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郵輪遊-It's like a dream

我們 寫日記 用文字紀念
          我們 擁抱 用溫度和力度紀念
          我們 把頭埋在對方 頭髮或者胸前 用味道和聲音紀念
          我們 將 和那個人一起的 某一段畫面 和時光 在腦子里 不斷溫習 用回憶紀念

我們為什麼要旅行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地方 一旦離開 就回不去了 或者應該說 總覺得回不去了

時間會沖淡這段美好的回憶。以後可以就借用這片日誌來幫我懷念當時的感覺。我覺得,回憶只是在當下影響我們的感受,帶不走,也留不下。這個moment的回憶仍然是最新鮮的最甜美的,所以我一定要記下來。對我來說,加勒比海之旅不單單是一個summer trip,它代表著我的夢想,同時象徵著我一直以來努力翻來的成果。辛辛苦苦工作了兩個月賺夠旅費,踏上了我的夢之旅。

08/02/2013
Boston Logan Airport ,我們準備沖上雲霄。 很多人說,貴人出門招風雨。那麼我們這個旅程必定會收穫良多。一到達機場,天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本來預計06:08am 的日出也消失得無影無蹤。陰暗的天氣一點都沒有影響我們當時的心情。

Scarlet 223 Captain CCC are ready to departure ^.^ 準備向邁阿密出發。

飛機上面看到的美景。一朵朵雲好可愛,好似棉花糖。3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第一站,邁阿密。

一落飛機,我們就叫了一架Taxi前往酒店check in. 離開boston,錢都是用得特別豪爽。管他的,我在渡假。的士司機說邁阿密一年四季的溫度都在87度左右,想要找夏天的感覺嗎,去邁阿密吧。邁阿密也有很多椰樹,不過這裡的椰樹沒有加州的魁梧。

酒店附近的景色非常怡人。到達酒店放下行李之後,我們馬上到周圍閒逛拍拍照。感受一下這個渡假聖地的各種優勝之處。酒店對面有個好漂亮的小型碼頭和青色的湖。一直以來我都想在這種木头质感重的地方拍照。不過炎熱的天氣實在讓我們這些來自寒冬的波士頓人受不了。特別是我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人,火辣辣的太陽很快地把我連妝帶人的曬融了。

附加一張碼頭附近的小道,身臨其境有如身臨威尼斯的感覺。

邁阿密這種炎熱的天氣我們實在受不了,我們怎麼也沒想到邁阿密的天氣相比於加勒比海只是小菜一碟。12點左右,到了lunch time,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冷氣餐廳內享受我們的午餐了。chicken tender + thousand island 特別好吃。這家酒店什麼都好,就是餐牌上選擇少了點

酒店除了有私人泳池和按摩池之外,還有一個私人沙灘,專門提供給旅客的,酒店外的人是享受不了這種措施的。只可以說,選這間酒店的那位小姐實在太聰明了。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換上泳衣,準備跳進海裏做海的女兒,和陽光玩遊戲了。

附上3張性感照。私人沙灘的水是青色的。水清沙幼。

在私人沙灘玩了一陣,就翻到酒店的按摩池泡一泡。坐在按摩池裏面,把頭靠在池邊,看著蔚藍的天,這才是渡假的感覺。就這樣呆著,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想。只需要relax....

CC不下水,只有在池邊看著我們快活了 ^ ^

我是不會游泳了。可是這個trip都是跟水有關,我再不學游泳根本就是找罵。所以我很"認真“的學游泳。

附加一張水底照。

游水遊到累了,我們就check in 上房。一入房門,行李都沒顧上,就”哇“ 哇” ”哇“ 3個人跑到陽臺,看著這無敵海景呆住了。
(房間左邊無敵海景)

Yeah, Hello Miami!!!!!

左邊的是無敵海景,右邊的就是小碼頭和河畔,還有位於7樓的成年人泳池(over 21)。腦中又萌出new idea了,明天睡醒可以到這個泳池游個早水。

淩晨六點的邁阿密。映入眼簾全是藍色。在陽臺伸伸懶腰,呼吸著異地的空氣。這個地方怎麼可以這麼美

遊了一個早水,吃完早餐,梳洗好,化好妝,我們就check out 繼續我們的下一站了。邁阿密美好的第一日是我們假期一個好的開始。

Carnival Liberty 就是我們即將乘搭的遊輪

排隊上船的感覺有如春運搭火車回家一樣,雖然我沒試過春運搭火車,不過排隊上遊輪我都算勉強的領略到些少。
後來才知道可以提前online check-in! 這樣就不需要等上幾個小時!

