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日本断腿记 东京-箱根 (逛+吃+药妆小物推荐+N多图)

✨💩✨ (北京) LV.12
2016-02-14 16:08 6829/44
  • 出发时间/2016-02-06

准备工作

日本真的是向往很久的地方,因为对那里的食物和药妆很流口水,之前因为签证一直没办法去,咨询了很多家代签,要的证明都特别的多,因为懒所以一次也没签,终于今年春节前发现一个靠谱的TB 代签,基本麻烦的各种证明资料都没要,只要了银行一个流水一个冻结存款证明。不过对户口是有要求的哈,可以咨询他家客服问问。
十天签证就下来了,真的灰常牛逼。。。。被签证困扰的亲们可以考虑一下这家:
两个人是800块钱,真的相当靠谱!10000个赞~~~
   在就是去日本的WIFI问题,当时朋友推荐了一家TB的WIFI,租了之后因为怕信号不好所以又买了一张DOCOMO的上网手机卡做备用,不过事实证明只买卡就足够了,信号超级超级的好。虽然WIFI的信号也很好,但是毕竟卡插到手机里比WIFI方便多了,用完回国就可以扔了,也基本是不限流量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看看哪个适合自己。
WIFI:
我是选择邮寄到家,然后自己去公司退还的。
DOCOMO卡:

早就听说日本的地铁很混乱,所以下了很多相关的APP  但最后发现最好用的,能用的到的也就只有3个。

就是乘换案内、出国翻译官和日本地铁。
乗换案内可以告诉你路线、车次、时间、价钱。
但是注意用乘换案内的时候要用繁体字,不然是查不出来那些地名的,再就是个别繁体字在日文里也不对,所以可以的话还是搜查一下你要去的目的地的日语,比如涩谷,这个涩字在繁体里就不对,打简体也查不出来,但在APP里打shinbuya就可以了。
出国翻译官是可以直接说话翻译的,但是。。。有时候误差比较大。哈哈哈~~~
日本地铁就是所有线路的概括图,我一般都是看一下线路图,在决定一天的路线,和乘换案内搭配蛮好用的。

关于钱呢,我去银行换了6000RMB,大概换了10W多日币,事实证明6天这些钱足够用了,回来我还剩下了1W7, 大部分的店都是可以刷银联的。当然以防万一,我还是带了两张VISA。再就是请记得带个方便携带的零钱包,日元最小的是1000,其余全部是硬币。各种500、100、10、50、1、5的硬币烦死你。。。还有就是如果不想留作纪念的话回国前尽量把硬币花掉,因为国内银行是不给兑换硬币的。

我们的路线是东京2天-箱根1天-东京2天,做了N多攻略后,6号早上我就愉快的出发了~~~机场的人真心超级多。。。安检什么的排了很久

天气棒棒哒~~~~

我的飞机是8点半的,大概是12点50到了东京的羽田机场,东京北京有一小时的时差,东京北京快一小时。当时觉得没啥,但后来觉得这一小时简直坑死了。。。。因为很多时候都要早起,有几次6点起就相当于北京时间5点起,真是妮玛比上班还痛苦。。。。

机场的厕所很干净,日本是第一个公共厕所我敢坐下去的,因为真的很干净。大部分都是电动马桶盖,暖暖的。而且还都会提供一次性坐垫。
也不用担心厕所没纸的问题。
再就是日本是要求把用过的手纸在马桶里冲走的,因为他们觉得不干净有细菌,垃圾桶只能扔无法冲走的东西,部分厕所还有专门扔女性用品的垃圾箱。

到的时候日本刚下完雨,所以大家记得带伞,我带了伞但是之后一直都是大太阳,完全用不到。
关于冬天去东京穿什么。我觉得东京市内就是毛衣+呢子大衣+单裤即可。
实在怕冷的可以多加条秋裤,但我觉得日本真的不冷,尤其日本妹子都是光腿的!!!!这点我无比万分的佩服。。。
但是去箱根真的很冷,那边会下雪,如果要去箱根室外玩很久的话建议还是穿个羽绒服,我去箱根就觉得超级冷,风也大,不过我没怎么在外面走就还好。

安检出的很顺利,不过大家记得去填写一个外国人的表格,大概就是写你的一些基本信息,你的酒店航班和呆几天。所以一定打印或在自己的手机里准备好酒店名称和电话。不然到时去了要找半天耽误排队出关。

我住的王子酒店在品川,这个王子酒店在狠多地方都有,新宿还有一家,当时不明白地理位置就按携程的安排住了品川王子酒店,后来发现品川王子虽然离地铁站很近,可是离新宿涩谷这些地方都不算近,坐地铁都要20分钟。离秋叶原倒是不远,所以真的是喜欢逛街的还是住新宿附近比较好。没记错的话地铁站路线是涩谷-参表道-原宿-新宿 之后坐几站才到银座。住品川的话如果买了很多东西就真心远啦~~
在机场里问了地勤MM,找到了卖地铁票的MACHINE,
但是完全不会用,哈哈哈 虽然我做了攻略但是还是根本不知道妮玛这是什么!!!最后是问了旁边的人,在指导下买了两张去品川站的票。
这是案内给出的乘车线路,这时候还是完全不明白的、(忽然觉得我这个完全没座过地铁的人能在日本做明白地铁很厉害
建议大家出发前还是做做攻略,准备好自己要的地方的地址或者是地铁线路,这样纹路也是比较方便的。
这里讲解一下买票的机器,方便第一次去的亲们买票。

