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带我游世界之【首尔六天五夜金秋暴走团】!(未完待续。。。。)

• 出发时间/2015-10-29

前言

我,长期生活在新加坡重庆妹子一枚!从小跟着爱自驾游的老爸走遍了大江南北, 之前一直没发现【马蜂窝】这么好的东西,错失了多少记录美的机会还好现在为时不晚,从此以后我要在此记录下我所走过的每一步脚印!由于长期生活在新加坡的原因,以后的游记所提到的大多都应该是从新加坡出发,开销也基本已新币计算。

此次并非第一次去到韩国,去年暑假便和老妈跟了团,济州岛首尔走了一圈,可惜那次的主要目的是买买买!!!没有认真欣赏韩国风景的美,所以决心来一次首尔深度自由行!之所以选择去韩国,并不是我哈韩,也不是要去追星,只是单纯的想到各个国家走走看看,然而男票完全是冲着美食去的

出行时间:2015/10/29~2015/11/4
旅行费用(2人):机票~$1153.80(约¥5307.48)
                              酒店~$787.39(约¥3622)
                              日常开销~₩725675(约¥4054)
                              购物~₩1319450(约¥7371)
                              景点门票~¥936($196)
合计:                   $4518.15(约¥21290)

废话不多说,照片先上一波。

攻略正文

对于我来讲,自由行的乐趣50%都是来自于出发前的行程准备,再加上我本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要把每天每步的行程安排到位心中才会踏实~~~
因此还打印了份超详尽的行程安排出来。就这样,王导带领着小伙伴们组成了首尔六天五夜暴走团!

攻略网站:
【马蜂窝】: www.mafengwo.cn
出发前,前前后后翻看了十来篇游记,取之精华制定出一份行程单。
【韩游网】:www.hanyouwang.com
韩游网我用来收藏一些优惠券,在它的淘宝旗舰店购买景点门票,这些都看个人所需。
【韩巢网】:cn.konest.com
韩巢网也是用来收藏优惠券的,它的韩国地图十分好用,用来做攻略和在韩国当地导航。

关于机票

之前想去韩国查机票的时候,连越南航空需要转机的都要$580左右一个人,那段时间天天关注的着机票,无意中发现新航的super deal 2 to go,两个人才$1200左右,毫不犹豫的买了!因为这一冲动买的机票才有了这次的韩国行。

关于签证

新加坡持有student pass办理各国签证都十分方便:
1. 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2. 三个月有效期的student pass复印件
3. 在校证明原件
4. 三个月的银行流水账(没有资金要求)
5. 填写签证申请表一张
6. 护照照片一张
7. 新币$56
8. 四个工作日后签证到手!

韩国新加坡大使馆地址: 47 Scotts road #08-00 gold-bell towers Singapore 228233

关于酒店

韩国很多人会选择民宿,可是有了Bali岛的恐怖经历后,男票死都不肯在住民宿了~~~
之前我都是在Booking.com上面订酒店,这次意外发现Agoda大部分酒店相对而言要便宜些。
讨厌千篇一律的感觉,所以这次我定了两个酒店,前三天住东大门,后三天住江南

1. Hotel The Designers Dongdaemun(房型见上图左边)
这个酒店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就在四号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422)5号出口的对面!步行到东大门设计广场和购物中心不需要十分钟。酒店附近吃饭的特别多,还有有名的two two炸鸡,宵夜也是不用愁了。
酒店于2015年9月开业,一切设施都很新。订酒店的时候看review讲酒店的room service较差,时常没人打扫。可能是因为我们upgrade了房型的缘故,房间每天还是有人收拾的,不过刚进屋就看到床头柜台上的一层灰,直到我们走也没人擦过,看来打扫也是很敷衍的,这就是唯一的不足之处了。

