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牙牙的8天7夜塞班蜜月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11-10

计划了很久的蜜月之行终于如期而至,也如期而归,玩的很开心,玩得很放松,玩得很HIGH~除了感谢自己那么辛苦的做了详细的行程计划之外(自我骄傲一下,哈哈),感谢一下一直陪伴左右的老公,还有一直协助我们的小刘老宋团队(淘宝排名相当的靠前),这趟蜜月自由行,给我的新婚假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行程安排

11月17日 购物
11月18日 02:40 塞班-仁川
                14:15 仁川-青岛

第一天(11月11日)

到达塞班机场就已经是凌晨1点40分了,过关出机场的时间差不多是2点30分,排队不算太长,过关的口比较多。在飞机上填的表节约了很多时间。正好,11月11日是老公的生日,过关的女黑人看到护照后还住老公生日快乐,突然觉得,美国人还是挺友好的,哈哈~老公也就会说一句TKS,没想到一下飞机就用上了,哈哈~
顺便提一下,韩亚航空的饭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仁川到塞班的航班,比东航等国内航空好多了~
出机场后,小刘老宋团队就已经早早在外面等着了,由于大多数项目都是在小刘老宋团队预订的,所以他们接送机免费哦~这个挺好的,要不然,接送机一个人貌似要10刀呢!第一天晚上就直接定的小刘老宋团队的民宿,主要是便宜啊,反正就只是睡觉,不管条件怎么样,不过,其实条件还好,和国内的家庭旅馆差不多,第一晚凑合凑合就这么过去了,有空调吹,还是相当舒服的~(塞班真是太热了,我和老公都怕热,又懒得涂防晒霜,以至于最后我胳膊上都晒出“花”了,和穿了肉色豹纹衣服一样,哈哈,所以防晒霜绝对是必须必须必须的~)
      睡到自然醒之后,在市中心到处走了走,看到了ABC商店,买了早饭,买了点水,最便宜的矿泉水1刀,比预想的还算便宜,本来以为6刀一瓶......最后一点,必须要买防晒霜,参考之前看过的攻略,买了110倍的香蕉船喷身上,50倍的水宝宝擦脸,ABC推荐的擦上非常清凉的晒后修复(再次强调,晒后修复必须要有哦~)。到了中午,小刘老宋团队派车把我们送到了高丽人酒店,这个酒店是他们推荐的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也还不错,比想象的好点,虽然装饰什么的都比较陈旧,但是还算干净,对于预算不是太多的盆友们来说,只是晚上睡一觉,这个酒店就比较不错了。
      吃过午饭,等不及的想出去走走, 按照之前下载的google离线地图,在市中心附近溜达了一下,去了美国纪念公园。由于老公非常怕晒和怕热,他说他不喜欢这么溜达...他说他想回家了,瞬间觉得今天他的生日没有过好,但是其实我没有一点内疚,虽然没有生日礼物,但是之后的几天,我有自信他会玩的非常开心~哈哈,什么叫做欲扬先抑,也让他尝尝经常整我的滋味~

晚上我们去吃的向日葵日式料理,由于金八比较高大上,人均比较奢侈,所以我们选择了向日葵这个大众化的选择。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实惠(在塞班这个地方算实惠的了,哈哈),而且还给老公点的长寿面,他应该心里有点安慰了吧,哈哈~就让他瞪着小眼睛,期待明天吧~哈哈哈哈O(∩_∩)O哈哈~

NOW~开始上图~

第二天(11月12日)

今天,就是军舰岛一日游~啊哈哈~先上点图瞧一瞧~

小刘老宋团队去酒店接我们到码头,就开始准备坐香蕉船上岛了,我们一行6人极力要求把香蕉船弄翻,这样才够刺激,后来发现,这是正确的!!!弄翻简直太难了,而且老外船长为了翻船,又兜了一小圈,多玩了一会,哈哈~做香蕉船的时候看到了旁边的香蕉船上一行人,全都带着青岛的特产——脸基尼,可以没有拍下来,只能说,中国人真是哪都有,脸基尼都能到塞班......

