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森(。・∀・)ノ゙嗨翻泰国之旅

第一次到泰国,我的心情是无比好奇的,这个神奇的国度一直是我梦寐以求想探索的,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鲜,当然这跟我第一次出国的原因有关吧!像个大孩子,对所有有趣的东西都好奇。

听说这里是台湾版《流星花园》道明寺家的拍摄地,空中花园和无敌大海景瞬间俘虏了我的眼球。

这里到处都是鲜榨的果汁,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榴莲味的,其他的都不错,一点添加料都没有,纯天然。

最好吃的不是榴莲,竟然是菠萝,酸中带甜

忍不住给朋友带了点,不可否认,这里的咖啡超多超便宜的。

别以为100泰铢(20元人民币)1块不便宜,你看看人家的榴莲是有多大再说

在众美女围攻之下,这小帅锅被玩惨了,可惜他带的是老妈,估计已经在一旁气死了,哈哈

我们的领队,斯斯文文的样子,性格脾气超好,偶尔带点小幽默。好吧!我没有发花痴啦!人家有孩子了

感觉这张是个傻大姐样

这里终于有我喜欢的檀香了

听说这里的人不吃小动物的,所以到处都是狗,像在广东早就被抓走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13 20: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15 18:54

一个非常开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