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旅行,悠哉民丹岛+暴走新加坡(主要新加坡5天4夜)

fibi LV.12
2016-02-14 15:53 1380/15
  • 出发时间/2014-05-01

hello~五天四夜的主要行程~~~

第一天5月1日民丹岛,悠哉游~吃最出名的胡椒蟹,看最出名的日落【住在民丹岛娜湾酒店 (Hotel Bintan Nirwana)】

第二天5月2日民丹岛,悠哉游~看日出享受美好时光~【住在民丹岛娜湾酒店 (Hotel Bintan Nirwana)】

第三天5月3日新加坡,早上民丹岛看日出,下午在新加坡开始大暴走,克拉码头,牛车水,摩天轮【住在君乐皇府酒店(Grand Park City Hall)】

第四天5月4日新加坡,一整天在环球影城疯,海鲜共和国吃胡椒蟹【住在君乐皇府酒店(Grand Park City Hall)】

第五天5月5日新加坡,吃猫山王,逛当地超市

前面两天半在民丹岛的行程我写在前一篇游记那里了,大家想了解民丹岛的东东可以看

http://www.mafengwo.cn/i/5379284.html  这里这里,很精彩噢~~~~

记得是这里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加坡第一天~克拉码头,牛车水,Maxwell海南鸡饭,鱼尾狮,摩天轮

旅游的第三天,从民丹岛回到新加坡,在码头等的士,也等蛮久的,主要是天气那个热啊,人都想融了!~~~

终于搭上的士,好凉爽,好舒服,前往我们的酒店,君乐皇府酒店!~~

从机场进市区的路,好美好绿好干净~~~

果然是新加坡

哎哟,这不就是我们今晚要玩的摩天轮么!~~~~好兴奋!!!~

很快就到酒店了,酒店就在市中心,cityhall地铁站的旁边~~~~~~之前在网上买的摩天轮门票和环球影城门票都寄来酒店了,非常方便,就在前台拿!~~很棒很棒,中午的时间,还不能入住,所以就办了手续,放下行李,准备我们的大暴走!!~~~

来之前就做了非常详细的准备,所以一点都不害怕,而且新加坡中心不大,主要景点基本上都有地铁站,所以很容易玩!~~

本来想走去克拉码头看看,再搭个地铁去牛车水什么的,但发现!!~~

根本不用!!~走着走着,一个地铁站,走着走着,另一个地铁站!~~走着走着,过了好多个地铁站,完全不用搭地铁!!~咔咔!~
超级方便的!~~~~

大暴走开始啦!~克拉码头,牛车水

先看看地图,我们在cityhall出发,走着走着就到克拉码头(Clarke Quay地铁站),再走就到牛车水(Chinatown地铁站)

这里的房子都好好看,街道很干净~~

下载个谷歌地图,就很方便了!~~~~~

不一会儿,居然就到克拉克码头了,好近

橙色字那里就是珍宝海鲜酒楼,貌似吃胡椒蟹也是非常出名的

晚上这里超级热闹,都是酒吧!~~~

过了桥,哎哟,这不就是网上好红的松发肉骨茶!~~

二话不说,马上吃起来

大家可以记住绿色这个路牌,Upp Circular Rd,在谷歌地图就很好找了

因为怕后面还要吃好吃的,所以就点了一份肉骨茶和一份油炸鬼!~~

肉骨茶真的好好吃,肉嫩嫩的,汤也好喝,而且汤事可以任加的,可以尽情喝!~~呵呵!~

摸摸肚子继续往牛车水的方向出发!~

绿化真的做得很好,连大厦都种满了树,绿油油的,真好看

有路,定定位先~~~~~

过了几次马路,发现人开始多,看来离牛车水越来越近了!~~~

都没说完,真的就到牛车水了,超级近

摩士街

为了找攻略说的几个景点,有时需要站在十字路口摊开地图指手画脚的,幸好我方向感蛮强,稳路无难度,找找走走看看照照,这就是自由行的乐趣吧

转个弯~~就是马里安曼兴都庙,不用找就看到了,嘻嘻嘻,真开心!~~

一对日本情侣让我们帮拍照,后来我们也让他帮我们拍一张!~~

进去里面逛了一圈,不大,也没什么逛的,呵呵

偶遇阿婆车仔卖面包雪糕,试了榴莲口味的,好吃!~~

最旺这条街,有购物有吃的~~

这家吃蟹的也蛮出名的,很多鬼佬坐着喝啤酒,呵呵!~~

再走了几步,就又发现了佛牙寺龙华院

寺庙好新,免费参观的,里面不大,很新,反正我对寺庙这些没有太感冒!~~

走出佛牙寺龙华院,哎哟,对面马路的不就是我正要找的Maxwell吗?最最出名的海南鸡饭就在里面啊!~~
好棒好棒,得来不费吹灰之力!~~~

里面好多小摊档,你想吃的都有,价格也不算贵

终于见到最出名的甜甜海南鸡饭,去的早,排队不用排很久,感觉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的

