右了,我查时差,说并没有。让接机的大

凌晨多等咱们这么久多不好意思啊,当然最怕的是司机不等我们了,,,,然后两逗比拉着行李箱走在亚庇的街头,很。。。凄惨的哈哈哈哈

我们是本次航班一对最早出来的,司机还在等我们。举着牌子写着我中文名字。。。这太有爱了。。。 各种抱歉让他久等,,,人家司机用中文

说,并没有。。。我刚到差不多,你们出来好快。。第一个出来的。我说。。。那是啊,我心里老着急了,让你等那么久。。(其实是怕他走了)

司机也解答了我这个问题,说机票到达时间跟真正到达时间是有这个误差的,我们接机多了清楚的。都已经算好了的。。。

以下是凌晨1点左右快到达亚庇的照片,图模糊,亲眼去看吧,非常美。

入住的是。。。马蜂窝推荐性价比比较高的亚庇加耶中心酒店。。。

赶脚。。。房间比较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呀。。。

保险箱,小冰箱,熨斗机,吹风机。。。。。

早餐,比较单一,人多也供应不快要等,赶脚当充饥吧。。。

酒店早餐统一在四楼吃,有阳台可以看到海景。

以下照片就是我快10点下去吃的最后的早餐,和炽热的景色。

哦,对了,加耶中心酒店没有洗漱用品,需自带哦。

吃完早餐,开启🔛悠闲的玩乐了。

因为亚庇是个小城市,所以不是跟普吉什么一样酒店走出去就是海滩。

我们是生活,感受那个城市。当然赶脚不少特别的棒哈哈。。。

嗯,怎么说呢 ,总的来说就是城建比较差,其他都还ok。。。

我们去了亚庇城溜达,我还去理发💇了。。。嗯35马币。

亚庇城对面说水果蔬菜海鲜市场吧,我们买了芒果,猕猴桃。红毛丹,橘子,各种的。。。

价格怎么说,热带盛产水果我们也都知道,总的来说比国内总便宜点的哈。

。。。各种折腾,摸索,有点了解之后。。。

去了哲斯顿港码头⛵️准备去做好行程中的,沙比岛。。。

啊哈。。。到了,到下午一两点了,没人一起了,要去只能包船。。。250马币。。。哎呦我天,算了。。。

以下照片是一路过来的蓝天白云,以及没去坐在码头⛵️看人家都回来了。。。

。。。去不了。。。

又热又累的回酒店了。。。

休息的差不多,出去寻食,吃晚餐。

找半天也不造吃啥。。。。。。。。。。其实是走了好几个地方,吃的真的是,我还是去汉堡王吧

因为想感受下外面风,看看行人🚶各种的。。。我们选择了到外面吃。

东西放好就开吃啦。。。突然来四五个小孩子,一女孩子问我们要薯条,另男孩子在问其他客人要吃的。

女孩问我们的时候,我在看其他客人是否有给,因为好多个孩子我怕给了一个下一个也要,之前看帖子各种的

有注意过,朋友一度的反应是no,不能给。正当我在犹豫的时候,那小女孩凶我。。。啊。。。样子很凶很凶。。。

还骂我们。。。因为包放另个凳子  我也是吓傻了 。。。  营业员出来面带微笑的玩笑的让他们走。。。

就在情况混乱以及小孩在各种躲闪营业员快速奔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包要被抢走了,赶忙抓住藏好。。。。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以下照片是城市美景,以及我们点的吃的,,,老实说,果然是王,大的离谱。。。。

