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 +城崎冬日之旅# 和朋友们一起去看鹿啦。(snidel 购物心得+大阪usj限定)

• 出发时间/2016-01-30

记录一下这次关西的旅游路线以及一些小心得。

第一次出国好紧张哦。

关于行程

大概的行程在9月份左右就拟定了,由于第一次的经验不是很充足,忘记查询日本的一些祭祀活动,所以导致我们错过了2月3日奈良春日大日的节分大祭,好可惜哦。所以#小心得1#一定要提前查好祭祀以及特色活动哦。
本次的行程 1月30 15:30的飞机 南京出发 到达关西机场
                   1月30-2月1日 京都
                   2月2日 奈良京都往返)
                   2月3-4日 城崎 (城崎前往大阪
                   2月4-6日 大阪
                   2月6日 16:55回南京

因为包含着城崎这个地方,我们买了关西广域JRpass 5日券。非常划算哟。
所以整个旅行的交通券为:京都bus一日券2张、jrpass5日券1张、haruka+icoca套票。 大阪地下铁票券3=4张。

关于花费

此次行程的花费 1月30出行,心急的我在9月就买了机票,事实证明非常的明智,因为后来机票就涨价啦。

1月30-2月6 南京往返 东航机票2500
1月30-2月3 京都四条hotelmystays 1900
2月3 -2月4  城崎 森津屋 半食宿 1900
2月4 -2月6  大阪 西梅田哈顿酒店 1200  (酒店都是标间2人的费用)

然后就是本次旅行的一些提前预定的票券

大阪环球影城门票+新限定6项快速票 (太值了) 760

签证费 350   说到签证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刚工作所以好穷也不想问家里人要钱,于是找来找去 发现了一家只要在职证明+直系亲属房产证就可以出签的淘宝店,秒出签。真是棒棒哒。

租的wifi ,总共8天,12元。是的没错,8天一共12天,正好凑巧办了中国银行的JCB白金卡,所以可以免费租用环球漫游的wifi 7天,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以了,因为超了一天,所以按白金卡会员价付了12元。

买了一次性浴缸膜,20元。(神器 推荐~~ 可以不用担心浴缸不干净,泡完了丢掉~

所以关于费用的一些小心得就是:
1、早订,booking可以不停的刷,像酒店到1月再订的时候价格已经飙到了3000+,机票也从2500飙到了4400。
2、环球影城的快速票早订,因为本来一直很犹豫要不要买快速票,后来想到出去玩时间最宝贵了还是买了吧,结果准备买的时候发现因为到了寒假,整个淘宝的限定项目快速票都卖完了,问了十几家,只有一家说可以先给你订,但是不能保证一定可以订到,嗷的一下付了钱。忐忑的等了两天收到通知订到了。
3、可以去问问银行办信用卡有什么优惠,也许正好能薅到一些小羊毛呢~
4、买一次性浴缸膜!

好啦,去看小鹿啦。

1月30日晚上18:30到达关西空港,入境人还蛮多的。飞机上空姐有发入境单,填了几遍还是填错了T T 所以一到海关,我们迅速拿了单子,一边排队一遍填单子。因为人很多,如果一直站在外面填很浪费时间的。排队走走停停还是够你填完入境卡的。 出关以后,还有一张携带物品进关的卡片,在拿行李出关的地方拿然后填好了交给海关人员就好啦。  (因为我们行李携带太多,被开箱检查了。。。

出关以后前往JR TICKET OFFICE买票券,提前预定可以便宜500日元哦。 买票券的地方在出了大厅的外面,二楼国语专用。大概去的时候很多人没有看见国语专用的牌子,都在一楼排队。我们默默地上了二楼,顺利的买好了5日券+HARUKA套票。

