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冬日,济州岛!】想大声说遇见你有多幸运 ! by 帆妮儿

帆妮儿 (北京) LV.27
2016-02-12 21:27 10890/79
  • 出发时间/2016-01-08

来,跟着韩剧一起游览济州岛

因为小帆从小就受到"韩剧"的迫害,所以对济州岛的最初印象基本都来自韩剧.下面这段视频截取了看过的几部韩剧的跟济州岛有关的片段,比如韩国大帅哥张东健跟老婆的结缘电影《恋风恋歌》,还有当时风靡一时的《我叫金三顺》和《宫》,最后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洛城生死恋》.

如果你想很快的了解济州岛,一定要看下面的视频哦!如果你也跟我一样从小爱看韩剧,那这段视频一定能勾起青春的回忆.一定要看到最后哦,美女在最后!!

冬日去济州岛,好像是个大冒险?

2016刚到,就蠢蠢欲动的谋发了想出行的念头,想去一个距离近,请一个周末的假期就能够轻松休息的地方。对于大北京来说,日韩无非是最理想的选择,免签的济州岛更是头号选择。
可是1月份的济州岛,让人敢想不敢动。
很多人一听就是干嘛这个时候去啊?等4月樱花开的时候才是最佳时节。
这个时候多冷啊,风也大,还是不要了吧?
冬天济州岛下雪呢,你看韩剧里那个汉拿山冬天冷的,春天再去吧!
这么冷的天气去了可能也不好玩呢....

其实我一直也挺排斥冬日出行的,每天要把自己裹成个粽子,臃肿不好看
行李箱里放一件羽绒服外套就满了
像我一样爱被拍照的人总嫌弃照片里的自己都是一套衣服,因为无论里面多大的花样都会被厚重的外套掩盖
揣着那么多顾虑,还是任性的出行了
旅行就是那么奇妙的事情,用自己的眼睛和感受去跟世俗“作对”
亲身体验才发现冬日的济州岛那么美,人少清净,能够细细的感受到每一个景点的特色
而且1月的济州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冷,温度都在0度以上,跟同时期的大帝都相比暖和不少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样不喜欢吵闹拥挤的景点,喜欢走路旅行
不喜欢被同胞包围的时段,喜欢像当地人一样
那么冬日(11月-1月初)来济州岛吧,她会给你惊喜,拍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小Jeju!
济州岛1月底、2月初可能会下大雪,会比较影响行程,我有当地地接的微信,需要的可以找我要哦,可以时刻联系他了解当地的天气状况哦!

没有预告片的不是好游记

先来几张小片子感受一下,真的比想象中美很多~盆友看到圈里上传的照片都不相信济州岛的海水颜色那么美,其实海水的颜色跟天气关联蛮大的,炒鸡幸运出行的5天天气都很给力,尤其是去牛岛和山君不离的时候,简直是老天保佑

济州岛上有神马?!

济州岛上真的有“神”马,哈哈,在这里能看到很多马哦!
大部分人心目中的济州岛可能就是最出名的泰迪熊博物馆和各种浪漫韩剧场景,再者就是无止境的代购,甚至连汉拿山都拿不准是不是真的存在?!
其实跟我脑海中的济州岛的样子差不多,可能跟东南亚某个小岛差不多,面朝大海,躺着睡觉,就好!
但是------
她的样子还是颠覆了心中的模样,相对东南亚的小岛,她好像更加刚烈一些,更Man,
因为是个火山岛,所以沙滩上的石头都是黑黑的,整个岛上随处可见黑色的火山石,很独特。
在这里------
走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欢“偶来小路(详细见下)”的风格,木头栅栏风格的小路让人很有走上去,一直一直走下去的欲望。
芦苇草是最浪漫的地方,在海风中飘呀飘呀的,怎么看都看不够。
成人都爱去小朋友的地方,各种萌化了的博物馆让人停不下相机咔嚓咔嚓。
在这里------
爬雪山是老少皆爱的娱乐项目,很多韩国人最爱的周末运动就是去汉拿山上溜达。
景点都很单调,但是有一种让人去了就不想离开的魔力,就只是呆呆的坐着看着就觉得好舒服。

嗯,我是真的很爱济州,大大的超过首尔,也许是因为冬天人真的好少,她的美丽、魅力都完全展现在我的面前的原因。

三个“人”的旅程

每次旅行几乎都是跟大阳先森一块儿,这次还带上了胖格格,也给旅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我和大阳先森已经携手旅游6年了,OMG,不知不觉真的好久了。
不过旅行真的是检验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的绝好标准,虽然我们一路吵吵闹闹不少,但兴趣点和热情点都一致,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是行走星人,一般3km以内的距离,不赶时间的情况下,我们都是走路去哒。

不过胖格格在旅途中也是受了不少苦头,虽然没有粉身碎骨,也被不靠谱的我摔坏了不少零件
希望还能带着她去更多的地方。

济州岛景点大搜罗

去到每个地方,行程真的很重要,好的安排简直有如上天助力,不仅玩的开心,还轻松。
济州岛的景点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主要看你的兴趣点在哪里,如果你明明对博物馆不感兴趣,就没有必要为了去而去,花钱买看不懂,这样的旅行反而浪费时间。
所以我一般会在去一个地方之前筛选好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后根据这些地方来安排行程,就会省事儿很多。

呈上一张好用的济州岛景点地图,不用谢

济州岛是个火山岛,中间就是汉拿山,在不同的地方都能远远望见汉拿山,这也是韩剧中最爱取景的地方之一啦,尤其是在冬天不容错过哦,但是如果要在冬天爬雪山的话要准备好冰爪、登山杖等设备,还蛮麻烦的。本来是来休闲休息的,最终还是把汉拿山从我的旅行list中划掉了,心疼。

【北部】:济州国际机场在的区域就是旧济州区,这一部分酒店多,购物方便,保健路啊、东门传统市场啊、新罗和乐天的免税店啊都在这边。景点也多,龙头岩、龙渊也在这边,而且距离济州岛市外长途汽车站也很近,总之是很方便的区域。小帆这次也住在这边。

【南部】:西归浦区。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各种泰迪熊博物馆、Hello Kitty博物馆、天地渊瀑布、药泉寺、柱状理节带都在这边,还有乐天酒店、新罗酒店等。

【东部】:山君不离、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等经典景点都在这边。虽然有点距离,但是不得不去哦,去牛岛的码头也在这边哦。

小帆推荐吃喝玩乐 123

必去景点
                  山君不离 (旅游团不会到达的地方,芦苇众多,清新浪漫,火山口看着还是蛮震撼的)
                  牛岛(距离济州岛只有坐船5分钟的时间,自行车环岛真的很棒,岛上既原始又现代,每一个区域都不一样)
                  城山日出峰 (整个旅程中人最多的地方,但是比起热门的时候真的不足挂齿,是旅行团会到的地方哦)
                  涉地可支 (遗憾景点,很想去,但没去成,宋慧乔洛城生死恋的拍摄地)
                  龙头岩 (景色不错,尤其是走路去龙头岩的感觉很棒)
                  柱状理节带(一个小公园,还是很感叹自然的力量)
                  济州乐天酒店 (后花园很出名,其实有趣的是从中文海滩走到乐天酒店的那条小路)
                  泰迪博物馆  (众多博物馆中值得一去的,因为小熊的表情真的太逗了)
                  ps:墙裂推荐山君不离和牛岛,牛岛是一定要环岛的,真的很美,骑自行车游览的感觉很棒。其它景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取舍哦。