上岛之后,跟着团队先到凉亭放下东西,然后准备环岛一周,拍个照,摆个pose~中午吃的岛上的自助,小刘老宋给订的话便宜2刀,是13刀。其实岛上还有别的单点的吃的,差不多,如果饭量大的话就吃自助,我们还拿了一点点肉下午浮潜的时候喂鱼了,嘿嘿~中午吃完饭,穿上装备浮潜了一会,看了看鱼,我老公就来劲了。。。。。。拿着相机到处游。。。。。。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是领队呢,给我拍得都不错,但是我给他拍得要不是没拍到身子,要不就没拍到头,哈哈~我们俩的合照还是得靠领队,小刘老宋家的领队蛋导还是挺善良的,跟着在岛上拍了一圈照片,然后浮潜的时候也拍了好多照片,比较负责任,长得也比较逗~下午1点半的时候去玩的拖伞,挺好玩的,我和老公在伞上的时候下雨了,然后又晴天了,下来之后又下雨了,真是刺激~下午3点半离岛,上岸的时候又下大雨了,10分钟又走了,果然塞班的天气和我的脸一样,说翻脸就翻脸,哈哈,但是好的也快~

晚上吃的意大利饭店,不说什么了,直接上图......因为贪便宜,点了好多南瓜派,吃吐了也没吃上,被老公限制了之后几晚的点菜主动权......

第三天(11月13日)

由于在军舰岛玩了一天,有点体力跟不上了,特别是我那渐渐充起来的老公......但是为了玩,真的是尽力了,哈哈~今天的行程:南部观光、丛林探险以及ATV越野摩托车~

早上准时在酒店接我们的是个导游瘦瘦的,但是肤色很健康,后来给我们拍照的时候还有讲解的时候很热情。我们去了塞班的最高峰、圣母庙、鳄鱼崖。喝了圣母庙的水说是能生双胞胎,我喝了好多......我们坐着吉普车,车很帅,我就喜欢坐大车,视野好,还不晕车。导游带我们去了农场吃了点水果,我们学会了一个新的好吃的,喝完椰汁,把椰白切下来蘸着芥末和酱油调的小料吃,天哦~就是在吃生鱼的味道啊~~~就是有点撑人,导致中午都没大吃饭......中午回酒店休息后,下午接我们的导游胖胖的,和上午的导游行程了鲜明的对比,而且他说他去过我们的城市哦~他带我们去了大教堂、珊瑚海滩、还有盛产星星沙的海滩,由于管制的比较严,我和老公偷偷的带了两瓶子沙子,于是以后的每天晚上,我们俩的工作就是挑拣星星沙,本来是想多挑点送给朋友们做纪念品,但是,我去~眼都快瞎了,也就挑了一点点,所以还是决定我们自己留着了,哈哈,不过,那星星沙,确实好看~然后我们去开ATV,哇哦,那个路啊,太陡了,但是,太帅了!!!!路很崎岖,路过的景点很美~由于好胜心强,我和老公又有了不下一次的比较,只不过输的人永远是我!!!!不甘心!!!!!!

昨晚上吃了披萨,今天我们就去吃了传说中的tony猪排,分量很大~确实很好吃~~~~好吃~~~~好吃~~~~~

第四天(11月14日)

临时改了行程,今天的“任务”就是蓝洞浮潜和劳劳潜水~
还好带了两套泳衣有所准备,上午下午基本都在水里~太满意了,我喜欢水啊~~~
蓝洞,果然很蓝,真的美的惊人,蓝的耀眼,跳下去忍不住游来游去,还好技术还可以~只不过长相有点丑......导游非常热心的给拍得照片都不是太唯美......老公神补刀,说我这辈子也拍不出唯美的照片.....说说那个导游,菲律宾人,技术很好,他能潜水那么那么深~~~还能在水里站立,其实我也不赖,还表扬我技术好,勇敢呢~但是,为什么拍出来的照片就是有点不尽人意呢?哎~还得靠脸......

下午~劳劳潜水,娘啊~太沉了衣服~身上背着氧气管,还挂上了铅砖,那教练还偷偷的在我们的衣服里塞石头......第一次体验水下10米的潜水,感觉还行,耳朵也没那么不舒服,教练很多,在你身边照顾的很周到,水下还给我们拍照,但是!但是!照片最后却给我们掉了,哎~这个有点遗憾啊,不过,还是能记着当时的水下有多美,我老公有多好,还给我捡了个美丽的珊瑚送给我,当然带不走......可是,我能体会到老公对我的关心、担心、还有爱~~~~~虽然没有照片,但是还有记忆,而且,还有机会可以再去潜水~~~

第五天(11月15日)

行程又一次更改了,昨天玩了一天有点累,所以今天比较轻松,没想到,跳伞的地方打电话说明天天气可能不好,要把明天的跳伞项目安排到今天下午~我的小心脏啊,砰砰的跳啊~
没想到,到了那里,竟然从2400米改到了4200米,我真是有毛病......当时的冲动就是老公能跳,我也能跳......但是!!!我真的跳了~美国教练很帅~我们留下了视频的照片记录,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就是刺激!!!!人生估计也就这一次了~~~3000元毛爷爷跳这么一次,值!!!!!!

