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王姑娘环游世界】Wings in his eyes——台北的新年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均费用/20000RMB

逼逼叨

这是第二次去台湾,因为很多原因,让这次的行程变得不太像是旅行。
所以我不想像之前一样,按着行程来写它,这一路,像是生活。

最近一直是马不停蹄的,2月3日的飞机去的台湾,其实之前一直都在东京出差。
桃园机场下的飞机,然后再是接机,到台北的酒店已经是凌晨。
这次是和朋友一起去的,总共四个人,都是同寝室的同学,吵吵闹闹7年,也是缘分。
这是第一次不在自己家过的一整个年。
台北的第一天就被回台湾过年的朋友“逮了个正着”,那是之前拍过两次的广告的,我的”荧幕CP“,过年的这些天也真是多亏了他的照顾,让我整个都感觉是和在家里过年没什么区别……当然,我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虽然我不会献上他的照片,但是曾经很多在便利店“捉”到过我们的广告的童鞋们应该也是知道他的样子的,嗯,帅哥哦,啊哈。
聊聊台湾吧,用我这些天的生活,聊聊和上一次,感受完全不同的,台湾吧。
零零散散的,我会把这些天在台北感受到的每一个小小细节都告诉大家,想要像“生活”一样去台湾游玩的你,不要错过哦。

我要开始写啦

关于着装及准备

台湾和去港澳一样,不需要护照,需要通行证,但是比起港澳又稍稍麻烦了那么一点……因为还需要入台证。
通行证去出入境管理局办就好啦,入台证的话,请去万能的淘宝。
这次出门我只带了我的手机,这个唯一有拍摄功能的摄影器材,配合了手机上的美图秀秀……
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再问我用什么相机啦,我没有相机……没有摄像机……我只有IPHONE 6S PLUS
关于打扮呢……因为这次是去台北,而且又是过年,就想着时髦一点……所以被吐槽是走了一周的”台北时装秀”
其中有好多件衣服都是在台湾买的……所以满满一箱子衣服过去的我……非常的后悔,因为回来的时候简直要了我的命!!!太重了!!!行李加上帮别人带的东西,简直多的无法无天,我深刻的发誓,我要学会拒绝,我再也不会做零利润人肉代购了啦!!!每次都是这样大包小包像神经病一样的回家,然后其实自己没什么东西……

这次坐的航班有转机,都是香港转机,原本是想在香港买点东西,结果时间根本不够……
但是国泰航空,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吃的不错,坐的也还算舒服。
提早了3个月买的机票,又是转机的关系,就会便宜很多。

钱呢,我没有事先换,我是去了台北之后在ATM拿的,算上手续费啦什么的,应该就是汇率5啦,觉得还是ATM会比较方便,每次出去都几乎是到了当地才拿钱。

台湾的交通

上一次来台湾,因为是环岛游的关系,我对于交通的印象就是包车行动。
这次除了有一天包车去了平溪九份之外,就是坐捷运、打车和坐朋友的车啦。

悠游卡这个东西就“铛铛铛”的出现啦~
一张卡费用是TWD100,这个不是可用费用,买了卡之后就可以充值,和我们的交通卡一样,只是悠游卡可以用在许多地方,比如7-11啦。
我记得我是充了500,回来还剩下200多……是不是说明了我大多数时候,都,在,打,车。
我在台湾的时候,汇率应该是4.98左右,我都是按5算的啦。
租车的起步费好像是70,每次我去吃饭什么的打车,都会在150左右,所以感觉似乎出租车的费用比上海贵一点(但是其它物价就低低的)
听说上海已经荣升亚洲最贵城市了……我要思考下我该怎么活下去……

关于酒店

这次总共换了4家酒店。
第一晚到台北,住在西门町的德立庄酒店(Hotel Midtown Richardson)台北 中正区 秀山街4号(中山堂对面),住的是四人间,700RMB左右一晚,我是在BOOKING上定的,还有每天早上送早餐,内部设施不错,性价比超级高,很适合朋友出行哦。

