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上彩云之南(一)

木子 (眉山) LV.5
2016-02-14 08:06 150/3
  • 出发时间/2016-02-12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错开春节出行高峰,2月12日早上从四川蒲江出发,沿成雅高速、雅西高速、京昆高速一路飞驰,沿途基本畅通无阻,风光无限,随着渐行渐远,一路畅谈,心情也随着车轮的漩转得以放飞,下午5点过达达云南元谋物茂士林所在地,离景区很近的摄影之家客栈,网上预订的这家客栈吃住条件很一般,房间90元1间,仮菜不贵也能充饥,土林附近的条件也就这样吧!

入住的客栈!

火红的攀枝花

为拍土林日出,早上四点钟起床叫醒客桟老板开门背着摄影器材独自一人走在上山路上,诺大的景区几乎没有什么路灯,深一脚浅一脚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旷野上前行,相伴的只有满天的星星和狗的狂叫声,真想放弃却又不得不为之坚持,感觉到了山顶四周一片漆黑,寒风孤独寂寞黑暗中默默昐天亮,其中的感受不是摄影爱好者很难体会得到,终于等来了坐观光车上山的第一批游客,东方微徴发亮,架起脚架选好位置刚拍了几张相机没电了,备用电池忘了带,只能遗憾下山,那个悔呀…

从远古的元谋猿人到现代社会,亿万年的苍海桑田变迁,风霜雨雪的侵袭,鬼斧神工般的造就了旷世土林,用震撼二字怎能概括!

2月13日午从土林往大理方向前行,下午5点到达与大理的好友桥二会合,入住满江红生态园金沙半岛宾馆,在宾馆安顿好后桥二陪我们一行漫步徜徉在洱海的落日余辉下,品大理美食,非常惬意!再次感谢桥二的热情接待!

入住的大理满江红生态园金沙半岛宾馆,宾馆窗对洱海,静逸安洋,很不错!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14 17: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5 09:54

天天在期待你的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