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兰卡威FREESTYLE五日散漫游 (芭雅岛 珍南海滩 天空之桥 双子塔)

vivid_da (重庆) LV.9
2016-02-14 14:51 978/6
  • 出发时间/2016-02-07

先来个概述

这次行程大概消费如下: 机票3600(包括国内到吉隆坡往返以及吉隆坡兰卡威往返)  酒店部分1000以内  签证138  吃玩消费2000左右

2.7  重庆-深圳-吉隆坡

2.8-10兰卡威  住宿ALAMANDA

2.11 吉隆坡

2.12 吉隆坡-深圳-重庆

纹身贴镇楼

重点想说的兰卡威部分

这里还是有很多经验想和大家分享

到了兰卡威第一件事就是租车  机场取行李的地方会有一排租车公司的橱窗,但是我们选择的是在机场出口门外叫卖的人租的车。。据他说是比橱窗便宜。要讲价要讲价!    当地租车貌似是按天算 即使第二天早上还也算一天 我们一共三天半第四天早上八点左右还的车讲下来一共450马币 是只开了450公里的Toyota 。 飞机邻座的情侣在机场橱窗租的本地小车是80马币一天。 给大家参考。  不过BOSS说春节期间有涨价,平时淡季我们TOYOTA的价格也就是80-100马币一天。 之后在吉隆坡我们就是租的本地小车 动力拉四个人明显不足  上坡都需要关空调那种....所以可以根据人数来选择车型。

1.芭雅岛

芭雅岛分台浮和沙浮两种,台浮的乘客可以坐小船到沙滩那边去浮潜,所以可以给大家比较一下。

这个芭雅岛浮潜真的是看脸,天气和潮汐 人多人少都会影响海水的清透度  我们就是一个大写的惨,下去基本都是浑浊的,还100马币租了一个水下相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照出来全是下图这种:  U SEE?  那华丽丽的漂浮物 不过估计也是因为我不会游泳不敢游远 人多的地方真是没有看点。。。。。

不要在意LOGO时间  2015年2月9日拍摄

船上有个楼梯可以下去通过玻璃看看水下世界,水不清透 哭TVT

沙滩那边可以看到鲨鱼宝宝 一般游客只能看到两三条吧  因为我在去芭雅船上和工作人员ALIN联络了一路的感情,所以有个JUST FOR YOU的喂食鲨鱼SHOW, 超多BABYSHARK都涌出来了好壮观 还有三条满脸好烦啊抢不到吃的翻白眼的石斑鱼。  视频当时没带手机用水下相机拍的  有点不给力不过可以看看 视频传不上来贴个地址吧:http://weibo.com/p/23044402d6b81450968cffc0ebf178e6a30cac

综上对比一下
一、台浮:
优点是1.可以吃自助餐 种类还比较多 有水果引领沙拉等等 也不算很难吃(马来风味大家都懂)   。  2.鱼的种类肯定比沙滩多,可以看到珊瑚。  3.有淡水淋浴更衣室  不过肯定排长队 不船边上都有淡水喷头可以冲洗  我选择的套着游泳衣去套着游泳衣回...
缺点是没有鲨鱼 要坐船去沙滩那边才能看到

二、沙滩
优点就是有小鲨鱼 缺点是种类比较少 人更多 更衣室貌似没有淡水淋雨 伙食貌似是盒饭

重点提示:和一个工作人员打好关系是多么重要,JUST FOR U 的鲨鱼秀哟

2.天空之桥

其实我们的行程都很FREESTYLE... 完全没怎么做计划 这个是在吃海鲜的时候听说还不错就来了,还是可以看看,虽然觉得还比不上我大重庆的南山一棵树 呵呵哒。

重点提示:票价好像原本是45马币,人多的时候一定要加50马币买个VIP啊!一定要! 在大家都排队的时候VIP可以光明正大的插队啊 简直大写的爽!!!!。

上面就是看看兰卡威全景 坐坐缆车 情侣可以挂爱情锁之类的 看图说话

珍南海滩

珍南没什么要赘述的..常规海滩   摩托艇150马币30分钟 参考物价

带了脸基尼被老外笑是功夫熊猫

看图说话
珍南沙滩还是很白白的

珍南附近就有一条街逛逛吃吃 还有个然并卵的DUTY FREE

吃了几天都觉得.........

有个真浪花园海鲜还算是吃过的几家里比较OK的

上图是在吉隆坡双子塔负一楼大众点评找的一家炸鸡店

鸡肉很有特色 味道...  薯条挺好吃的....    虽然味道怪怪的但是感觉是一家很有马来特色的炸鸡店  可以去试试 不要点太HOT的口味

夕阳部分

没有去做夕阳帆船.. 因为有次开错路误打误撞到一个海边感觉这就是夕阳帆船了。。。

吉隆坡部分

就围着双子塔逛了逛 没什么好赘述的

双子塔一定要看夜景 晚上比白天高大上多了 下面放对比图

住的部分

这次只住了两个地方  一个是KLIA2机场的TUNE HOTEL

想说的是真的不好..  可能和七天都不如 ..  不过优点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方便的地理位置 可以从机场一直推行李车到酒店  大堂就可以值机(亚航)  还有个seven eleven。

然后推荐个AIRBNB上订的民宿

五百多三晚 性价比突破天际  很安静 装修风格也很好 带厨房 有无边循环泳池 就是卧具不好..床单感觉不是很干净 其他真的没缺点

叫ALAMANDA,房东是本地人, 请的两位管理员一个是西班牙人一个是巴西人? 妹子每天都要到游泳池里游一会。很自助 开车到门口自己开门自己关门 没什么人打扰你 就像自己家一样

看图说话

本篇游记共含1963个文字,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14 17:16

2016-02-14 17:2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15 09:55

引用 永远不满的橱柜 发表于 2016-02-15 09:55:12 的回复:

回复永远不满的橱柜: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

2016-02-15 14:20

引用 kukki 发表于 2016-02-14 17:16:09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kukki:

2016-02-15 14:21

引用 ¢似曾相识№ 发表于 2016-02-14 17:28: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