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毛里求斯之旅

薇薇 (郑州) LV.5
2016-02-13 21:53 776/13
  • 出发时间/2015-11-27

预算

9.7-9.15 第一次毛球行,携程订的"万众旅游"的机+酒八天五晚自由行,7600RMB(补单房差1000RMB),香港直飞往返,住苏库夫。

11.27-12.27 第二次毛球行,在"万众旅游“找卡卡定的21天往返机票(香港直飞),5200RMB。租房,紧邻贝尔玛尔海滩,8000卢比(20天)。后因朋友来毛球,放弃了回程票(不能退票),在去哪网儿买的经迪拜转机返回香港的机票,2400RMB,另补10天房租4000卢比。注:在国内找旅行社定的往返票只有往程check in 后返票才能用,单用返票是无效的。

特别感谢

Kaviraj.司机+导游+摄影师。
        在第一次毛球之旅时认识他的!安全第一,跟White Sand Trip 旅行社包车时特别强调派一个好司机,就认识了Kaviraj。第二次毛球30天旅行的全部项目都是拜托他帮忙跟小黑讲价,玩的很尽兴,也感受到了真正的毛球本土风情,节省了一笔很大的开支,感谢Kaviraj!Kavi毛球联系电话:0023059633700。联系时注明是VV的朋友

先说点什么

在第一次去了毛球以后,我已深深爱上毛球,以前的我希望足迹遍及世界每一个角落,到了那里,我只想有顿饭吃就好,我愿意在那里待着哪都不去。是的,我辞职了,并且在毛球找到了工作,正在等工作签。

因为我是一个人旅行,无需五星级酒店,没有恩爱照,也没有豪华大餐,但我在这认了一个哥,有个待我如亲妹妹的姐姐,还结了几个朋友,吃了正宗的毛里求斯饭,去电影院看了两场电影,学了当地的舞蹈,参加了他们的PARTY,我去了几乎华人不去的地方。我爱毛里求斯

初来乍到

我想先吐个槽!头两天是在TB上定的一日游,真的就是“到此一游”的行程安排,一个景点十分钟就得走人!说实话玩的不好!另外,去看海豚那天地接社安排的人太多,救生衣不够,我就在船上待着,但是那天一个海豚也没看到!第三天索性联系了当地旅行社(White Sand Trip),包车自己玩。我想去当地人知道国外人不知道的地方,想吃小吃,Thirrey给了路线,交代好Kavi,早上十点就出发了。那天玩的很开心,吃的也很爽!后面两天就私下包了Kavi的车,把海岸线给走完了。遇到漂亮的景就停下来,看够玩够了再到下一站!第四天,我想去个剧院之类的看个演出,Kavi理解错了,我们走完当天的行程以后,他带着我去参加了一个生日Party,我被当时的那个气氛给迷住了。我不会跳,那个姐姐就拉着我一点一点教,还送了我一枚戒指。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到了12点,Kavi把我安全送回酒店!从那天后,我改口喊他Brother!仅仅是这三天,让我迷恋上了这里,我不想走,改签不可能,香港的酒店这些也都已经定好了,临走那天我自己坐在海边恋恋不舍!我跟自己说,我还要再来一次!

后来一些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像素不高,但丝毫不影响记下快乐的时刻!第一次毛球之旅就在这些欢乐的照片中暂且写到这吧,第二次毛球之旅更精彩。。。。。。。

毛球二次

11.25递辞职报告,26号交接工作,通宵收拾行李,一大早奔向了机场!8:00郑州香港。在东涌买了些必需品,吃了些东西之后就在机场一直候着,hebe的《小幸福》重复播放。。。。。。

毛球二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机随手拍的,回来以后很后悔没有用单反拍照。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在毛球的家!有露台,晚上特美,海风轻轻吹,仰望漫天星辰~

臭美一张先

上午安顿好,小憩一会,就迫不及待跑向了海边。5分钟路程!

像画一样~

鹿岛回程海边玩水。。。。

去Flacq Super U的路上,公交车站

凤凰花树,每年只在圣诞节前后开花,红花绿叶

红顶教堂

天涯海角

那什么教堂(名字忘记),很喜欢

路易港

台山

鸟公园

blue bay

coin de mire

Flic en flac

蔻丹广场

Curepipe

Kaviraj+我,我哥!!!哈哈哈

房东家俩女儿+我,带着俩孩子去吃KFC

房东家小女儿+我,这个小女孩只有十岁,特别爱找我玩,捉迷藏,大富翁。。。。其实我一个人在毛球一点都不孤单

二楼姐姐+她老公,我刚到的第一天,他们说,VV,如果你需要帮忙,随时可以敲门。特别强调了随时二字!

房东老婆+俩女儿+我,躺在房东老婆身上,我们开心坏了!

咖啡色+小麦色+黑色,black is beauty ,white is dirty。哈哈哈

二楼姐家的女儿,本人很美

Kaviraj用石头轻轻的磨了磨象龟的壳,慵懒的象龟才很不情愿的起身了~

房东老婆帮我穿了她的sari.

太美太美了~至今历历在目!

特别推荐的景点及项目

本来写的很多,被某宝的一日游给盗了去。删掉了。目前(2016.11.27)我已经开了旅行咨询有限公司,有感兴趣的请咨询微信:ctjcw12345(注明蚂蜂窝,同行勿扰).

游后感

其实这里很美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我该怎么写得完!来这里的蜜月夫妻居多,想想在印度洋海边,大手拉小手,感受着这个平和、恬静、接纳的世界,内心也美妙的很!如果你迷茫困惑抑郁,处于负能量的状态,也建议你来这里看一看!我就是在一个低谷的时期,阴差阳错的来到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选择毛里求斯,但是我来了。机缘巧合的是,我的人生轨迹也跟着改变了。当某个时候你走进了死胡同,撞得头破血流,不如走出来,其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爱生活,爱旅行,爱自己!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13 22:36

哈哈,可以啊。今天太晚了,明天继续写。😄😄😄

2016-02-13 22:38

2016-02-14 00:40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2-14 00:40:03 的回复:

回复Hades:怎么了?

2016-02-14 00:42

2016-02-14 07:22

2016-02-14 08:32

引用 薇薇 的图片:

2016-02-14 09:51

2016-02-14 09:53

引用 薇薇 的图片:

2016-02-14 11:46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15 09:54

引用 sandlu 发表于 2016-02-15 09:54:36 的回复:

回复sandlu:好呀,有问题随时问。毛球值得一去,互相关注

2016-02-15 09:56

英语不好,我也都好想一个人去,又怕被骗

2016-02-19 21:54

引用 M酱 发表于 2016-02-19 21:54:50 的回复:

回复M酱:没事的,我英语也不好。手脚并用,都懂得!那边人对中国人特好,很朴实,不会被骗的。如果想去,联系kavi吧,放一百二十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