我們登船後的第一張合照 ^ ^
後來後悔沒有買下這張照片,拍得多好呀!

就讓我們在這個地方徹底的迷失吧。實在抵擋不了這種紙碎金迷的挑釁。

行入遊輪前廳的第一感覺就是,燈紅酒綠,紙碎金迷,極度荒淫。

吃貨們登船後第一件事不是找房間,而是找食物。圖片中的只是頭盤。船上提供24 小時自做餐+ room service + 專人侍候,簡直是皇帝一樣的享受。我們登船之後都已經差不多下午五點了,我們還沒吃飽就開始了逃生演習。所以說,一定要提前online check in! 這樣才可以時間坐下來吃點東西再進行逃生演習。

逃生演習完了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了。很有格調。工作人員還用毛巾折了一個類似海狗物體。Welcome Aboard

大概六點左右,我們開始離開邁阿密了。正式踏上我們的加勒比海之旅。

是日晚餐。我們提前預訂了dinner package,每晚6點我們就可以到餐廳就餐。每一晚都有不同的餐點。

船開得很快,載著我們迎風前進....

day 3 開始了。
08/04/2013 遊輪繼續全速前行,向加勒比海第一站 Half Moon Cay, the Bahamas 出發

這是差不多到達的時候拍攝的照片,大海由深藍色漸變到淺藍色,大自然的神奇真的震驚了時光。這個小島有如半月形,我想這是它的名字來源吧。

這是拉近鏡頭拍攝的照片。

遊輪停在小島不遠的地方,所以我們要乘坐圖片中的渡輪之類交通工具的到達目的地。

第一日就叫了room service,可惜分量少了點~這明明就是我一個人的分量~明天點多一點

吃飽早餐,換上戰衣。We are ready!!! 在露臺留下第一張倩影是必須的。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下船之前還有很多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去玩一玩船上的遊戲設備。玩得好high ^ ^

玩到差不多,我們就上另一交通工具到達對岸。

加勒比海的陽光沐浴我們的身與心。

越靠近淺水岸的地方,心情就越亢奮。汗水淚水融為一體了。心裏的感動一言三語很難說得清。這是我以前做夢都想到達的海灣。這就是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水天一色,說的大概就是我眼前這幅美景了。這是我的dream place之一,2013年8月4號這一天,我實現了。感動的不單單是實現了我的夢想,這還是我努力生活愛生活的微章,這一個旅程深深的刻入我的生命。

島上的活動。

sign個名字,然後等我們的快艇來接我們。

穿好救生衣,一切準備就緒。準備被放飛~

準備被放到冇雷公甘遠~好high呀

放飛中~

臨降落前跟大海來個親密接觸~正爆!

高空來張大合照~

高空拍攝,正到爆!

坐快艇的感覺好棒!!!

大概1個半小時,我們就回程了~

游到累了,我們就上岸了。剛巧遇上一個專業攝影師,留下倩影是必須的。

時間尚早我們就決定在島上閒逛一下,這個島真的是360度無死角。每一個角度出來的照片都美得像一幅畫。

這一站到此為止了。不枉此行。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晚餐過後。

是日晚餐。

第四日開始
08/05/2013
鬧鐘5點30就響了,因為我們今天要看日出。可惜太大霧,唯有回去補眠了。原來日出並不是這麼容易看到。

今日連room service都沒叫,補眠之後直接起床換衣服去游泳了。

在按摩池泡了3個小時回來,room service的人已經把我們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還附送了好可愛的不知道是啥的動物。不知道
room service會怎麼想我們這三個女生,房間可以亂到這麼天翻地覆。

今日是Sea Day,整天我們都會留在船上,所以穿得輕鬆一點。It‘s a easy day.
換了衣服準備去吃lunch了。我們是suffolk group!!!

