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五日游

念忘之间 LV.3
2016-02-13 19:48 2797/4

如果幸福不在路上那么一定在路的尽头 去相信 此刻陪在自己身边的人

是能陪自己走到最后的MR.RIGHT

很早之前就想来厦门  由于宝宝的一张照片  我不知道是哪里  宝宝告诉我这是鼓浪屿   然后就萌发了要来厦门的想法   元旦开始前  就开始了我们的厦门之旅

【时间】2015.12.28——2016.1.3
【地点】菏泽——厦门
【人物】和宝宝  小伙伴
【行程安排及花费】
Day 1:菏泽——厦门
Day 2:曾厝垵——厦门大学——南普陀——植物园——中山
Day 3:鼓浪屿
Day 4:嘉庚体育馆——环岛路——曾厝垵
Day 5:厦门——三明北——菏泽
【花费】人均1000

一行两人坐硬座 28号晚上的火车 在火车上呆了一天一夜才到达的厦门   火车上了日子还不算太难熬  二十八号晚上的日子最难熬了  还好火车上的人不算太多  找了一个三座的椅子我和宝宝轮流睡觉 我和宝宝都是第一次坐这么远的火车长途奔袭  最喜欢在火车上喝泡面的感觉  可惜的是泡面当时买少了 不过还是没有饿到宝宝和我  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 29号晚上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厦门 在距离火车站不远的派酒店住宿 是属于快捷酒店  不贵环境还不错  重要的是服务还挺好的

day1

当你老后   重新翻阅过往的照片时   会发现自己就像沿着来时的脚印往回走    一张照片   就是一个脚印   一个脚印就包含着一段故事   照片翻完了   故事也就讲完了
       而旅行如是   偶尔忆起    像电影重播一样    那些美好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帧一帧播放   有新收获还有回味    不需要向他人炫耀你去过哪里   于你而言   重要的是在旅途中收获了什么

曾厝垵

第二天起来之后从火车站坐BRT到前甫枢纽站去找我的小伙伴王路野  不得不吐槽一下厦门的BRT  真是又快有便宜  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多有点挤  从火车站到前甫枢纽站坐快三只要五毛钱 比坐出租车还要快  重点是便宜  到前甫之后去了小伙伴的家然后就开始了玩乐之途  坐公交车准备去厦门大学  宝宝在来之前就说厦门大学是一定要去的  但是在路上看到了曾厝垵的站牌 然后一行三人就下车开始了曾厝垵之旅  在曾厝垵的海边 可以看见双子大厦 双子大厦是厦门最高的建筑物也相当于厦门的一个地标 不过在曾厝垵的海边要小心那些主动要和你合影的米老鼠唐老鸭  他们会装作聋哑人和游客拍照之后要二十大洋 我们三个人就被无情的坑了二十元钱

多鄙视这俩个人

两尊佛  驶来一辆摩托车

深情对望

我现在想背着你

day2

鼓浪屿

愿有一天  和你牵手走在阴雨蒙蒙晚上安静的鼓浪屿   手牵着手打一把伞  缓慢的走在鼓浪屿的小道上   静静的不说话或者谈论人生百味   记得你千里迢迢带来的孔明灯  在我们两个的手中飞走落在沙滩上的孔明灯  最后坚强的飞起来了  越飞越高  一开始我没有想到它还能飞起来   鼓浪屿   充满浪漫气息的地方  从厦门回来  看完了第一次   电影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是那么熟悉  那么多地方   我们都共同走过    记得在鼓浪屿把你抱起来走在海水里  记得和你躺在鼓浪屿的草坪上   记得在鼓浪屿背起了你    你的和你在鼓浪屿的点点滴滴    我最爱的宝宝    你是天使   我就是天使的守护神   人生路漫长 我们携手一起走

要是夏天   我就真的和你躺在海水里了   抱着你一直往里走

你微笑时真的好美

后悔没有把这个给你带回来宝宝

有才的小伙  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吧

只有两个姓shi的人站在这里拍照才有独特的意义

我沉醉在里面    深深不可自拔    我想   我会永远的怀恋那么一段日子   在厦门   在曾厝垵   在鼓浪屿的日子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完美的鼓浪屿一天结束了   这天也是2016的最后一天   一起在宾馆跨了年    鼓浪屿一定是还要去的    宝宝  去鼓浪屿拍婚纱照好不好

环岛路

嘉庚体育馆   环岛路   曾厝垵   最后一天   结束厦门之旅   离开厦门的时候   满心的不舍   对王路野的依恋    对这座城市的依恋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也是一次赴约

多迷恋和你在一起游玩的三天    我们的第一次远行   一辈子宝贵的财富   总有一天   要把这些事情分享给家里人

坐在沙滩上看人来来往往   走在环岛路看着海浪听着海浪牵着宝宝的手  别有一番意境   看着环岛路上骑行和跑步的人  这大概就是我闲暇时想要的生活吧

这一段旅行到这里就结束了  这三天的厦门之游   体验到了厦门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身边有爱的人 有朋友   一起体验生活   陪爱的人去浪迹天涯   一座座城市等待我们携手去体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宝宝 情人节快乐 下一个城市在等待我们的到来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3 23:32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14 09:2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