日本因为地铁线路很多,所以每条地铁线都有自己的颜色,大家只要记住自己的线路颜色就能分辨出来。很多指示牌和售票机也会利用颜色来区分不同线路的站口。你只要根据乗换案内显示的线去做就可以,比如说显示要你座JR银座线,你就在地铁里找写着JR银座线的绿标即可,上面还会标注站口的数字。不过有的站口真的很远,要走很久。所以不要怀疑你自己的判断,跟着指示牌走一定不会错。
我经常做的JR线就是绿色。售票机也是绿色。而且在售票机的上方都会有一张大地图,大家买票时可以看看线路,在每一站的下面写的数字就是你到那里买票的价钱,也是很方便的。基本近的都是150~160日元,远一点的就是200日元。
红色的圈就是代表你要购买的人数,橘色的圈是你要去的地方的价钱,绿色框里是你要做的线路。
一般就是选择价格之后再选择人数,然后在粉色或深粉色的地方投钱进去,浅粉色是纸币,深粉色是硬币。
然后蓝色的出票口,棕色是找零区。嫌麻烦的可以买全日券或者SUICA卡,但我觉得就比较容易蒙圈。。。。
售票机可以选择语言,但是我建议还是用日语,因为英文的站名完全看不懂啊~~哈哈哈 还不如日语来的直观~~~~

乗换案内给的路线是这样的 也显示了价钱407日元。
我们买的就是410元的票,一般案内给的价钱都比实际要低,所以如果给你显示165,你就买170的  以此类推。

买完票,进了车站也是各种迷茫,因为之前做攻略的时候看到说不能来个车你就上,因为有很多条线路,要注意看车上的字。
地铁站里这些信息都会很清楚,只要认真看动动脑子肯定没问题的。
于是各种睁大眼睛看,最后终于上对了车,出发前往品川。
哦对了,之前看很多人去买了SUICA的卡,我没有买,我就是去哪里就直接买票,我个人感觉是因为这样我才做懂了地铁,看明白了各种线路。
总结经验就是其实地铁并不难,认真研究一下座几次就懂了。到最后我基本去哪都很熟练,完全不问人。
从机场去品川还蛮便宜的,两个人820日币。

羽田离品川很近,很快就到了,地铁上没人说话,没人讲电话,很安静。(日本的地铁不允许开手机铃声不允许打电话)
出了地铁站就又蒙圈了。。。不知道酒店在哪,我只记得说离品川站很近,但是该怎么走完全没方向感,研究了超级久。。。后来我猛的一抬头,竟然看见了PRINCE HOTEL的大楼,就在马路对面,当时都感动的泪奔了~~~~
CHECK IN 之后,就迅速的整理着装出门开始溜达了。不过都已经下午4点多了,想说去个近点的地方吧,于是就挑了新宿。
到了地铁里还是各自没弄懂,咨询了INFORMATION才买了票。(地铁里很多警察和咨询台,不懂就过去问就好了,都很热情)
大概做了20分钟就到了 因为饿了一天了 就立马去找吃的
很多店都是5点才开始营业,最后终于在THE BODY SHOP 附近找到一家名叫花火的BBQ店,味道还是不错的 大家可以去试试
我们点了2分套餐,还真的是蛮贵的,一个人大概是560的样子。不过食材都很不错。
套餐里有海鲜,各种和牛,主食还有小菜。但是因为要自己弄,所以个别的比较把握不好火候,哈哈哈 而且好多肉的名字不知道是啥。
这一餐吃的非常的饱。

地狱拉面,这个超好吃!日本的拉面的面和我们在国内吃的完全不同,甚至和我在加拿大美国吃到的也不一样,这可能就是为啥日本拉面好吃吧。。。。有点像中国的手擀面,很筋道。

夜晚的新宿街头

吃完之后就开始SHOPPING了我本来是想去伊势丹的,结果在路上了遇见了第一家药妆店,就冲了进去。。。一个半小时才出来,然后。。。。然后就发现伊势丹已经关门了。。。
总结经验就是请先逛伊势丹!!!!药妆都关门比较晚。。。。。
不过在药妆店的收货不小,虽然这家东西不少,但是因为以前在国内买过的药妆也不少,所以也没觉得特别惊艳,主要就是想买点没见过又很好用的东西。什么睫毛膏啊眼线笔啊唇膏啊彩妆类但凡TB看见过的  老娘一只都没买。
第一次买了牙膏、酵素、美白丸、眼药水、感冒药、入浴剂和一些小东西。

各种眼药水~~~~~不过朋友让给代购的愣是没找到,好多朋友让窝代购的本土东西我在日本药妆店都没找到。。。我很不能理解。。

给老娘买了这个洗颜粉套装。
还每人限购10瓶。。。。

最值得推荐的是这个鞋子去臭喷雾。喷到鞋里不会立马散掉,会想干冰一样在鞋里游荡一会,很可爱 哈哈
而且效果不错,第二天鞋子里也是香香的

我想很多女生都关注美白丸吧,很多朋友都要我帮忙代购POLA的,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去了几家MALL的专柜都没货了。所以我也就放弃了,看到这个红色的介绍说是NO.1我就买了,反正也都是差不多的东西吧
我一共要买9瓶 但是因为店里只有7瓶了, 店员又推荐我买了两罐这个蓝色包装的,说也很好,而且里面还含有VE,更滋润。
昨天我才开始吃,看看一个月后有没有效果吧。
TB能都到这个东西,感兴趣的可以搜搜看看买家秀?

