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Bali

助理跟班:袁大宝  微信:yuanxiaoniu188

开篇

开篇
旅行,是和自己谈一场恋爱~
另一个自己是什么样呢?也许是落座在维也纳 Landtmann品味咖啡的某位艺术家,爱琴海想念遗孀的驼背老翁,道格拉斯山农场的女主,或是巴黎圣母院尖塔上一小坨百年不灭的鸟粪。旅行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与来世。
此篇游记并不是一碗鸡汤,更没什么干货,只想跟你聊聊旅行与爱。
当我们习惯了戴上面具,应该微笑的时候微笑,应该欢喜的时刻欢喜,其实我们便已经迷失...
伍绮诗的《无声告白》中说过:“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很多人踏上旅程,正是为了找寻自我。
不再沉迷于爱与不爱之间,不再对未知而恐慌,向真实的世界出发~
在路上,与世界邂逅的同时,你也许会爱上自己,就像...
她是丁丁的袁大宝,她爱旅行,她31岁仍活的像13岁的少女,永远对这个世界怀着崇敬和冲动!她最爱向日葵,就像个小太阳,释放巨大的光芒,也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她常说:“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想清楚一些事,调整好脚步的方向,世界这么美,有什么理由不笑容以对。”
一把吉他,一身肉肉,他就是丁丁,一腔浑厚又慵懒的声音,一座用丰富敏感的心志搭建而成…他就是她的城堡。
踏上旅程时,也许我们并不明确旅行的意义:是琐碎生命里的一次放肆?是刻板生活中的一味调剂?还是对困顿现实的一次逃避?
他说:“用好奇心看世界,不管远近都有意义。”他带着相机去旅行,带着宽容与正能量,在每一个与世界邂逅的瞬间,将最珍贵的记忆用影像记录,他的作品中有对人、事、物不一样的观察角度尤其他的大宝。
她说:“一段旅程的结束,也许说暂停更合适。旅程永远不会结束,生命最完美的状态就是“未来还有什么等着去发生”,不是吗。
 Adi Zarsadias ,从东南亚南美洲,从欧洲小镇到澳洲沙滩,这个菲律宾女孩的足迹遍布世界。她的篇小短文《不要和爱旅行的女孩约会》,被翻译成30多个国家的语言,在全世界疯传。“不要约会一个爱旅行的女生,因为她很难被取悦。常规的吃饭+看电影的约会模式会让她无聊生气,她的灵魂渴望的是新鲜的体验和冒险。她对你的新车、昂贵的手表没太大兴趣,与其听你吹嘘这些,她情愿去攀岩或跳伞。”
 她说“我都想好了,等我们老了也要将这种旅行继续下去”。去田野,去高山,去海洋,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就这样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袁大宝小经验

1. 关于天气:
巴厘岛气候属于热带海岛型气候,气候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为旱季。考虑到天气,旱季(4-9月)是游览巴厘岛的最佳时机。虽然一年中其余时间比较潮湿、阴霾,暴风雨也比较多,不过你仍然可以享受度假的乐趣,因为本宝宝就是12月走起的,整个行程只有一天淅淅沥沥的下点小雨,很清爽,丝毫不影响心情反而雨中无需撑伞觉得很浪漫。在欧洲美国日本放暑假期间,旅行者最多,7月、8月和9月初是旺季。在这些月份,旅馆房间会非常紧张,房价也会较高。许多澳大利亚人在圣诞节和1月初之间抵达——航班通常会被预订一空,我们本次安排在圣诞前夕返回,没有在那儿过个圣诞些许的小遗憾,许是白皮肤更爱沙滩、日照此行看到很多背着冲浪板的澳洲人,想起那样说走就走的旅行极美!
巴厘岛地处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在这么高温度,强紫外线的情况下,必不可少的就是: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
遮阳伞,遮阳伞,遮阳伞
太阳镜,太阳镜,太阳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防晒霜一定要50+++的,如果你要去潜水,就一定要带防水的防晒霜哦~
下水就最好70+++的,不然真的会被晒好黑。
遮阳伞和太阳帽可以选择其一,因为我个人比较懒,所以出门从来不带太阳伞。
一个帽子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再浪费一只手的闲暇时光。
墨镜必不可少啦,两个用处:其一是防止太强的阳光,其二就是拍照的造型工具。
所以出发前,为自己选择一副美美的墨镜和漂亮的遮阳帽吧。
2. 关于住宿
巴厘岛是个相对宁静的地方——你可以在大多数地方找到住处并且很容易非常满意。
3. 关于衣物:
很多人都会在出发前为选择穿什么而费神。
我个人比较喜欢带鲜艳一点的衣服。
因为在大海和天空的蓝色下,这样的颜色搭配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哦。但是巴厘岛本地消费不高,酒店门前的小店、Kuta艺术市场、乌布市场……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个会砍价的meimei就尽情发挥你的优势吧~~
美美的衣服外,不要忘了带上比基尼或泳衣。
Bali多数酒店都有自己的游泳池,可以在酒店泡泡。
去海里游泳,潜水也会用到的哦。

谁的婚纱不美丽

未完待续~~

本篇游记共含1977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14 22:5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14 23:06

引用 wangyang 发表于 2016-02-14 23:06:02 的回复:

回复wangyang:我也是第一次写,多指教,还没写完,写完再更新

引用 小女人188 的图片:

2016-02-15 00:05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15 09:55

引用 酸奶妹 发表于 2016-02-15 09:55:23 的回复:

回复酸奶妹:很不好意思,刚刚开个头就发布了,我继续更新

2016-02-15 15:29

意犹未尽哈,继续继续,旅程即将开始~~~~~~~~~~~~~

2016-02-16 13:40

引用 牛牛妈咪 发表于 2016-02-16 13:40:11 的回复:

回复牛牛妈咪:昨晚又写了点,好麻烦还要在word写再添加图片,粘贴内容,我做的格式又不太美观,我还得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