在水裏泡太久了,餓到不得了。我要食物!!!!這條路平時不覺得長,這一刻覺得好長。

吃的漢堡也非一般大。

現在位於加勒比海某一個位置。遊輪繼續前行,我們繼續玩樂。

今晚elegant night,我們穿得漂漂亮亮的吃dinner了!!!

是日晚餐。我們三個的 前菜+主菜+甜品

另外還點了一杯酒 raspberry mojito

吃飽就去參加船長的歡迎派對。這是其中的樂隊。

Um....跟船長合照

貴婦看opera

對這盞燈大愛。

華麗麗的~

參加完party,我們就到最頂層吹吹風。好悠閒的假期....

時間不早了,是時候回房間就寢了。

睡個好覺,明天又到新一站。

第五日
08/06/2013
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巨響 "準備到岸了 準備到岸了"
我急得馬上從床上跳了下來跑出露臺....
準備靠岸了,新一站,St.Thomas,USVI

不遠處還看到這塊類似冰山的物體。 電影情節上腦 "這是不是就是鐵達尼號裏面那塊冰山呀? 可是加勒比海這麼熱的地方不會有冰山吧?"

起床後一定要吃個豐富早餐

對著一個無敵海景吃早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食欲也特別好 ^ ^

大自然的神奇

飽覽眼前這一切的美景之後,我們準備下船,繼續今天的活動了 oh yeah!!!!!

小人國。

St. Thomas 的美可以媲美其他人口中天堂的美吧!!!

落船之後我們又準備坐大概一個小時的渡輪到達Trunk Bay,我們要浮潛的地方。

一上船我們就佔了個好位置~出發了

on the way~

波濤洶湧,我們全速前進!!!!

自由自在,展翅高飛。大概只有我旅遊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選擇跟朋友一起去旅遊,不跟家人。I dont want to live under control! 我的身心都需要relax,所以我離家去旅行。

這是另外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海鷗釣魚的情景。 圖片拍得再完美都無法媲美身臨其境的所見所聞。

這座島叫鱷魚島。因為它長得像鱷魚。

途中看到很多美麗小島。大多數都是明星的渡假屋。

水清沙幼,清得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底的珊瑚。

聽說中間那個島最近減價。只需要$3,000,000 就可以買下了。

大概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

我們準備乘坐這種類似買豬仔的Taxi 到Trunk Bay,有種在泰國的感覺。sha  wa di cup!

一路上也很驚險,山路兜兜轉轉的,幸好我們的司機技術超好的!!!! 一路上的風景也很不錯!!! 這個好像是national park 入口!

到中途,司機就讓我們下車拍個全景。肉眼見到的絕對比照片中的藍幾百倍幾千倍。超級美。

留倩影時刻。

美,好美,非常美!

很快我們就到了Trunk Bay Beach了!

椰林樹影,有我最喜愛的椰樹。

老伯伯給我們講解浮潛注意的各樣事項,教我們怎麼穿救生衣。BTW,老伯伯一把年紀,身材可是保持的非常好,有肌肉的,古天樂膚色!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ready去浮沉拉!!!

這麼多的景點,Truck Bay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沙灘照~

我們手拖手去睇魚拉~

海底~

好多魚仔~

好多魚仔在珊瑚之間游來游去~

水底風景無限好❤❤

海草。

魚兒的顏色好亮! 為海底添加了好多色彩。

水底的世界很新奇,大愛浮沉!!!

浮沉完了,我們今天一起看日落,又是美好的一天。Bye Trunk Bay❤❤

第六日
08/07/2013
今天到達San Juan, Puerto Rico
7點左右我們在房間就開始吃早餐的前菜,今天點了2份煙熏三文魚,3份水果,蘋果汁,橙汁,柚子汁,還有yougurt。

打扮好了,我們就到3樓的餐廳裏面繼續完成我們的早餐。omelette + bacon +coffee...當我發現餐廳也有提供煙熏三文魚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又點了一次。

大概9點我們就下船,準備盡情體驗波多黎各的各種風情。

波多黎各人民的第一語言系西班牙文。途中Pare 就是Stop的意思。

經過一間好華麗的酒店,酒店後面可以說是風景無限。

酒店附近有一個沙灘。客人除了可以到酒店的游泳池,還可以到這個室外沙灘玩。

在這裡很匆忙的逗留了大概20分鐘,我們就繼續下一站。

We are almost there! 前面這個是一個很壯觀的墳場。

留倩影時刻。

好了,路途遙遠。我們終於到了。這就是我們將要進去的古堡!

