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太习惯的旅程

旅行无所谓大城小镇,只需要用真心去感受就好。换一种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这一次,是和我们的听众一起去了泰国,6天5晚的时间,很不同的一次旅行体验~~
对于泰国一直都是非常向往的,酷爱色彩的他们用彩色编织出的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终于踏上这片憧憬已久的土地,一切都那么美好!

泰国首先要考虑的货币问题,建议提前在家换好一些零钱,到了泰国机场之后虽然也有货币兑换处,但是汇率会稍低一些,如果跟团的话其实可以找导游换取,比较方便,在大街上遇到紫色的ATM机也是可以换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曼谷住的酒店,早餐一般都是自助餐,味道还不错~~酒店有免费的wifi,但速度上挺慢的哈,还是买张电话卡用自己的网络比较快呢,另外,酒店的插座是双脚插的,建议带个排插配个转接头,这样就可以给更多的电子产品充电啦,记得每天出门的时候要在房间里放20铢的小费,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需要用小费的地方不少,所以建议大家多换一些20铢零钱。

上图是曼谷的著名景点,大皇宫
大皇宫的人特别多,无论是自由行还是跟团都必来的地方。
来大皇宫必须要穿长裤或长裙,上半身必须要有袖的衣服,如果不符合要求可以到大皇宫门口租借裹裙或裤子,其实也可以选择买一条,很有泰国的特色,100铢,价钱还是比较便宜的。
玉佛寺在大皇宫里面,卧佛寺在也在大皇宫附近,1000米内吧。

旧国会大厦,女士进馆必须穿过膝长裙(有袖),男士必须长裤短袖。没有搭配好服装也没关系,门口可租用。内部不能摄影,所有的包包和相机必须寄存。里面景观可以说非常的震撼。国会大厦里珍藏了很多精工细琢,独具匠心,金光璀灿,宝石镶嵌的手工艺珍品和供品。

东芭乐园,看大象表演的地方~~
是一个泰式乡村风格的休闲兼度假公园,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大大的庄园。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无论是参观养殖房的奇花异草还是欣赏园方精心安排的表演,都充满乐趣。

泰国芭提雅附近有一座130米高的纯金释迦牟尼像,它是在1996年,为纪念目前在位的拉玛九世泰王普密蓬登基50周年而建立的
(PS:这个位置照相还是不错的~~推荐)

芭提雅我们住的地方,叫ASIA~~有泳池、有海滩、有精致的园林景色~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

梦幻岛、金沙岛。到了芭提雅,肯定是要下海的~梦幻岛是水上的娱乐项目,推荐大家玩水上降落伞,比较刺激。在金沙岛,各色海鲜小吃、水果,价格适中,值得品尝~~

水上市场位于芭提雅市中心沿素坤逸干道往东方向约 5公里处,泰语里叫“四方水上市场”,又称四部水乡、古暹罗水乡,过去泰国的交通主要靠水上船只,逐渐形成了特有水上商品交易市场 据导游介绍,因徐静蕾出演的《杜拉拉升职记》的电影,在四方水上市场拍摄取景,使之名声盛传,因而火热起来,也有人称之为“杜拉拉水上市场”。可见一部好电影的魅力。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14 17: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5 09:54

引用 yongge 发表于 2016-02-14 17:28:0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yongge:因为这次是跟团去的~好多游玩的项目都没有自己操心,只能说点注意事项啦~~

2016-02-15 21:39

引用 tianyanke 发表于 2016-02-15 09:54:4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tianyanke:回来我补充一下~~这次好多行程都没自己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