日本买大部分东西外国人都是可以免税的,所以出门一定记得带护照,再就是这些免税的物品是要被封起来的,并不允许在日本使用,所以自己各种洗漱用品还是尽量带全,不要想说去日本即买即用,如果拆了袋子出日本的时候如果被查是要补税的。虽然。。。我感觉并没有人查。。。。
还有这个袋子你不要以为打开在粘上就不会有人发现,因为那个袋子只要撕开就有明显的标志,甚至有的白色封印的一撕开就会显示出一行OPENED的字样。。。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想静静。。。。
再就是要记得出门自己带个小塑料袋,日本街上真的没有垃圾箱,所有的垃圾要自己带回家分类扔,所以如果你没有垃圾袋,就很尴尬。。。
逛完药妆伊势丹也关了,我就到处乱逛了一下然后回酒店了,传说中的歌舞伎町漂的一眼,都是卡拉OK什么的
现在我总结出一个经验就是一定要把你当天的行程规划好,如果像我前两天一样随性的想去哪去哪就会很累很折腾。而且会在交通上花很多冤枉钱~~~
所以去之前请下一个可以查询日本地铁线路得APP 日本地铁,看一下你要去的地方最近的站是什么,这样可以很好的做一个规划。

第二天天气很好,我大概11点出门出发去了浅草寺,因为实在太饿就在地铁站内吃了一顿类似吉野家的东西,也超级好吃~~~肉都好厚一片
话说日本的地铁站里也很好逛,里面很多好吃的东西啊。。。。每天我基本去做地铁前都会去买些小吃啥的带走 晚上回酒店当夜宵吃~~~~
尤其推荐炸猪扒、鸡肉串这些东西,凉的都超级好吃。完全不会油腻!赞~~~~~

再就是大家要注意下,日本很多都是自动门,但是这个自动并不是国内那种感应门,而且需要用手按一下那个"押“那里才会开,我之前因为不知道,在店门口站了很久门也没开,,,还是后面的顾客伸手按了一下,,,我才进去,。。。真是丢人啊

话说去浅草是需要导一次车的,要先做JR山手线去上野,然后在上野做JR的银座线去浅草。
出了地铁站就是浅草寺了。

因为不想太累,我们决定座人力车围着浅草寺溜达一圈。10000日元,人民币大概588?不到600吧
还是推荐大家座的,因为他可以带你把寺庙周围都跑一圈,给你讲解景点介绍历史帮你拍照,然后送你到寺庙的后门门口 你只要自己庙里溜溜然后走一个大直线出去就可以了~~比较节省体力
自己走的话肯定走不了那么远,而且很多景点也不知道是什么。
先去浅草寺门口找了个相 真是人山人海。。。。

然后就坐车开始溜达了   天气真是超级舒服 完全不冷

人力车服务很好,英文都讲的很好,还会在各个景点给你拍照留念。
不过小哥好瘦,拉着我们俩人。。。。真是好体力啊。。。。一路小跑
我还一直和某人说你看看人家每天跑步身体多好,你看看你BLABLABLA~~~然后遭到各种白眼 哈哈哈

这里就是我下车的地方

最后下车步行进寺庙,还看到了小猴子,还各种鞠躬,哈哈哈~~

然后就是各种抽签洗手吃冰淇淋。
我很悲剧的抽了个凶。。。。。
如果有人很不幸和我一样抽了凶,请绑在寺院的一个架子上,很容易找,就在抽签的附近,那里就是化解凶签的地方,抽到吉就不用啦~~~

这个黑芝麻冰淇淋也不错,某人买了和清酒味的,我感觉这个味道会很奇怪就想问老板好吃吗?结果老板完全不懂英文,我憋了半天急中生智说了一句“哦依稀?” 老板懂了 哈哈哈 但是他竟然回复我“OF COURSE”
 妈蛋你不是不懂英文吗。。。。

离开浅草寺之后就去了顺路的银座。
到了银座之后就开始帮朋友各种买东西,朋友都是要代购健康水、黛珂和CPB这些东西,这些柜台人也是超级多,各种排队,都有中文的SALES讲解。这里特别推荐一下COVERMARK的粉底霜,真的太好用了(建议搭配资生堂131的刷子哈)。。。涂上之后真的到了下午2点我还没脱妆,脸还是白白的,遮瑕度不算太高,但是也够用,滋润度一级棒完全不卡粉。比我用了好几年的ARMANI好用太多了。我一直很在意底妆,这些年粉底用了不少,无论日本韩国欧洲基本只要是粉底就都尝试过了,但是这个COVERMARK真心惊艳了我啊~~~我是又油又干的肤质,对粉底真是很挑剔。