到达酒店以后已经10:00了,所以check in以后去楼下的全家买完零食就回去休息啦。

1月31 京都之行的第一天

因为整趟旅行的诉求大概在睡得好一点+吃的好一点+买的好一点,所以我们也并没有特意地一定要看完哪里哪里,累了就休息,所以每天大概在9点左右正式开始行程。在这里要夸一下住的京都四条hotelmystays,住的很舒服而且早上有免费的抹茶拿铁可以喝。(早上最浓)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是金阁寺~
出了酒店对面就是巴士站,超级方便。在前台买好巴士一日券就可以畅游啦。

让辛苦的男朋友出个镜。

金阁寺的游览路线只有一条 按着顺序围观一下金光闪闪的金阁寺就可可以了

在观景的栏杆旁边,还有一块贴心的石头,站在这块石头上就可以拍出明信片一样的金阁寺全景。

围绕看了一圈金阁寺,就可以沿着小道出门了。(没有什么好看的...

接下来准备去龙安寺。龙安寺离金阁寺很近,公交车两站路。在龙安寺里参观庭院的时候需要脱鞋的哟~

龙安寺出名的枯山水,大家在庭院里坐了好久,一边看看石头,一边晒晒太阳。
在要出门的时候发现龙安寺有个供奉的地方,我们还没上去发现有个东亚战场死去士兵之类的祭奠的地方,一想到有可能是侵华日军- - 我们气呼呼的就下来了也没看。后来想想,大概虽然去旅游,但是碰到一些敏感的事件,我们还是挺根正苗红的。哈哈。
龙安寺比金阁寺好看一点。

今天出行很神奇的遇到了一位天津的同胞,在东京工作,然后来京都玩。在公交车上突然搭讪了起来,一起结伴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可惜没有拍合照。哈哈哈。
在龙安寺回去的路上有家百元寿司店,好吃。然而没照片。 哈哈哈 就是很有名的连锁,写着无添加寿司的中文之类的。虽然108日元一盘,但是也挺好吃的,至少比国内的争鲜好吃多啦,价格也差不多。

在吃完饭等车的地方坐着拍拍照,图上是我的女朋友。哈哈哈。大学四年一直嚷着要一起出去玩,终于成功了一次!~~

下午的行程还是蛮紧凑的,吃完饭已经1点半啦,所以我们准备先去晴明神社看一看。也是巴士直达,下车以后要走一段路呢。

等车去晴明神社以及二条城,天真的好蓝好蓝。哈哈。

晴明神社不大,是安倍晴明的旧宅改造的,五芒星纹章好特别。买了两个御守回去,不造晴明大人可不可以管到中国的一些不可说的东西...啊,保持尊敬。

桔梗小店里的东西卖的还蛮有意思的。

看完了晴明神社已经2点半左右了,接下来的行程是去参观二条城啦,4点前可以进场。所以还来得及。依然是巴士一日券直达~

在进门的地方,听见有个小萝莉喊着pikapika  哈哈哈。真的好闪好闪。

因为是室内参观,不可以拍照。但是走完一圈我觉得。。。也没有很好看。倒不是说不好,就是感觉差了点,从介绍来说可以感受日本民众对二条城的一些自豪之处,可是走过了故宫以及一些国内稍微大些的景点来说也就一般性。文化的差异导致了不同的看法,在景点以及文化上真的对祖国好自豪哟。

二条城的庭院修剪的还是很特别的,庭园文化这点倒是比中国强很多。从树木的修剪,砂石的摆放来说,真的感受到了一种日本文化的严肃、以及一些拘谨的感觉。日本真的是一个非常崇尚规则的国家啊。

看完了二条城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就结束啦。接着去河源町逛逛逛吃吃吃买买买。

若狭家的海鲜饭,一开始觉得还蛮好吃的,后来吃的有点咸(酱油放多了  后来吃完了整个行程之后发现若狭家的海鲜饭真的可以不去吃了。。。性价比不是很高。

河源町购物很方便,在高岛屋里买了tiffany的项链,不过发现说好的退税还要扣1%的手续费就觉得伐开心。在整个关西的旅行中发现包括大丸百货一样,都是要去固定的柜台退税然后收手续费。 目前只遇到心斋桥opa是直接免税价格付款~

