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巴厘--无与伦比的海景天堂

yizi (厦门) LV.7
2016-02-13 23:09 810/6
  • 出发时间/2015-10-19

2015年已订好了10月的婚期,八月份的时候就想着婚假可以去哪里蜜月,周围朋友都推荐了蜜月天堂巴厘岛,自己也很爱海景,于是锁定了巴厘岛。之前觉得自己出行没什么把握还是跟团好了,还一直搜索旅行团的出行列表,看了很多旅行社的行程价位,后来听说巴厘岛有专门私人制定行程的公司,就加了微博开始慢慢了解,另一方面看看机票有没有特惠的价格,由于厦门香港很方便,在同程网居然订到了双人香港往返巴厘岛3498的价格!太让我惊喜的价格也让我下定决心要自由行,旅行团的线路,蚂蜂窝,穷游等旅游攻略看起来,在Vivian订了全程的酒店,包括酒店的衔接专车以及漂流的项目,总的来说vivivan的服务还是很不错,价格比同行高一些可是出行比较有保障,就这样我们的十月蜜月计划就成形了。

巴厘岛好像是在六月后去都不需要签证了,所以只要有剩余几页空白的护照就可以,兑换了500美金和 一些港币,之前攻略说是到了当地很好兑换印尼盾,事实证明如果把蓝梦岛安排在前头,最好要提前兑换一些印尼盾。

D--1

怕飞机晚点,订了一早从厦门深圳的动车票,中午到香港之后慢悠悠的去食添好运,悠闲的逛地铺,之后在香港站坐通往机场的港铁专线,晚上19:15的飞机启程~香港航空,服务不错位子略窄,看会电视眯一会就到达了。

夜晚的登巴萨机场一股热浪袭来,机场不大,在车上匆忙的拍到很有东南亚特色的大门建筑

出了机场就有酒店工作人员拿着名字牌接待,第一晚订的是库塔的GRAND IXORA KUTA RESORT酒店,因为第一天就只是睡一晚一早就会离开,预订了全程最便宜的酒店,离机场很近而且还带免费接机服务,一晚45美金,性价比很高WIFI热水都很齐全,服务人员也热情。第一日,就在各种辗转中结束了。

D--2

一早收拾行李离开,看到一楼的公共泳池,真心感叹性价比,从走廊拍出去的景色让我对巴厘岛之行更是充满了期待

预订了MARINE WALK蓝梦岛的一日游,早上吃好早饭收拾好行李就在酒店大堂等待活动公司来接。因为有很多客人也有预订接车服务,一定要注意一般来的都会有名字核对你再跟着走哦~一辆中巴车不太可以装行李,所以现场另外支付5美金一件行李。库塔的街头以摩托和私家车居多,送货小哥居然棉服配短裤

中巴车从库塔载到去往蓝梦岛码头,停留的时间导游会给大家填写类似游玩安全责任书的纸(有带行李的朋友这时候就要把行李带下车哦,导游会 帮让人帮忙运到蓝梦岛去)

坐着小快艇,在海面上行进半小时左右,就看到了海面不远处的小岛~小红屋顶层层叠叠,配上绿树错落有致~太美了~

小岛边上快艇停了下来,海上的活动就停靠在那艘小白船上。尝试了海底漫步,头套氧气罩下到海底五米左右,水压超大,每人分得一罐鱼食,可以在围定的海域喂食,海底的热带鱼们就会在你们身旁围绕啦~免费赠送两张海底照片~之后可以在船的另一面进行浮潜~十月的天气海水就显得有些冰冷了,大概有半小时的时间可以用防水套拍些水底美景~不过相比海底漫步鱼类少了许多。每人二圈的香蕉船显得比较刺激,在海风和阳光下让海面看的更加迷人。

完成了海上项目之后,船在蓝梦靠岸了~眼前美景简直惊呆~在厦门看了这么久的海感觉简直是天壤之别,清澈见底的海岸还隐约见到群藻~饭后可以载大约八到十人的小摩托载我们开始了蓝梦的环岛游。