SALES给我推荐的是BN10 我当时就在手上试试 觉得OK  回国之后用了就被震惊了。。。早知道多买两瓶了 而且价钱不贵 才260RMB一个,而且包装小小的很方便携带。
PS 刚才顺手去TB翻了一下价格,有代购卖455的是什么鬼。。。。。不过真的很好用,真心推荐一下。雾面的妆感特别好!
买完乱七八糟的化妆品之后去退税,竟然发现退税的工作人员是老乡,哈哈哈 最后还是她帮忙告诉我资生堂的甜品店位置在哪里。
说到这个资生堂的甜品店,大家真的要去试试,真的蛮好吃的,不过很多限定的产品只是特定时间有哦。

这个店就在银座资生堂大楼的旁边,地址是:資生堂パーラーレストラン、サロン ド カフェ and 銀座本店ショップ
也蛮好找的,就在ZARA和HM的马路对面。
这次去只有一个限定的草莓CHEESE CAKE 其余都是普通的CHEESE CAKE。
因为自己和朋友都很爱吃,就买了很多回去送人。这些大概花了1W5日币。也可以TAX FREE,但是就不许你在本国吃。哈哈哈
建议大家试试普通的CHEESE CAKE 其实我觉得是最好吃的。有空的话可以在店的2层试一下下午茶,也非常的美味。

买完这些蛋糕和化妆品,我们真的是走不动也拎不动了,于是。。我决定先回酒店把东西放下再出来。
但是。。。要走到地铁站真的很远,我果断决定打车。
一直说日本打车很贵,路上的TAXI也基本都是空车,所以很容易就打到了,一招手他就停了,司机会下来给你开门。
打车的时候还看到一个HERMES的专门店,让我流下口水 不过卖的也是够贵的,一个黑金的32BIRKIN卖2680000日元。。。

日本的TAXI空间很大,感觉也很舒服,司机问我去哪,我就说去SHINAGAWA PRINCE HOTEL,他就明白了,所以我觉得还是要掌握一些日本地区的读法,出门会比较方便~~~

大概十五分钟的路程,也不堵车,司机完全是按最快的路线走的,完全没黑我们绕路什么的,说到这里真的要感叹一下日本人的礼貌,真的值得学习。
到了酒店发现他去错了TOWER,我们说错了,司机立马结账下车跑进酒店去问,注意是用跑的,然后回来和我们说对不起他走错了,他会免费把我们送到正确的地方不再收费了。
还是蛮感动的,没欺侮外国人哈。。。。最后结账是2500日元,大概人民币150吧。。。的确是够贵的。。。
放下东西,我们就决定去涩谷。后来想想自己蛮SB的,折腾回来,又折腾回去。

涩谷我就不多介绍了,说是日本很时尚的地方,我个人认为比较像北京的西单。。。。但是可比西单美多了
到了涩谷发现有SABON卖,于是就买了点浴盐和BODY OIL,这个牌子也要 推荐一下,很喜欢,超好用~~~~~大家可以自行查阅一下这个以色列的牌子。
然后就去吃饭啦,哈哈哈 来日本最重要就是吃。
找了一家寿司店看起来还不错就进去了,结果进去后就傻了,妮玛是站着吃的。。。。当时就疯了
不过味道是真心好价钱也很便宜,两个人吃了12个寿司大概是2000多日币。
尤其是这个EBI的寿司,头还拿来做了味增汤,超级好喝,很鲜。
不过因为真的很累站不住了,吃了几个我就撤退了

特别逗的是因为有一些不知道怎么点,我一直在看旁边的几个人点的SUSHI,有一次我问他们这个是什么呀?那个人直接推到我面前说请我吃了。。。。然后。。。我也真的给吃了 哈哈哈  有点丢人

之后我又看到了一兰拉面,又冲了进去,哈哈哈

日本的拉面店大部分好像都是机器点餐,点完拿着餐券进去。
因为我不太饿了,就给某人点了一碗拉面,我自己点了个抹茶杏仁豆腐。

店里是这样的。。。。小格子间。
倒是挺好玩的 谁也不打扰谁 自己吃自己的 哈哈哈

不过面真的好吃。某人欲罢不能,在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吵着吃一兰。

吃完饭又发现店铺全关了。因为第二页要早起去箱根,就干脆回酒店了。
之前做攻略呢是说从新宿做小田浪漫特快去箱根汤本站,结果我脑残了只查了小田浪漫的出发时间是九点半,却忘记了要去新宿坐车。。。。
于是傻呵呵的领着某人早上9点到了地铁站买票,结果工作人员说我们现在去新宿根本来不及了,还好遇见好人了,这个工作人员给我们想办法规划了路线,最后告诉我们先在品川做新干线去小田原,然后座BUS去箱根即可。
我们的大件行李就寄存在酒店了,因为回来还是要入住同一个酒店,所以这样也比较方便。
虽然车站都有寄存行李的柜子,可是我观察了一下,基本都是满的,而且太大的箱子也塞不进去。
新干线的票很贵,两个人6100日元。

这是类似发票的东西
我留下作纪念了

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小田原站了,然后呢就跑去INFORMATION去问怎么去箱根,一个讲中文的服务人员和我说我的酒店根本不用去箱根汤本站,直接座BUS T LINE就可以到酒店门口了。
忽然觉得我是因祸得福,如果我是做小田浪漫的话我的路线就是品川-新宿-箱根汤本-BUS去酒店,比现在要折腾多了。。。。
日本的BUS也挺有意思的,上车的时候要拿一个整理券,券上会写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就是你上车的站点,下车的时候只要交车里的屏幕显示的数字下面的价钱就可以了。我是从始发站上车,所以写的是0.