好啦,买完了就回家睡觉啦。

2月1日 穿和服啦

之前一直很担心,和服体验的那天会下雨,后来发现是阴天。没有了阳光,总觉得拍照不好看。

和服体验的店是冈本和服总店,提前预约好了去排队就可以了。顺带做了个发型。不过我们今天准备去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一带。因为真的很想去伏见稻荷大社拍和服照片,后来发现呵呵呵拍的不好看! 不过这样也算是给大家了一个例子,因为有的景点必须取舍,那么和服体验+伏见稻荷+清水寺还是可行的,也没有特别累。

男朋友说这段视频里我走的好刻意。。。然而我没有不刻意的照片!

去完了伏见稻荷我们就准备回清水寺了,坐了一段路然后做地铁回去。(可以刷icoca卡。)

清水寺的人好多好多好多。我们还去感受了胎内巡游。就在清水寺入口的旁边,据说是模仿菩萨的肚子里,走过黑暗的路终于寻找到光亮。我觉得也有点像怀在肚子里的宝宝终于出生见到光亮的一刹那。哈哈。

在清水寺的时候,有好多人要和我们合照。遇到了各种国际友人以及国内同胞。 和国内同胞说我们不是日本人。。。同胞说没关系衣服好看!就是想和你们合照。 好吧,只要看到有人靠近我们就赶紧跑了哈哈。

因为那天手机充电宝没带。。。所以并没有很多景点照 哈哈。

在清水舞台合了影。这个舞台一直在维护,所以很多地方都围了栏杆。

在我们出去的时候,突然出了一会儿太阳~~抓紧时间拍了张照片~~

出去以后就是三年坂 二年坂,逛了逛,然后去还和服。 脱下来的时候真的感觉好轻松。

看到门口的牌子上写着wedding ,大概是结婚的会馆之类。 (好美,好贵)

因为时间的原因加上大家累了,今天的景点也到此为止了,花见小路什么的也没有去。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去吃肉啦~~~

京都车站, 弘 。

微博上一直热推的烧肉店。 尤其推荐小方块肉,有证书的牛肉哦,叫史上最强XX。大写的服气,好 !好 !吃!

旁边的肉也很好吃,有点肥,但是口感很棒~~

有证书的方块肉~ 旁边是烤干的蒜片 加在一起吃口感也很奇妙。

因为我们点的是6000日元每人的套餐,服务员和我们语言不通也沟通不了,一开始只有这样的一盘肉。我们默默地吃着,一边想着啊,好贵啊,只有这么一点点,啊,可是看在这么好吃的份上,算了!

然后吃完了以后,服务员又上了一盘。 吃完了一盘以后,服务员又上了石锅饭。呵呵呵,已经吃到爆炸了,哪里还吃的下米饭!!!强忍着吃了点,接着服务员又上了柚子冰淇淋!!!!

服气了!!! 6000日元含税的套餐服气了!!!

吃完了以后又开始了在京都车站买买买。
直奔友都八喜买了一些电器,卷发棒以及给家人带的耳机之类。价格还蛮便宜的,也有中文导购。可以直接付免税价,方便!

回了酒店在全家超市买了零食和muji的入浴剂泡了澡~~

在这里要感谢一下我提前买好的一次性浴缸膜,度过了好几个幸福的泡澡夜晚。

2月2日 奈良看鹿

今天该去奈良看小鹿啦,好期待。虽然大家都说奈良的小鹿很野蛮,但我还是很喜欢~也并没有发现很野蛮之类。不过鹿的便便到处都是!奈良真的是很萌很萌的城市。 今天我们的JR pass正式启用啦,坐着jr去奈良~

