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启.杭州祈福站

2016-02-12 20:44 395/4
  • 出发时间/2016-02-09

NO.1 START
早上在忙碌中起床,朦朦胧胧收拾好,杭州走起,带着一群姐姐,开心!

可是公交车不来,幸好滴滴打车,顺利到了嘉兴南站,由于昨天取好票了,不用挤了,带着几位检票,哈哈,带他们都体验一把,顺利进站。等车。。。。。。

No.2go on

到了杭州东,坐地铁,开心!(下图不好意思,俺爸妈,嘿嘿)

在龙翔桥下车,再做公交车,到灵隐,比打的可便宜多啦,只是有一点不好,要站,可是没办法谁叫中国人多呢到达终点站,走上灵隐(偷拍的)

做了小车,上上天竺,10元每人,走起,买门票,老年人半价,祈福,祝福2016猴年行大运!
下山,继续小车,么么哒,

也遇到了小小的问题,但是还是开心的,但是我老妈今天辛苦啦,背的东西太多了!

一站一站走着,一路的风景也是不错的!

下午又去玉皇山,真的是佩服司机,叔叔我们不约,下次希望态度能越来越好,因为你是大浙江的脸啊!
果然不出所料,还是和去年一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但是等的时间不算长,姐姐我明智,聪明啊!哈哈哈!!!!!!!

NO.3 ending

买了吃的,坐了缆车,下山,go home .又是都是人啊,唉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按照上午的方法回家,公交——地铁——高铁,在高铁站解决晚饭,老娘舅,味道好极了,下次继续,带着我们家姐姐玩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12 23:28

去杭州没有什么注意的,不知道就问人呗!

2016-02-12 23: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5 09:53

引用 rickywong 发表于 2016-02-15 09:53: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