这个是INFORMATION给的说明书,大家可以参考下

每个站点都有中英日三种文字,我觉得基本都能看懂。
我们做了50多分钟的车,车费是1000日元/人。 从始发站小田原做到了标粉色的地方 也是够远的~~~

这个就是上车时要拿的整理券,你不拿司机会叫住你的,而且下车的时候要交这个券来付钱的,司机是一个人一个人收钱的。所以一定别忘了。

顺便看了一下街景。
箱根应该就是郊区吧。

BUS一路进了山,终于到啦~~~~

车站马路对面就是我们的酒店

古香古色的

在这里大家要注意一下酒店的check IN时间,酒店下午3点才能入住,我们11点就到了。
只好先寄存了行李然后出去玩啦
先去了酒店旁边的玻璃美术馆,走路也就五分钟,这里真的是把我美到了
因为阳光很好,所有的玻璃都在闪,简直像是童话世界。

冒白烟的地方就是大涌谷火山,很遗憾因为火山喷发关闭了,我们没办法去了
我超级想吃传说可以增寿的黑鸡蛋的。。。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啊。。。。

门票也很特别。是个面具。

店里展出的都是欧洲的一些玻璃器皿。
主要要推荐的还是这个博物馆里的食物~哈哈哈
是一家意大利面店,刚开始还以为味道很一般,就想说进去休息一下
结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完全是改良过的意面,口感和味道超超级棒!
我们两个人点了三份都吃掉了。去这个玻璃美术馆的亲一定要去吃,真的很好吃,还有意大利人演唱歌曲~~~

我们座的位置也特别好,可以晒太阳,还可以看到外面的BLING BLING水晶树。
服务员都很贴心,还搬来一个大伞给我们遮阳。这一点真的很贴心,我们一坐下,那个女服务员立马跑出去,很用力的自己搬这个伞。
超感动~~~日本人的服务真是赞!

还很幸运的吃到了季节限定的草莓蛋糕,每天只有60个,真的超级好吃。。。。某人都和我抢着吃。。。。

酒足饭饱,到点回酒店CHECK IN了~~哈哈哈
我订的是有私人风吕的日式榻榻米房间,第一次感受了一下日本人的暖炉,真的好舒服~~~
然后基本就没有出门,一直在房间里各种泡~~~一边喝茶一边泡澡,感觉这几天的疲劳都消除啦~~~~
不过很无语的一点是酒店的浴室是露天的,不只是泡澡在室外,就连洗澡都在室外。。。。洗澡的时候真的冻的我要死了
那个冷风一刮,淋雨里的水立马变冰刀了好吗!!!!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直接穿着浴袍去了,吃的是牛肉火锅,听服务员的发音是呷哺呷哺。。。

箱根真的是感觉还是蛮美的~~~~
可惜只能在这里呆一天~~~~~
日本的温泉区感觉很古典,从东京来了这里就感觉是完全换了个世界。
好好休息一下~~~这两天走的脚都肿了。。。。来日本真的是走断腿啊!!!!

半夜我和某人还吃了地铁站买的便当 哈哈哈 完全是变胖之旅~~~
因为之前看大家说想跟这个地方鸟不拉屎,很难找到吃饭的地方,于是我们就准备了食物~~~
事实证明如果你和酒店预订了晚饭的话也没必要
不过箱根的确没啥人,我溜达了一下午都没看到几个人,很多店也都是关门的。

美丽的便当

第二天起来又泡了泡私汤,然后就踏上了回东京的列车,
酒店都会有下山BUS的时刻表,大家可以去前台问一下,根据自己的时间看座那个BUS

在小田原车站还发现了可爱的白色草莓·~~~叫淡雪
不过价钱可不可爱,120人民币两颗。。。。
买了两颗尝一尝,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倒是蛮甜的~~哈哈哈

这个店里还有很多很贵的水果,但我不是很理解贵在哪里。。。。哈密瓜要455RMB一个。。。疯了

丑桔一个50多

回到酒店CHECK IN之后在酒店吃了个午饭,天气还是很好。

我觉得日本无论哪里SUSHI都很好吃

这种饭也很好吃,肉都很大一片,口感很好。不会觉得干巴巴的。

因为某人很想去看东京塔,于是下午就准备去兵松町和秋叶原,他们在一条线路上比较方便。
照片里红+白的那个塔就是东京塔,看起来离我们很近的样子,结果我们下了地铁之后走了好远才到。。。

话说我真心不知道这个塔有什么好看的,,,
我个人觉得这塔蛮丑的。。。5分钟就到了 也很便宜,一个人160日元。
这个时候我已经把地铁做的很熟悉了,哈哈哈 完全难不到我了
其实地铁真的很简单,就是一条线,你规划好路线看线路看好方向进了地铁找到你要座的那条线就OK了

除了地铁走了20多分钟才到
东京塔的附近有个寺庙,顺便进去走了一圈

终于到了目的地!!!!
因为走了超久我还和某人发火了,哈哈哈 是在是太累了
每走一步都觉得脚好痛啊。。。。
然后某人到了塔下看了看就说走吧 妈的气死我了

因为不想再走20分钟回去做JR,就准备座附近最近的地铁去秋叶原。
到了秋叶原之后第一站去的竟然是一个6层楼高的SEX SHOP
就在JR秋叶原出口,里面真是什么都有,,还有好多的宅男。。。。。真是长见识了反正我是站在里面各种看没见过的东西傻笑 哈哈哈 日本人真是奇葩,什么都能设计出来。。。。

