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旅行之瑞士,西班牙,摩纳哥,法国

胭月 (美国) LV.8
2016-02-14 16:54 626/7
  • 出发时间/2014-12-20

关于行程

A.签证
依旧是在洛杉矶签证,不过第一次签的是西班牙签证,那是个很麻烦的签证过程,我建议还是不要办西班牙签证,真的太麻烦了在美国办,还是建议德国签证,办起来就跟玩一样轻松,在这里就不具体再说了。

B.机票
去的机票简直是个漫长而艰难得过程,已经不知道飞了多久了,从delta转到klm,转机两次,荷兰阿姆斯特丹入境再飞到日内瓦。回来的时候很轻松,从巴黎直飞洛杉矶,机票当然也不便宜,两千多美金上下,如果是从国内飞,那么这个数据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C.酒店
所有酒店依旧在booking上预订,下面推荐一下我旅程中住的比较满意的酒店:
1.Grand Hotel Suisse Majestic: 坐落在瑞士蒙特勒,位置十分好,在火车站对面,临日内瓦湖,楼下有餐厅,提供早餐,房间比较宽敞且干净
2.One Shot Recoletos:位于西班牙马德里,附近比较安静,但临近地铁站,去机场也很方便,房间宽敞干净
3.Nice Excelsior:位于法国尼斯,离火车站不远,去往各个景点只要走走就能到,房间比较宽敞整洁,服务态度不错

D.内部交通

1.1-1.3 尼斯
1.4-1.8 巴黎

第一站:瑞士蒙特勒

一直很向往去瑞士瑞士因酒店管理和钟表而出名,我对这个城市有着浓厚的兴趣。第一次去欧洲,我把目标设定在瑞士,它的自然风光美得令我惊叹。出了机场之后,我推着行李直奔火车站,火车班次是有规定的,同一条轨道也可能同开往不同地方的火车,所以不能坐错,座位没有规定。不过初次来欧洲,也感受到了瑞士人民的冷漠与无礼,但在浓厚的困意之下,我丝毫没有心情去在意了,火车窗外就是瑞士的田园风光了,虽然是冬季,却依旧让人觉得色彩明丽。
从酒店的小阳台望出去,可以清晰看到日内瓦湖的景致,大清早的日内瓦湖格外的清冷……

蒙特勒最著名的就是西庸城堡,里面的羊圈,囚牢看着有点阴森森的,但好像还蛮有意思的,在美国是几乎看不到城堡的,因此感到十分新鲜有趣。临近圣诞节,蒙特勒的圣诞集市也值得一去,大街上到处都是狗狗,还有可爱的小朋友,欧洲小孩子长得真的又可爱又漂亮。

此行目的是来看学校的,瑞士的酒店管理闻名于世,山顶的学校风景更是美丽

第一次到欧洲的我不知道周末所有的店都不开门,所以很傻很傻的去了日内瓦,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
瑞士的时间不长,小伙伴在巴塞罗那上学,因此很幸运地没有订酒店,小伙伴带着我在巴塞罗那吃喝玩乐,high得不能再high,由于我也是学习西班牙语的,所以在西班牙和小伙伴一起出去交流起来没有丝毫的障碍,建议最好会点欧洲国家语种,不然真的很难混,在瑞士的时候问路,有些人根本不会说英语。

第二站:西班牙巴塞罗那

圣家堂还在建造,但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实在是让我望而却步。看过宏伟的斗牛场,大皇宫,来到可以俯瞰整个巴塞罗那风景的地方,山的那一头全是富人区。

吃过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顿海鲜饭,就该出发去马德里了,作为西班牙首都的马德里,真的非常美丽,也非常的冷!
花了一整天参观马德里大皇宫,风里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冷得我和小伙伴都傻了,骑着马巡逻的警察也是帅呆了,街头艺人的水准明显比别的国家高了不少。

第三站:西班牙马德里

欧洲旅游本身就是一场文化之旅,欧洲的历史与艺术令我无比着迷,你敢信我在马德里电视机里看到机器猫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去历史小镇托莱多,对这个小镇非常陌生,但那里的荒凉和古朴也让我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一天是我十九岁的生日,在历史与文艺中度过,没有寿面,就只能用意面来代替咯!谢谢小伙伴的草莓鲜奶蛋糕!

第四站:西班牙托莱多

第五站:法国尼斯

法国这个充满浪漫的城市,一直很想来看一看,没想到在2015年初始,终于有这个机会了。首站选在尼斯尼斯法国的海滨城市,靠近摩纳哥,是度假的胜地。

pierre herme的马卡龙甜而不腻,比lauduree好吃很多,在老佛爷商场里有卖

第六站:摩纳哥

摩纳哥是众多土豪权贵度假的地方,海上到处停着游艇,全球最大赌场蒙特卡洛赌场就位于此处

最后一站:法国巴黎

我梦想中的时尚城市巴黎,众多品牌诞生的巴黎,艺术历史闻名于世的巴黎,I am on my way to Paris!
为了一段历史,路易十六与玛丽皇后,被送上断头台的国王与皇后,尤其喜欢玛丽皇后,她的风华绝代,任性妄为,最终也不过是一个政治牺牲品,电影中的凡尔赛宫成为我此行必去的一个景点。

作为coco chanel 最喜欢吃的栗子蛋糕和热巧克力,我也品尝了一下,法国甜点的甜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总结

喜欢瑞士的清冷美丽,喜欢西班牙的独具匠心,喜欢摩纳哥的奢华靡丽,喜欢法国的华贵时尚,我坚信每一个城市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我愿意亲身探索每一个不同而美丽的故事。喜欢历史,文化,时尚,奢华,人在旅途,不必考虑太多,只需要适合自己就好!

本篇游记共含2087个文字,9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15 11:54

引用 小姿格格屋 发表于 2016-02-15 11:54:31 的回复:

回复小姿格格屋:哈哈!那就行动起来哦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15 14:26

引用 正宗核桃酥 发表于 2016-02-15 14:26:02 的回复:

回复正宗核桃酥:找个长一点的假期准备准备就粗去玩吧~

2016-02-15 14:51

引用 胭月 的图片:

拍的不错。

2016-02-16 11:43

引用 带着梦想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2-16 11:43:25 的回复:

回复带着梦想去旅行。:亚历山大三世桥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