必吃美食
                烤黑猪肉(黑猪肉一条街没有去,但是保健路上有很多家都不错哦)
                三姓穴海鲜锅(真的不能错过,物美价廉!!)
                海胆汤(基本上家家都有,冬日里喝碗热汤很棒哦)
                参鸡汤(也是很多品牌,小帆一般不挑的,看到店里感觉对了就去)
                鲍鱼粥(牛岛上很多,可以自行选择哦)
                新鲜海鲜(生鱼片,生海鲜,很多海女在海边卖,最终没有尝试,但值得尝试)
                桔子(济州岛真的盛产桔子,到处都有大片的橘子树林,要吃那种小的,超甜)

购物必去
                护肤品什么的就一定去新罗免税店or乐天免税店,济州岛机场没有乐天和新罗免税店,有一个什么Galaxy的,建议如果要买一定要在市内或者app上买好,不要等到去机场买哦。(后面介绍护肤品牌,小帆算半个达人哈哈哈)
                七星街(品牌衣物,运动品牌比较多)
                保健路(夜生活好去处,酒吧多,咖啡店多,餐馆多)
                市政厅(附近貌似有大学,是淘货的好地方,很多韩国服饰店和饭店,年轻人特别多)
                地下商场(什么都有,护肤品和衣服都有,也可以淘到韩版服饰,护肤品不建议购买)
                东门传统市场(买生海鲜的好地方、水果蔬菜什么的,也有不错的餐馆哦)

超实用行前准备

证件类:因为济州岛免签,只要护照有效期没问题,带上机票酒店预订信息,基本上正常人都可以入境啦。

设备类:移动电源、随身WIFI、转换插头、相机存储卡(如果你是个拍照达人)。
【移动wifi】:我一般都租环球漫游家的,信号好,电池续航能力超强。但是这次我是在网上订的,让他们邮寄。结果出发前一天都没有给我发货,我主动问起才说让我去机场取。这个体验很无语,但是产品确实好用。
【转换插头】:这个还是蛮必要的,尤其是现在需要充电的设备那么多,准备2-3个转换插头会更方便。韩国酒店也有,但是供不应求,建议自带。

App类:到国外旅游一个好用的app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哈哈哈。这次济州岛之行小帆用的最多的就是蚂蜂窝自由行、韩巢网地图、大众点评。

【蚂蜂窝自由行】:墙裂推荐!!一直很依赖的出行app,从前期看游记和攻略,订自由行套餐,购买当地的旅游产品到在当地寻找最近的餐馆和景点等,都是很实用的。最喜欢看每个景点下面的用户评论,超级有用,可以了解到很多最新的消息!最棒的是有个问路卡的功能,在济州岛这种中文、英文都不太靠谱的地方,问路卡好用cry。
【韩巢地图】:很多人都推荐这个跟韩国本土的Naver Map结合起来用,但是我觉得光是韩巢地图就很好用了!!主要是韩巢网是中文的,可能需要韩文信息的时候不是很方便,google Map也可以结合起来用。
【大众点评】:也是找附近景点、餐馆、购物的时候跟蚂蜂窝自由行结合起来,会有更多的选择哦。
【韩语翻译官】:紧急情况下很实用哦,我还学会了韩语结账的说法 哈哈哈。
【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爱购物人士必备。价格都差不多,我觉得都很好哦。不过这个购物一定要注意期限,有的是提前2天不下单就不能下单了,所以一定要先加入购物车,然后付款哦。

网站类:其实电脑现在都用的不多啦,但是有几个网站的信息还是很实用的。
韩巢网和韩游网这两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小帆觉得对于去首尔的蜂蜂更有用哈。下面这个才是去济州岛最实用的:
【济州通:http://jejutong.net/】上面的交通线路超级详细,不怕坐错车走错路啦。

济州岛最强交通攻略

济州岛上没有地铁,主要就是出租车和公交车。一般去机场、酒店各个景点都选择公交车,非常发达。出租车起价好像是3000韩元(18人民币),也不贵,我们从保健路附近打车去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也就4000韩元。
交通的法宝:
济州通上的公交线路图:http://jejutong.net/traffic/index.html (这个交通线路写的很清晰,而且还有发车时间等信息,真的超级全,出行前可以自行打印或者收藏哦)

以下是为懒人准备的,自取
注意,到时候还是准备好要去的地方的韩文,跟司机确定,因为有时候明明有2班都要去那个地方,但是司机会让你坐另外一班,不知道为神马
 600:600路是专门从机场开往各大酒店的巴士,会停在各酒店门口,车下可以存放行李,中文区各站点都有中英日文报站,十分方便。
 701:金宁海边、榧子林入口、城山港、城山日出峰、CocomongEcoPark、瑞妍的家、牛沼河口
 702:挟才海边、翰林公园、海豚体验
 710:山君不离、济州铁路自行车、城山日出峰、城山港(去牛岛在这站下)
 720:山君不离
 730:EcoLand森林小火车、CocomongEcoPark、瑞妍的家、牛沼河口
 740:济州树木园、loveland、中文区
 750:海豚体验
 755:绿茶博物馆
 780:HelloKitty博物馆、世界汽车博物馆
 注意:除了740、755 是80分钟一班,其余一般20分钟一班。济州的公交车并不能做到下车就是景点,许多下车后还要走一段。

偶来小路:
济州岛是被n条小路连接起来的,可以环岛徒步。我超级喜欢偶来小路的设计,一般会有橙色和蓝色的丝带表明这条小路是偶来小路。如果你跟我们一样酷爱走路旅行,那么不要错过偶来小路哦

下面是偶来小路的分布图哦,据说冬天的时候5号路上会有红色的花落下,铺成一片红毯。最后没有时间去,住在西归浦的蜂蜂可以去探索一下哦。就是下面这种红色的小花花。

机+酒=自由行

这次出行因为决定的比较仓促,直接在蚂蜂窝商城里买的自由行套餐,划算cry!!
【出行时间】:2016年1月8日-12日 (5天4晚)
【机+酒费用】: 1699/人,而且nb的来了,因为之前不知道参与蚂蜂窝的什么活动有个年终300元的自由行优惠券,而且还有蚂蜂窝员工给我的M码可以打9折,算下来5天4晚的机票+酒店费用一个人才1300元!!!!(供应商是来来会,我觉得算是非常靠谱的)
【机票】:天津--济州岛 奥凯航空 (哈哈哈,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是廉价航空啦,但是看到所有的安全注意事项都不是电视上播出的,而是空姐空少拿个安全带、救生衣实物演示,还蛮搞笑的)
【酒店】: Jeju my Hotel  http://www.mafengwo.cn/hotel/6331083.html
(自由行的酒店没有抱太大希望啦,但是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太好了,在旧济州,步行到达保健路、神话街也就5分钟,走路去免税店也就15分钟吧,酒店房间略小,但是暖气超足,脚踩在地上都是烫的,晚上不用盖被子,床在发热!!最吃惊的是还配有台式电脑,方便了我每天拷照片。可能希望不大,就一点都不失望!!知足常乐)

这次自由行有赠送的接送机服务,其实开始不以为然的。因为之前去年去首尔在途牛上订的自由行,也是赠送接送机,结果体验太差了,而且当时带着父母,想着接送机还蛮方便的,结果说接到我们必须马上去免税店购物,我们说想先回酒店再去购物,那个接机的地接非常不屑的说那你们自己走!!生气,有木有!!!
所以对这次接送机也没有放在心上。结果出乎意料的靠谱,从机场到酒店就10分钟,地接讲了很多注意事项,还有一些广告哈哈,你懂得(包车啦、导游啦,但是不招人烦)。没有强制购物,还给了很多实用信息,所以还是要给个大大的赞!