和妈妈要了一份,只能说,很普通,鸡肉是很滑,但,身为广州人的我,天天有新鲜鸡吃的,这种冰鲜鸡真的只是滑,完全没有鸡味,so~~~试过就好了,不试又怎么知道呢!~~呵呵对不对!~~

反而这两杯还蛮好喝的,很解渴!~

在牛车水的maxwell吃难吃的海南鸡饭的时候,看到后面有栋建筑挺好看的,于是决定等会走去看看,结果就是这样发现了新大陆,嘻嘻。

很漂亮对不对,沿着上坡路在走进去看看

路口挂了个小牌,大概是不让车进的意思吧,全英文我也没看懂,沿着小巷走进去,街道两边全部都是很别致的酒吧,夜幕降临,店员正忙着往路边摆桌凳,貌似要占领整条街,天还没黑,已经有不少鬼老三五知己围着喝啤酒,真系识享受啊,晚上应该会更热闹吧,

店员正忙碌着,把桌子凳子搬到马路上

准备天黑,歪果仁已经在喝啤酒聊天了!~~好会叹

好可爱对不对!~~~~

我呢,就喝着我的酸柑水路过此地赶往鱼尾狮啦,没有停留,喝喝酒放放空,这种悠哉的生活方式大头美要学学啊。总结 想不到在热闹的旅游景点都有新的发现,不错!嘻嘻嘻

这里真是一个意外的发现!~~

拜拜咯~~~酒吧街!~~~~好棒好棒!~~

走出酒吧街,往右拐,走多几步就有地铁站了!~~~这次,我们坐地铁去鱼尾狮公园看水幕

看到了吗?是Telok Ayer站噢~~~

好神奇,下班时间地铁站居然木有人的!~~~~

买地铁票不用担心,可以选择中文的

依依不舍离开酒吧街,坐个靓地铁赶往鱼尾狮像睇水幕表演。出了RafflesPlace地铁站四处展望都看不到鱼尾狮像在哪,心想这这么大的物体藏哪去了,我还在心里活动,旁边的一家三口就把我想的话一字不漏说了出来,当时我觉得找到知音呀,好有冲动过去跟她握个手,嘻嘻。

后来我是靠地图加直觉,她们是靠问人,还好我们都往同一个方向出发,看到这个高大上的酒店

通过酒店的露天餐厅,餐厅的人好会享受

后来过了马路,就发现高大上的鱼尾狮像,很多游客已经坐在台阶上欣赏已经开始了的水幕。我就纳闷了,为啥攻略说这是最佳观赏水幕的位置呢,这离N远的,啥也没看清,嘻嘻,不过也没什么关系,感受感受就好了。

冲过来的时候已经开始了,射灯在金沙酒店射出,还蛮壮观的!!~不过时间不长,大概15分钟表演就结束了,可能比较远,没有说特别壮观,但是看着这么美的夜景,还蛮激动的

还看到等一下要去的摩天轮~~~~~

终于看到的鱼尾狮,原来没有想象中的大

一大一小鱼尾狮

好爱这张,回头望看看走过来的酒店

看完表演,我们觉得摩天轮好像不是很远,于是就决定沿着海边慢慢走过去,大家注意咯,摩天轮运营时间到晚上10点而已~所以要注意好时间噢!~

合照一张

未完待续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14 19:25

引用 zhangsitai 发表于 2016-02-14 19:25:56 的回复:

回复zhangsitai:好的好的,我尽力!咔咔

2016-02-14 21:14

好棒好清晰的游记,期待后续

2016-02-14 21:46

引用 诸事丁 发表于 2016-02-14 21:46:00 的回复:

回复诸事丁:谢谢支持!!好感动

2016-02-14 21:56

2016-02-14 23:03

城。会。玩。

2016-02-15 15:56

引用 ununon 发表于 2016-02-15 15:56:09 的回复:

回复ununon:谢谢啊~~~~~

2016-02-15 21:44

楼猪不错窝

2016-02-16 22:28

引用 zhou 发表于 2016-02-16 22:28:57 的回复:

回复zhou:谢🐷夸奖

2016-02-17 23:11

请问水幕几点开始

2016-02-20 12:37

引用 NH3_sky 发表于 2016-02-20 12:37:37 的回复:

请问水幕几点开始

回复NH3_sky:8点开始

2016-02-20 22:57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3-03 10:27

谢谢

2016-03-06 21:47

引用 fibi 的图片:

2016-11-10 19:43

看你的游记很舒服啊,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