吃完后,找了来接机的司机带我们去丹绒亚路海滩。。。

因为接机服务很好, 想着打的还不如找他看看。。。

刚好他也有客人去,就顺带了我们。。。嗯,说不要钱,还是给了正常打的费的钱50马币。。。

欣赏日落最美,因为在我的视线里没有阻挡物,所以相当的美。

以下是丹绒亚路日落照片。

海滩日落回来后,对于吃货而言,肯定想夜宵海鲜各种,,,

走去亚庇城那边发现白天是停车场🅿️晚上是海边夜市。。。。

😔由于人好多,好多,好多,,,,觉得好危险似的。。。。

因为傍晚汉堡王的事件后有点阴影。。。我跟小伙伴一致决定去大排档的对面一家店里吃

名为芙蓉烧蟹海鲜村。

哈哈哈好尴尬,就带来一百多点马币和一张100的人民币。。。

各种小份的问过都没有后 ,点了大份的就如以下图的螃蟹。。。听说900克以上。。。

服务也很无语。。。然后➕了6马币点饮料🍶  总共126马币。。。

我的马币差不多,如意算盘。。。然后再吃的时候脑子闪过不会有其他费用不够付吧。。。

果然想什么来什么。。。。哈哈哈百分之十的服务费。百分之六的税。。。。

妈妈呀 150不到点马币。。。那一刻慌了,我没有那么多钱啊。。。

在国内还各种什么支付宝微信财付通的。。。突然想到还有人民币100元

那店也收的。。。。先换币再补差价。。。。将近300元点一只螃蟹吃的我。。。好无语。。。

以下图是那家店和那只蟹😢😢😢

因为这么点螃蟹勾起的引,酒店海鲜套餐很晚了没有了  外卖也没有。。。

熬了好久 特别累  才睡着的。。。没吃爽不甘心的睡着。。。。

第二天,这下必须得早起 ,必须出岛了。

醒来,吃完早餐,准备准备,去码头⛵️因为几个岛,大伙推荐几个沙比岛最好记,就打算去了

终于买到票了,嗯,是一个人23马币吧还有各种税啥的30马币,到达后到达上岛需要支付10马币

总共一个人40马币吧,没记错的话哈哈。。。

十一点左右到的出发的,问几点回来,每个小时有返回的快艇🚤。。。

然后我想着肯定要多呆会,玩会,舒服😌

果断最晚的4点,,,,,

到达的新鲜感,各种玩水,嬉闹,暴晒后。。。

开始无聊了。。。哈哈哈等不到4点了,坐了3点的有空位的🚤快艇返回码头⛵️了。

以下是沙比岛的照片,还是挺美的。。。

沙比岛回来后先回酒店洗洗刷刷的。。。

出来还是去了海边夜市吃海鲜。。。四点左右就会开了,,我们四点多去点,趁着天亮哈哈哈

还只选路口和出口 ,中间坚决不坐进去。。。    当地人都会去那吃。。。。

我们选了老虎虾,奶油老虎虾,味道很棒。

选了白蟹两个,算什么做法呢。。。我记不起来 也很好吃啊。

还点了一条石斑鱼。。。清蒸。。。哎太鲜美了 。。。棒棒的。

还要了一听啤酒🍺。。。亚庇啤酒是天价啊。。。500ml都没有的。。。最便宜的人民币要个20来块钱

还要了两个椰子🍃 那好便宜的哈。。。 不过我吃了几次,没有普吉的好吃哈。

吃完才六点多去了Suria Sabah 八楼看电影🎬

看了叶问。。。  貌似票价都12.5马币吧,价格还算划算。

以下照片就是吃的和看的。

第三天,订的,环滩岛二天一夜。

准时接我们去码头⛵️

以下是码头的照片

当时想着下一个目的地,是亚庇

就因为看上了美人鱼岛和环滩岛,经过普吉去的几个岛都跟下水饺似的。。。

对于限人数的,我还是挺期待的。

但是。因为这边的海岛开发力度一般,没那么完善。。。我记得环滩整个海岛。。。

我们就一边走走逛逛拍几张照片。。。

不过,认识了几个朋友👬。。。晚上再约去找蓝眼泪,找到了都很开心。就这么简单。。。

再约打牌,玩干瞪眼。。。挺有意思的。。。

小木屋也挺有新鲜感,就是卫生间比较难闻,有气味,,,海水的味道啥的。。。也毕竟简易。。。

因为不想行程很赶,悠闲点,美人鱼和环滩,我二选1了。

有机会去美人鱼岛

以下环滩岛的照片。。。

Suria Sabah 下面的星巴克。。。

摩卡星冰乐。。。

超大杯。。。

划算哦。

在环滩岛认识朋友👬的朋友推荐的。。。

这个吃饭事件,真无语😓了。。。

哈哈哈,总而言之平安就好。。

我老是不记得名字,这家在星巴克过去码头⛵️的方向那路边。。。

味道还不错的,几个人一起吃的,平摊一个人是100马币。

以下是海鲜类照片哈,还有两个蔬菜并没有拍。

因,两天一夜的环滩岛行,认识一导游,玩的挺好的,晚餐过后相约去

他常去的小清吧坐会,喝喝酒,唱唱歌。。。。。。

在那我发现,咋都唱中文和粤语歌的。。。。

。。。。挺舒服的。。。

我比较困而已。。。

以下清吧照片。

环滩岛回来后我们入住了另家酒店。

Hotel Sixty3

这酒店🏨,特点,,,房间可大了。。。其他也还好。。。。

由于昨晚都过了零点才睡觉,今天起来都快中午了

63过来点 有家日本料理店

我还是吃不惯。。。

不爱吃。。。

以下是,点的,吃的。。。照片。

。。。懒过头了,再次赶到码头⛵️

又没快艇🚤出去了,除非包。。。。

码头坐了会,暗喽喽的回酒店休息睡觉。。。。

晚上约小伙伴吃晚饭,逛商场,明个大伙都回去。。。

都同一天回。一个早上 一个中午  一个下午。。。哈哈哈哈

去吃了肉骨茶。。。哎那小伙伴说喝惯吃惯这味了,我那小伙伴觉得挺好的。。。

只有我默默的吃了一口后 ,极度不爱吃。。。还是摇我的椰奶冻吃了。。。。

以下照片63对面的,以及椰奶冻。。。太大了。我说爱吃,也吃不完。。。

最后一天,

照旧睡个懒觉。

整理收拾,等送机。

嗯,登机牌可以自己去打印。

打印出来的跟小票没啥区别。

嗯,蓝天白云。

很美。

以下亚庇机场✈️照片

嗯,最后,我想说。

每次出去,回来后觉得很多地方错过了,都没有去。

那么?

也许遗憾是为了更好的期待。🌞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2-13 11:25

引用 darwsu 发表于 2016-02-13 11:25:24 的回复:

回复darwsu:^_^谢谢

2016-02-14 14:09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15 10:53

引用 akira_black 发表于 2016-02-15 10:53:31 的回复:

回复akira_black:^_^下次来过。

2016-02-15 19:04

2016-02-28 01:32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2-28 01:32:52 的回复:

回复猪猪:

2016-02-28 09:37

萧山机场免税店如何

2016-03-01 15:27

引用 bluewind1011 发表于 2016-03-01 15:27:06 的回复:

萧山机场免税店如何

回复bluewind1011:。。。。一般,去浦东日上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