奈良真的到处都是小鹿呢,店门口的各种招牌。

一路上有各种标志,防止车子撞到小鹿。哈哈。

小鹿飞出注意~~~~

突进!! 哈哈,之前在豆瓣发帖问下雨天小鹿会不会出来,有个人回帖说他被鹿骑了,笑了好久。

一只高冷的小鹿在晒太阳,去喂了它一块鹿饼。

春日大社在进行特别的展览,需要额外付费,于是我们就去看啦。不过真的好可惜,我们错过了2月3日的点灯。

小鹿真的很有礼貌,会朝你点头哦。

鹿界也是看脸的,一般好看的小鹿会朝你点头,然后你就喂了鹿饼。丑一点的小鹿觉得你不会给都找你抢的。好残酷哦。

看完了小鹿,我们也饿得不行,看见有人推荐过金枪鱼小屋,说是一对老夫妻开的店。我们开着导航一路走了过去。真的是爷爷奶奶开的店,装修也蛮老旧的,大概走的复古feel吧。

点了金枪鱼定食,五六十块左右。好吃~,觉得很值。因为看了小鹿一天好累的,我们4点钟才吃饭。白米饭都很好吃哦。

奈良回去以后就是回四条河源町买买买啦。因为是在京都的最后一天所以冲去买了药妆,新京极商业街的sundrug,经过后来的对比,这家还是蛮便宜的。买了满满两袋,又开始去吃晚饭了。。。

烧鸟,鸟贵族。因为太好吃,我们后来在大阪又吃了一次。这家店开的很晚,所以9点多我们逛完去吃了~~

这家店有专门的外国人专用菜单,税后价格是308日元每盘好像。便宜。

白桃汽酒~ 好喝~

所有的菜,包括沙拉,酒水,饭都是308日元一份。

酱烧鸡腿肉太好吃啦~

因为第一次吃,没有把握好量,最后吃的又要爆炸。。。走回宾馆的,为了消食。

在楼下的全家又买了饮料以及入浴剂。泡澡again。

2月3日 去城崎泡汤~

城崎是一个温泉小镇,在规划行程之前偶然看到的,说是关西三大温泉。后来搜了搜攻略,发现去过城崎的人并不是很多,尤其是一些车辆出发方面的分析很少。去之前还是蛮忐忑的。
当真正来了以后,真的觉得城崎好值。一晚的酒店,一顿怀石料理的入室晚餐,一顿入室早餐,7个外汤的巡游,2000块好划算。所以如果不想去有马温泉下饺子,真的还蛮推荐城崎的。
京都大阪出发都有直达的列车。在这里也比较推荐直达的jr线路——京都米子线。因为去城崎的线路真是迷之复杂,有的列车会车厢分节,做错了车厢就直接半路去了别的地方;有的换乘间隔只有1分钟,因为遇到过面对面换乘下地下通道的,万一是这样那就又错过了。。。
所以我们今天的行程是上午收拾退房,13:25的JR直达城崎。
上午男朋友被留下来在酒店收拾,我和闺蜜一起去京都车站的伊势丹逛,买了些袜子之类(买少了,不买个十盒八盒真的会后悔)。中午去拉面小路吃拉面。

吃完了接下来就该去城崎啦。15:49到达。要注意,JRpass只可以坐自由席,具体可以看车厢前面的显示板,有中文字自由席可以显示的。

因为在日本的几天真是一点水果都没吃到,感觉到整个人很干巴,在超市里买了膳食纤维的这个饮料。好喝。(但依然很干巴。

在城崎预定的是booking排名第一的森津屋,出了城崎车站会有免费的小巴车送到酒店哦。

森津屋的老板英语还蛮好的,人也很热情,一直主动要求帮我们拍照。入住以后会帮忙把行李送到房间,然后预约吃晚饭的时间和早饭时间。

和室间,还有被炉。

入住以后,我们就先换了浴衣去私人的洞窟风吕泡汤。下午3点-6点是自由泡汤时间。进去以后把门反锁就可以了。所以偷偷拍了几张照。哈哈。

森津屋有两个私人汤可以泡,一个是图上的洞穴,另外一个是室外的小池子,看看山景。9点以后是作为男/女公共浴室的,第二天早上再交换。

泡完了私汤,已经差不多6点了,该准备准备吃完啦。因为正好冬季,是城崎松叶蟹上市的季节,所以晚餐有松叶蟹和但马牛(神户牛的妈妈,据说)。
整个晚餐吃得非常豪华,豪华到我把浴衣的三根带子解了两根(并没有走光)才能坐在桌子旁,不然真的是瘫倒在榻榻米上。