2. The Richwell Hotel
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相对而言差了很多,最靠近的地铁站是二号线驿三站(221)的8号出口,需要步行8-10分钟,可是这个酒店的地址连出租车的导航仪都找不到(到底是有多偏僻)。如果打车的话只有跟司机讲到Renaissance hotel(首尔万丽酒店)的后门,那儿一个岔路口上去就是我们酒店了。
酒店的设计感还是很强,只是相比前一家而言相对陈旧了些。干净度比上一家要好,可能也是因为陈旧了,设施方面也是多多多少少有些问题。我们房房间的地暖根本无法控制,热的和狗一样,根本无法光脚在地上行走,简直可以在地上烤肉了。小伙伴的房间又冷得和狗一样,怎么调也没有地暖。我们都和前台反应过这个问题,他们也来调了几次,可惜依然没有什么结果。可是这家酒店在网上的review却还很高。
这家酒店附近还有许多打“擦边球”的地方(不愧是江南地区),本想晚上出去找个脚底按摩的,店面都是大门紧闭还锁着,敲门人家来说mens only(看来门口还装了摄像头
由于酒店搬得匆忙,我们还赶着去下一个地方,就没来得及给房间拍照了。

关于交通

1. 首尔地铁
首尔地铁四通八达,也不会涉及到塞车因素,是出行最方便最实惠的选择。

首尔地铁每一站都标有数字编号,即使看不懂韩文也不用担心坐错地铁。一般每一站有好几个出口,每个出口分别对应不同的地点。所以最好明确自己要去的地方所对应的出口,换乘是看好方向,以免花费冤枉的时间。
首尔要乘坐地铁需要用到T-money card,单单买卡就需要₩3000,而且这个钱是不可以退的。在各大便利商店(G25,7-11)都可以买到T-money card且可以充值。我们是用多少充多少,没有了再充。T-money card除了可以坐地铁外,还可以乘坐公交(虽然我们一次都没有坐),在便利店买东西。最后离开首尔时,若卡里还有余额是可以退的,不过需要扣取相应的手续费,所以我们干脆在便利店花掉了。

2. 出租车
首尔租车分了好几种
普通出租车:橙色,白色。银色居多,起步价₩3000
模范出租车:黑色,起步价₩5000
FREE INTERPRETATION出租车:此类出租车具有免费翻译服务(汉语,英语,日语),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不过价格肯定是相应较高的。
如果是2个人出行,建议还是以坐地铁为主。如果是4个人出行,有些地铁不可以直接到达的地方,距离又不太远的就可以坐taxi。

关于换汇

看其他它攻略讲说,类似于华夏银行这样的某些地方银行的银联卡可以直接在韩国的ATM机上取钱,而且每天第一笔没有手续费,汇率按照当时汇率换算。然而我并没有这样的银联卡所以这一方案在我身上并未得以实践。
新加坡机场换了$200,用来应付刚到韩国时最基本的开销。汇率:774.8
晚上一到明洞,立马找到网上推荐的那家汇率最好的地方换了更多的钱。汇率:805

上图是借鉴的其他大神的图,一路上我们也有问其它换汇店的价格,事实证明这家的确是最便宜的,位置也还是在上图所示的地方没有变!

关于购物

大多数人去韩国的目的就是买买买!!!第一次去的我也是这样,可是第二次去的我在细心的对比了价格之后,没有什么再想来韩国购物的欲望了,除了买本土品牌以外。下面为大家列出几大购物区。

1.明洞。 推荐指数:★★★
明洞基本上是中国游客必去之处!导致大多数店员都会中文,连那些站在大街上招揽客人的sales张口就是流利的中文,我还以为自己在国内的哪条步行街上明洞虽然有不少可以逛的地方,但都是些重复的化妆品店,走两步就看见一个,而且缺货率及其的高,想买的东西每家都断货!至于买衣服的小店吧,不说质量如何,在韩国留学的朋友看了价格都说是偏高的。我自己在明洞也就没买到些什么东西。不过倒是满推荐晚上的小夜摊的,尤其是卖袜子的!!!各式各样的袜子超级可爱又便宜。总的来说不太推荐在明洞购物。

2.弘大梨大新沙洞。 推荐指数:★★★★
弘大街上有New Balance旗舰店,Stylenanda旗舰店,Gentle Monster概念店等等,还有各式各样的小酒吧,是个很新潮的地方。梨大可以逛的比较少,就小小的一条女人街。新沙洞相比而言是个比较小资的地方,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店还有许多cafe。在这几个地方买韩国本土化妆品,价格相对于明洞而言要便宜一点点。