秋叶原最出名的就是动漫和电器,我对电器是不感兴趣,逛了逛药妆店就和某人去看动漫和游戏机厅了。

日本的游戏机厅真的好好玩,某人掉里面都出不来了。。。。真的建议大家去的时候感受一下,尤其是这个4D的游戏机小房子,进去之后完全感觉就是实战,棒棒哒~~~~
当然各种漫画书和手办也是棒棒哒~~~~~~请感受一下~~~哈哈哈

某人一直吵着要买火影忍者,我嫌贵拒绝了。然后作为交换条件,我答应回国后用橡皮泥给他做一个哈哈哈~~~

这一天就在各种漫画和手办里结束了,最后一天呢我的计划是去涩谷-参表道-原宿-新宿。
本来想去SHINBUYA 109好好看看,结果发现里面的东西都太活泼了,的确很西单FEEL,完全不适合上了年纪的我,于是就去了门口的药妆店,买了不少东西,最后悔的是纠结了半天没有买胶原蛋白粉,结果回国跑去屈臣氏买了LUMI的。
涩谷很快就溜达完了,做了地铁去了参表道,这边真的是很不错,又是另外一个FEEL,感觉比较像是国外。
我比较喜欢参表道的感觉,比银座好很多。

路上竟然遇见了被推荐的MAX BRENNER甜品店,传说这里的巧克力PIZZA很有名,可是。。。。门口的等候队伍简直要排到地铁站了,是在太可怕了,我只能进去打包了一杯棉花糖巧克力,不过个人觉得味道一般,没觉得有啥特殊。。。哈哈哈 也许那个巧克力PIZZA能不错。

之后就是一路的暴走
各种走
但是新鲜稀奇的东西很多,我的眼睛一直在看,完全忘了脚的痛苦。。。

还买了情人节限定的草莓甜品  卡哇伊!!!!

最后我竟然从参表道走到了原宿。。。。妥妥的走了一站地,哈哈哈
最后还是回到了新宿。
路过LV店,就进去看看,结果遇见一个很好的北京SALES,还买了一个喜欢很久的包。
价钱比国内好很多。因为是免税的~~~~哦 也~~~
顿时所有的疲劳就全消散了 哈哈哈
日本的LV比美国还便宜。有需要的可以顺便买一点。

然后呢,我们就去了本次日本行的最后一站,蟹道乐~~~
本来去银座那天就想吃的,结果太累了就走了,想说再折腾回去也不值得。
天助我也,新宿也有一家,就赶紧跑去吃了、

这估计是我来日本吃的最爽的一顿,全部都是螃蟹,各种螃蟹刺身,煮螃蟹,烤螃蟹吃的爽歪歪。
最后还把煮螃蟹的汤做成了鸡蛋粥,也全部被喝光。
不过其实蟹道乐每个套餐量很少,我们点了两个很多的套餐才吃撑,啊哈哈~
这顿饭大概是2W多日元。
吃完饭。。。。伊势丹又各种关门了,我觉得我和它真是无缘。。。
第二天早点去机场逛逛,所以也就回酒店收拾行李了。
这里还要交代大家一下,一般酒店都有去机场的BUS,但是你要提前一天去酒店咨询并预约,第二天出发前15分钟去买票即可,不预约貌似是不行的。而且BUS到了机场以后别立马着急下车,先看下自己是哪个航站楼,BUS每个航站楼都会停,别下错车啦~而且上车前的行李券要保管好,拿行李的时候是要看券的。
到了机场还吃了一顿SUSHI ,哈哈哈  也很好吃,但是感觉比市区贵了不少。

机场免税没买啥,还是帮朋友各种代购,最后是买不少ROYCE的巧克力和白色恋人饼干,更是在机场就吃掉一盒ROYCE。。。。虽然日本人说这些东西是专门卖给观光客的,可我还是觉得很好吃啊。。。。
最终,北京时间8点,终于回到我可爱得家了~~~~
打开箱子铺了一地。。。收拾了N久,可是最后还是觉得买的不够。。。。后悔这个没买那个没买。
大家去的时候一定想好买啥,我是完全没琢磨,就是看见啥买啥,所以比较容易落下。

给大家推荐几个这次买到的好东西,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是这个蟹柳,各大711有卖,但是能不能买到就看运气啦,这个超好吃。有各种味道,推荐CHEESE 和WASABI的!!