D1--旧济州的一天

行程:天津--济州岛国际机场--My Hotel--龙头岩--龙渊--中央地下商场--东门商场--七星街--神话街
这些景点基本挨在一起,从酒店开始,我和大阳先森全程步行,简直开挂了。

早上8点过的飞机,我们6点过就从住宿的地方出发了。到机场的高速公路上,太阳正要升起,美翻了,开启旅行第一天的好运。

手机拍1张

2个小时左右就到达济州机场了,在飞机上的艳阳都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云下的济州有点阴,随时有下雨的可能,阳光一点一点在冲破云层,可是最后好像也没有成功

酒店离机场超近,不到10分钟就到达了,因为济州岛的酒店是下午3点才Check in,所以我们把行李放下,在大厅的卫生间里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开始第一天的旅程了。

济州岛的温度大概在8-10度,不冷。一条裤子,一件小毛衣和一个外套就能够搞定。但是,帽子和手套还有围巾真的还蛮必要的,尤其是到了海边吹着海风,小手小脸儿真的会被冻得绯红。

在酒店的附近寻觅午餐,走到了一条美食街,后来才知道这边是宝健路的一部分,白天显得略冷清。
凭着感觉走进了一家韩餐店,真的很韩式,老板娘在一旁整理豆芽,看到我们进来又鞠躬又欢迎的。
看着墙上应该是明星到访的照片吧,心里暗示已经觉得这家店很棒了!!
点了海鲜汤、海带豆腐汤,完全看着图片瞎点的,不过在冬天喝上这么一碗热气腾腾的鲜汤实在是享受
午餐一共花费2w5韩元,100多人民币,还挺实惠。

第一站:龙头岩。
看了地图,发现只有3km,毅然决定走过去,一路上人烟稀少,但总是能自得其乐。
看见漂亮的咖啡厅、别致的小建筑、还有遇到的桔子林,走路的乐趣大过天啊

这个黑芝麻味道的奶真的好难喝反正味道怪怪的。
还有济州岛也是一个缺少垃圾桶的城市,记得先自己收好垃圾,不要乱扔哦。

难喝,但是可以暖暖脸蛋嘛

路上经过这片桔子林,看上去特别的鲜活。
一查是个观音观,被桔子林包围,特别有生活气息。
这么一大片桔子林就是开放的,没有任何人把守,也没有人进去摘。
后来发现济州岛上的桔子林基本都是这样没有人守卫,没有门的,可见治安还是很棒的。
我从地上捡了一个小小的,
真的超级甜!!

走在这条小巷中就远远可以闻到海水的味道,感受到海风的吹拂了。
很有生活气息的小巷子,只可惜很多店都还没有开门。
这一路上走来,没有遇到过一个游客

当当当当!隆重推出这条小巷子里的重磅惊喜--chobob coffee
光是装饰就很吸引人了,蓝白色的配色永远让人感受到愉悦,但是最让人喜欢的便是无处不在的小细节。
他们的小车上也画上了自己的漫画像,
老板娘非常热情爱笑,打扮的跟画上一样,
每个角度去看这家小店都感受到用心和爱,
可以堂食也可以take out,
我们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甜甜的,暖心窝。
真是舍不得离开,如果你也选择走路去龙头岩,不要错过这家暖心的咖啡店哦。

连胖格格都被吸引了呢!

这么喜欢的地方怎么能不装b一下

看到海就容易兴奋犯傻~
顺着这条小路走下去,右边就是龙渊,大阳先森一看就说是奔跑吧,兄弟在济州岛划船的地方,这里有一条小桥,是可以晃动的那种,有几个韩国小孩子跑来跑去的,感受这种摇晃带来的欢乐。
我和大阳先森也上去摇了摇,最搞笑的是这个时候有个韩国小胖孩儿冲了上来,大阳先森逗他就一直在摇,结果小男孩儿就吓得蹲下了,脸上一副害怕的表情,然后用韩语直摆手说不要不要,哈哈哈,太可爱了。

小桥旁边卖栗子老板的大白狗,特别听话可爱。

龙渊的水与海水相连,但颜色偏翡翠绿。
官方介绍:龙渊是汉川江下流河水和海水交汇的地方,过去曾有龙王世子在此出现过的传说。龙渊湖两边有8块岩壁像屏风一样围绕着,而著名龙渊夜泛就是瀛洲12景之一。过去文人墨客,夜间常乘船来到奇岩绝壁前,欣赏倒映在水面的岩壁美景,久而久之,就有了龙渊夜泛的叫法。这里夜间的景色特别美丽,晚上到这里潜水的人很多。

小帆介绍:从龙渊过去就能看见偶来小路,被落叶覆盖,特别美,还有老人在路上跑步锻炼。也许没有什么可看的,但这里又会让人停下脚步。我和大阳先森像两个猴子一样,还进入到石头上上去探险。龙渊与海水相连的部分水质最好,到后面就开始变成死水了,有点脏。

在龙渊桥的地方,一直向右走就能到龙头岩了。
因为有一块火山石特别像龙头而得名,这里是旅行团必到之地,所以还没到就看到旅行大巴了。
但因为天气原因,基本上看到的中国团只有2个,韩国本地团还蛮多的。

龙头岩的美一定要下去,站在火山石上去感受。

好像海水从石头中泄出来,还蛮壮观的。

济州岛的女人真的很多,而且出来工作的都是女人,还都是上了年纪的女人,让人很心疼。
在龙头岩卖海鲜的这些阿姨婆婆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海女“,一群nb的存在,之前看《侣行》听270介绍海女的时候就觉得特别厉害,后来在牛岛竟然亲眼所见,在寒冷的冬日他们依然无所畏惧的在海中劳作!

在龙头岩这里,几分钟就能看到一架飞机飞过,飞的那么低那么低。

在龙头岩这里真正感受到寒冷了,因为海风很大,吹的脸和手都发疼。
所以再次提醒冬天来,围巾、手套和帽子都要带好哦~
龙头岩附近有”doughnut“,是个避寒的好地方,有热饮有面包,可以随意坐很久。

消防栓好可爱,远看像个小人一样。
从龙头岩出来,我们决定是东门传统市场,又穿越了几个住宅”小胡同“,轻易走到。

第一个到达的就是地下商场,我们进去走马观花了一番就出来了。
有卖衣服、包包、护肤品、小饰品的,类似国内的商业街,但是是没有牌子的,其实是可以淘到不错的东西的哦。但是我们两个人现在的目标是直奔黑猪肉!!

东门传统市场果然琳琅满目,全是韩国大妈们在卖力吆喝。
海鲜都非常的新鲜,而且价格也还很合适,如果要买海鲜、水果、人参、还有石头爷爷,东门市场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这个类似国内的鸡蛋仔,做成石头爷爷的样子,好可爱啊。
不过这个是桔子口味的,感觉吧,怪!

在东门市场有一处上坡的地方,里面就是吃晚饭的地方。
因为太饿,我们就没有去黑猪肉一条街了!!这里面也有卖黑猪肉的哦,我们选择了最里面那家,因为之前看游记有人推荐过,很实惠。
两个人撑死了,一顿饭大概5w韩元。这里要收取1w的台位费,就是桌上的各种小菜啊,但是黑猪肉的价格比黑猪肉一条街划算很多,而且味道真的没的说哦!!
在这里用餐的都是本地人,那些大妈和大爷吃饭吆喝的样子,有一种自己穿越到韩剧里看戏的错乱感。

吃得饱饱的又开始瞎溜达,竟然走到了七星街。
这里很多运动品牌店,韩国的运动鞋价格貌似比国内便宜一些,可以逛逛哦。
不过这里的人也蛮少的,天色也暗了下来,想想我们的行李还在大厅呢,于是就打车回酒店了。
记得在酒店前台拿张名片哦,打车的时候超级好用,这里的司机导航都直接输入电话号码的,还真是便捷。

以为这一天就要结束了,结果回到酒店以买水为由,又出去转了一圈,发现了夜晚与白天判若两地的宝健街,酒吧、小吃到处都是,年轻人在这里happy放纵,哈哈 ,还看到一个中年男人强行的把一个犹豫扭捏的终年妇女拉进了酒店

为了明天能够更好的游乐,我和大阳先森乖乖回酒店休息了。

D2 当牛岛遇上好天气,幸福感爆棚

行程:牛岛--城山日出峰--三姓穴海鲜锅

济州岛的天气阴晴不定,随处都可见卖雨伞的地方,旅行这几天天气预报一直说会下雨,所以我们也很忐忑。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写到因为天气的原因,去牛岛的船会被取消,所以今天的行程是早上看天气决定的。

从旧济州去牛岛,要首先去城山日出港坐船,可以坐710和720路车。我和大阳先森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解决了早餐,大概9点半左右打车到达济州市长途客运站,只要4000韩元,然后买票坐车(注意;因为我们有T-Money卡,直接上车刷卡就好了,但是需要告诉司机你要去的地方,所以提前准备好地名的韩语非常非常有必要哦!!)