松叶蟹!! 好吃~ 后来我们还专门在海鲜店买了一盘蟹钳,40块左右。

小盘子里是蟹黄+带子。

吃饱喝足以后,收拾收拾,在被炉里聊聊天以后,就准备去温泉街泡汤了。城崎一共有7个外汤,因为时间的原因泡到了3个外汤。御所之汤+sado之汤。这两个都是户外温泉。尤其是sado之汤,在楼顶一边泡温泉,一边和好朋友聊天,一边看星星。大概是这趟旅行中最好的体验了。

这里是御所之汤,分男汤女汤,第二天会交换。据男朋友说,他们的男汤是室外的,有很大的树,有瀑布。好吧,女汤什么样我已经忘了,总之没有他们的好~

泡完了温泉,等候厅的售卖机里买了牛奶,130日元。挺好喝的,虽然也没感觉很浓,但口感挺好的。我觉得和舒化奶差不多。不过泡完温泉,来杯冰冰的牛奶,很棒~

只有一条街的温泉小镇,夜晚很寂静,只有木屐踏踏踏走路的声音,不知道居民会不会嫌吵。

这是第二天的早餐,我们预定的7点。(根本起不来) 超级丰盛的早餐,一样,吃的很撑。 吃完以后去私汤泡泡,就收拾收拾该回大阪啦。

森津屋的老板开车送我们去车站~ 再逛一逛等一等,我们要去大阪啦。依然是直达。

2月4日 回大阪逛吃

依然是下午到,在大阪住的是西梅田哈顿酒店。非常方便,大阪站樱桥出口,出站穿过梅三小路就到了。总共就几百米路程吧。(前提是一定要找对路哦)

我们14:29左右到的大阪,入住西梅田哈顿酒店。
西梅田哈顿酒店和jr大阪站靠得非常近,JR大阪站,樱桥出口,穿过梅三小路(吃饭一条街)就到了。总共路程几百米吧。如果走错了口就会很可怕,jr大阪站如同迷宫一般。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在大阪的主要行程只有参观天守阁+大阪城公园,usj一日游。所以今天下午入住以后我们就很快集合前往大阪城公园。JR PASS一样可以用哦。

大阪城公园很大,时不时可以听到乌鸦的叫声。然后大家就一路模仿啊啊啊,走了15分钟左右到了天守阁。

天守阁的门票500日元一张,因为我们有jcb白金卡,耶,免票!

天守阁的四楼五楼的历史介绍比较好玩,因为全日文不太看得懂,但是四楼是个大屏介绍了丰成秀吉和德川的大阪城战役史,有中文翻译。
五楼是看立体动画的,就是一个个小屏幕,会按照次序播放大阪城战役的相关立体动画。
(因为在日本凭借拙劣的日语进行了一些沟通,朋友还蛮相信我的日语的,然而有个小动画我根本没看懂,我就胡诌了一个故事,朋友居然信以为真,哈哈哈我骗你的啦)

吃的博多一幸舍,自动点餐机,拿了餐票排队。点了NO.1的拉面。

伐,好,吃。豚骨汤熬得很浓很浓,隐约还有猪的味道,叉烧肉巨大,还蛮腻的。作为不怎么喜欢的吃面条的几个人都觉得不是很好吃。。。重在体验。。。

因为好看买的饮料,呵呵呵难喝,130日元。只有长的好看,草莓添加剂饮料,谁喝谁知道。

看了天守阁,我们准备去心斋桥逛街了。但是JR并不直达,所以需要买地铁票。我们准备坐到难波车站,需要切换御筋堂线,然而我们研究了很久还是不会买地铁票。机智的我发现有种可以直接买定额票券的,180日元,240日元这种,于是我们直接google了路线,会显示需要多少钱,直接买了这种票。(后来发现按照我们的路线,买240就可以了)