这个BREATH CARE超级神奇,说是吃了刺激性食物之后吃的,某人有一天吃了大蒜,我给他吃了两颗,1分钟后某人嘴里全部是薄荷味,后来我自己试验了一次,真的打嗝都是薄荷味,而且胃里会很凉,说话都是香香的,这个有玫瑰柠檬薄荷三个味道,我下次想买其余两个味道试试。TB都有卖的。大家可以试试 真的很好用 适合随身携带 以后吃了火锅大蒜啥的就不会尴尬了 哈哈哈

日本人很爱喝这种体力补充剂,我觉得还挺有用的,可以支撑我行走一整天。
街边小店都有卖的,种类也很多,可以都买来尝尝。

再就是背景里的STARBUCKS的MATCHA LATTE很好喝,我只买到了一个,在之后就完全买不到了 走到哪里都SOLD OUT。。。。

这个睡眠口罩蛮不错的,冬天睡醒了喉咙鼻子都很干,带了这个就会缓解。
而且香香的 很好闻~~~

就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哈哈 香香的 但是某人说我有病。。。睡觉带口罩
但是我没觉得闷啊~~~就觉得很香~~~~~还有薰衣草味的,估计可以秒睡。哈哈哈

龙角散的粉末。这个很方便携带,也方便服用,不需要水,直接到嘴里就会瞬间融化,味道很好,吃了之后嗓子清凉,可以化痰止咳治疗喉咙肿痛。

这个不是龙角散的,是一个白色盒子上面印着红字的,也是粉末状喉药,比龙角散贵了一倍,大概1200日元
但是效果特别好,我在箱根着凉了嗓子疼吃了这个两包就好了。。。。
很后悔没多买点,而且还把包装给扔了。。不过一盒9包也能吃几次。认识日文的亲可以看看。

这个就是口腔溃疡贴片,有需要的可以买。

液体创可贴,这个很好用,涂上几乎秒干,然后你可以随意碰水,胶膜完全不会掉。
用完之后撕掉就好了。非常棒!我给妈妈买了几只。但是注意用完一定要撕掉,不然会捂太久而化脓。。。。

口罩喷雾,这个喷在普通口罩上就可以防细菌和花粉了,而且还可以给口罩消毒。
日本人好像很喜欢带口罩的样子~~~~
这个对北京的童鞋们来说应该还是蛮实用的,随身携带也方便。

这个应该很多人知道了,饭后来一包~~~尤其是夜宵之后 哈哈哈

可以贴一晚上的法令纹贴哦~~~~很滋润。

这个之前在TB看见过但是没买,去日本就只买了两包,超级后悔,因为这个超级好用。。。。敷完脸特别的好。。。精华多到一只手捧不住。。。而且在日本貌似也是热卖产品。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多买点。

太田胃散,排队交钱的是被站我后面的大妈安利买的,说是很好用,不便宜。

FANCL的每日营养素,这个很便宜,我和某人各自买了3包 又给爸爸买了3包护肝解救的药才花了RMB 600多吧 都是在银座的店买的。
哎呀,一下暴露了我的年龄层 哈哈哈哈我得好好保养了

这个就是买给爸爸的解酒护肝药~~~~中国好女儿啊!!!

这个是买给我老娘的护手霜,我个人觉得很油腻,但是我老娘喜欢这种油腻腻的护手霜,所以适合手非常干的人。

SOFINA的防晒,这个也是给老妈买的,日本的SOFINA护肤品都是分各个年龄层的,我很喜欢SOFINA的防晒,可以直接当乳液涂,我自己买的是普通的,给妈妈买的是50岁左右肌肤用的,价钱也更贵。这只深绿色的就是。普通款的盒子比较瘦,是浅色的。

还买了两盒日抛的隐形眼镜。买的很后悔,因为日本的隐形直径都太大了,而且这个颜色一点不自然,我感觉带起来像鬼。
不化浓妆完全HOLD不住。建议姑娘们谨慎选购隐形眼镜。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小直径棕色系的。

最后这个豆子很好吃。。。哈哈哈
但是我只在小田原看到了,他家的蜜浸花生也很好吃

终于墨迹完了。
好长一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可以留住自己美好的回忆。
这次出门没有带相机,也庆幸没带相机,因为真心没力气背~哈哈哈
日本也遇到了很多好心人,大家要是行程中遇到什么使其可以放心的问路人的,都很热心!
日本真的是个不错的国家,年中还打算再带妈妈去一次~~~~
希望下次可以发现更多好吃的好玩的!!!!
PS 情人节快乐!!!!

今年6月又去了次大阪,有兴趣的盆友可以看一下我相关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23783.html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14 19:25

引用 sherr_y 发表于 2016-02-14 19:25:57 的回复:

回复sherr_y:嘿嘿下次记得拍照吧 没事看看还是挺开心的

2016-02-14 21:19

好喜欢你游记的风格这几天你在东京穿的什么呢?过几天去,有点拿不准穿什么合适

2016-02-14 21:46

引用 cicely 发表于 2016-02-14 21:46:50 的回复:

回复cicely:哈哈哈 我感觉我的好像流水账 那边一点不冷 我就是大衣+毛衣+打底裤+靴子

2016-02-14 21:52

2016-02-14 22:56

2016-02-14 22:58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2-15 10:55

引用 哈哈哈go 发表于 2016-02-15 10:55:53 的回复:

回复哈哈哈go:我是看到什么拍什么 回来看图回忆着写 哈哈哈  不拍真的会忘很多好玩的细节

2016-02-15 10:56

你好请问东京到箱根来回多少钱一人

2016-02-16 00:51

引用 AAALAU 发表于 2016-02-16 00:51:40 的回复:

回复AAALAU:我的走法是7100日元/人

2016-02-16 07:01

请问那个口腔溃疡贴,小孩可以用吗,我打算年中去日本也想购入是两岁的小孩

2016-02-16 15:05

引用 WINNIE1020 发表于 2016-02-16 15:05:43 的回复:

