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驾成都·春节三日看熊猫

• 出发时间/2016-02-10

行程

成都~作为重庆人短途的最后保底项目,基本是一年去一次的节奏。
今年春节,三天,于是又去了。
三出发,初五回。为了看熊猫and洛带古镇(然而被本地人告知春节去洛带全是羊肉串伪长城上你什么都看不到!于是放弃了)
计划行程:
D1:下午出发,吃老妈兔头,逛奥特莱斯,住双流
D2:上午去看熊猫,下午去洛带,吃串串和烧烤,住洛带。
D3:睡醒了吃个肥肠粉往回走呗!
实际行程:
D1:下午出发,哈哈哈哈,这尼玛堵得!到了都要到九点了!吃毛啊!逛毛线啊!
     吃胡记串串香,吃烧烤,住二环。
D2:看熊猫,中午吃老妈兔头,下午逛奥特莱斯,晚上去了一趟太古里结果把车撞了···心情都没了于是随意吃了点东西
D3:睡醒吃了个肥肠粉往回走呗!好堵啊啊啊啊啊!堵成狗!!!
于是你们看到了,熊猫和兔头才是必须项目,对的,是这样。其实,本来根本不打算进市区,因为,真的不需要去景点。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还是去看看呀!

大圣的一天

D1:重庆串串VS成都串串

以前,我一直没觉得这两者有啥区别,这次终于感受到了。晚上饥肠辘辘到了成都,随意在大众搜到了胡记串串香八里店,于是驱车前往。
巴渝一家亲,形式没有大差别,但!成都的油碟可以加耗油!!吃着甜甜的!当然,你还可以加香菜啦~重庆正宗油碟里只有麻油和大蒜(当然你还可以加盐和味精)
同时,我发现了,在胡记串串香的菜品里,有!凉!粉!煮热了吃好赞呀!重庆现在基本是按斤称串串算钱,成都还是数签签,很怀念的呢~
吃完,趁着夜色,在路边吃了烧烤,是孜然味!!我说的重庆话啊~可是为什么没加辣椒!辣么清淡吃什么啊摔!委委屈屈吃了烧烤,感觉嘴里更寡淡了~~

D2:熊猫熊猫,请萌我一脸好吗!

熊猫看图就好,只一点强调!
答应我:
早上去!越早越好!七点半开门!提前买好门票!不用坐电瓶车!中午前出来!
好了,做到上面这几点,那么相信你一定可以在熊猫馆玩耍得很愉快且能拍到熊猫们萌萌的照片!让它们萌你一脸吧!

老妈兔头!

D3:回程~堵。。。。。。。。到心悸

不多说,春节出行,你们懂的!
最后~如果重庆成都,你要去市区玩,还是坐!高!铁!吧!!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2-14 17:2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15 09:54

引用 xiapengchao 发表于 2016-02-15 09:54:3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xiapengchao:这次是自驾,只把点定了~~前面有行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