然后是市民大道,忠孝东路附近的美丽信花园酒店(Miramar Garden Hotel),83 Sec. 3 Civic Blvd. Jhongshan Distric, 中山区, 台北市, 台湾 10491,1650RMB左右一晚吧,双人间,房间超大,像是那种爸爸妈妈喜欢的类似和平饭店的那种五星酒店的感觉……走到捷运站要大概15分钟的时间。
然后我们去了北投泡温泉,朋友推荐的是三二行馆,但是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在网路上定好啦,所以有机会你们可以去试试。
我们住的是北投荷丰温泉酒店,在最最上面,酒店没有公共浴池,我们是在房间里泡的温泉,四人间,小池子够四个人一起泡,一晚是人民币1640左右

北投回来之后,我们就住到101边上的寒舍艾丽去啦。(寒舍艾丽酒店 Humble House Taipei ,信义区 台北信义区松高路18号 )
酒店在101附近,出门就是微风广场和星光三越,逛街购物首选地~
我们住的是高级双人房,每晚是3000RMB左右。如果要吃酒店的Buffet breakfast的话,是100RMB。
唯一的问题是,去捷运站的话要走到101,还是需要走个10几分钟的。(但是其实最近的好像是市政府那站诶………………)

关于台湾的除夕

为什么要先说过年呢?
原因有二,首先,我这次就是去台湾过年的,所以这个年,一定要提前说,再者就是,除夕这一日,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网上有那么多攻略和资料,但是从未有人告诉我,台北的除夕是这样的,所以在此,我一定要告知下一个要去台湾过年的你,除夕,需要你好好准备。
刚到台北的那几日,朋友听说我要在台湾过年,就很是吃惊,说过年的台北很无聊,当时,我真的只是以为是“无聊”。

夜晚的101,开了灯,像东方明珠,像金茂……抬头望望都觉得美丽异常,但是别低头,你会哭。
下午6点不到,台北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是所有……包括咖啡厅、包括麦当劳、包括……7-11,天晓得我当时有多迷茫,我订了101上的新年晚餐,第二场,8点,不是8点开始吃哦,他们是规定8点才可以入场。
街上开始渐渐徘徊了许多像我们一样去台北过年的人……那场景也真是热闹,大家都一脸迷茫的游荡,街上像是十里南京路一样热闹但是那晚很冷诶,那几日台北还在受冷空气影响
年夜饭我订的是101上86楼的顶鲜,要订年夜饭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很多去订哦,不然真的很难,我是大概11月的时候,让台湾的朋友帮忙去101上面订的,已经没有靠窗的位置了,但是我点的还是靠窗位置的套餐,恩,他们家的年夜饭是按每位订的,我订的那套是4500多TWB每人,有生鱼片、鱼翅羹什么的,3000多的菜就会差很多。

台湾禁止放炮,今年上海也一样,虽然我真的很想玩仙女棒,最后也没有玩到,哼。
吃完饭在电梯里还遇到了王心凌,就觉得有点像,然后她看到我似乎有点战战兢兢,大概是我看起来比较凶……吗我同学还是很友好的去合照了……按我台湾朋友的话来说,这叫促进两岸友好,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很凶啦,可能那天在外面吹了太多冷风,有点臭脸。

渔人码头

淡水的那天,2月6日,台北还没有变的很热,但是我还是没有预计到渔人码头的风会……这么大……
坐捷运到淡水还是蛮久的,淡水是最后一站,我们从忠孝信义那站出发,大概坐了半个多小时。
下捷运是淡水老街,要去渔人码头得打车。
那天还下着毛毛雨,风大的我快要变成梅超风……
但是景,还是美的。