就是在这一天才觉得济州岛还蛮大的,坐公交车坐了快2个小时才到达城山日出港,一路上还蛮颠簸的,而且路上感觉都很原始,没有怎么被开发过,偶尔还能看到成群的野马,不过我一路都在睡觉啦。
从城山港下车后还要走大概10分钟才能到达坐船的地方哦,我和大阳先森一路上跟着几个韩国青少年找到的,是不是很聪慧!?

到了港口就先去买票了,需要先填写一个小单子就是姓名基本信息什么的,然后去买票就好了,记得告诉她是否是往返票,他们会说一点简单的中文和英文,还会给一张时间表。这个时间表很重要记得带好哦,不要错过了最后一班船。

港口的小卖部车

去牛岛的船让我想起了在泰国象岛的船,也是下面直接是载车的,上面载人。
炒鸡大的船!

我胖格格也是第一次坐船看海呢,哈哈哈

出港前的海鸥特别特别多,追着船不妨,游客们都买虾条在船头喂海鸥,特别美的场景。

牛岛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灯塔了,怎么拍都拍不够,特别美,在海鸥的衬托下显得特别生动。

船舱里大家席地而坐,很暖和,太阳还是被厚厚的云层盖住了,但起码不下雨就感觉很幸运!
到牛岛特别近,我感觉不到5分钟就到了!

心心念念的灯塔,怎么能不来搔首弄姿一番,哈哈哈!!

上岛第一件事就是租车,自行车。
如果你有国际驾照,就可以租其他类型的车,没有的话,就乖乖的自行车吧。
记得去牛岛尽量穿裤子哦,骑车会比较方便。
我们就在看到的第一家店租车了,环岛下来一天是1w韩元一个人,还是蛮划算的。
而且租自行车环岛没有想象的累哦,路还是蛮好走的,尤其是最后一段下坡路,爽歪歪,像飞一样。

我和大阳先森的座驾!!

可爱的小格格就是在这里跟灯塔合影的时候摔坏了旗头,变得不完整了怪我!

牛岛的初印象很棒,因为空气清新的不得了,骑行两步就想停下来看每一个小建筑,又清新又原始的感觉。
有些地方还是看上去没有修缮好,但这样就刚刚好,没有过度开发的痕迹。
我和大阳先森是顺时针环岛游的,租车的老板会跟你说很多注意事项,例如靠左行驶啊、几点钟必须回来啊,要安排好时间balabala的,非常热情。

牛岛的地图,我们是从牛岛港顺时针骑行,珊瑚沙海滩已经很美了,没想到到后来有海女雕像的那个海滩真的美哭了,所以一定要环岛完成!!不要半途而废!!

因为刚开始我和大阳先森很悠闲的瞎逛,大概2个多小时才到珊瑚沙海水浴场附近,大阳先森觉得时间不够了,因为要4点半之前走。
我一再坚持不放弃,才能看到美景。
即使赶不上又怎样,大不了住一晚就好了
没有”意外“的旅行有时候也很无趣啊~哈哈

牛岛上的花生冰淇淋,一定要尝试哦,超好次!!
刚开始看样子觉得冰淇淋应该很稀,没想到奶味很重,很纯,货真价值!!我们就在红秋千旁边的面包房里买的,味道很好哦!!推荐

最兴奋的莫过于以为没有好天气,太阳公公却出来了。
过了珊瑚海滩,阳光普照,整个牛岛都沐浴在阳光下,海水的颜色更加漂亮了,而且很暖和,简直感动的想哭!

这就是牛岛上最著名的一处景点了,小餐馆,叫chocolate castle。
配色很童话,女孩子都很难抵过她的诱惑

后来才知道这是传说中牛岛最美的酒店,如果你要在这里住一晚,可以尝试哦。
真的很美,即使在赶时间,经过的时候还是一定要停下来卡擦的!!

牛岛也是韩剧的热门取景地,随处可见哦.
哈哈,不过不知道中文是不是照着网上的照写的,看上去工整又纠结.

就在这个老爷爷的地方,我和大阳先森为继续前行还是原路返回争吵了快10分钟,也是醉了!!
最后当然是我赢了,代价就是停车的次数减少,没想到最后4分之三的路程竟然只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搞定了,中途还享用了一顿美好的午餐!

最美的海滩要来了,简直要屏住呼吸去欣赏!
尤其是在一个转弯的地方,转过去看不到前面的路,好像马上要直冲进这片清澈的海水中,
真的美翻了!
美翻了!
美翻!
翻了!
了!
连大阳先森都忍不住停下来赞叹一番,所以如果半途而废了,那该多遗憾啊

这里是我们用餐的地方,在大众点评上看的,叫什么太阳、月亮之类的名字,很有特点。
这里是看日落最好的地方,如果你要在牛岛住一晚的话,傍晚时分就到这边来看日落,应该会很美。

这家的拌饭很好吃哦,啧啧啧,现在又开始回味了。
价格也很实在,点了一个海鲜的,没想到是凉拌的,虽然很好次,但冷出一身鸡皮疙瘩,看图点菜有时候也蛮有风险的啊

黑沙滩海水浴场就要到了,但是走到这里的时候都担心走错路,有一段超长的上坡路,简直累死。
我就负责照相了,大阳先森推着两个自行车嘿咻嘿咻的前行,辛苦啦!
但因为一直上坡,也担心时间,所以就没有花时间下到黑沙滩去了,
不过黑沙滩真的好别致,别有一番风情。

黑沙滩对面有很多咖啡店和小吃店,是不错的休息之地哦
但是走到这里的时候,太阳公公又躲到云层后面,一度还担心下大雨。

远处山上的塔是牛岛塔,过了黑沙滩,有路牌提示可以走到山顶上,但是我们没有去,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去哦。

最后到达牛岛港的是一段下坡路,像我这种只敢在平地上骑自行车的人都可以驾驭的小坡度哦,非常爽,迎着风飞翔的感觉。
两边都是树木和田地,有一种骑在乡间的小路上的畅快感。
下坡路到头de时候就是租自行车的地方,比我们预计提前1小时到达呢,于是我们俩就踏上了去城山日出峰的路途!!

返回城山港的船正好准备出发,运气超好!

