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201602慢游黄山宏村

只月 LV.8
2016-02-14 18:13 397/6
  • 出发时间/2016-02-07

2016年2月7日,大年三十,怀着纠结的心情踏上旅程,并不想出门,但又无处可去,如果旅行也成禁忌,真不知要如何过活了,强迫自己规划了这趟旅行,结果却不知为何。
一路高速,因为已是年三十下午,车不多,不到4个半小时便到了汤口旅行者驿站,房间是早就定好的,和老板及他的闺女还有另一个河南的姑娘一起吃的年夜饭,饭后我便早早回房休息了,老板得知我的腰不舒服还给了一个热水袋,幸亏有它,否则在空调一点也不给力的房间里,这个大年夜我是肯定熬过不去的。
2月8日,7点便出发前往集散中心,年初一,路上人少得可怜。坐大巴沿盘山公路前往玉屏索道站,一路心都是揪着的,尽量告诉自己不去想,可那些想法从未停止。
这次是从玉屏上山,云谷下山,在山上住了一晚,事实证明住一晚还是很有必要的,一来可以看日出日落,二来不至于太累。上图吧。
迎客松

光明顶

红楼一梦

日落日出

猴赛雷

纪念照

2月9日,从云谷索道下山,与我独自一人一辆缆车相对应的是上山候乘区那会让人产生密集恐惧症的人流,当然,下山的大巴也被我一人承包了。此时深感13亿不仅仅是个的数字。离开汤口,下午1点半到达宏村,当时觉得人有点多,后来想想那时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根本不堵车。
本人工薪,又是一个人,在网上订的是一家名叫栖遇的客栈的床位房,这是一家2015年才开张的新店,位于村北,很安静,老板挺帅,也挺可爱,阿姨的手艺也很不错。另外还有一家店叫栖木居,在村东,老房子,很有调调,如是一家人或情侣出游,那边会是很棒的选择。
宏村住了两晚,除了睡觉,看比赛,基本就是拿着相机在村里到处瞎晃。最后一天租了辆自行车去附近的奇墅湖和梓路寺转了转。

2月11日,因堵车和路线选择问题,开了近八小时,至晚上九点才回到家,累,这应该是本人自驾旅行的极限距离了。
总结:useless but practicable.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5 11:56

引用 shimifwpc 发表于 2016-02-15 11:56:04 的回复:

回复shimifwpc:抱歉啊,心情所限,以后努力改进

2016-02-15 12:3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15 12:54

引用 gytone 发表于 2016-02-15 12:54:10 的回复:

回复gytone:这次出行写完了,很粗糙,以后尽量写好一些

2016-02-15 13:45

一个人旅行的很棒,生活也可以一个人很棒。加油!

2016-02-15 20:01

引用 我就是SP了 发表于 2016-02-15 20:01: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