3.乐天免税店(总店)。 推荐指数:★★★☆
乐天免税店总店位于明洞乐天百货的9,10,11层。在购物之前,可以先去11层的VIP卡柜台办理一张乐天的VIP卡,这样在买东西的时候可以积分,部分商店可以打折。具体办理要求我忘记的,可以前往柜台询问。9层基本上是化妆品和香水。覆盖了韩国本土品牌和国际名牌。10层以名品精品店为主,汇集手表、珠宝、太阳镜等销售专区。11层除国际名品精品店外,还有皮鞋、箱包专柜。免税店里买的东西,如果是韩国本土品牌就可以现场提货,如果是国际名牌,就需要在回程时前往机场取货。

4.乐天免税店网上商店。 推荐指数:★★★★★
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 这个真的不得不推荐!在这个网站上面购物必须得具有回程机票。首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在你出发到韩国之前就可以开始各种买买买了。这上面买的东西是回国时过了安检才取货的,所以不能托运,只可以手提上飞机,因而也不会算在行李的重量里
关于本土品牌:
在免税店里购买韩国本土品牌的东西,基本全是以捆绑形式销售,而且没有什么小样赠送。如果在实体店购买,就有单件也有捆绑的,还会赠送各种小样。

游记正文

DAY 1

新加坡】-【仁川机场】-【首尔站】-【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明洞】-【东大门设计广场】

一大清早,带着兴奋的心情拖着疲惫的身体,就这样奔向机场了~~~
太过于激动,外加新航的服务太好,根本舍不得睡觉浪费掉美好的飞行时光。新航提供上百部的电影和电视剧给乘客观看,连最新的电影都有,让有强迫症的我都不知刚如何选择才好。

飞机一点都没有延误的在韩国时间3.30pm顺利到达了首尔

取完行李后,便赶去乘坐机场快轨了。一早在淘宝上买好了机场快轨的单程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1662065947.16.okIse5&id=40269955467),跟着它所指示的路线到达取票点,领完票就等着坐上快轨去往市区了!

坐了6个多小时的飞机,实在是太累了,只好先在机场快线上小憩了一下。从仁川机场到首尔站只需要40分钟左右,到达首尔站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随便找了个便利店买了两张T-money卡(₩3000/张),可以用来乘坐地铁巴士和在便利店买东西。由于懒得提着两个大行李箱去挤地铁,就找了个出租车站打车了。根据攻略所说,找了个普通出租车(橘色,银色,白色),路程说近不近,说远不远,首尔站离我们酒店也就5个地铁站的距离,有点小堵车,总共花费了₩5800。酒店check in之后,就匆忙坐地铁去明洞啦(424)。

金秋时节,漫天细雨,首尔已慢慢步入冬天。晚餐时间的明洞热闹万分,各路小摊都开始了自己的生意,不过大路游客的确很多,导致整个商业圈都充满了中国的气息,我完全不会觉得自己置身于韩国

明洞第一站--【明洞饺子】
晚餐时间到!到了韩国,自然不可以亏待自己的肚子!
这家店应该是攻略推荐的最好的店了,店里吃饭的特别多韩国本土人,服务员也全是韩国大妈。

韩国拌面,₩8000。甜辣的调味酱是韩国拌面的重点所在,绿油油的面条是用小球藻粉制作的,入口Q弹有筋。

饺子,₩10000 。每桌必点!这个饺子与我们平时吃的饺子不同,在我眼里它就是小肉包子猪肉青菜馅儿的饺子,一羹匙刚好能放一个,大小一口刚刚好,嘴里满满都是肉馅儿。

*明洞饺子
营业时间:10:30~21:30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2街25-2
交通:地铁四号线明洞站(424)8号出口出,跟着韩巢网地图给的路线走!
网址:www.mdkj.co.kr
推荐指数:★★★★☆

明洞第二站--【乱打秀】
提前在淘宝买好了8pm明洞乱打秀S席的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1662104246.56.FlLCzk&id=37951666534)为了寻找一双舒适好走的运动鞋,耽误了看表演的时间,差不多开场快20分钟我们才入场。

