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場與你美麗的邂逅,那麼的不容易。

• 出发时间/2016-01-09

旅程前的小心情

寒假寒假 我們要去哪裡玩? 去Tai wan吧!好 去完成我們那一次又一次延後的寶島台灣行。
出遊人員集合啦~ 這個人啊 真是操碎了心。。。忽有忽無得組合真真的讓人崩潰,真是應了那句除非定了機票,要不一切都是不確定數。從預計4人行到鐵定2人行,最終確定為完美3人行,我們在機票一路飆升之後果斷下手,付款OK就這樣終於可以去台灣玩啦。尤其是我們的傻么么同學天天為機票而操勞,哈哈哈,到最後已經在魔怔了都。
A:麼麼你在幹嘛? B:看機票的啦。。。
A:麼麼麼麼 還不睡啦?B:我在看機票啦 一看機票就好激動好興奮哈。。。
再一次又一次的嘻嘻哈哈中,我們的14天環島遊就這麼愉快的確定啦。14天的酒店讓我們訂的暈暈乎乎,台北台中墾丁花蓮。。。选择实在是太多了,尤其对于我们来说快得了纠结症啦 调动各种软件来订房比价,从体验Airbnb到booking、大渔最终以agoda结束。
Ps:需要注意的是垦丁的民宿在预订上真真的只有预授权,抵达后必须交现金、现金、现金的,导致到了垦丁得去提现,小伙伴们要注意这点~
此游记仅作为2016年开年来小伙伴的旅游心情篇,来回忆我们的青春年华。

ㄟ(≧◇≦)ㄏ自由邦APP赠送的台北悠游卡+明信片

14天温馨小窝~

旅程开始啦~ Let's go~

1月9日 启程 北京——台北桃园机场
长荣航空BR715 我们坐在了超级宽敞的舱门旁,这个位置超级酷!温柔的台湾美眉跟我们讲解注意事项,那个声音啊。。。好温柔

窗外的大棉花

抵达喽~台北用日落欢迎我们的到来~赞赞的~
抵达了我们才反应过来,旅程真的就这么不可思议的开始啦吗?!(*@ο@*) 哇~ 发生的好不真实。。。
桃园机场入境速度真的超级快,效率棒棒的。

台湾小组亮个相~Bling Bling Bling~

购买了15天4G无限量电话卡,以一带三完全没问题。“台湾大哥大”好炫酷的名字 哈哈哈哈

换了钱,三个女孩三个大箱子,我们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Taxi去台北的第一家民宿。机场外有专门人员给你安排出租车,Taxi司机是个超绅士的老爷爷,但是实践证明出租车真的是好贵,桃园机场——捷运芝山站折算成rmb200多。。。。泪奔了。
调整心态迎接我们的第一晚吧~ 路上一直跟老板沟通,告诉我们了各种门的密码锁,我们就跟闯关一样,第一道锁——三层的高台阶——第二道锁。。。累挂了 终于进屋了。。。除了小了点 布置还是比较小资的,就是女孩真的不要轻易选,三层台阶26寸箱子太恐怖!

带着小Angel去旅行 我们这个小“写真”还不错吧~

收拾一下 出发吃夜市啦~ 士林夜市走起~

7-11里的open酱

台湾妹妹 说话好温柔还很是漂亮

超好吃的烧仙草,吃完之后从此爱上了她

吃饱喝足,满足的回家喽~ 此时也是晚上11点半,台北接头依旧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Good night 台北

O(∩_∩)O~~开启新的一天 台中我们来啦~

提前在台湾台铁网上订购的火车票,有专门外国游客购买模块,用通行证购买,信用卡支付即可,一定记住取票码就可以啦~
到车站大厅自助取票很方便,小伙伴们时间一定要留出富裕哦~ 我们当时就有点晚了,很是慌乱~
台北车站还遇上了LINE的展览店,匆匆合影就赶火车去啦~
台铁相对高铁来说真的是比较简陋,尤其是放箱子真的比较麻烦得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找到好位置~要不然你就只能放在自己椅子过道了。。。

旅途停靠站 一眼望去 真真的超有赶脚~

☺☺☺7-11的寿司卷 我们的第①顿台铁便当♫♪♬♪♩♪♫♫♬

DING DONG~ 台中站已抵达~

台中暖暖的空气 好喜欢 寻找我们的酒店 “宝岛53” 据说就在宫原眼科对面 好期待~

提前入住啦~地理位置超优越~旁边挨着Family mart和7-11 简直就是我们吃货的天堂。

梳妆打扮一番啦~ 东海大学走起来!
出门一看见宫原眼科走不动啦~ 先来一大杯!

眼花缭乱的菜单 真真的不知道吃什么好啦~

开车走喽!

东海大学那一片 是不是超级超级大~

自从被巴厘岛的ayana教堂俘获内心之后,对教堂的向往逐步增加,自从在游记看见你一眼就超级的向往~ 心心念念的要去。。。
今天终于遇到你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小“装饰” 火箭 3.。。2.。。1!发射~

牛乳冰激凌 牛奶真的超好喝 居然有自己的农场,东海大学真的太无敌了,能在这里上学好好啊~我也想重新体验一下校园生活。
还有那超有缘的12.17 我的生日啦~~ 攒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家

运动少年 哈哈哈

牛奶小屋碰见几个本地的阿嬷 建议我们晚上去东海夜市吃哦~ 从此之后我们就跟硕大的东海大学say goodbye了,踏上了去往夜市的征程,在经历了一个不间断上坡后,我们终于走到了。。。终于到了。。。明白了台湾人为什么都骑小绵羊了,这要凡是骑个自行车or纯靠人力两腿走,都得累死。。。

