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攻略:东京、京都、大阪10日

早前写了日语文盲的日本自由行准备,一些朋友想要懒人行程,很高兴有人觉得有用,就把日本行程发给各位参考。

D1,浦东-日本
住ANA洲际酒店,因为有机场的利木津bus直达啊,而且是终点站,跟包车似的(我们是赤坂方向的终点站,和机场bus售票处再确认一下就可以)。
晚上吃颇有特色的一蘭拉面,然后去东京城市观景台看东京夜景。

一蘭拉面的中日对照菜单

ANA洲际酒店到观景台的步行路线

东京夜景

D2,早起去筑地市场吃最新鲜的鱼生,中午去新宿吃饭(选择很多,见我以前的攻略),下午去三鹰的宫崎骏博物馆(票要提前定好哦)
路线在我以前的攻略里都有,不重复啦。
BTW:宫崎骏博物馆很有意思,个人认为比皇宫、迪斯尼什么的好玩。我不上照泄密了

D3,东京-富士山一日旅游
票是在机场买的套票,坐电铁就能到,中间要换一次车。建议不要买上山的票,山上么东西,就在山脚下的河口湖逛一圈足够了

D4,东京-京都,清水寺
不知道怎么去?看我以前的攻略啊。新干线!
我们选择住凯悦酒店,因为酒店旁边就是三十三间堂,什么时候都好去。而且酒店有租自行车,骑行出了问题,酒店也帮忙解决(我们骑车蹭坏了人家一小块木板漆,被店家抓着不放,酒店带保安来解决的,感觉很像混社团的,总之这家酒店能量很大啦)
PS:如果这天你到的早,可以去清水寺,清水寺游人很多,天黑了都开着。

D5,京都骑行
提前一天约好自行车,今天行程有:三十三间堂、新京极商店街、二条城
吃饭的地方很多,比较推荐:火车站(京都和久传)、鸭川等,详细见我前面的攻略,关于吃
PS:想去京都御苑的,要提前预约

帅气的和尚

最后上一张会席料理吧,来京都,怀石料理、会席料理 一定要尝尝。我们在和九传吃了怀石,在鸭川吃了会席,每顿饭两个人得预算20000日元,不过很值得尝尝。

D6,岚山
去岚山的路线在我前面的攻略里有大家可以查一下,我建议龟岗坐小火车回头(第二站,也就是终点站下),下来就可以看到租自行车的,想畅快的游玩岚山,必须要自行车啊。

晚上如果你还有精力,我建议夜游伏见稻荷大社,有老外和和尚一起爬山,别有风味。

独家放送:岚山自行车图

小小的袛王寺,很漂亮

夜探伏见稻荷大社

没有三脚架=.=!

D7,金阁寺,龙安寺,哲学道
做公交车吧,一日卡最合算,最后坐地铁回火车站

D8,京都-大阪,道顿崛吃蟹道乐
住在喜来登(因为有机场bus送机啊)

京阪电铁:七条-天满桥地铁站
(Tanimachi Line) (2号線(谷町線)):天满桥地铁站-大版上本町

D9,大阪环球影城
赶上万圣节了,疯狂的一天:)

D10, 喜来登机场bus去机场

机场购物:推荐ROYCE巧克力、白色恋人(好象只有大阪机场有卖)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