第六天(11月16日)

基本上该玩的都玩了,经历了昨天的刺激,临近回家的时间了,还有最后一个项目,就是满足老公的愿望,开一次大黄蜂~~~上图吧~~哈哈,平时都是老公给我拍照,今天我也是尽力了啊~让我怎么拍我就怎么拍,可是,为什么给我拍得时候老公都是毫无意见......拍得我都丑不拉几的。但是到了我给他拍~他怎么那么多主见呢,NND~~~不甘心~~~~

我们开着大黄蜂去了马里亚纳酒店的教堂,去了万岁崖,去了日本最后司令部,去了鸟岛~还有,凑合着给我拍得照片,还有非常努力的安排我给他照的照片......

第七天(11月17日)

马上就到回家的日子了......该买买东西了......一箱子吃的,说实话,回家都不够分的......

第八天(11月18日)

回家了,有点舍不得啊,连塞班都下雨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来塞班......但是,这次确实是一次非常赞的旅行~老公对我的安排也非常满意。
再次感谢小刘老宋团队的支持和帮助,给了我们一次比较完美得蜜月之行~
婚后的日子开始了~下次我们要去哪里呢~哈哈

其他杂项

1、我们一共换了三家酒店,刚到的第一个晚上住在小刘老宋的民宿,干净整洁,睡到自然醒。然后搬到了高丽人酒店,就是一般的酒店,干净,并且,电视能收到中国的频道......交通便利,最后两天,搬到了悦泰酒店享受了两晚......换酒店小刘老宋会接送我们。至于悦泰酒店,不要想象的太好,除了一个人人都可以去的沙滩,房间和国内的3星没什么区别。每天在枕头下放1美元小费,打扫的会干净一点,也算一种习惯了~

2、我们租的大黄蜂是剪刀门,还有普通门的,价钱不一样,要问清楚哦~只保基础险就行,路上没什么车,只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出问题的。汽油只有一种,所以只要记住一个单词就能加油,就是“full”~

3、蓝洞虽然很美,但是也比较危险,不管水性好坏,教练都会给你穿潜水服~如果自己觉得没问题,可以适当脱掉~

4、上军舰岛一定要做香蕉船,并且要求翻船,比较刺激哦~~~船长可能会要小费,这个就看心情给了~

5、回来的飞机可以选择在仁川机场逗留一下,还有机会买买韩国的化妆品~~~

6、防晒霜一定要多擦,及时擦,使劲的擦~擦~~~~~~~

7、泳衣要多备一套,至于防晒衣,穿个普通的薄款长衫就行,不用买太好的淘宝同款,没必要,哈哈~

8、至于花销,我们俩人一共花了2万多一点点,已经很实惠了~而且玩的超级high,一定要跳伞哦~~~~~

2016-02-14 22:5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2-15 10:55

引用 jojojo_ 发表于 2016-02-15 10:55:52 的回复:

回复jojojo_:嘿嘿

2016-02-15 13:5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15 14:25

引用 米花都爆开了 发表于 2016-02-15 14:25:57 的回复:

回复米花都爆开了:非常值得一去,塞班岛目前来说还不算太商业化,还保留了大部分当地原始风俗的特点,风景真的挺美的,和其他海岛比起来,有自己的特点哦~

2016-02-15 14:44

2016-02-15 15:06

你好,跳伞好多钱,在当地能自己定吗,

2016-02-24 22:23

引用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16-02-24 22:23:32 的回复:

你好,跳伞好多钱,在当地能自己定吗,

回复人生如梦:你好,跳伞分不同级别,最高的是4200米,502刀每人,包含了全程拍摄的钱,其他的级别的金额都不包括全程拍摄的钱,所以这个比较合算。最好是提前找地接订上,他们会给定下时间,钱都是一样的,就是他们帮忙代订而已。

2016-02-25 16:01

楼主写的生动又幽默,把我逗笑了几次,谢谢你的分享~

2016-02-28 04:38

引用 cici520 发表于 2016-02-28 04:38:53 的回复:

楼主写的生动又幽默,把我逗笑了几次,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cici520:谢谢~见笑啦~嘿嘿

2016-03-01 16:49

引用 牙牙小超人 发表于 2016-02-25 16:01:28 的回复:

回复牙牙小超人:谢谢

2016-03-07 07:46

塞班行是一次特别棒的体验,小周全程陪伴。去军舰的时候,先去了海底漫步,可以亲手触摸身边的鱼,然后是潜水和香蕉船。小周还带了鱼食和相机全程帮我们拍照。拖伞也是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必须推荐,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