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西岸/西雅图/黄石国家公园

乌拿拿 (深圳) LV.11
2016-02-13 15:03 1996/3
  • 出发时间/2015-08-04

美国之行是去年暑假和好朋友一起去的 。也是因为偷懒所以报了团。
第一次去美国就走这条路线的人不多。没有纽约 没有芝加哥 洛杉矶也只停留了一天 还是在郊区。
主要是欣赏自然风光的旅程 一路下来算是大开眼界 。 感觉在美国的自然景观都有一种很野性的壮丽 。

西雅图

香港起飞 落地西雅图。
之前对西雅图的印象只停留在汤唯和吴秀波演的电影 真正到了这个地方才有了更深的感觉。
是一个很舒适的城市 也是很多国际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在车上路过了星爸爸的总部 ~

传统的美国市场-派克市场 。
著名的口香糖墙也在这里 近看还是有点接受不能哈
卖水果的摊主们都超热情 只要你稍微停一下就会拿樱桃之类的让你试吃 不用洗的都直接吃。
还看到了蒜头那么大的葱头 洋葱那么大的蒜头 据说都是转基因。

安妮皇后区 是西雅图现在最热门的富人居住区。 里面的独立住宅旁边都是满满的绿植包围 和各种花。
非常安静的地方 比尔盖茨也在这里有一幢房子哟~

盐湖城

盐湖城在我们的旅程中算是一个过渡的地方。在去黄石之前我们在这里停留了一天。
摘抄:【盐湖城是1847年由杨百翰率领一批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摩门教)的信徒在此拓荒所建成的一座城市。此后,该教会的总会一直位于盐湖城。目前超过半数的当地人士为该教会教徒。】
我们去参观了Salt lake temple-摩门圣教殿。内部装潢很精美的一个教堂 据说是当年的魔门教徒一砖一瓦建造的。

盐湖城黄石的车程本来想好好睡一下的 但沿途的景色都太美啦所以一直在拍拍拍。
而且还看到了热气球~ 司机也很棒 中途会停一下让我们休息。
这一路风景是多种多样的 有荒原也有草原 有山也有水 所以一路都不会无趣 。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真的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地方 !! 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
可能是因为没见过所以觉得惊奇吧。 一路上都在"哇"“啊”“这也太酷了吧” 之前去九寨沟的时候看到清澈像蓝宝石一样的水潭就觉得很美好 黄石也是这样 但却有完全不同的感觉。会看到升腾的蒸汽从地面窜出来然后在空气中蔓延开 有时候会有看战争片的错觉。
因为地质的关系 黄石是五颜六色的。有奶白色咕噜咕噜冒泡的池子 也有蓝绿色清澈见底的水潭。 一路上游人很少 所以可以很悠闲的慢慢看。
真的是一处每个细节都能看到惊喜的地方。

大峡谷

这几张照片是在大峡谷坐直升机的时候拍的 。 坐直升机的人很多 一定要提前预定。
但直升机很值得坐一下 从峡谷间穿越的感觉太震撼了。中间会在峡谷间停留 然后坐船游览一段 再继续回来搭直升机回程。

可能去大峡谷的时候被晒怕了 所以即便是壮观 在我心里还是黄石第一名 !!
我就是很喜欢黄石 黄石最棒。

拉斯维加斯

完完全全娱乐化的城市。 太热太闷太干燥了 晚上在室外走了半个多小时吧 就感觉很不舒服 但也不出汗。
但夜景还是很酷的。 大道两旁基本都是酒店 餐厅 大型的mall。 如果不是气候太难受是可以多逛逛的~
我和朋友基本上都是在室内。 基本上高级一点的酒店都会有自带的购物区和赌场。 赌场对未成年的管制还是很严格的 特别是美国人比较分不清亚洲人的脸 我们同团一个四十多的大叔玩老虎机都被要求看证件 哈哈哈。 但是大叔后来赢了很多哟 ~

总结

用世纪之吻来结尾吧 ~
其实后来我们还去了一下墨西哥 但是与美国接壤的墨西哥城市其实是个很落后的地方 所以只是过了个关 感受却天差地别。

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国 因为心里总觉得一定要去美国看看 去旅行也好 去读书也好 。了解一个国家可以通过它的城市 也可以通过它的风景 这次的所见所感都刷新了我对美国的印象。 美国是我们脑海中的超级大国 科技领先 各方面都发达。 但它真的是很幸运的国家 还能保留这么让人感叹的自然风光 。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13 18:25

引用 maohejuan 发表于 2016-02-13 18:25:55 的回复:

回复maohejuan:哪儿不明白 ~

2016-02-13 19:0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