岛上的孩子上下学都用摩托骑行,窄桥单向通行,好有意思

给Z先生来一张

在山的高点俯瞰全岛~度假的天堂~

因为预订了蓝梦的DREAM BEACH住宿,结束活动之后导游特别好的和酒店联系人来接。这个据说是享有全岛最好的私人沙滩美景酒店,海景房的价格大概是一晚78美金。

酒店享有天然的海角,使得梦幻沙滩成了来蓝梦必到景之一,层层海浪可以用壮阔形容。小木屋配有吊床和浴巾,外观和内部都很原始~全岛的过滤水更是不先进,要自带洗刷用具,刷牙洗澡都很咸,重要的是没有热水~睡觉的房间里虽然配有空调,但是也许靠海太近,整晚都觉得躺在没晒干的被子里。但是这些和在这看到的美景相比也是无足轻重了。

印尼的食物不算好吃,但是这里的印尼炒饭,鸡肉串和鲜榨果汁确是很棒~半悬崖海景餐厅,风景超赞~但是比较郁闷就是没有提点换好印尼盾,在 岛上美金支付的汇率极低,没办法了~要来的亲一定要提前备好印尼盾~

夜晚的泳池很诱人,但是想到没有热水,凉风习习,还玩了一天的水上项目,还是明早来吧

D--3

悬崖海景美式早餐加印尼炒饭

享受完酒店的无边泳池,趁着等车的时间好奇的走往酒店附近没有开发的地域~却意外的发现绝美的海景~去到梦幻海滩的亲一定不要错过哦!~

早上十点半左右,联系好了快船公司来接十一点左右的船回巴厘岛,到了岛上之后预定好的司机把我们送往蓝点。那里的白色教堂偏远也要去感受一下,因为看网评说酒店设施比较旧,所以没有打算 在这里花太多大洋,105美金预定了一晚DELUXE。也许刚感受完梦幻海滩的无边泳池,到了蓝点这个出名的景点就 没有太多的惊喜,不过怡人的 景色和心心念念的白色教堂还是很醉人~

酒店准备的花和水果,这个百香果真的是我吃过最新鲜和最甜的~

下午计划了酒店附近的情人崖和金巴兰海滩看日落。原本看地图的时候我还一心觉得情人崖和蓝点酒店近,走路或者随便打车就能到,所以司机也没有订,饭后还搜索了会地图,后来打听了一下才 明白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距离,而且酒店确实比较偏僻到处是宰客的私家车~上网想及时预订可是被告知来都要2小时左右,时间太赶了没有办法~无奈之下我到酒店的大堂求助,没想到大堂的人员超级热情的告诉我能帮我叫车就在门口,价钱也 比我在网上看到的报价划算许多,好惊喜~

情人崖因为一个美丽的传说变为巴厘岛的景点之一,其实就是巨高的断崖,景点需要门票会给穿短裤的客人围上沙龙,原本听说这里有猴子会抢夺游客物件进去前还做了准备,结果没有想象中那样,只是几只慵懒的小猴子罢了,也别无其它好玩的地方,来到巴厘岛才感受到了无边海景,那种壮阔才真的能体会到海的无边。

离开了情人崖来到了热门的景点 之一金巴兰海滩~之前看攻略里有人形容这里的日落会把天都烧红~格外期待~景色虽美,一直到太阳落下去之后,也觉得和厦门的日落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到了码头能感受到当地人的悠闲快乐~

金巴兰的沙滩不是最美,但是到海边吃海鲜烧烤是很多人来的目的~原本做好准备去 感受一下,但是到了海滩边上却觉得没有太值得~海滩往前走点就有一个当地的海鲜市场,可以直接进去买新鲜的海产就在门口就有摊位能直接加工烧烤~玉米很好吃,还有当地自制的冰淇淋有小时候的味道哈哈,椰子非常大水多的喝不完~

夜晚迫不及待的来感受一下白色玻璃教堂~毕竟这个景点不是这里的住客是要花费才能进入的~很小很宁静~
晚饭后在门口的泳池游泳,空无一人,水非常清澈,应该是海水引进,包场无限时~宁静的夜,清澈池水,配上微风~NICE~