从城山港出来就远远望见了城山日出峰,感觉很近却不知道怎么到达。
而且可以望见一段偶来小路,我和大阳先森走了一段感觉貌似走不通,而且所有人都不往这个方向走,我们感觉走错了。
正好问了一个倒垃圾的大妈,把城山日出峰的韩文给她看,他就直接指了一条山路,
两旁都是芦苇,正好在阳光下,
越走越美。

后来发现城山港对着的那条偶来小路一直走是可以到达城山日出峰的哦!!
而且路上的景色超美,顶端有个酒店叫Cloud,世外桃源般的感觉。

济州岛的海宽阔厚重,与特有的黑石头相得益彰
再配上柔软的紫芒,
总是让你静静的看同一片景色都不会觉得腻

因为偶来小路的存在,我觉得济州岛适合步行,
在相隔不远的两个景点,走路去会有无穷的乐趣,
我觉得偶来小路最标致的不是橙\蓝色飘带,而是木栅栏,尤其是在海边的偶来小路,特别有味道.
所以如果来到济州岛,一定要走一走偶来小路.

从这条路上去就到城山日出峰啦!!

到城山日出峰需要买票哦,2000韩元貌似,买票进去前看见有卖拐棍冰淇淋的,毫不犹豫的买了一根,结果不让带进景区,在门口三口两口的吃完了,那种冰爽的快感你们想象一下

天气超好,阳光超好,人超少,然后心情就超级美
看上去不高的山峰,爬上去还是蛮辛苦的
反正有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山上有卖水的,不过你们懂,价格也是蛮”美丽“的哦!

超喜欢迎着阳光拍出来的温暖感觉

爬到中途看到的很奇特的一块大石头,像个大猛兽的脑袋,很别致
好像背对整个世界的感觉。

从山上望下去,五颜六色的小房顶萌化了~

下山的时候开始日落了,见证了完整的日落过程,
居然有日落,感觉自己的运气爆棚了,今儿真是完美的一天。
本来还打算去ALL IN(洛城生死恋)的拍摄地涉地可支,不过天黑了,打算第二天去,跟山君不离一同进行!

山下innisfree店里exo的手霜,整个店里空荡荡的。
在公交站对面的咖啡馆里等了半个小时的车,就踏上归程了。
奔向此趟旅行最期待的海鲜锅去啦。

三姓穴海鲜锅离济州长途车站很近,打车4000韩元就到了,司机很熟悉。
8点过到的不用排队,我们点了中锅,不过大阳先森后来还觉得不够,不过貌似9点就不做了。
店里有几个会讲中文的伙计,所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他们家的米酒确实很别致,好多店里都是粉色包装的,只有在他们店里是橙色包装的,是桔子口味,很好喝哦。

海鲜超级新鲜,分量也很大,价格很实惠哦
强烈强烈推荐!!!不能错过哦

满足的结束了今日的行程,只期待明日依旧艳阳天。

D3:没有涉地可支的山君不离也能撑起完美一天

行程:山君不离--涉地可支(没去成)--市政厅

山君不离是此次行程最期待的地方,因为人少又浪漫,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很喜欢看芦苇飘飘的样子!!
每天出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天气,今天的天气也很不错,穿上了显得很浪漫的衣服
每天的行程的第一站都是到济州长途客运站,去山君不离是720,沿途会经过迷你乐园,还经过汉拿山哦,很多本地人在汉拿山那一站就下车啦,到山君不离的人就更少了

也是颠簸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到达此地,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开始一天的旅程啦!!
一进门就闻到了韩剧的气息,进来就觉得很熟悉,原来是男神张东健和老婆拍摄的电影【恋风恋歌】的取景地之一,最顶端的视频里有哦!!

这个癞蛤蟆吐出来的水是可以喝的,洁癖记得自带杯子哦~

山君不离山脚处有卖小吃的,买了个红豆糕,味道还不错。

栅栏后面就是硕大的火山口,很大很宽阔,让人觉得还是很震撼,大阳先森就一直感叹自然的神奇,还想跳进去看看。。。。

这里诞生了无数的浪漫韩剧场景,虽然看来看去都是芦苇,但是也会让你停不下按快门想记录下来每一刻的美

这个就是山君不离的标志,远看是立在草坪中的韩语,实际上走进了是椅子哦,非常独到的设计
周围的几个大石堆好像是墓。
远处鹿雕像好像骄傲又安静的守护着这里。

从鹿雕像的身后可以绕到火山口的另一边,人更少更少了,有几个熊孩子在斗芦苇,哈哈
人少适合装xx,所以在这里拍了几张好片子~

在这里逗留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其实如果只是游览的话,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但是真的很喜欢整个环境和氛围,只是坐在里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都很棒!
噢,对,我是从大北京来的,一定要用力多呼吸几口!!

从山君不离出来之后,直接在车站等车想去涉地可支,可是等了快半个小时也没有来,加上户外等车有点冷,大阳先森强烈要求回市区,看他也挺累的正好回市区的车也来了,结果刚坐上回市区的车,去涉地可支的就来了,就这么完美错过。
这。。。。。。就是。。。。。。命!!!

坐车到市政厅city hall这一站的时候看着外面挺繁华的,赶紧任性下车了!!
打开蚂蜂窝APP看了一下周围吃的还挺多,准备去好好寻觅一番。

这里还有很多卖衣服的小店哦,价格都不贵,很韩范儿。
这边的韩国妹子也很多,大阳先森刚开始还激动的流口水,
后来发现所有的韩国妹子打扮风格几乎完全一样,红红的嘴唇、空气刘海,白白的脸蛋,但眼睛真的都不大哦

不过韩国妹子也真是禁冻,我已经觉得自己都是不怕冷星人了,
但是在只有几度的天气里我真的木有勇气光腿。。。

强烈推荐这家咖啡厅,很欧式花园的的风格。
简单又好看,我是被楼下的甜品海报给吸引上来的。

环境真的很好,店里的每一处都是景,小花小草的摆设也蛮讲究
圣诞装饰的余温还依稀可见
店里有英文菜单,也可以照着图片点哦。

有个帅偶吧一直在安静的看书,看了好久。

强烈推荐这家的冰,绵绵冰,口感绵密细腻,芒果新鲜,
还有其他口味的,价格12000韩元,差不多80元。

甜点的味道都很棒,
店里的氛围也很好,
我和大阳先森一坐就是2个多小时,
终于从跟涉地可支擦肩而过的“悲伤”中缓解,
果然甜食是女生的好伴侣!

晚餐也在这条街上解决了,有一家看上去满中式的点,点名也是中文,叫xx鸡。
有点像大盘鸡,味道不错,还有点辣,特别喜欢配在里面的粉条,超级下饭哦。

济州岛夜晚不会太热闹,差不多9点10点左右一般的街道上的小店就关门了
我和大阳先森又溜达着回酒店了,
就越来越觉得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怎么走怎么走都能到酒店,大概都在半个小时内吧。

D4:西归浦的“孩子梦”

行程:中文旅游区--柱状理节带--泰迪熊博物馆--中文海水浴场--乐天酒店--免税店--宝健路

哇,写完今日的行程都觉得我们两猴赛雷,竟然去了那么多地方。其实最开始只打算去柱状理节带和泰迪熊博物馆的,虽然对那些hello kitty、性爱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不是那么感兴趣,但是觉得闻名世界的泰迪熊馆还是要去感受一番。

去中文旅游区还是到长途汽车站坐车,尽量坐600路,感觉会比较快,如果周围有600路的车站的话。

到了中文区,一条街都是这个红果子树,美艳极了。
远看,一小撮一小撮的红色挂在树上,近看,像一个个小小的樱桃一样。
我天生对红色的东西没有什么抵抗力,对这个小果子喜欢的不得了。

在往柱状理节带走的路上又发现一大片桔子林,还是那么耀眼鲜活,
又从地上捡了一个,还是好甜。

今天的天气又回到了第一天的样子,阳光被厚厚的云层包裹住,怎么都挣脱不出来的样子,不过好在有蓝天。

柱状理节带:这是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这一奇特的地貌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适合远观,心中不由得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闻名。

