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5地-华欣拜县清迈曼谷青莱-精彩图文(继-游后感)

小夕 (温州) LV.6
2016-02-13 01:57 1457/8
  • 出发时间/2016-01-26

简介

之前有个读后感的,第一次写,不大顺手,http://www.mafengwo.cn/i/5390949.html,这个链接里-干货多点,图片少些,注意看下。。。
现在这篇是分享一些图片并图文并茂型,还有注意不同城市之间转车的,具体还可以再问我哦
回来第一天,理了下游后感,然后各种买买买费用清单,竟然那个时间
今天又只是传了下照片-有些都还没修,就取部分了。。。写下游记传上去,这个时间啊。。。原谅我

清迈

@清迈chiangmai

最后一站-清迈3D博物馆,因为前一天鲜花节,很多道路封道,然后双条车师傅收我们3个100B车费绕了古城快2个小时了,我也是醉了。。。不过还好,不枉我们坚持

幸运地碰上清迈鲜花节,然后开幕式噢

哈哈,清迈第一天,闲逛古城与各种市庙-我就按地方来发图了

清莱

@chianglai清莱
清迈买票去青莱体验地狱与天堂之间(代理买票还去的票比较好,因为车站比较远,代理还会去酒店接你)

黑庙

白庙-很配合的路人哈哈,你不热吗
----------------------------------------------------------------------------------------------------------

拜县

@拜县pai-也是清迈坐车过去-山路十八弯啊-回来转车的时候,状态不大好,有点恶心

各种小清新啊,时间有限,另外一条路线没去,这个还是跟团包车去的

司机师傅跟我们沟通有问题,很老实的,但是超好,还会拿道具给我,帮我们各种拍照-五颗星

看日落的我们

̄3 ̄╭❤~华欣

@华欣hua hin 曼谷坐火车过来的,mini bus要行李费

早起的我们,一起看日出,然后我就等着海边骑马了
400B-半个小时,师傅还各种很用心地帮你拍照-我传的部分哈哈

下午,租车出去溜达了,因为昨天晚上到没什么时间,今天6点就要走,下去出去溜达有点赶,
圣托里尼都没去555  去喂羊羊了-又一动物O(∩_∩)O哈哈~
其实我朋友说 爱与希望之宫比较有意思,各种问路先去那了,可是我不大感冒啊╮(╯▽╰)╭

清迈

@清迈-又一天,回来坐飞机回去,呆了3天,不要忘记推拿0
其实可以清迈来,曼谷出,或者。。。不要走回路比较好吧

大象好色啊,响亮地亲了还亲呢 \(^o^)/~

曼谷╮(╯_╰)╭

@曼谷bangkok
我们是拜县回来清迈转车去曼谷的。。。然后曼谷华欣,再回清迈坐飞机回去

特意安排周末到曼谷,我在恰图恰市场,朋友去铁道市场跟水上市场了,不过她们热得很快就回来了
其实集市就那样,买东西干嘛还是去考山路最好了
centrol world那圈比清迈贵,当然有促销还是极好的,我买了3折3折的衣服跟帽子0
曼谷大皇宫人太多,还是不要去的好啊,湄南河夜游还是可以的-某宝买个100来差不多-有自助餐-有人妖表演了,只是我去买买买了,伙伴们没早定好,前车之鉴吧
胜利酒店旁边小店的推拿5颗星啊,比清迈的还好

二**购物篇**

@@购物篇##%¥
主要在清迈-曼谷买买买。。。

哈哈,我已经跟那边合作,需要相关colly胶原蛋白粉跟枕头等其他产品的,可以直邮给我呢
重点说下
1.colly胶原蛋白粉,我一个白富美告诉我,叫我帮她带的,
然后我另外一个朋友又出来了,说她之前喝了一盒还没完,从没有月牙的指甲上长出来了,她吸收比较好吧。。。
白富美那时候喝第五盒,还没效果,但是她说这个好东西要坚持看效果的啊,而且真的很好喝啊,任性哇
这种保健美容的真的是一辈子的吧,不如德国铁元有些医疗的,我们穷人尽量一年一个疗程3个月吧。。。
2.ventry乳胶枕,当初几个朋友叫我带,就算压缩也比较大,肯定不能人肉啊,然后某宝上搜了下价格才100多,这个买的成本都高好多,再加运费。。。我跟小伙伴说,叫他们某宝上买吗?朋友告诉我EC英语角里有个自己生产乳胶枕的才100多的,就明确跟她说里面含胶量很低。。。

小结:有没有发现我们还是比较悠闲的,基本上挑近的2,3个玩一天,累了就回去休息,补个觉再出来什么,所以就是有时候早起了点,中转坐车之外,总体还是不怎么累,以至于乐不思蜀
还发现我有几个五星赞吗?4个哦,哈哈,找到,你可以问我3个问题,我会把藏什么的都告诉你啊(*^__^*) 嘻嘻……

第一次比较用心写了,希望你们明了,多多支持哟!

2016-02-13 18:1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2-13 18:25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2-15 15:54

泰国真是一个可以再去,去好几次的地方

2016-02-21 17:15

cherry,你也写得太简单了吧

2016-02-21 19:48

引用 二姑凉 发表于 2016-02-21 19:48:47 的回复:

回复二姑凉:哈哈 被你发现了…因为大部分很多了啊 我还有一篇,游后感呐

2016-02-22 22:01

向LZ学习了,点赞了哦!
世界太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普吉7自由行实用攻略)
欢迎你的到来,相互支持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