蚵仔煎

三大包 卤味~ 总觉得是把后面小弟弟的方便面也给了我们,因为我们真真的没要啊~

大包子 其实人家有另外一个名字

50台币3袋 比士林的便宜多多啦~

那个锅锅锅锅锅锅。。。。本地人都一人一锅。。。

吃饱了 逛个Family mart饮料啊饮料你要不要这么萌~ 和谁好呢

便利店扫货啦~

抹茶冰激凌 超好吃

青青草原去找羊咩咩

阴雨绵绵的台中早上好~
昨天跟酒店要了大巴车时刻表,下雨了到底还要不要去呢~好纠结。。。但是别的地方也都是露天的没有地方去啦~ 好吧好吧就是那里啦~ 大巴车站走你~

酒店的自助早餐 不错哦~天天都有小惊喜

原计划大巴车出行的我们在汽车站遇上了Taxi司机大叔,问我们要不要包车的说,在各种砍价中我们被大叔收买啦,跟两个香港的小伙伴一起粗发。3个人2000台币往返,还是可以的吧,
Taxi大叔真的超级好聊,但是我们贯彻了,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理念,一路养精蓄锐下去
中途还迂回的去了一趟日月潭喽了一下 还不错,Taxi大叔一直在跟我们说坐船游湖啦,看一圈可美可美啦~ 还有那个阿嬷茶叶蛋什么什么的,但是我们不是阿嬷团啦,不想去我们要直奔主题——清境农场~

一下车 哇,,,仙境啊~

需要盖章~ 小伙伴们轻轻一下就可以,不要那么用力真的不好洗~
偶遇一只躲雨的小猫咪

山下的小瑞士

又下雨了 门口拍了个照

好多创意小店的饰品都好可爱

刚从上山下来的我们 来碗好炖 暖暖的超满足

我们的小幸福

日月潭大游船

在Taxi大叔云里雾里的一路开,我们终于回到了台中市区,本想继续去逢甲夜市继续吃起来,怎奈何天公不公不作美下雨捏,,,,转战一中街商圈逛起来,Taxi大叔推荐我们去烤天下~ 一个日式放题烧烤火锅馆 晚饭人均100多头 真的挺值得诶。。。

还没有跟你熟悉起来就到了要告别的时刻。。。。台中 咱们回见~

台中台铁、高铁中间的接驳 新乌日站 纸箱王展览。
来早了的我们开始玩耍一下,还偶遇了幼稚园小朋友来参观,超级可爱都。

HAHAHAHAHA 纸质小木马

姆明我们去旅行 Next 墾丁

垦丁伯利恒民宿 我们的地中海小清新~ 二楼观海阳台房~

开着机车去兜风

地中海风格的伯利恒旅店简直就是我们的大爱~
拍一套写真都是棒棒的~各种小场景 小清新让我们欲罢不能
穿越去 来趟地中海之旅~

结束了各种臭美照之后,飙车去恒春古城逛一逛~ 当然最出名的莫过于阿嘉の家啦~

来辆大电力的走你~

一路飙车到恒春古城,正好赶上恒春学校放学,街边还有维持秩序学生们,好像课后的义工活动。

主打背包客旅店的小酒吧~ 闲散的人们来上一杯咖啡相互寒暄、发发呆,整个下午都过的那么美好。

你是否还记得海角七号 CAPE NO.7那时的场景~

对面复古的咖啡店,碰巧赶上人家公休,不能进里面去玩耍啦~

“留下来或我跟你走”好霸气的句子 寄一张名片给远方的自己

诶嘿~ 一个漫画门口的小涂鸦 诶呦呦 你是懒蛋仔不 哈哈哈哈

古城主大街 一种旧时的美好充斥其中

拐个弯 也许就是不一样的景色等着你~ 发现瞬间的惊喜。

古城里的小狗狗一点不认生直接上车要跟我们走~ haha  狗狗你太可爱了。

我们相信一个定律那就是学校门口肯定有好吃的,下课的学生们都聚拥于此,我们相信一定有好吃的~ 来份豆乳炸鸡 喂喂肚子~

新鲜出炉 哇~ 超美味

恒春古城绕一圈没想到意外走错路,走到了出火景区。。。也算是意外惊喜~
现在只剩零零点点几个出火点,据说原来挺壮观的~

开启悠闲慢生活的我们,享受垦丁的阳光海风,慵慵懒懒的~

号称垦丁超难预订的小白屋
" Hotel de Plus"+楽水
無論你走到哪裡,請帶著你的心一起,
这里有湛藍海洋、陽光草地、蔚藍天空還有白色房子,
让我们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没能住在这里 但是开启了我们小白屋一日游活动~

我想旅行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未知的前方,随心而动感受当下就是我们最值得珍藏的,那些经历会编织成我们的青春岁月。
这段旅程有你真好~

最南端+鹅銮鼻 结束我们的垦丁之旅

我只想说太阳下山后的垦丁太冷啦。。。呃呃呃额额。。大风呼呼的逛鹅銮鼻公园实在是太刺激啦。。。
去灯塔say hi~

貌似是台湾毕业的大学生来毕业旅行 好年轻

花莲出发

最坎坷的莫过于垦丁花莲的转移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13 20:32

引用 tiancaixiaojunjun 的图片:

2016-02-14 00:24

引用 ysyyu 发表于 2016-02-14 00:24:46 的回复:

回复ysyyu:谢谢哦·

2016-02-14 16:58

引用 千江有水千江月纤指十三玄冷月无声 发表于 2016-02-13 20:32:0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千江有水千江月纤指十三玄冷月无声:哈哈哈 15天的旅程超多回忆 慢慢码字 让回忆更加的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