这次长长短短的石柱排列有序,像人为的雕刻,可却是大自然的奇迹。
这里实际上是一个靠海的公园,在海边修建了一排小栈道供游客来观赏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玩的韩国人比外国游客还多,一直听他们发出啊那种夸张的赞叹声,又瞬间进入韩剧的场景中。
这里也是旅游团必到之地哦,所以在旺季的时候那个小道上估计会挤满了人。

又是卖新鲜海鲜的大妈,仔细看了看她处理海鲜,
双手直接在冰冷的海水里劳作,而且手的关节已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某些手指不能弯曲,看上去还蛮让人心疼的。

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都在想他们家的男人都干嘛去了?为什么出来干活的都是女人,还是老女人呢

男人都出来喝酒了吗

从柱状理节带出来对面就是非洲博物馆,非常有特色的建筑。

启程去泰迪熊博物馆,跟这里是相反的方向,于是又往刚才来时的路走,中途看见一辆美食小车,就在大转盘的旁边,毫不犹豫的进去感受啦又是一个大妈独立经营的

下面这个豆皮特别适合在冬天吃,汤是萝卜汤熬得,特别香,一串500韩元(3元钱),一串可以配一碗汤,大阳先森吃这个根本停不下来。我要了一碗炒年糕,味道也特别好哦。老板会一点简单的中文,还教我说了几句韩语。

吃饱喝足继续前行,一路上人很少,很空旷。
大概走了半个小时,就进入到博物馆区域啦,这一部分有很多博物馆,巧克力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还有泰迪熊博物馆,再走远点还有3d博物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的造型真的很好看,忍不住从各个角度去拍了一张。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就是著名的泰迪熊博物馆啦,据说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有很多家,一定要认准这家才是“正宗”的哦,是《宫》里出现的那一个哦

还有,记得电子票要用A4纸打出来,我是在网上提前买好的票,直接出示手机还不行,还得打印。让我们去附近大概走路15分钟的游客服务处去打印,耽误了不少时间呢。

泰迪熊博物馆里有免费存包哦。一共有3层,一层是购物区,出售各种可爱的小熊,二层和三层都是展览区,玻璃橱窗里展示的。

不得不赞叹这些创意,每一个小场景展示的都是一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小熊的形象塑造的活灵活现,虽然是张熊脸,但也能让你立马说出这个人物形象和场景。

好喜欢这只打iphone的小熊 哈哈哈

蒙娜丽泰迪真的会让人忍俊不禁,因缺丝挺!!

人物形象是其次,主要是表情!!!看着犹豫的小眼神

LV熊!

时装走秀bear!!萌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就是在《宫》里最出名的小熊熊啦!!

最下面这层就是购物区域,很多大型bear和摆设,是凹造型的好地方。

韩国小萌孩儿!!

胖格格也混进了熊堆儿里,共同点就是胖!!

下面几张照片是一个“抢新郎”的故事,哈哈哈。

玻璃房外显得比较冷清,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把在外面的展览都移走了

展览馆里还有一个猫王的演唱会,非常有趣,就是时间有点短。每隔15分钟上演一次,值得一看,都是经典老歌哦。

从泰迪熊馆里出来已经差不多下午4点了,计划的景点已经走完,准备瞎走了。
偷拍了两个漂亮的韩国MM

看路标提示离乐天酒店很近了,就准备去看看,结果看到一条偶来小路到中文海滩,于是又顺着这条小路走下去了。
中文区里的很多偶来小路都是修在山里的,站在开始的位置总觉得是走错路,但是坚持走下去的风景又不一样,这就是旅行的随意性带来的快感。

开始看到济州通网站上的中文海滩,吓坏了!!比青岛北戴河煮饺子还恐怖!!
小小的海滩上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类,
当真正看到的时候,又不禁感叹冬季是个好日子,虽然不能下水。

海滩上有一群学生貌似是在训练

大概6点左右,天色就暗下来了,海滩的沙子很软,脚容易陷进去,鞋子里会进沙。
大阳先森有点疲惫,看到一条偶来小路就要求离开了,
结果竟然是通向乐天酒店的小路,只是需要爬一截很高的阶梯,
能够站在高处俯瞰整个中文海滩,还有远处的渔船。

乐天酒店的后花园果然名不虚传,精致有序,又浪漫。
营造出一种热带风情的感觉,小桥流水,又有一种江南水乡的感觉,
还有人造大风车,好像是酒吧
里面的工作人员出来礼貌又热情的打招呼,
真的有宾至如的感觉。

逛完乐天酒店,我和大阳先森决定启程回济州市,在乐天酒店门口赶上了去机场的600路,我们告诉司机去免税店,司机一直告诉我们记住是在Grace Hotel下车哦,回去的路程感觉比来的时候快多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到免税店了。

因为有盆友长期往返韩国,所以在免税店逗留的时间并不长,最后来详细介绍我熟悉的韩妆和免税店的购物哦。

济州岛的最后一顿晚餐,我和大阳先森在海鲜锅和黑猪肉中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采取就近原则,在宝健路上找了一家人气蛮高的黑猪肉店。但是实在忘记店名了(这就是拖太久写游记的坏处

价格比东门市场贵一些,但是一上货发现也划算的多,量很大,没有台位费,送的蒸蛋很诱人。店里有几个中国留学生在帮忙,所以语言交流完全不是问题。
而且这家黑猪肉的蘸料也是放在上面一起加热的,吃起来特别香!!

吃完这一顿,意味着在济州岛的旅行也要告一段落了,真的好舍不得,连住宿的小酒店再离开的那天就觉得非常好。
如果要问我首尔和济州我更喜欢哪一个,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济州岛,因为原始的地方更有趣,我喜欢看当地人民夸张讲话的表情和样子,我喜欢看黑石头和大海融合的海景,我喜欢街道上满园的桔子,我喜欢看市场里卖海鲜大妈们的卖力吆喝.....连处女座百般挑剔的大阳先森也对这次旅程赞不绝口,小小的得意一番。

春节7天假期,我终于敲完了济州岛的游记,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一定记得给我点个顶哦!!
下一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日本国,哈哈哈,下次见!!

噢!对!还有购物攻略呢--嗨buy 新罗!

韩国免税店购物是必有的行程,最出名的免税店当然是新罗和乐天了,两家都用最火的明星,和最多的推广手段,还有最有力度的折扣来吸引游客的目光,争的不相上下。其实两家免税店的价格都差不多哦,但是我个人总去新罗,没有原因,哈哈。

济州岛呢,一定要在市内的免税店把东西买好哦,因为在机场的免税店是一家叫Galaxy的木有什么名气的免税店,价格也比较贵,只适合查漏补缺的时候哦。机场没有乐天,也没有新罗!!!

济州岛上的新罗和乐天离得不远,都在离宝健路差不多走路10分钟左右的地方。免税店里不仅有lv dior mcm国际著名品牌,而且在这里还可以买到风靡国内的韩妆。济州岛的新罗比乐天更大一些,很气派,常年都在进行的汇聚旅行必备优惠-畅游礼包活动会为您的购物增添欢乐气氛!而且注册新罗免税店网上会员时赠送在济州店也能用的银牌会员卡, 比济州市内韩国化妆品免税店更便宜。

新罗网上免税店:http://cn.shilladfs.com/main/main.do?n=38F8A22AE26B095502176D58406C9AA949DFFD509E72466691132BE0887403A02E719D1EA7D20158DAFD4954221F1B5C2395F00704C16F2BB015FC40C2DBE52A7BAD0652C4A31D487C30876D87B4B3B7B38AC5ADD4FDCD403DC8E3F504484A10A13BAF2DBC3CD42479EA5C1201A88F49312C30

在网上买好,机场提货很方便,而且每天可以领取优惠券。还有提前在韩巢网、韩游网上领取的各种优惠券都可以用哦。某宝上还有什么10元购买现金积分,也可以省很多钱,反正免税店的东西真的比专柜便宜好多!!

