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li——爱兔蛮狗疯狂之旅

2016-02-13 22:13 771/12
  • 出发时间/2015-08-30
  • 人物/其它

这是一个200多号人在一起的旅程,也是一个属于爱🐰蛮🐶的9周年回忆。好吧,用回人话说,这是一个公司旅游,我们公司集体征服巴厘岛,别问我为什么我们的行政可以这么牛逼,组织200号人旅游,而且还是这种高逼格的出国游,我只能说我们公司的行政就是这么牛逼。
当然这么多人去,也只能跟团,不过整个行程是公司高层和行政与旅行者一起商定的,因此比一般的跟团游有趣多了。

行程介绍

去程:东莞坐船到香港机场,香港直飞巴厘岛
回程:巴厘岛直飞香港香港坐车回广州
Day 1:south kuta,由于到达巴厘岛已经是傍晚了,因此直接入住酒店
Day 2:south kuta 海滩,进行水上活动
Day 3:全天自由活动
Day 4:乌布,参观乌布皇宫、传统市集
Day 5:海神庙、免税店,最后启程回广州

Day 1: 巴厘岛,你好!

凌晨5点,我们就直接在公司楼下集中,直接从东莞坐船出发香港机场,当然从广州东莞东莞再到香港机场,历时2.5小时,其实还是挺方便的,行李直接从东莞开始就托运了,去到香港机场,就不用拖着行李在机场到处走了。而且还有时间去吃个午餐。
下午5点15分,我们正式到达巴厘岛机场,导游带我们匆忙解决了晚餐后,直接回酒店入住。但由于我们人数众多,因此在kuta也没几家酒店可以容纳这么庞大的队伍,酒店也不是我们之前预订的4星级酒店,而是3星,对此我们公司的高层们深夜紧急开会,争取解决这些吃住问题。

Day 2:south kuta 海上活动

第二天一大早,导游就组织我们前往south kuta游玩,那里有很多水上活动,都是只收美刀,建议驴友们记得备好美刀。游玩的价格也算公道,我玩降落伞,也就30美刀,对比国内海南岛一样的游戏,真心便宜很多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补充一下,在south kuta,还有浮潜项目,不过本人觉得这里的浮潜还不如马来西亚沙巴美,或许是太多人去了。不过可以考虑去巴厘岛蓝梦岛,听说那里的浮潜也很美,我自己也打算下次去巴厘岛就去那里瞧瞧。

这个是在south kuta用手机拍的海底照片。

下午直接回到酒店附近的洋人街闲逛,那边也有一个海滩,在那里看了日落,真的很美。到了晚上,我和小伙伴便在酒店附近逛逛,找了一家当地的按摩店马杀鸡一下,但当时忘了拍照,我也忘了具体是去的哪一家,不过在巴厘岛其实是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按摩店的,有兴趣的驴友们可以去网上找找。最出名的就是那个水之恋 spa,不过要提前预约才有位子。

Day 3:与印度洋相遇

第三天的行程是属于自由行动,由于我们在出发前并没有做行程的安排,因此我们来了次白富美装逼游,豪扔100美刀,去超五星级酒店享受下午茶,搭配无边泳池与印度洋相遇,真的是美呆了。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觉。

享受完五星级酒店的设施,我们一群人搭乘导游的车回去金兰海滩,在日落美景下,开始属于我们爱🐰蛮🐶的BBQ party。
我们在日落下还玩上了iPhone 的慢动作软件,拍出来完全就是大片,建议有iPhone的朋友,也可以尝试玩下这种。
附上日落美景美照。

上一张我们集体在海边浪漫用餐的照片。

Day 4:乌布——感受别样的巴厘岛风情

或许在许多常人眼中,提起巴厘岛,首先想到的必是阳光与海滩,其实在巴厘岛,也有不同的一面,他们有自己信仰的宗教,并且将之融入到自己的生活里,在乌布,就体现的淋漓尽致。
乌布行程:
1、坐车从库塔开往乌布。
2、在乌布的某一饭店吃上正宗的印尼餐,请原谅我,我也不知道去的饭店是什么饭店,因为这个是我们高层领导极力推荐的,并没有跟旅行团的线路走呢。
3、午餐过后,前往乌布皇宫和传统集市;
4、晚上欣赏传统的乌布舞蹈表演;
5、前往森林酒店入住。

在前往乌布某一饭店的途中,到处都是花和美景,同时当地居民的房子完美的融入其中,简直就是一处秒杀内存卡的地方。

以下就是我吃饭的地方了,环境真的是超级好,我们的小伙伴都是一边吃饭一边拍拍拍,

吃过午餐,我们直接前往乌布皇宫,乌布皇宫不大,没有华丽的装点,与中国的颐和园相比,可能只有10分之1的占地也不到,乌布皇宫仅有一层的建筑,听闻是因为他们不愿意被楼上的人“踩在脚下”。简朴的宫殿还有王室成员住着,因此并没有完全开放。

乌布皇宫旁边就是乌布传统市集,里面买很多工艺品,我们几个女孩,就这样在附近瞎逛了一下午。

夜晚我们集中看乌布的传统舞蹈表演,虽然我看的不是很明白,但是也算感受过当地的特色。

看完表演,我们直接坐车入住酒店,这个酒店真的是美到秒杀内存卡,真真真漂亮。四处都是风景,我们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不停的拍拍拍

Day 5:海神庙

在酒店退房后,我们便集体乘车前往海神庙,海神庙是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

逛完海神庙,我们就直接前往机场附近的免税店购物,不过本人觉得那里的免税产品品类比较少,我自己本人就买了一瓶香水,其他的都没买了,毕竟在巴厘岛还是以旅游为主,购物其实可以回去香港再买。香港机场旁边就有一个超级大的免税购物商场。

本篇游记共含1995个文字,6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13 23:52

2016-02-14 08:45

2016-02-14 09:48

2016-02-14 09:50

引用 lacvert 发表于 2016-02-13 23:52:0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lacvert:更新完了哈~~ 希望能帮到你

2016-02-14 21:3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15 12:53

引用 littlepig 发表于 2016-02-15 12:53:30 的回复:

回复littlepig:谢谢,希望能帮到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