如果发现买的票金额不够,在出站的时候出不去,就可以去出口旁边写着精算所的小机器补票,插进去会显示你还差多少钱,直接投钱出一张新票,拿新票出站就可以了。

人多多多多多。
因为买过药妆了,所以目标比较准确,看一看,然后买衣服。

pablo的芝士塔,好吃,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不会买,有中文店员。
买了6个mini装的,1200日元,可惜吃了三个,买snidel退税的时候忘记放哪了呜呜呜。

在心斋桥的大丸北馆买了snidel春款,退完税750左右,国内前几天刚上,1280。超赚~

具体的snidel以及日系的购买放在最后说啦~

2月5日,去usj玩限定项目啦

今天的行程是去大阪环球影城~ 之前提过买了限定快速6项的票,在去之前我也在网上搜了很久限定项目的攻略但是没找到,去了以后发现,啊,怪不得没有,因为不允许拍照啊~
同样,JR环状线可以到到usj,跟着人流走就OK了。

因为我们是限定票,上午的第一个项目就是生化危机密室逃脱。 超级好玩!!!

生化危机按小组进行,四人一组。我们正好四个人。不过如果被分到和日本人一组的话可能会有点难以进行,因为正常游戏依靠的电子解密设备是可以选择语言的。。。如果是日语可能就看不懂了。。。

开场的时候发了地图,工作证和解密设备。因为不知道不能拍照所以我拍了。。。后面就木有拍。 为了不泄密,也就不多说开锁条件啦。只想说你手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有用!!!

游戏的开场是一段雨伞公司的介绍,社长介绍新型病毒以及疫苗,所有参加的人都是工作人员,但是介绍到一半被坏人打断,接着又有厉害的同伴来解救。接着就开始射击,病毒泄露,好了,大家拿起手中的设备开始解密拿到疫苗啦。好了游戏开始~

刚才有人问到说好怕跟日本人分到一组怎么办。其实在你排队的时候就大概按照分组站了,四个四个一组,如果人不够会补齐,如果遇到只有两个人语言不通的时候,你可以赶紧看看周围的人了,如果有中文的赶紧跟她们说好一组,工作人员分组的时候你就可以说明了。如果真的分到跟日本人一组。。。可能不能体会到解密的乐趣了 毕竟看不懂。。。

顺便再说一下,过了lv3以后,上了四路,有个黑漆漆的通道,丧尸会窜出来!!!一路尖叫走过去。超可怕。

这是整栋楼的地图和一些资料,尽量按着楼层顺序找吧~ 在解密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丧尸窜来窜去,大家会尖叫着跑,不过丧尸不会靠近你的。

这是限定快6票里,赠送的怪物猎人饮料,像是酸梅果味。领取的地方就在生化危机出口,有个小推车,拿着快速票指给他看就可以了~!

会动的喵~可萌了。

这次usj限定的项目有这样几个:生化危机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   进击的巨人 彭薇薇的奇妙之旅 和哈里波特禁忌之旅

eva和进击的巨人都是4D动画电影  eva效果还好一点 巨人很水 这个项目的心得就是快速票进去以后 一定不要排在队伍的最前面 因为就是按照队伍的顺序直走进场的,如果你在最前面就会坐在最边上 影响效果。最好在15来个人左右的位置会在中间一点。

彭薇薇的奇妙之旅,是带上VR虚拟眼镜,坐过山车。要先存包。这个项目超有趣,啊,美少女的世界。很值~~~ 这个项目比哈利波特排的时间还长,可见他们多爱彭薇薇。

然后就是哈里波特拉~~在好莱坞餐厅吃了饭,大概4点左右,按照你的快速票上的入园时间就可以入场啦~

忘记说了,这个eva限定爆米花桶是可以直接登机的,不用托运。

哈利波特入园的地方在巨石阵里面,由工作人员指引,到你的时间你就可以进了。

一进门就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啦 ,排队买了黄油啤酒。30左右是一次性杯子,60左右是有个塑料杯,可以当纪念品,不过我们没有买,因为不是很好看。