背景介绍:
【乱打秀】是韩国的无言剧表演,它的魅力之一是它超越了语言障碍,不分国籍、男女老少都能看懂。
“NANTA”是由汉字“乱打”的韩语发音而来的。它以韩国民俗音乐“四物农乐”的打击旋律为基础,其打奏的旋律又有点像摇滚。由于融合了传统音乐,使得它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和独特的魅力,让众多观众为之倾倒。目前,乱打秀表演者分为红、白、蓝、黑、绿、紫、黄、橙、棕9个队,每个人扮演的角色是固定的,并在明洞、忠正路、济州岛各剧场轮番表演。
【乱打秀】的趣味在于4个配合默契的厨师的各种表演,有时甚至观众也会被拉进去参与表演!需要注意的是演出中是禁止拍照的。
故事讲述的是4个厨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准备婚宴的事,而这4人当中每人都有一两个毛病。从餐具到蔬菜、锅、案板、菜刀、盆、垃圾桶等一切厨房的东西都能摇身变成乐器,他们就这样跟着节奏边唱边跳,一场无厘头厨房烹饪秀就开始了。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表演,俊男美女们仅仅通过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就能传达整个表演的意义所在,搞笑的同时也透露出演员们的真功夫!

*乱打秀明洞剧场
营业时间:因演出时间而定
门票:因演出席的级别而定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街26,Unesco会馆3F
交通:地铁二号线乙支路入口(202)站6号出口, 步行5分钟(上图是从明洞饺子过去的路线图)
推荐指数:★★★★★

第三站--【东大门设计广场】
观看完乱打秀,我们乘坐地铁四号线回到了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422),从二号线的1号出口出,夜游【东大门设计广场】!
爱浪漫的,喜欢文艺小清新的朋友都不要错过这个景点了。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为了来看这LED玫瑰花海的。为了拍个照,已把自己冻死

*东大门设计广场(LED玫瑰花海)
门票:免费
时间:2015年04月18日(周六) ~ 2016年02月29日(周一),傍晚时分19:00~22:00
交通:地铁二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205)站1号出口,即是
网址:www.ddp.or.kr
推荐指数:★★★☆

伴随着刺骨的寒风,第一天的旅程完美落幕,满心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也即将和我们的暴走小伙伴们汇合!

DAY 2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光化门】-【清溪广场】-【乐天免税总店】-【明洞】-【南山塔】【东大门】

一看就知道这是非常充实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以我最爱的香蕉牛奶开始

第一站--【北村韩屋村】
翻看给位大神的攻略,都说要在10am到达北村才是最好的拍照时机!这样可以避开大波的旅行团队,所以原定9am从酒店出发,搭乘地铁四号线到忠武路站(423),再换乘地铁三号线到国安站(328)3号出口出,再慢慢步行去北村韩屋村~~~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小伙伴们到达酒店已经快10am了,索性taxi出门!从酒店打车到北村文化中心花费₩6700

背景介绍:
北村,是指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的斋洞、嘉会洞、三清洞、苑西洞等地区范畴,以前曾是朝鲜时期王公贵族或高官们居住的地方,因位于钟阁的北部,被称为“北村”。
tips:
1.在北村文化中心能买到北村地区多家博物馆的通票,用很少的费用就可逛遍主题多样的博物馆。在这里看完整个北村地区的历史和文化方面的介绍,再开始逛北村,能看出更多门道和有趣的地方。
2.在北村地区复杂的胡同里找寻景点和店铺时容易迷路,这时可以向身着附有“i”标志的红色衣服的观光咨询员寻求帮助。她们中间有人会中文,并且对周边景点和店铺如数家珍,你心中的疑惑定会游刃而解。
3. 参考韩巢韩国地图或旅游咨询处的地图,能准确找到八景的位置,避免迷路。
4. 北村韩屋村是观光景点的同时也是普通住宅区,注意不要大声喧哗以免打扰到周围住户。
【北村八景】
北村八景是2008年首尔市选出的最能代表北村韩屋村特色的八处景色。这几处景色有的突出韩屋本身建筑之魅,有的反映工房齐聚的艺术气氛,有的则强调周边住户的日常情趣。要走完8处景点大约需要2~2个半小时,如果时间不充裕,建议只逛景点较密集的1~6景。途中坡路很多,最好穿便于出行的鞋子。

