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蜈支洲岛 喜欢上一个小岛不想离开

胖小茹 LV.4
2016-02-14 16:33 989/4
  • 出发时间/2016-02-07

春节跟老公去了海南,从沈阳出发,往返两个人,机票将近1万元,基本没有折扣。春节期间去海南就是超级贵,超级贵。春节期间海南的温度特别适中,特别舒服,不冷不热,超级爽,爱死了这样的天气,舒服到不行。我穿的衣服,是薄薄的纱的衣服,裤子也是薄的夏天穿的那种裤子,老公就是短袖短裤上阵。在海南去了三个城市,琼海博鳌三亚。最想介绍的当然就是三亚了。最值得玩的地方也是三亚。好了,给你们介绍下蜈支洲岛吧。
我是在淘宝上找的一日游的旅行团,一个人198元,包含门票,船票,没有任何强迫性消费,上岛后自由活动,早上8点半出发的,10点半多才到达的。在车上导游介绍了蜈支洲岛,其实主要介绍的就是岛上的游戏设施,因为这些项目都是需要你自己花钱玩的,玩不玩都自愿没人强迫你。但是我想说,岛上的游戏设施都太贵太贵了。我去过泰国,在泰国的岛上玩的什么潜水啊,海底漫步啊,还有诸如之类的,一个游艇拉着你,你飞在空中,然后再来个蜻蜓点水,那个项目叫什么,忘记了,在泰国这些东西都不太贵,可是在蜈支洲,真是超级贵,每个游戏价位均都在200到500一个人。然后导游告诉你,消费了三个项目,你就可以走VIP通道不用排队了。给你们看看我排队的队伍,我站了整整1个半小时。幸好,那天太阳不晒,不冷不热的,否则,宝宝我整个人就得晕菜了。

终于进来了,坐船,大概20分钟,到达岛上。

对了,忘记说了,在导游车上时,我跟老公买的环岛电瓶车票,一个人150.5个景点,还有80和120一位的,价钱不同,去的景点就相对少点,150元就把所有景点都去了,一共5个景点。第一站是海洋之星,这个景色真的很美,登上凉亭,看到大海,还有礁石,还有盘山道,这些东西唯美的结实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照片都是用iPhone 手机拍的,我觉得用手机都不能显示出他的壮观和美,有时就是这样,眼睛看到的和镜头捕捉到的,总是不一样。

接着排队,乘坐电瓶车去下一站,日光岩,这个景色没有海洋之星那么壮观,这个景点就是站在一个不太大的石头,观看大海,这个景点不多介绍了。蜈支洲岛的电瓶车,也是个亮点,盘山道在岩石上建造,道路旁边就是大海,就坐在电瓶车上不下车,这一圈下来,看过的景色也够了。电瓶车的司机还负责讲说,沿途介绍风景。

接下来一站是情人岛。这个景点就是一个小岛,岛上有个花亭,海上有两块石头,组成情人岛。海水很清澈。我跟老公还在海边捡了块石头,你们看,像不像鱼。

下一站是妈祖庙,最后一站是私人订制。
妈祖庙不多说,供奉着妈祖娘娘,我跟老公请了柱香,保佑家人健康平安。顺带说一句,150元的电瓶车票,可以在妈祖庙赠送一杯盖瓦茶,还有一个红绳的手链,因为喝茶休息的人太多,跟老公没找到座位,然后工作人员,给我们两袋没泡的茶带走了。
接下来私人订制,大家都知道冯小刚的私人订制吧。其实个人觉得电影没有多好看,但是电影里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因为是春节,所以人太多了,导致私人订制的泳池里全是人,但是还是不影响我欣赏美景,泳池很漂亮,泳池里椰子树,美的不行,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朋友看完说那椰子树,像网上复制的图片,哈哈。

从私人订制出来,在海边玩耍了一会,说实话,我没想到蜈支洲的海水能这么清澈,因为以前不泰国的时候,泰国的海水就清澈的让我惊讶,虽然蜈支洲的海水没有泰国那么清澈,但是在国内能有能见度这么高的海域,已经着实不容易了。看到这大海,心情舒畅的不行。宝宝整个人立马就亢奋起来。

看到这清澈的海水了嘛,整个人都好亢奋。如果不是晚上5点要集合回市里,我真想在这多呆会,什么都不干,就躺在沙滩上,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听着海浪声,真的好惬意。
然后跟老公坐电瓶车回到起点,起点就是刚上岛的地方,那是一片海水浴场,可以在那游泳,但是地方不算太大,而且人也很多,导游也建议,如果真想游泳,不建议在蜈支洲岛游玩,她推荐可以去亚龙湾游泳。我跟老公泳衣都没带,我们也没下海游泳,就在海边简单看看,然后就坐船返回了。坐在船上,看着蜈支洲岛,真有点舍不得,不想离开。

回到岸上,距离集合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跟老公就坐在海边,听着手机放的音乐,欣赏着大海,虽然这片海没有蜈支洲的海水那么清澈,但是我们两个也很开心,好惬意,老公还浪漫的牵着我手,在海边漫步。
旅行是检验情侣之间最好的方法,能看清楚一个人的性格,做事,生活习惯等等。我跟老公也是从吵架中慢慢磨合过来的,现在彼此都厌倦了吵架,厌倦了冷战,越来越有默契。
今天正好是情人节,借着这样的美景,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到网上一句话,挺好,送给所有相亲相爱的两口子。
夫妻就是,一个强势的,一个随和的,一个厉害的,一个温顺的,一个勤快的,一个懒惰的,一个计较的,一个大度的,其实夫妻两人,就像土豆和西红柿,本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但却走在了一起,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西红柿变成了番茄酱,然后成为绝配。感情也是如此,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改变。风风雨雨的磨合中,改变着不合适的彼此。

本篇游记共含2038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14 17:1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14 17:28

2016-02-14 22:4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