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阳朔。一条鱼

雨鱼 (广州) LV.6
2016-02-14 13:16 440/6
  • 出发时间/2016-02-02

临放假前一天在马蜂窝看到有卖去桂林的高铁票,于是决定出发去逛逛了。
广州桂林北3个半小时,由于第一天到桂林是晚上8点多(买的票时间是随机的,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于是住了瓦舍旅行酒店(桂林火车站店)4人间床位25,房间比较小有独立洗手间。大厅老外比较多。

漓江漂流(杨堤-兴坪段)

本来准备直接到阳朔的,看到有团可以桂林出发去阳朔,可以不返回。就跟团了150。直接和前台定。
10:00出发到11点左右到达漂点,4人一竹筏,人不够需要补钱,大家可以找人组队,或者导游会安排的,没有想象中的人在撑竹筏,都是小发动机带动的,精华部分也就漂1个钟左右,2边的山峰真的靠想象力了,山峰大起大落,别有一番滋味。
好的船家会介绍景点,也有的要加收每人20才有,听同团的小伙伴说的。

兴坪古镇

竹筏到岸后坐电瓶车到古镇聚合,然后大巴回阳朔西街。
到达古镇还没下车就被桥下的一风景吸引住了,如下图。桥是走下拍的
回到阳朔西街大概2点左右,直接去入住瓦舍分店了,放完东西,就在西街逛起了。

西街

一条购物街,好像几百米吧,白天没什么人。晚上热闹很多。逛了N圈。
当地就啤酒鱼比较出名

十里画廊

阳朔第二天,前台租个山地车60,9点开始逛十里画廊,中午回来刚好吃午饭。
我就感觉下面这小段的景色比较好,遇龙江没去,不认识路。

银子岩

下午3点跟团出发,还是比较合算的,80。。。
里面的岩石壁,石挂很漂亮,灯光效果加分不少,就是闷,走出来汗流了不少
不到一个钟就逛完了,回到西街刚好晚餐。

桂林美术馆旁边的河道

第三天回桂林了,早上西街走一公里多到汽车北站坐大巴20元到桂林汽车总站,需要2个半钟,基本到中午了,下午逛了个桂林美术馆还有陪伴的小河。

瓦舍阳朔分店

原来没打算写游记的,就没拍多少照片,下面是阳朔店的几张照片,店家都是美女帅哥呀,人都好好。
里面的洗衣机需要到前台花5块钱买硬币才可以使用,一般是20分钟的,不过加水的时间是没算在里面的,所以需要差不多30分钟左右了。
在这住了2晚,感觉很不错,就是淡季呀,没多少人,西街就在隔壁,走几步就到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14 17:40

引用 tinenri 发表于 2016-02-14 17:40:10 的回复:

回复tinenri:我主要晒图片的,游记还是第一次写的

2016-02-14 19:3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15 09:55

引用 紫露凝香 发表于 2016-02-15 09:55:06 的回复:

回复紫露凝香: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安排行程,还是不错的。说多了都没新鲜感了

2016-02-15 16:38

你自己去的吗?

2016-02-16 13:13

引用 小叮当 发表于 2016-02-16 13:13: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