传说中的情人桥。

因为实在太冷的关系,我迅速找了个室内的点,世界巧克力公园。
其实很无聊啦…小朋友去的地方…来之前以为会和曼谷的那个一样,但是并没有…………

奉献一张无PS,被吹成神经病的我们的大片!哈哈哈

关于北投的温泉之旅

寄存了行李,就带了一天的换洗衣服出发去了北投。大年初一,要穿的红红火火,但是不知道怎么的…那天的打扮像在拍“晚秋”。

回到过年的话题,不止是除夕大家都关门回家过年,大年初一也一样!
整个北投……大家都是在街上游荡,地热谷?温泉博物馆?图书馆?通通关门……
怎么办类…逛街……打车去了最近的商圈,天母的星光三越。
这个星光三越是不能和信义的那个比的……超级小。
所以呢,我们就出去闲逛,悲惨的是路上的小店也全部关门……
偶然遇见这家按摩店,我又过起了像是在泰国的生活………………哈哈哈
按摩师都特别有趣,本来我们是想说要去阳明山上的“屋顶餐厅”吃晚饭的,但是按摩师傅们告诉我们那家又贵又不好吃,结果就放弃了,晚上是去了附近的高岛屋吃的晚饭。
师傅说,我家彭于晏买了新房子在对面诶~~~~师傅还说炎亚纶也住在这里附近,他们妈妈经常回来按摩……所以呢,想做媳妇的姑娘们,我们是不是应该组队在那里蹲点啊~~~哈哈哈哈……你们可以嫁个炎亚纶,他还没有女票啦~你们可以加油,不要抢我的小彭友~!!

房间最里面就是我们的温泉啦,听当地的人说,露天公共浴池泡得是黄硫磺,对于皮肤敏感刺激的人不会太好,房间里的私汤就都是白硫磺,会比较不刺激。

我就是一个冰淇淋就能哄得很开心的姑娘~哈哈哈

大年初二,地热谷算是开门了,北投国立图书馆是传说台湾最美的图书馆,也可以去看看,温泉博物馆是无缘见到了……

整条路上就这么一家温泉拉面,说实话……没有很好吃,一碗面要等上一个小时……

这就是传说中的地热谷啦!真的很热诶…站在边上都感觉在蒸桑拿

后面就是北投国立图书馆啦~

北投,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上阳明山看夜景了吧。
当然,大半夜开车上山看夜景这么浪漫的事情,还是留给男朋友吧。

在台北唱K

是不是除了上海,别的地方的KTV行业都发展的不是很好?= =
东京……KTV已经让我震惊了一次,台北是又一次。
这边最好的KTV是钱柜……还有个什么我忘记了,反正……你无法想象。
我们去的是SOGO的钱柜,似乎已经是最热闹的KTV了,大概要和K王是一个级别的了……
歌呢……是真的很老……
可以点酒,可以点吃的,也有筛子……就这么多……
半夜从这家钱柜出来的话你会在左手边看到一个卖大肠包小肠的小摊子,听说很有名,也的确挺好吃。
你可以和老板玩筛子比大小,虽然我不知道意义到底是什么……大概是赢了他就不要付钱?
因为朋友一直用闽南话在和老板交流……然后给我一句话,你不要管,你玩就好- -
反正,去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啦。

HI,台北的夜店

我其实,是很不能喝酒的那种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跑到哪里,都有“夜店”这道坎……
上周在东京喝倒一次,在台北又是丢脸的喝倒了一次。
朋友带我们去的是东区的OMNI。
楼下的卡座低消好像是25000TWD,楼上是20000TWD吧…
这边的夜店和内地不一样,5、6、7这三天才有开门,所以有要去玩的人要记好时间哦。

在台北看电影

记得那场《我的少女时代》是在上海和我这个台湾朋友一起看的,那时候我一惊一乍的嚷嚷我要去电影里林真心和徐太宇去的那个放映厅。
朋友告诉我,那个地方现在在西门町还有。
当然,来了台北之后,我并没有去成……因为他们说现在不比以前……年轻人太猖狂……(字面意思自己理解
但是正规的电影院,我算是进去了。