【北村一景】--昌德宫全景

【北村二景】--苑西洞工坊街

【北村三景】--嘉会洞11番地一带

【北村四景】--嘉会洞31番地丘陵(图片来自于网络)

【北村五景】--北村5景 嘉会洞小巷路(下)

【北村六景】-北村6景 嘉会洞小巷路(上)

【北村七景】--北村7景 嘉会洞31番地

【北村八景】--三清洞石阶路

*北村韩屋村
开放时间:北村韩屋村全天开放,博物馆及艺术工房开放时间请参考: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exp01.jsp
门票:北村韩屋村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具体请参考: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exp01.jsp
交通:地铁三号线国安站(328)3号出口出,跟着韩巢韩国地图走!
网址:http://bukchon.seoul.go.kr
推荐指数:★★★★

第二站--【三清洞】
从北村韩屋村下来就是三清洞街。三清洞是一处能体验古典韩屋与现代商业完美结合的地区。美不胜收的银杏树两旁错落有致地分布着时尚小店、咖啡馆、画廊,每家的建筑都别具特色。三清洞有许多韩屋风格的背包客栈,可以切身地体验韩国的传统美。景福宫、昌德宫、青瓦台都位于三清洞附近。

假装大佬
暴走一上午,渴了又累了,只好找个地方小小休息一下,正好一家Innisfree JEJU HOUSE出现在眼前!整个韩国就两家的咖啡店就这样与我们邂逅了!一家在悦诗风吟的发源地济州岛,这家位于首尔清新的三清洞上。

一楼是商店,二楼和三楼是cafe。
在一楼的产品购物区内,不仅可以选购到所有悦诗风吟的化妆品,还能选购到该品牌的周边环保商品。而在二至三楼的有机绿色咖啡厅内,则可尝到来自济州的有机农特色饮品。
tips:
一楼购物满额可以抽奖,奖品包括化妆品小样和楼上咖啡厅的折扣券

店内装潢十分的文艺小清新,如果时间足够的话,我愿意在这里晒着太阳慵懒得度过一下午。

白色的是冰镇豆奶,甜而不腻,配上些许花生碎粒,十分爽口。₩6000/杯
海洋柠檬水,东西如其名!有轻微的薄荷雪碧的味道却又不是碳酸饮料。₩6000/杯
热乎乎的西柚茶,真的是非常的西柚了,完全可以酸掉牙。₩6000/杯

*Innisfree jeju house
营业时间:10:00-22:00 全年无休
费用:饮品人均₩5000~6000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北村路11da街 26-7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328)站1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7分钟即可。
网址:http://jeju.innisfree.co.kr/
推荐指数:★★★★★

趁著我們上廁所,這二貨還偷偷用神器自拍了一張

第三站--【光化門】-【光化門廣場】
修整完毕,继续出发!以散步的方式向光化门走去

景福宫城墙外,秋意正浓~~~

背景介紹:
【光化门】创建于1395年,是朝鲜王朝时期的正宫---景福宫的正门。当初命名为四正门,1425年更名为光化门。它有一段极其跌宕起伏的历史。1592年由于壬申倭乱,它和景福宫一起被烧毁。虽在约270年后的1864年(高宗1年)重建景福宫之时光化门也因此得到复原,但1927年日本殖民时期朝鲜总督府强制性地把光化门移至景福宫东边。1950年朝鲜战争中,光化门再次被烧毁,1968年用钢筋水泥等材料将其恢复。门前的匾额是1968年光化门重建时朴正熙前总统亲自书写的。2006年在光化门重建时,用数字技术将其还原成了高宗时期的书写的样子。