还有,如果在网上购买是有时间要求的,有的是提前2天必须买好,否则只能在店里购买了。现在新罗免税店也有网上当天订购区域,很方便哦。

最方便的莫过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了,有木有!!!

Whoo后 和 雪花秀
这两个品牌套盒必入,囤着也心安。
1 whoo 粉色套盒,着重补水的,看着盒子瓶子就超级心动,最少女心的一套。味道很好,冬天用很不错,不会油腻哦,是我用的第一套whoo的套盒,就深深爱上啦!!
2 whoo黄色套盒,适合皮肤略油的mm,调节水油平衡,也是补水的,比粉色的功能更强大一些哦。
3 雪花秀润燥精华,真的润死了,这个是第一步就用的精华,然后再抹水乳。这个必须买买买!!
4 雪花秀滋阴套盒,改善皮肤泛黄的,如果不想成为黄脸婆,一定要囤哦,哈哈。
5 雪花秀的雨润睡眠面膜,真的跟兰芝不是一个级别的,用了它之后就真的要跟兰芝睡眠说再见啦。

Sum 37  和 Ohui 欧蕙
这两个牌子国人知道的不多,其实都是LG公司旗下的,sum37是纯天然发酵的品牌,是孕妇和敏感肌肤的福音哦。Ohui是大美女金泰熙代言的,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性价比极高,这两个牌子都是小价钱买大货的感觉哦。

1 sum 37 蓝色套盒:免税店常年断货的一款,很滋润,是竹子发酵而成的,补水很好哦,如果是孕妇,那就用这款。大s怀孕的时候也是用的这款哦,我现在也用的这款,冬天用非常补水,不会觉得肌肤干燥。
2 sum37时光能量套盒:脸上有痘痘的mm可以用这款,比蓝色的稍微厚一点,但是功能性比较强大,刚开始用可能会有点油,但后来会慢慢看到肌肤的改善哦。
3 sum37魔法精华:他们家最主打的产品,一定要买,配合他们家的东西一起使用。
4 ohui CC霜:这个气垫cc的风头完全被iope、hera的名气盖住了,但是当时我在首尔的时候,导购小姐一直力推这一款,而且价格比hera那些都划算哦。今年除了一款限量版,包装也是美艳到不行。这款用了之后就会很依赖,因为很润,轻薄,而且完全不油腻,很自然的遮瑕效果。

It‘s Skin 蜗牛系列
这个都已经火到快下市了,哈哈哈。但是我个人觉得真的蛮不错的,蜗牛霜的评价是两极分化,去痘痘的功效有的人用了好了,有的人用了越来越严重。我个人用了感觉还是不错,我还蛮喜欢蜗牛霜的味道,而且推在脸上也是很轻薄的感觉哦。蜗牛面膜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是凝胶状的,跟纸贴的面膜用起来很不一样,而且敷久了会慢慢变薄,好像都被吸收进去了。

其他推荐:
AHC眼霜、Snp面膜、可莱丝面膜、About me 柠檬膏、润膏,芭妮兰卸妆膏!!!
真的都好好用,出家人不打诳语。有什么问题,可以在问我啦~

最后,除了韩妆要买,免税店的零食柜台也不可以错过哦。
海苔、桔子巧克力等都是很好的伴手礼!
完!

引用 帆妮儿 的文字:

而是空姐空少拿个安全带、救生衣实物演示,还蛮搞笑的)

。。。。安全带 堪称安全套了~~~

2016-02-14 11:0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2-14 11:05:17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嘿嘿嘿,是真的穷~~~

2016-02-14 11:55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2-14 11:55:49 的贴子:

嘿嘿嘿,是真的穷~~~

咱俩见过吧,,,,,,,,

2016-02-14 11:57

2016-02-14 12:02

楼主会玩!

2016-02-14 12:05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2-14 12:02:13 的贴子:

我举报你了~

2016-02-14 12:32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2-14 12:02:13 的回复:

好看!

回复ZYM:哈哈 谢谢!!准备研究你们的东京游记!!

2016-02-14 17:2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2-14 12:05:52 的回复:

楼主会玩!

回复道爷叔叔:谢谢!

2016-02-14 17:27

引用 帆妮儿 的图片:

这个搭配深得我心www

2016-02-15 10:17

引用 易筱鱼 发表于 2016-02-15 10:17:28 的回复:

回复易筱鱼:哈哈哈 你果然喜欢日系的 那天好多人都以为我是日本人!!

2016-02-15 11:55

很喜欢楼主的打扮,很甜美哟,

2016-02-15 13:17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2-15 11:55:12 的回复:

哈哈哈 你果然喜欢日系的 那天好多人都以为我是日本人!!

回复帆妮儿:总体来说确实是更喜欢日系打扮www
不过更喜欢妹子(够

2016-02-15 16:28

拍的很美,3月份马上也要去啦,好期待~~

2016-02-16 16:22

引用 零下一度 发表于 2016-02-16 16:22:38 的回复:

回复零下一度:谢谢哦,祝旅行开心顺利哦

2016-02-16 17:18

游记写的很详细,很有参考价值,请问从山君不离到涉地可支该坐哪趟车?

2016-02-19 09:20

引用 九霄环佩 发表于 2016-02-19 09:20:06 的回复:

回复九霄环佩:你好,我有点记不清楚了,不是710,就是720哈,到时候你用涉地可支的韩文在问下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确定一下哈。就在这两路中没错~

2016-02-19 10:21

引用 妍茜 发表于 2016-02-15 13:17:07 的回复:

很喜欢楼主的打扮,很甜美哟,

回复妍茜:谢谢哦 么么哒

2016-02-19 10:22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2-19 10:21:43 的回复:

回复帆妮儿:谢谢啊

2016-02-19 10:27

楼主写的真详细,而且人也很美

2016-02-19 11:15

引用 蚂蚱 发表于 2016-02-19 11:15:18 的回复:

回复蚂蚱:谢谢哦,希望能帮助到想去的人,哈哈

2016-02-19 11:48

2016-02-19 16:45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2-19 16:45:32 的回复:

回复珊珊来迟:谢谢支持哦

2016-02-19 17:15

引用 帆妮儿 的图片:

这个好棒啊!!!一直想看这个!!

2016-02-20 00:14

帖子写的好详细啊。全看完了,过两天也准备去的,在做准备,最纠结的就是带衣服……想拍美照,又不想都是同一套啊!楼主大搭配好好看啊

2016-02-20 01:19

你好想请问一下 济州大学的樱花开了吗

2016-02-20 08:21

引用 --葁葁-- 发表于 2016-02-20 01:19:08 的回复:

回复--葁葁--:哈哈 秘诀就是带两件外套 哈哈 在济州一半都不会超过5天的,多带百搭的衣服!哈哈

2016-02-20 22:55

引用 SUKi' 发表于 2016-02-20 08:21:31 的回复:

你好想请问一下 济州大学的樱花开了吗

回复SUKi':这个貌似得4月左右哦,我是1月去的 没有哦

2016-02-20 22:55

引用 超级小包子 发表于 2016-02-20 00:14:26 的回复:

这个好棒啊!!!一直想看这个!!

回复超级小包子:哈哈哈 这个还是厉害的 要是能下去近距离的看就好了!

2016-02-20 22:56

2016-02-29 16:23

非常美的颜色

2016-03-02 11:57

2016-03-03 00:50

请问牛岛骑行一天多久?

2016-03-17 18:36

引用 海鸥的心事 发表于 2016-03-17 18:36:21 的回复:

请问牛岛骑行一天多久?