西藏高原的感覺,或許下一秒就有一群羊在鏡頭前路過。

不要覺得驚訝,距離入口,這條路是有點長。不過一路上的風景很美。長一點,走慢一點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體驗過程。突然有種身處西藏的感覺。這個古堡的古老氣息不斷伸延,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要進去參觀了。

迴歸大自然。我們都按不住地跳起來了。

對於古老復古氣息重的東西我都愛不惜手。在這個古堡前面,喜愛的心讓按快門的手快到抽筋了。

每個人要給$3 的入場費。$3就 可以進去參觀這個古堡我們當然覺得是值回票價了。

一進到古堡,另外兩位好友就馬上到Gift Shop買明信片了。我沒有要買的,就周圍閒逛了一會,這是店裏的掛飾手信。

店的後面中間還有一扇門可以走向露臺,看看海。

走出gift shop之後,我們要走一條好長的樓梯到下面繼續參觀。

差不多走完這條樓梯,又看到一大片海。

往下走的時候可輕鬆了,一會兒回頭走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累到喘不過氣。

到這裡,有種you jump I jupm的衝動,不知道這個古堡曾經有過怎樣的故事呢。

因為這個古堡真的很古老,裏面其實也蠻陰森的。到每一個洞裏面拍照,那種陰涼感都讓我打了一個震。

逗留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又繼續行程了。

各種語言 "歡迎再來”的牌子。

回頭的路也好長。

經過一個門口,被吸引走進去了。

後來才被告知這是酒店。我們還差點被帶去check in了。對方對著我們不斷說西班牙文,這一次真的是雞同鴨講。

在美國國內,有限的英文水平日常生活還是勉強可以應付自如,但是當你到達一個英文根本算不上popular的地方,無法溝通的情況下真的會瞭解到生活的本質是多麼的無奈。

波多黎各雖然是屬於美國的,但是保留了它本土的民風,讓我們這些旅客深深的感受到這個地方的風情洋溢。

波多黎各其中一樣特色就是房子都是五顏六色的。

天氣炎熱,我們光顧了其中一間買冰的。我們買了lemonade 和 ice cream favor的冰。希望可以幫我們消消暑吧。

不同顏色門前的留影。

這個特色小鎮讓人流連忘返。

這就是波多黎各的downtown,店鋪的顏色對比仍然是最吸引眼球的。

波多黎各的街道都蠻modern有特色的。

逛盡大街小巷,我們終於找到椰子了!!! 這才是渡假的節奏呀!!!

還買了一個當地口味的熱狗,超好吃的!!!! 上面的是碎碎的薯條,咬下去口感超好!!

終於買到椰子了,也算了了一件心事,也是時候回到船上了,Bye Puerto Rico!!!

回到船上,梳洗好,休息了一下,也快接近晚餐了。

前菜,煙熏鴨胸肉+ 炸蝦

主菜, 牛扒,我比較喜歡吃生的,切的時候有血汁的剛剛好,這個口感最好。

是日甜品 Bitter and blanc,超好吃。連Cindy這個甜品師傅都稱讚的甜品,好吃程度五顆星。

happy dinner every night ❤❤❤

碰巧今天晚餐時分可以同時觀賞日落。

差不多尾聲,服務員又跳起舞來了。餐廳響起音樂,全部服務員一起跳舞,同時,旅客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跳。

吃飽飯我們就周圍逛

哈哈~這張圖是用來娛樂觀眾的。

越夜越精彩。

拍到差不多,遇到一點點小插曲~遇到一群瘋狂的人,我們就決定提前結束拍攝~去吃宵夜! yeah~

一邊吃宵夜一邊聊天。CC幫我們拿了超多的水果,宵夜也有牛扒,隔壁桌的人都投來懷疑的眼光,不要懷疑我們,我們都吃得下。

吃完宵夜我們回到房間繼續聊天,這一晚好像聊到三更半夜,有人都不肯睡。好懷念我們吵吵鬧鬧的晚上,懷念我笑到滾下床,懷念cc發脾氣。

第七日
8/8/2013  5: 39 am
皆因想看日出好久了,而且還是在加勒比海看日出,多麼難得呀。
這個旅程差不多每一天早上都會上頂層,可是都是天意弄人,不是醒不來,就是太大霧。
Today is my day!! 一看這個天色,就知道這是看日出的最佳日子。

