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丽江过春节,你在哪过?

咯咯 LV.3
2016-02-13 20:53 554/3

每年都在家陪着父母过年,今年突发奇想,约上三两小伙伴,去丽江过年。听说过年丽江的房价,物价,机票都会上涨,后来证明也确实是。房间机票都是在网上订好的。省去了到丽江后再找客栈的麻烦。

行程安排

D1:成都--丽江古镇
D2:丽江古镇--玉龙雪山--蓝月谷
D3:丽江宋城--丽江古镇
D4:丽江--双廊
D5:双廊--成都/重庆

早上10点半,从成都登机出发,从飞机上看到的雪山,飞机大约一个小时就到达丽江三义机场。客栈安排车来接我们的大约四十分钟左右我们到了大研古城镇,市一中那边的大门,我们定的丽江云起度假客栈朝花夕拾店,老板亲自到市一中接我们,步行大约三五分钟就到了。客栈的确是我中意的客栈,门口小桥流水,院内绿植遍布,从没让我失望过。我们一共定了二个房间,住了两晚,老板还叫上我们跟他们一起团年。春节其间古城没有设点查古城维护费,但去玉龙雪山,看丽江千古情等都是需要查的,一张票有效期十几天左右,所以买了一定要保存好,听说每年还会抽两次奖,奖额是二十万哦。

D1,初到丽江

除了我们几个在客栈吃团年饭外,其它房客都自己找地方嗨去了。

D2,玉龙雪山

由于雪山位置在旺季比较紧张,后来客栈老板帮我们找了几个雪山位置。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由于人太多,回到客栈已经将近八点了。

D3,宋城千古情,逛古城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已经是快到中午了,接下来就开始慢慢悠悠的逛古城了

客栈门前经常能看到拍写真的

宋城千古情

果然不愧是一生必看的演出,舞台,灯光,故事情结,都非常好。

D4,前往双廊

本来打算坐火车去双廊的,后来听老板说丽江有专门跑双廊的专线车,可以从丽江古城边,直接坐到双廊,虽然比坐火车价格高一些,但省去了两边转车的麻烦。个人觉得还是挺华算的。大理订的是双廊柠檬小树客栈下车后,客栈小弟把我们接到客栈,

D5,沿着耳海瞎逛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3 22:58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3 23: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