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里的广州深圳四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1-26

时间:1月26日-1月31日 选择了寒假的一开始就出发 想着去广州的机票价格可以接受 温度比我们这边(2°C~-9°C左右)高好多
路线:无锡硕放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深圳火车站-深圳宝安机场-上海虹桥 大致的路线是这样在两个城市玩耍哒

大概就是想自己记一下 字比较丑 还有错别字:) 说话比较乱 脾气有点大 见谅

算是第一天咯

好了正文来啦

酒店距离地铁站步行大概5min 距离越秀公园、南越王墓、北京路都比较近 定的早价格很不错 房间也比较宽敞 2米的床两个人睡足够了

长沙特色小吃本人

买完大创 箱子就有点满了。。。

开心的想 哎哟 环境不错啊 菜挺贵啊 饿死了快上菜吧。。。

餐厅里的大白猫 看着挺干净的 一点都不怕人 但问了才知道是外面的 从习惯看来它大概常来

顺带一提 这里的便利店里面都有这个好吃的雪糕 我们这边没有啊 好想这边的 便利店也有啊。。。

去到了上下九广场 一看怎么没啥吃的啊 然后就跟着导航乱走 以外的遇到了广州的老城区 很好看

然后才到了大概是步行街的地方
根据攻略 我们吃了:
顺记冰室(巧克力刨冰、椰子冰淇淋、还有个红豆什么的)觉得并不怎么好吃 冷漠脸 好啦 椰子还不错啦
银记肠粉(鲜虾肠粉、牛肉酸辣汤、还有个什么粥)肠粉确实还不错啦 但是酸辣汤 这么不酸不辣的汤我也是服

雨太他妈大了!!在沙面怎么拍照!!日!!

一张莫名其妙的摆拍 哈哈哈

酒店就在地铁站出口旁边 是个比较大的大酒店 硬件比较陈旧 卧房里面有个厚厚的电视机 我们定了豪华套房 很宽敞 本来是想加床的 但是在广州睡了发现一张床也够睡 所以就没加了
总体来说还不错啦 毕竟交通方便
深圳好热啊!!比广州热多了!!真棒!!!

去地王大厦看夜景绝对是个坑爹的项目啊!!别去!!!

虽然这次遇到了大雨 混错了城区 但是 我买到了好看的纸胶带 长了很久草的大创 吃到了好多好吃的 还是很开心的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15 11:5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5 18:55

做手账是能力!

2016-02-17 13:14

引用 睡在树上的鱼 发表于 2016-02-15 18:55:40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睡在树上的鱼:这些已经快写死了。。。

2016-03-24 13:29

引用 nevercryagain 发表于 2016-02-15 11:56:0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nevercryagai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