放飛肩膀上的絲巾似乎成了必定動作 =.=

太陽還沒出來,整個天已經通紅。

甲板上看日出的人寥寥可數,錯過如此美麗的加勒比海日出,我想我會遺憾終生。

等到 6:16 am, 太陽終於露出了一點兒的臉蛋。

慢慢的,露出了半個臉。

差不多露出整個臉蛋了。

6: 18am,只是短短2分鐘,整個太陽就從東方的海面升起了。

很清楚的看到太陽已經在海平線上面了。

它繼續往上升,直到被云擋住了。

整個日出過程都讓我異常感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看著太陽一點一點的露出海面,直到它升到高空,這種感覺很特別。

我們一起見證了這個感動的時刻。

看到漢堡供應區的櫃檯是一些state的車牌,有New York,Florida,New Jersy

回去補眠的路上,又被窗外的日光吸引住了。忍不住坐下來欣賞一下。

補眠完了,吃完早餐,到岸了!!

最後一站,Grand Turk

下船了,先來一個經典動作。拍完之外攝影師笑著說Good Good Good....

我們要去趕船拉~出海浮沉lo~Yeah!!!!

我們坐了一隻快艇出海,到另一個小島浮沉。速度真的快到我連相機都拿不穩。
不過海風+海水迎面來~感覺好爽!!! 還沒下去浮沉已經濕透了。

船長和他的小助手。

船長給我們講解一會兒浮沉要注意的事項。

皆因我們的快艇經過不同的海域,海水由淺藍到深藍,聽說水深處真的有鯊魚的。
快艇幾度停下來,我以為我們要在這個洶湧波濤的海中間玩浮沉,我還真的打了幾個抖。
一直幻想有鲨鱼追我要怎麼逃。一直拉著旁邊熟悉水性的CC,哀求她記得救我。
好吧,我的幻想太天馬行空了。

快艇停在岸邊不遠處。

到達目的地。船長要求我們穿好裝備跳船,遊到對岸。
上一次浮沉我們都是由淺水的地方慢慢遊到深水的地方。
可是這一次,我們直接在深水處跳下去。high爆。

一上岸,船長就要求我們脫下裝備跟他走。

我們要出發了,這位CC小姑娘還一心顧著尋找她的貝殼。

船長帶領我們到這個小島開始閒逛了。
聽說這個小島還有變色龍。我開心了好久。因為我想養變色龍好久了。
今天終於讓我親眼看到了。

沿途的美景。據說這裡是遺址。

這棵仙人掌也未必長得太奇異了吧!

逛完小島了,回頭到這個地方,當然要留下倩影拉。

一看我們這麼齊全的裝備,就知道我們準備去玩浮沉了!!!

這個海底有好多各種各樣的魚。

船長在喂魚。

船長實在太厲害了。在海裏翻滾自如。

各種海草珊瑚。海底真的是風景無限。

三條美人魚。

準備上船的時候,突然又下起陣雨。第一次在雨中浮沉。
雖然雨水拍打海水的聲音很大,可是當我們在海裏面的浮沉的時候,海底是很安靜的。
海底的寧靜沒有絲毫被打擾。

全身都濕透了,可是我們卻越濕越興奮!!

玩完浮沉,我們要回去了!!!