光化門裡面就是景福宮,有古代士兵站岗,每小时有一次交接仪式,白天拍照人实在太多了~~~

從光化門過條街就到達了光化門廣場,

世宗大王銅像位於光化門廣場的正中央,光化門廣場兩側流淌著寬1米,長365米,水深2厘米的水路,水路裡鋪著石板,按年份逐一記錄著韓國主要的歷史。

*光化門(光化門廣場)
開放時間:全天
費用:免費
交通:地鐵五號線光化門站(533)9號出口相連。
推薦指數:★★★★

第四站--【清溪廣場】
跟著韓巢網的地圖,順著光化門廣場再往下走點就來到了清溪廣場。我們並沒有在這裡逗留太久,許了個願就離去了,畢竟肚子餓了

清川溪貫穿於首爾市中心,沿路上共有8個景點。它晝夜的景緻完全不同,尤其是在聖誕節,耀眼的燈光都會打開,是韓國小情侶們喜愛拍照的好去處

*清溪廣場
開放時間:全天
費用:免費
交通:地铁一号线市厅站(132)4号出口,步行5分钟
          地铁五号线光化门站(533)5号出口,步行5分钟
网址:www.sisul.or.kr/grobal/cheonggye/chinese/WebContent/index.html
推荐指数:★★★★

第五站--【全州中央会馆 明洞总店】
去之前,在网上做攻略看哪里的石锅拌饭好吃,基本全部都推荐这一家,结果这就是个坑!!!!!大写的坑

它位于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里

全素的石锅拌饭₩10000/碗
牛肉石锅拌饭₩20000/碗
当时看了这个价格之后就呵呵呵了,比新加坡卖得贵多了!再仔细看一眼,店里吃饭的最多五桌人,全是游客没有一个韩国人,应该全都是看了攻略慕名而来的吧。这一顿是我们整个首尔行当中最贵的一顿了,就四碗牛肉石锅拌饭,₩80000~~~从此以后我们之间就有了这个梗!₩20000的石锅拌饭我们都吃过了,还有什么更可怕的!你说你贵就算了,只要你能给我很惊艳的效果我也就忍了,然而并没有,味道只是加了点芝麻酱感觉的普通石锅拌饭而已!!!之后跟在韩国留学的朋友提前这事,她都无语了,说基本上有肉的石锅拌饭也就₩12000左右撑破天了。真心奉劝去韩国的朋友们,在攻略里计划了这家店的,慎入!!!

*全州中央会馆
营业时间:09:30~22:00(点餐截至21:30)
费用:人均₩15000-20000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8Na街19
交通:地铁四号线明洞站(424)6号出口,步行5分钟
网址:www.jeonjoo.co.kr/main_c.asp
推荐指数:★★☆

第六站--【乐天免税总店】
去年在这里已经剁过手了,这次就当是饭后来消化消化~~~人山人海的,呼吸都困难了,完全不想多呆一分钟。迅速得买完朋友要的东西,自己再入手一对chanel的耳环就撤了。然后再来吐槽一下韩国购物的价格,在免税店里,朋友们问了国际品牌化妆品和香水的价格,结果比新加坡专卖店卖的都贵!再来说我买的耳环,₩331250($415.92),回到新加坡在chanel专卖店问了价格,$400我又呵呵呵了,而且游客来新加坡买还可以退税!免税店又是另外一个价格!在韩国真的只适合买本土品牌,国际品牌什么的,我现在已经相信新加坡基本上是亚洲最便宜了!

*乐天免税总店
营业时间:09:30~21:00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南大门路81,乐天百货店总店9~11F
交通:地铁二号线乙支路入口站(202)7号出口, 步行3分钟
网址:http://cn.lottedfs.com/main
推荐指数:★★☆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13 21:25

引用 grace_zzfh 发表于 2016-02-13 21:25:56 的回复:

回复grace_zzfh:這簡直是對我過獎了😂😂😂拖延癥導致遊記一直完成不了😂😂😂我會盡快給出完整版的!去吧,韓國還是可以玩玩的

2016-02-13 21:3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2-15 10:54

期待期待更新啊~期待期待更新啊!

2016-02-22 19:0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2-22 19:02:41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我盡快😂😂😂最近太忙了😂😂😂

2016-02-22 23:35

引用 Christy_wyz 发表于 2016-02-22 23:35:05 的贴子:

我盡快😂😂😂最近太忙了😂😂😂

过完年回来大家都忙~可以理解 可以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