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家庭2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2-09

2月9日14:00从萍乡芦溪县出发,16:00左右到达长沙,还是蛮近的,春节期间高速不收费,这两天车也不多,路上带了我心爱的手鼓,一路上很愉快。

先晒个年夜饭

2月9日下午出发

到达之后先进入市中心,导航找酒店,麓山路找到一家汉庭,以前对汉庭印象还不错,不料这次却不理想,但也算了。安顿好就在美团上找韩国料理,由于不熟,决定打的去。在太平街下的车,人山人海。每个有特色的小铺都挤着一堆人,更吸引我的不是美食,二是江南水乡结合现代或复古的建筑风格,比起之前去的武汉户部巷又多了看点。

卖臭豆腐和大香肠的俩哥也是蛮帅的

逛完太平街直接步行到坡子街,现在有导航真是方便啊,到了悦方id mall里面绕了挺久终于找到了MR.OBAR韩国料理,那个激动啊~里面人挺多,点餐都点了很久,点了我超想吃的部队锅,98一份,芝士排骨要168一份,有点小贵,而且感觉味道不正,也没有期待的拉丝,哈哈,算了,也还算不错,估计爸妈吃不惯,我和老弟喜欢。吃完决定散散步,打的路上看到橘子洲就在附近,于是决定去橘子洲,搭了一战地铁,长沙一朋友告诉我橘子洲白天更好玩,我想既然来了也不管了。橘子洲太大了,走了很久都没到毛爷爷像那,老妈老爸吃不消,只好打道回府,后来看地图才知道,毛泽东像很远,最好是坐缆车。

路上看到野马三兄弟

第二天决定先去进的地方,我很想去第一师范和博物馆,不太喜欢去山上,哈哈。但计划与现实是不同步的。首先,我们找了很久的早餐,春节很多店都不开门,最后没办法10点多才只好去肯德基吃,可怜的爸妈又不爱吃。上午也没什么时间了,就决定只去第一师范了。下午就去了世界之窗,湖南电台也就在那。

世界之窗也很多人,没玩什么很多项目,时间也一下就过去了,晚饭又超难找,最后回到五一广场那一块去找,找到一家东北饺子馆。找了几家酒店,最后找到蓝湾情调酒店,本来听这名字还以为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但进去之后发现还不错,专修很有风格,一家人都很满意。本来我计划着第三天去凤凰古城,但是要5个多小时路程,爸爸说初五有重要的事,不能去了,我把初四记成了初五,玩两天就傻了,于是回去的高速上才想起来,爸说早知道还有时间就去啊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想想还是算了,下次再去,爸爸也说不要走马观花的玩,要玩就下次留多点时间好好玩。这次旅途总体来讲还是很开心的,一家人都互相体谅互相关心,有不同意见和想法时也都能为对方着想,都表现的棒棒哒。以后要多留点时间和家人一起。第一次记游记,以前的都没记过怪可惜的。

老妈终于肯露脸了

吃到了想要的锅包肉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13 15:16

引用 muimui 发表于 2016-02-13 15:16:04 的回复:

回复muimui:建议找宾馆就找橘子洲附近的,好玩的集中在那块。如果是自驾尽量别开车去玩,停在宾馆,车位不好找。第一师范周一不开放

2016-02-13 15:20

引用 --琪琪娜 的图片:

2016-02-13 17:03

2016-02-13 18:3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5 12:52

引用 紫梦 发表于 2016-02-15 12:52:55 的回复:

回复紫梦:到了长沙先导航到橘子洲附近订酒店,好玩的集中在那边,建议先去第一师范或博物馆,了解一个城市的历史,橘子洲蛮大的,可以租个缆车,世界之窗要花上一天时间玩比较好,长沙的观光景点比较多,如果全是去观光景点也会比较疲劳。

2016-02-15 16:40

呵呵,你弟弟看上去满调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