回复WINNIE1020:这个还真不知道 我晚上回家看看说明后面有没有写哈

2016-02-16 15:08

问一下 箱根住的哪家温泉酒店呀

2016-02-16 15:41

引用 二菇凉Zoe 发表于 2016-02-16 15:41:04 的回复:

回复二菇凉Zoe:仙石元品之木一之汤

2016-02-16 15:43

回复WINNIE1020:亲我看了小孩五岁以上才能用哦 要是两岁的话你给他吃点维生素b什么的吧 或者拿个vc片贴上面 贴一次就好 但是会很疼

2016-02-16 21:01

能记下这么多东西真心不容易啊,我上次住上野还特地跑到品川去吃了顿超好吃的牛肉呢

2016-02-17 10:23

引用 奕奕 发表于 2016-02-17 10:23:17 的回复:

回复奕奕:哈哈 我一直拍照 看见照片就想起来了 你去品川哪里吃的啊

2016-02-17 10:59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17 10:59:10 的回复:

哈哈 我一直拍照 看见照片就想起来了 你去品川哪里吃的啊

回复✨💩✨:不记得名字了,是一个朋友带去的,里面都是当地人没有游客,牛肉味道超级好,还很幸运碰到一个小帅哥服务员为我们服务,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啊。

2016-02-17 11:04

引用 奕奕 发表于 2016-02-17 11:04:09 的回复:

回复奕奕:我真心觉得肉本随便进个店东西都蛮好吃的😋现在我还想要不要樱花季带我麻麻再去一次

2016-02-17 11:07

好赞的游记

2016-02-17 11:31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17 11:07:32 的回复:

回复✨💩✨:要去得赶紧订酒店了,不然房间都订不到,我准备暑假带女儿去迪士尼好好玩一下,已经很起劲把机票酒店订好了

2016-02-17 11:32

引用 行走的小孩 发表于 2016-02-17 11:31:53 的回复:

好赞的游记

回复行走的小孩:谢谢亲😘

2016-02-17 12:22

引用 奕奕 发表于 2016-02-17 11:32:32 的回复:

回复奕奕:哈哈哈 是 估计樱花季人会特别多  实在不行就9月去 凉快一点

2016-02-17 12:35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17 12:35:41 的回复:

回复✨💩✨:恩恩是的,日本真是个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2016-02-17 12:44

引用 奕奕 发表于 2016-02-17 12:44:34 的回复:

恩恩是的,日本真是个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回复奕奕:百去不厌 哈哈 ps你都当妈妈啦?看不粗来 好年轻

2016-02-17 12:48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17 12:48:43 的回复:

百去不厌 哈哈 ps你都当妈妈啦?看不粗来 好年轻

回复✨💩✨:生得早了点,带着小孩就只能寒暑假出去,人多价格又贵,这次特地订了DSN希尔顿的魔法房给小孩住,要把她乐坏了(其实我自己也老期待呢)

2016-02-17 12:52

引用 奕奕 发表于 2016-02-17 12:52:18 的回复:

回复奕奕:哈哈哈 生的早挺好可以和孩子一起玩 那你到时要多传点照片啊 我这次就没去迪士尼 以后有宝宝了我也带她去

2016-02-17 13:09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17 13:09:44 的回复:

回复✨💩✨:恩恩好的

2016-02-17 13:11

能问下当时人民币和日币的汇率么?请问你们人均花了好多钱?

2016-02-17 17:49

引用 a little 发表于 2016-02-17 17:49:07 的回复:

能问下当时人民币和日币的汇率么?请问你们人均花了好多钱?

回复a little:汇率我还真不清楚 我走之前6000rmb换了10w7日币 你可以算一下 我们出去吃住行+机票不算购物每人不到2w

2016-02-17 17:53

你住在品川确实远了点了,我们住在新宿,也是买买买的旅行,那个红蓝的面膜,同伴买了很多,淘宝我看100多一盒,我没买,听你这么说,我也应该买点,看到你在箱根的那天,真羡慕,下次还要去

2016-03-18 08:06

宝宝你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好实用,看的我好热血沸腾的,不过看别人的药妆攻略就是到了以后离得太近,反正不知道要买什么了

2016-03-24 00:37

请问TB是什么

2016-03-24 00:41

楼主你好厉害,

2016-03-24 00:49

2016-04-02 00:19

你好,问下你推荐那个粉底在哪能买到

2016-07-30 02:06

我带这美瞳完全不显色。。。

2016-08-11 16:05

攻略很赞哦~果断收藏码起~~明年去东京就可以参考了~~

2016-11-14 14:22

引用 yoka2414 发表于 2016-11-14 14:22:34 的回复:

回复yoka2414:哈哈哈 我明天会发一篇6月去大阪的游记,希望帮得到你

2016-11-15 19:56

引用 思宇 发表于 2016-07-30 02:06:26 的回复:

你好,问下你推荐那个粉底在哪能买到

回复思宇:在银座商城的covermark专柜

2016-11-15 19:57

引用 、 ❤Adam大发。 发表于 2016-08-11 16:05:27 的回复:

我带这美瞳完全不显色。。。

回复 、 ❤Adam大发。:我带好像女鬼一样…

2016-11-15 22:02

写得很好

2016-11-18 17:05

引用 九盟主 发表于 2016-11-18 17:0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