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记8__终结篇(补充三亚槟榔谷、宋城千古情景点照片等)

朱_yu (厦门) LV.10
2016-02-12 21:46 2831/6

转眼回到厦门已经一周时间了,发现写游记是件劳力劳神的活,今天的游记8为海南游记的终结篇。
再次回顾从1月25日——2月5日共计12天的海南游行程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1:
上午/厦门海口(飞机),海口琼海(动车);下午/琼海博鳌(出租车);入住博鳌酒店2晚;
D2:
上午/海的故事酒吧、博鳌禅寺,下午/潭门镇(1路公交车);
D3:
上午/博鳌论坛会址、玉带滩景点,下午/回到琼海市(2路公交车);入住琼海酒店2晚;
D4:
琼海一日游——上午/红色娘子军纪念园(3路公交车到达)、下午/万泉河漂流(距离市区50公里,冬季往返需要自驾);注:天气原因,万泉河漂流行程取消;
D5:
上午/酒店自然醒,下午/琼海陵水(动车),陵水—分界洲岛(景区免费巴士接),上岛入住酒店1晚;
D6:
上午/分界洲岛,下午/分界洲岛—三亚市区(景区免费巴士送),入住大东海酒店3晚;
D7:
上午/南山文化旅游区,下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D8:
上午/槟榔谷文化旅游区,下午/宋城千古情表演;
D9:
上午/蜈支洲岛,下午/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入住海棠湾威斯汀1晚;
D10:
上午/海棠湾威斯汀酒店活动,下午/三亚海棠湾—保亭七仙岭君澜酒店(酒店免费巴士接);入住酒店2晚;
D11:
七仙岭君澜酒店一日活动;
D12:
上午/酒店自然醒,中午/七仙岭君澜—三亚凤凰机场(酒店免费巴士送)—下午/回到厦门

一、三亚5A级景区——槟榔谷梨苗文化旅游景区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距三亚市中心28公里。槟榔谷因其两边森林层峦叠嶂,中间是一条延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而得名。
景区由非遗村、甘什黎村、谷银苗家、田野黎家、《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等文化体验区构成。景区内还展示了十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急需保护名录。槟榔谷还是海南黎、苗族传统“三月三”及“七夕嬉水节”的主要活动举办地之一,文化魅力十足,是海南民族文化的“活化石”。
景区门票+电瓶车+团餐=190元左右,景区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建议不用跟着景区导游,自己走走看看反而更有收获。

早上的员工迎宾操

黎族传统纺染织绣

导游花了太多时间在推销苗家的银器制品

售货员们等着宰客

《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还是值得一看

自助餐厅仅能够吃饱

点餐厅的菜品不知道有没有好一点?

二、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

三亚千古情景区离市区10公里左右,门票每位220元;有大型歌舞表演《三亚千古情》、南海女神广场、图腾大道、科技游乐馆、冰雪世界(另收费60元)、戏水区、小吃广场、宋城六间房广场等多个主题区。其中,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从中午到晚上每天有3或4场表演,每场1小时,值得一看。

景区大门的服务员都是漂亮mm

这尊抱佛像一脸苦相

宋城仿古景区

无头鬼到处乱窜

重头戏——千古情表演

三、三亚的其它所见所闻

东海的吃、住、生活最方便,但海滩是最差最乱的

三亚湾开发最早,没有什么个性与特色

亚龙湾的海水、沙滩最好

东海 张猫猫的店 海南风味餐饮店

最奇葩——号称5星级的三亚大树公寓

海南人爱嚼槟榔,1/3粒的槟榔吃在嘴里,就让我晕晕乎乎,呼吸困难

感谢海口民间旅行社为我们一行提供的三亚景区导游服务、包车服务。

潭门是13路吧!

2016-02-12 22:25

呵呵

2016-02-12 22:2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13 10: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5 11:52

引用 jerry_ 发表于 2016-02-15 11:52: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