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仨 之 关岛特美好

• 出发时间/2016-02-03

最重要的决定

各位好,先向大家隆重的介绍一下我家族的重要成员:曲卿(微信昵称卿卿)、帅速(微信昵称快乐猴)、还有本誉(微信昵称 wdn),我们仨是一家,微信群里的<邵氏家族>。说起此次的关岛之行,也是特别突然的决定。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我就特别着急想办一个美国护照,于是就开始在家里碎碎念,我家帅速特别喜欢摄影和旅游,我家卿卿呢,重要以我俩为中心,我俩说去哪她就会跟去哪。卿卿和帅速去过的地方比我多很多,所以本次美国签证办理起来还是非常顺畅的。护照很快办下来了,我们开始计划去哪里激活美国签证。由于临近新年,我们还想在家里过年,所以选了一个比较近的地方—— GUAM关岛美国离我们最近的一个离岛。于是就有了本次的2016年全家首游!!

自驾中的乐趣

这家店据说是最火的早餐店,饭点一般都排队嗷嗷长,我们去的时候是去吃的晚餐,还真心不错,味道很可口,他家饮料随便喝这个真是亮点啊。

自驾中的小插曲,我一个没留神,我家帅速把车开到了美国海军基地,估计美国大兵已经见惯不惯了,很Nice的让我们出示了护照就顺利的让我们放行了。

泰拉福福瀑布以及一位日本大兵藏匿于28年的洞穴,我们跟着导航去观光了一圈。

环南岛自驾途中的景色,我们仨没忍住下来了尽情拍照,这片海真的太美了,三种渐变色,蓝色诱惑~~

来张全家福吧~~~
之前在朋友圈里看过这样一段视频,说的是你有多久没跟父母合影了?你的手机里是否有跟父母的合影照?那段视频挺让我感动的,我很骄傲的说我手机里不但有跟他俩的合影,还有他俩在我这么大的年纪的合影照片,那是的帅速和卿卿真是颜值担当啊。

我家帅速和卿卿~~~

来张本誉自拍照~~~

关于机票

中国大陆到关岛没有直飞的航班,大部分都是在韩国转机,好在春节前我们的康辉旅行社有包机,我们仨也是随此次包机前往的关岛沈阳关岛直飞,由美国航空动力航班(波音767机型、2-3-2的座位)去程时间为4小时53分钟,回程同样的航班,但回程却是6小时的飞行时间,因为去程与回程走的不同航线,去程是直奔着关岛算是直飞,回程是先绕道台湾附近,之后再飞向我大沈阳
BTW:关岛时间与中国大陆有两个小时的时差,比大陆快两个小时。

关于酒店

由于是旅行社的包机,所以酒店也是旅行社定好的。但感觉我们住的GUAM PLAZA HOTEL还可以,由于是日本人开的酒店,所以日本人很多,也难怪,关岛的游客大多也是日本人,还有韩国人,在杜梦湾附近的酒店基本上都是通日语和英语的。之前上网查了一下,淡季的时候这酒店也就一般600-800多。赶上我们春节都1千2、3了。
【优势】地理位置绝佳,楼下就是麦当劳,JPstore、旁边就是DFS、对面就是海滩。
【劣势】房间内没有WiFi,比较舍手!!房间隔音较差,半夜就会听到楼上各种挪桌子、挪椅子的各种声音。
关岛的每项服务都是需要付小费的,很多餐饮的服务费都已经包含在账单中了,但是大家也可以给小费。酒店每天的清扫服务都是需要给小费的,一般是按人头,一般房间都是两人入住,每天早晨再出去游走钱都在床头柜上放两刀小费,这基本是不约而同的。

这个french Toast 味道还不错。

关于自驾

在去关岛之前,我们已经在网上租好了车,通过租租车网站(www.zuzuche.com)预订的租车事实证明确实比在当地租车要便宜。满箱取车满箱还车租车费用一共是329元/天,我们共租了三天前两天是在网上定好的,最后一天我们是自己加了一天,在机场租车柜台交的现金59刀/天。整个的自驾过程非常的顺畅,关岛的驾驶盘跟我们国内一样是左舵的,所以没有任何的不适应性。不得不说关岛人民的素质是极高的,汽车从来都是让着行人的,在关岛的整个行程中,我没有听到过任何的滴滴声,没有人按喇叭,大家都是这么自觉的文明驾驶,这点给我的触动非常的大。
取车】由于之前是在国内预定的租车服务,真是不知道在哪里取车好,但本次的跨境租车我还是有一些运气的,事实证明还是在关岛机场租车最为方便。入境关岛后,走出关岛机场arrivel到达的大门,就会看到各种国际租车公司的标志,在机场租车取车非常的方便。由于我们是包机,旅行社赠送了半天的市内观光游览,因此我们是第二天从宾馆打车来的机场取车,特别提示一下,如果不是下飞机直接在机场取车的话,从市内到机场取车,一定要让出租车司机给你送到机场到达的位置,这样才能方便各位顺利取车,否则,机场出发的位置会让你觉得很蒙,但其实从机场出发口,做滚梯下来最下面一层也可以到达租车的地方。
下午是一出机场大门,左手边(west wing)的租车柜台,我定的National在右手边(east wing)的柜台哦~~

关于网络

最近才有租蛋蛋的意识,以前去香港韩国就是一顿拿手机拍拍拍,但是这次去关岛由于带着我家帅旭和卿卿,所以走之前就租了一个蛋蛋(无线WiFi发射器),事实证明确实是明智之举,不但一路上可以跟各位小伙伴分享旅途中的美好时光,和国内的家人保持联络,最重要的两个功能就是给自驾导航提供强大的信号支持,再有就是正好赶上农历新年,我们的辽台春晚以及央视春晚都是通过蛋蛋实现的。。。。想想自己也算是牛逼了啊!!租蛋蛋各全国的机场及全国各大主流城市都有该项服务,可以在网上搜索【环球漫游wifi】旅行必备啊!
所有的导航就跟着Google地图走就完全可以了,iPhone自带的Google地图简直在国外是万能的。有了WiFi+Google Map走遍关岛全境没问题!

关于游乐项目

其实这里的游乐项目挺多的,但每一项都需要自费,由于我们租车的时间基本上就是环岛游了,所以其他的海上项目基本上都放弃了,只选择了潜水,不得不说关岛的海水比国内的咸多了!!!!据其他的通行的朋友说龙虾晚餐也不错,但我们选择了在日航酒店的傍晚BBQ自助,因为有当地的民俗表演,事实证明这个表演确实不错,但BBQ自助就麻麻地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出海看白海豚,但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哦,通行的朋友出海就没看到,但是他们也做了香蕉船。关岛基本的景点就是市区的【自由女神像】【总督府】【恋人岬】【鱼眼公园】【奥特莱斯】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2-14 00:24

2016-02-14 11:58

欢迎回访~

2016-02-14 12:21

引用 kisonlee 发表于 2016-02-14 00:24:03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kisonlee:谢谢!!我会再接再厉的~~

2016-02-14 19:19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15 09:54

引用 afaye 发表于 2016-02-15 09:54:40 的回复:

回复afaye:

2016-02-16 16:07

2016-06-16 17:41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6-16 17:41: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