在哈利波特园区应该主要有三个项目,奥利凡德的魔杖秀,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哈利波特鹰马飞行过山车。过山车我们没玩就不说啦。

魔杖秀排队很快,一批一批进,跟着走就行了,会随机选一个人让他挑选魔杖。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好玩!就是在图上的城堡这里排队,如果有快速票很快就可以进去了。一路上有会说话的油画,分院帽,然后再看看就轮到存包了,开始禁忌之旅。其实也是过山车!带上3d眼镜,跟着哈利波特一起打一场魁地奇,会有摄魂怪捣乱之类。说实话我觉得还是蛮恐怖的,还会有大蜘蛛,树怪之类。

好啦,usj玩完了以后也该回去踏上买买买之旅了。本次旅游的行程基本上就到这里了,剩下来都是买买买了。也就不多讨论啦。

日系衣物以及snidel买买买心得

1、京都的药妆比大阪便宜。 京都的sundrug店员说,sundrug比松本清之类的便宜,虽然他们没有优惠券。

2、高岛屋有银联95折,退税收1%手续费。可以在高岛屋买化妆品了。因为后面我去逛大丸/伊势丹都说没有95折,同样也收手续费。

3、京都车站伊势丹袜子便宜,基本上价格在50块人民币左右一包,买满10000日元也就是10包左右才能退税。买的少不用去跑了。

4、接下来说一下喜欢的snidel,snidel高岛屋没有,京都的话我去了藤井大丸,但是款式比较少,不好看。白跑一趟。
     大阪的话去了心斋桥大丸南馆,上面说到的买了裙子,也有打折的一些衣服。但是退税在北馆,很远!而且一样收手续费。
     建议在心斋桥的话直接去opa百货,就在大丸的后面,过个马路,snidel在二楼,很大,款式新,全。而且直接付免税价很方便。
5、买peach john的话,在大阪车站的LUCCA就有,但是分本馆和别馆,看清楚是在哪个的七楼。这边的peach john买满1w免税。

6、临空outlets没有snidel,不用找了T T  但是由peachjohn,同样的款式不仅免税而且比大阪的便宜500日元(work bra),但有可能码数不全。

7、临空outlets的Timberland很便宜 ,coach很便宜,进店就送7折券,还能够和店里的打折叠加,非常划算~~~

8、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把买化妆品寄希望于机场免税店,人很多。办理登机人很多,排队过关人很多,免税店人很多。卖零食店里人很多。建议早点买好。。。不然就会像我一样自己好多东西最后没来得及买。

OK ,就是这么多啦~ 希望大家尽量买多一些,不要像我回来后悔买少了T T

这次的经历就是这么多啦,希望在我自己记录经历的同时,也能够帮你们解答一些想要知道的信息。

在结束的地方我想问一下男朋友小周哥哥,请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去日本玩?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14 14:25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15 11:53

楼主是不是还没写完?求USJ限定的更多攻略啊。。我和男票两个人好怕生化危机碰到和日本人一组 完全看不懂日语怎么破T_T

2016-02-16 17:12

引用 lnssl 发表于 2016-02-16 17:12:27 的回复:

回复lnssl:还没有来得及写完 嗷 那我赶紧更新~

2016-02-17 15:24

亲亲,求告诉你是哪家办签证的啊,谢谢

2016-02-18 19:36

引用 黄利 发表于 2016-02-18 19:36:15 的回复:

亲亲,求告诉你是哪家办签证的啊,谢谢

回复黄利:杭州幸福商务旅行

2016-02-19 22:17

引用 已经加班一星期的大豌豆 发表于 2016-02-19 22:17:11 的回复:

杭州幸福商务旅行

回复已经加班一星期的大豌豆:好哒,谢谢亲

2016-02-19 22:17

那个烤肉我差一点就点了两个套餐了,哈哈哈

2016-09-29 22:48

临空outlets是在哪里呀

2016-10-07 14:54

引用 懒母鸡 发表于 2016-10-07 14:54: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