回到房間,梳洗好,又下船到島上觀光了。

我們剛才就是在通過這條橋上快艇到另外一個小島的了。

Welcome to Grand Turk

突然有位亞洲人問我們要不要3個人合照。
我們當然很受落。
合照時間。

一進去小區就看到這個東西。有小攤檔的感覺。

原來我們位於Grand Turk Downtown Welcome Center

一個旅程裏面,奇葩照是少不了的。你們兩個靚模較量pose就好了呀,硬要把我也拖下水。

經過免稅店,超想搬幾瓶酒回家。

經過購物區,繼續向海岸方向前進,看到一間用稻草和木架搭成的亭子。

走在這條小徑上,就有走在城市高樓大廈的小公園的感覺。
可能這就是人工度假村和大自然度假村的區別吧。
Grand Turk的渡假村城市感覺比較重。

這裡的椰樹也很高呀。

我們與椰子的故事~
話說這個椰子我們是在Puerto Rico千辛萬苦才買到的~
這個環境又怎麼少的了椰子的特寫呢。

拍照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過客要求合照。話說,這位兄弟真的好高~

走了一段小路,記錄了好多所見所聞,終於到了這座橋了。
在邁阿密的時候就想嘗試拍木橋。
可惜當時天氣很悶熱,就放棄了。
今天天氣perfect,Today is my day!!!!

站在這座橋上,看著一望無際藍色的海,有電影情節的感覺。

木橋旁邊還有一個海灘,Grand Turk 的海灘也很漂亮。

很長的木橋,有沒有一種直通天堂的感覺。

一起旅行是很考驗友情的。日夜共對,摩擦難免會有。
順利的,感情會更上一層樓;不然,旅程完了大家就形同陌路了。這個是真的。
我很幸運,我有很好的旅伴,一直都是她在照顧我。
這是第二次一起旅行了,大家都很瞭解彼此的需要,或許說,她很瞭解我的需要。

Grand Turk是加勒比海之旅第二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天時地利湊合了這個美麗的景色。

木橋開頭旁邊有一個質詢處。

逛到累了,我們也躺下來歇一會了。

Grand Turk的天氣真的是不可預測的。
突然下起陣雨,我拿著相機拼命跑,狼狽了一下。
很快的陣雨過去了,我們就決定還是快點上船吧。

今晚是second elegant night~我們又穿得美美的去吃dinnner了

是日晚餐。

最後一次了,點杯酒吧。

每一次elegant night 都會有攝影師幫每一桌的客人拍照留念。這是我們今晚的合照。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拍照了。做model的感覺就是爽。

不知道是不是room service的工作人員看見我們沒有好好對待他放在床上的小動物,所以這一次他直接把小動物掛起來。
的確,這只小動物一直懸掛在同一個位置,直到我們離開那天。
今天好累,早點休息。

今天行程太full了。我們都幾乎體力透支了。
我們很早就回房間休息了。
獻上美人照一張

第八日
08/09/2013
今天是加勒比海之旅的最後的一天了。今天是sea day,整天都是留在海上。我們在回程中了 T.T

Caesar salad是我的最愛。不過這個味道再也吃不到了。船上的Caesar salad幾乎成了我每天必點的餐點。

水果拼盤也是第二最愛。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各種水果盤都是我們的必選。

今天沒有活動,自然睡到11點才醒過來,賴床之類的拖延到12點才出去吃brunch。
一坐下來,就點了杯咖啡。咖啡喝多了,提神的作用都沒了,只不過愛上它的味道。

蘑菇味的意大利

我們的食量似乎嚇到服務員了。期間有2個服務員問了我們3,4次,質疑我們吃不完桌子上面的食物。
只有不瞭解我們的人才會問這麼愚蠢的問題。

吃飽之後,我又開始犯困了。我毫不猶豫回到房間倒下了,把這個假期沒有休息的時間補回來。
另外兩位好友也開始給她們的朋友們寫明信片了。

這是最後一晚了。工作人員折了一個心形給我們。
好感動,好捨不得。

08/10/2013
“It‘s like a dream" 大概6點左右,耳邊忽然傳來這句話。我還以為在做夢。
原來兩位好友已經醒了,在感嘆這個旅程結束了。
6:29 am 我們到達邁阿密了。
無論多捨不得都好,夢醒了,結束了。

出走歐洲5個國家12大城市-帶你暢遊法國,瑞士意大利,梵蒂岡,希臘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2-14 15:25

引用 胖狐狐_我还... 发表于 2016-02-14 15:25:45 的回复:

回复胖狐狐_我还...:謝謝支持哦❤️

2016-02-15 03:4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15 10:55

引用 yangsrain 发表于 2016-02-15 10:55:25 的回复:

回复yangsrain:對呀~特別死女孩子,多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感覺又重新活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