D--4

一早念念不忘想进教堂合张影,却被告知不能进内~商业化的气息好重~一早就要离开,来不及游泳也一定要去合影一下~海天一色的美图到这来的各位不要放过机会哟~

还有些时间到酒店的后面逛了一下~居然 发现这里是冲浪的天堂~世界各地的爱好者拿着冲浪板从悬崖高点慢慢走入海中,迎浪冲板~如果时间再充裕一些,就该点杯咖啡,坐在吧台吹一天的海风也不腻~

约好了司机十点左右在大堂等待~第一站我安排了去附近的HAWAII超市采购礼物,看了网上的攻略介绍这家华人超市价格比乌布的价格便宜不少而且明码标价,自助选购,事实证明如果真的需要买东西,Hawaii超市是优先选择~之后去了必去景点之一的海神庙~好像运气不错,海水落潮露出了通往海神庙的道路~而且这天还可以受到当地的洗礼登上庙~

回程路上司机很好心的介绍想不想去试试咖啡~原本还觉得猫屎咖啡不能在行程之中,却这般顺路好开心~店员很热情的介绍他们的植物园,还有产猫屎咖啡的麝香猫~然后免费品尝了托盘中的咖啡~最后支付差不多人民币25元就可以喝到纯正的猫屎咖啡~过程很开心~最后也随你乐意消费~

目的地是乌布~特意问了司机经过NURIS猪排店的时候能不能停留~实在是太好吃了~鲜榨果汁加一块猪排~一定要来尝试~

吃完猪排到达最后的终点KAJANE MUA酒店。我们把全程最奢侈的一晚也订在了这里~独立泳池别墅~一晚大概230美金~非常霸气的 别墅呀,泳池很惬意,还赠送免费下午茶~就是时间太太短暂了~一直玩到天黑才不舍的从泳池起来~

酒店 还贴心的把预订夫妇的名字印在卡片上,以迎接客人的到来~

天黑后去乌布街头觅食~去的比较晚脏鸭餐厅人也不多了~有点油炸鸭的 感觉,没有想象中好吃,果然猪排是我的爱~不过牛油果果汁很好喝~

D--5

酒店的早餐相当的丰富~点了样式较多的美式早餐~Z先生吃完到现在还在说赞呢~吃完早餐就把行李寄存在前台的地方~一早开去漂流的行程

巴厘岛有一条艾永河和T河作为漂流的河道,T河说是比艾永河刺激,于是订了T河行程,一到那里说是最后要从图片中的5米高坐船落下,有点惊到啦~之前玩过的漂流就是自己漂下偶尔划划水就好了,没想到T河全程2小时完全不停的用手划,非常费体,5人乘坐的皮划艇也要不断的合力前进~还是很不错的体验~全程虽然惊险不断但是还是很安全的 基本没有人会翻船~

回到乌布已经下午三点左右了~晚上九点多就要离开巴厘岛~在乌布开始闲逛~

烤乳猪~点餐一定要只点烤乳猪,其它都太吃不惯了。。。

从路上拐去COCO MARKET的小道上,发现了好多当地的建筑,感觉是按家庭的富裕程度来雕刻门外的石栏,小村小景特别精致,似乎乌布皇宫如果不标明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宏伟之处。

PUNDI-PUNDI吃猪排餐出示vivivan家合同可以减免税费~整个餐厅很别致~猪排味道也和NURIS有得一比,但是它家环境好品种多,而且地处黄金位置~

晚上九点半左右回到酒店等待司机来接机~巴厘岛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无边泳池宽阔海景~~美丽的巴厘给了我们一段难忘的回忆~十月的巴厘岛~在心里就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海景天堂~

欢迎回访~

2016-02-14 12:21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2-14 18: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2-15 10:55

引用 anwdt 发表于 2016-02-15 10:55:11 的回复:

回复anwdt:哈哈哈~因为有印刷的行程~之前就是懒散才拖到春节才来写游记给自己一个交待~

2016-02-15 11:26

引用 小雨中邂逅 发表于 2016-02-14 18:25:41 的回复:

回复小雨中邂逅:先攒着计划就能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