回复海鸥的心事:快的话2个小时左右差不多,慢的话4-5小时没问题。

2016-03-17 18:38

引用 来着怪物星球 发表于 2016-03-02 11:57:57 的回复:

非常美的颜色

回复来着怪物星球:谢谢 么么哒

2016-03-17 18:38

很完美的游记,计划也是去济州岛,请问楼主相机什么型号?

2016-03-20 12:46

楼主用的什么摄影器材啊 后期美翻了 求科普😂

2016-03-20 14: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0 12:46:23 的回复:

很完美的游记,计划也是去济州岛,请问楼主相机什么型号?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的相机很老啦 就是佳能600d 18-135镜头和小痰盂镜头

2016-03-21 10:40

引用 圣姑猫猫可爱乖 发表于 2016-03-20 14:49:28 的回复:

楼主用的什么摄影器材啊 后期美翻了 求科普😂

回复圣姑猫猫可爱乖:用的佳能600d哦 哈哈哈

2016-03-21 10:40

👍赞赞赞!一字不漏看完了,请问牛岛像你这样玩需要多少停留时间,带着一岁多的宝宝骑自行车有宝宝座驾吗?

2016-03-21 12:59

引用 Sisylambaby 发表于 2016-03-21 12:59:00 的回复:

回复Sisylambaby:谢谢亲的支持哦~牛岛的话最好是和城山日出峰安排在一起,1天的时间就够了,不然这个地方距离西归浦和济州市都比较远,去两次会挺累的。
自行车没有宝宝座驾哦,建议租车,但是租车的话需要国际驾照才可以。所以带着宝宝的话可以选择观光旅游车哦,在不同的景点会让游客下来拍照,这样带着宝宝可能不会太累。

2016-03-21 14:46

济州岛有新罗吧,我去过啊。。。14年

2016-05-16 00:18

引用 是的_我叫不高兴 发表于 2016-05-16 00:18:48 的回复:

济州岛有新罗吧,我去过啊。。。14年

回复是的_我叫不高兴:有啊 我写的就是新罗呀

2016-05-16 00:19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5-16 00:19:46 的回复:

有啊 我写的就是新罗呀

回复帆妮儿:尴尬。。。我到底看成了什么

2016-05-16 11:07

引用 是的_我叫不高兴 发表于 2016-05-16 11:07:34 的回复:

尴尬。。。我到底看成了什么

回复是的_我叫不高兴:哈哈哈哈

2016-05-16 11:16

亲,能给我那个地接的微信么?

2016-06-12 18:10

引用 鈡鈡_Kelly 发表于 2016-06-12 18:10:36 的回复:

回复鈡鈡_Kelly:可以哦 微信号 park77396595

2016-06-13 10:40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6-13 10:40:42 的回复:

可以哦 微信号 park77396595

回复帆妮儿:谢谢亲

2016-06-13 10:42

~求后期是怎么调色的~颜色看着好舒服啊

2016-06-14 15:15

2016-06-21 14:39

引用 七月兰桨 发表于 2016-06-14 15:15:34 的回复:

~求后期是怎么调色的~颜色看着好舒服啊

回复七月兰桨:是用lightroom调色的哦~

2016-06-21 14:43

我想问问灰色外套和粉红色外套有链接吗?真的好喜欢

2016-07-11 02:23

2016-07-11 21:33

好美啊!楼主 求移动WiFi和移动插头的链接有吗?

2016-07-11 22:55

2016-07-12 10:44

2016-07-13 13:16

2016-07-13 22:39

2016-07-15 11:14

粉色大衣漂亮,还有米色围巾,求链接

2016-07-15 16:04

给大阳点赞 拍的你真好看

2016-07-26 14:17

你看看你拍大阳什么样儿!你看看!你看看!

奔跑吧兄弟是在牛沼河口哦 不是龙渊这边

2016-08-07 19:12

可以告诉我济州地接的联系方式嘛?

2016-08-29 21:15

2016-10-03 11:43

引用 crystal🌺🌺 发表于 2016-10-03 11:43:16 的回复:

回复crystal🌺🌺:是的哦

2016-10-03 13:13

牛岛骑自行车环岛 就从入口直接骑到出口了吗?

回复crystal🌺🌺:谢谢亲爱的能回复!我看了你游记三遍 才看到骑车和还车一个地方哈哈  。那你泰迪博物馆那一天 除了乐天酒店到免税店是坐车 其他都是步行嘛

2016-10-03 13:18

如果App上东西买得多上飞机方便么?

2016-10-04 18:56

引用 crystal🌺🌺 发表于 2016-10-03 13:18:13 的回复:

回复crystal🌺🌺:是的哦 我们两喜欢走路 所以基本上都是步行哈 主要是要去的景点也不多 所以不着急 如果你们安排的景点多 建议也可以坐车哈

2016-10-04 19:01

引用 项雯雯 发表于 2016-10-04 18:56:07 的回复:

如果App上东西买得多上飞机方便么?

回复项雯雯:我看到在机场提货之后还有人二次托运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免费哈

2016-10-04 19:02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10-04 19:02:20 的回复:

我看到在机场提货之后还有人二次托运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免费哈

回复帆妮儿:哦^_^谢谢亲的回复

2016-10-04 19:02

请问亲爱的没去成涉地可支, 当时的交通是怎么安排山君不离 怎么到涉地可支的?是打车过去吗? 我门两个人不会说韩语 去那边会不会沟通费劲呀?

2016-10-07 05:28

引用 crystal🌺🌺 发表于 2016-10-07 05:28:40 的回复:

回复crystal🌺🌺:山君不离到涉地可支有大巴 貌似是300路 我记不清楚了 我也不会韩语 你就准备好要去的地方的韩语给当地人看就好了,蚂蜂窝上面有个问路卡的功能还挺好用的 你试试看

2016-10-07 11:38

我看到在机场提货之后还有人二次托运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免费哈

回复帆妮儿:亲还有灰色,粉色外套,米色毛巾链接嘛,好喜欢

2016-10-15 17:33

好眼熟啊!!我还去翻了侣行!!果然是你们!!!~~~

2016-10-17 15:46

美女妹妹,想问下,牛岛的船票 需要提前预约吗?我春节里去,八天七夜,想打算看天气情况,再决定哪天去牛岛,就当天往返,不住,可以吗?谢谢

2016-10-27 16:52

引用 engelgattin 发表于 2016-10-27 16:52:28 的回复:

回复engelgattin:不用哦 我们是到了之后买的 因为距离很近,所以船次也挺多的!可以当天往返的哦

2016-10-27 17:22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10-27 17:22:22 的回复:

回复帆妮儿: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有个问题,我一共八天七夜,打算济州市区住三或四晚,西归浦市区四或三晚,可以吗?济州市内,是住在老济州塔洞广场(有一家蓝海丽景酒店),还是住莲洞方便?我想到商场,超市,集市,餐厅,咖啡馆都方便些,谢谢啦!很喜欢在当地走走,也很喜欢你的旅行和美妆风格!

2016-10-28 16:56

引用 engelgattin 发表于 2016-10-28 16:56:35 的回复:

回复engelgattin:恩 济州岛不大, 可以分开住宿的,我当时时间短都是住在济州市内,然后去山君不离,城山日出峰都稍远。住在塔洞、莲洞,应该相差的也不远,所以我觉得差不多哈,不过从名字上说,我感觉莲洞会更方便哈。谢谢你的喜欢支持哦~

2016-10-28 17:25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10-28 17:25:29 的回复:

回复帆妮儿:美女妹妹,你游记里的市政厅附近,有逛有吃的地方多么

2016-10-28 17:32

我准备元旦时候去,这篇游记太实用了!不过我有个问题,我不吃辣的,在韩国该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