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机场

• 出发时间/2016-02-10

阿德莱德机场

今天有朋友从悉尼过来, 要到机场接他们,顺便也拍些图让大家了解阿德莱德机场。
好出发了! 我们由阿德莱德市中心南边的主干道Greenhill Rd进机场。

沿途经过阿德莱德著名的巧克力品牌Haigh's的visitor centre. 平时这里路边都有很多旅游大巴。幸好这时有个空位拍个照给大家看看。如果来阿德莱德,记得到这买些巧克力回去给亲朋戚友作小礼物啊。真的,这巧克力挺好吃。

Greenhill Rd的路旁满布大公司的办公室。

过了前面的路口就将进入Richmond Rd

继续往前, 按路牌提示,在前面的路口转右进入Marion Rd

一,两分钟后,从Marion Rd转左,便进入Sir Donald Bradman Dr. 这路就一直通往机场。

过了一会,按照路牌提示转左,就进入阿德莱德机场了。

按路牌提示,转右往停车场。。。

在门口的机器拿了票,停车场的闸口开了, go....go....go.....

因为在停车场的二楼,有一个天桥直通机场的航站,所以我们把车停在二楼。

就这天桥,在二楼连接停车场大楼和航站楼。

从天桥往下看。。。

过了天桥,就看到不同航空公司柜台的提示。

进入航站大楼的二楼,立即就碰到美女了

看。。。在航空公司的柜台checkin后,人们正排队等候安检进入候机大厅。

澳大利亚国内航班旅客也是在二楼到达,但他们需要坐扶手电梯到一楼去取行李。

我们是来接机的,下到一楼去。。。右边是取行李的大厅。还有各大租车公司的柜台。

一会儿,坐国内机的旅客下来取行李了。我悉尼来的朋友也将会从这下来。趁还有时间,继续拍些照片给大家了解了解这机场吧。

在一楼的左边就是国际到达厅,从国外直飞阿德莱德的旅客就是经海关从这出来。

人们取了行李往航站大楼往外走,就看到刚才我们从对面停车大楼走过来的天桥。

继续往前面的停车大楼的楼底走。

就是机场上落客的地方。。这里的车辆只能短暂停留。要不,很容易就被人拖走的啊。要是想省下上面停车大楼的停车费,就可以在这里接送朋友。记着, 要快,不要停太久。

这里还有几台电梯直接送你上二楼的天桥,让你直接到航站二楼的出发厅。

顺着这里往前走,就是出租车的等侯区。如果你想打车走的, 可以拿了行李直接到这里。

整个阿德莱德机场就这样。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回到一楼等朋友了。记着,如果你想把车停在大楼停车场,就不要太早来了,上面的收费是:半小时内AU$4, 一小时内AU$9。这就是刚才进停车场拿的票,开车走的时候拿着它用信用卡付钱。

来源:自在游阿德莱德 tours.drinkauswines.com.au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2 23:3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