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丽江

作为一个穷人,12月查到丽江双飞1800元含税这个价的时候就二话不说立马订下,你要知道直飞平日可是死贵死贵的。决定利用元旦假期来个五天三夜之旅,哦~其实主要是带我那个远渡重洋的表妹感受一下中国文化。。。

丽江在我2003年的时候就去过一趟,现在是重游。

说重点:我一般买国内便宜机票均在酷讯网(我不是卖广告),住的会选择在携程订(不是太好的体验。。后面说。)由于想到丽江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商业旅游城市,所以基本我的游玩项目都在携程订(有人说他家死贵死贵的。。。是但啦,我就去两三个地方省心呀)。吃的事儿就问大众点评(不过我们有几顿饭是在城外吃还有小巷里面,便宜呀,比如大水車左轉出古城就有便宜又好吃的小餐館)。買手信,最好到城外的批發市場買。嘉華的現烤玫瑰餅對比其他的玫瑰餅還是好吃那么一點。

1月31日早上7点多的飞机(主要是便宜,呵),现在打车APP是正道,SO提前一天预约送机服务。第一天的到达我通常是先休整,什么也不安排,就是在古城里逛逛走走,订好第二天的行程。
住:稻香客棧(客棧整體感覺還OKAY,就是地方小。熱水要先打開水龍頭至少五分鐘才熱,感覺挺浪費水的。出門左轉直走到丁字路口再轉右就可以到四方街。出門轉右可以到忠義市場出古古城)
吃:午餐是在客棧后面一家小菜館吃的米線12元一碗。晚餐是在少府水岸餐廳吃火鍋,通過大眾點評結帳132元(這里要說明一點,在古城想好好用上代金券這個技能,必須要提前買好,店里面不接受點餐后再買。)

2016年1月1日出發前往拉市海進行一天游活動,嗯嗯就是騎馬加劃船。真心不建議這個時候去拉市海。。。。因為水面只有一片黃色的水生植物,午餐是項目里面的,反正不要想得太好就是了。但騎馬上山下山的感覺還是不錯

這個烤魚超好吃,來拉市海一定要吃烤魚。雖然多骨。。。

這就是午餐,馬幫餐。。。

然后寫到這里我就不想寫下去了。。。。來個看圖說話吧。

每次走錯路都會經過的牌坊

高原小雪條,就是有點甜

木王府旁邊的無人小路

登上萬古樓后回程偷溜進人家店里拍的

發一張色彩鮮艷的相片,在玉龍雪山拍的

這是在石鍋魚店吃的午餐,要了個菌鍋底再點了份松茸及一條兩斤多的紅蛙魚三吃(麗江版的三文魚),自我感覺這樣的搭配不錯,也是用大眾點評結帳203元,

這是在四方街附近的滇橋緣正宗蒙自過橋米線,就這家吃壞肚子,搞得我當天晚上上吐下瀉。估計做法不正宗,還是昆明吃過橋米線好

白水

哈哈,無聊擺拍的。

黑龍潭,來這里跑跑步感覺還不錯

最后用一張梅花來結束整個麗江的記錄。
真的是沒什么可以寫,確實空氣很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4 15:18

引用 pikaadr 发表于 2016-02-14 15:18:03 的回复:

回复pikaadr:真不知道怎么写哈哈哈

2016-02-14 15:37

2016-02-15 08: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