刚去的那天就被马路上大大小小的海报震慑住了!
死侍!我要看!听说大陆不上映诶,那就更要看了!(也是看了之后才发现,那么OPEN一定被某局拦下

看这场电影真的是一波三折,总是被各种突发事件阻挠,但是在我无敌的“闹腾”下,在他再三的保证下……还是看成了。
我们买电影票很方便啊,淘宝、格瓦拉……但是在台湾好像没有这些APP诶,朋友说最多只能开电脑在网页上买票。(也不知道是不是他骗我的…总觉得是他不会,他在骗我我这个朋友我简直怀疑他不是台湾人,虽然他也总是说其实他是上海人………………哈哈哈)然后按我同学讲的就是,能去台湾开发APP了,感觉自己要发财了,哈哈哈哈。
结果是他跑去现场用信用卡买的(这里我又要说了,听说……好像用信用卡买是不需要排队的)。
然后就是晚上进场,我又一次被震惊到了。
9点30的电影,也是9点30才开始进场(台湾好像都是这样诶,不像我们都是9点30的话会提前入场,吃饭也是,订了8点就是8点入场,不是8点开吃……好不习惯),排着非常非常非常长的队伍,那感觉简直就是……世博会)
我是在复兴南路的微风广场上面看的,国宾影城,感觉里面都是大放映……能容纳好多好多好多人的那种大放映厅……看惯小厅的人表示又一个不习惯。
不过,小贱贱很好看哦~啊哈哈。

野柳

关于野柳的印象,原谅我,只能用一些图片和两个字来形容——宿醉。
前一晚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的我大概凌晨5点才躺上床,早上9点闹钟响的时候人还是晕的……
但是想想我是要做“导游”的人,还是起床了。

十分幸福——平溪天灯

十分,是第一次来。
过新年,放个天灯许个愿望,是必要的。
车站的入口有这么一座大大的桥,静安桥。怎么办呐,我瞬间以为回到了我大静安呢,啊哈哈。

天灯是这样的,一共有9种颜色,每一种颜色代表一种愿望,每个天灯上可以有四种颜色,所以贪心的我们要了2个天灯,8种颜色,8个愿望。
每个天灯200TWD。

新的一年,愿一切都十分美满,十分幸福。

猫村候桐

以前,这里住了漫山遍野的猴子,现在,这里住了漫山遍野的猫咪和狗狗。

哈哈哈,是怕自家的狗狗被欺负吧,但是其实这里有很多汪星人啦,它们和喵星人都相处的十分愉快。

你真的可以在任何奇妙的小角落发现它们,甚至是……某个小盒子里。

故宫博物院

我们是摸金校尉,合则生,分则死,哈哈哈哈哈

猫空之旅

去猫空的那天台北天气超好。
但是呢,前一晚我又是打了一个通宵的牌……哈哈哈哈(说了我是去台湾过年的啦!!!过年不是就应该打牌吗!)
猫空,我就是冲着它可爱的名字去的~~
捷运台北动物园站(本来想好要去逛动物园的……根本没时间,我去了10天诶,10天都在台北诶,根本没时间是什么鬼……)

又是个人山人海的地方。
猫空其实就是坐缆车上下,但是在动物园那边听说排队上去需要2个小时,下山又需要一个小时,于是果断的选择了坐计程车上山,他们的收费是TWD100每人。
这个就是等计程车的地方,右边长长长长的队伍就是坐缆车上山的。坐缆车的价格上下是一样的,TWD150。

排队坐缆车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坐普通缆车或者水晶缆车的。
水晶缆车就是透明的地板,不会很恐怖啦,放心~
工作人员会请大家都选择普通缆车,因为排队时间会比较快。

其实不是上去喝茶的话,还是挺累的,因为排队就需要好久的时间,整个就是为了坐缆车排队而排队的感觉。但是那天天气好,就当是郊游啦~(虽然自从那天早上的排队之后……我的脾气就很差- -)

诚品松烟厂

松烟厂的诚品是设计师天堂,上次来也是来的这家,别家我都没去过诶。
虽然好像不会买什么,但是光是逛逛也很开心呀~

有趣的书太多,这本就是!
我真的很爱买纸质书呢~看书,就一定要看纸质书!(虽然妈妈很烦我的书……)

又买了可爱的涂色书,秘密花园其实蛮好玩的,当然,它们其实也属于会画画的人……

大家都在看所以我就去看了……我就是个闹忙去的

美食是天物

台北的第一顿,当然是春水堂啦!

珍珠奶茶真的狠大杯诶,我喝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喝掉一成……

这你让我怎么喝完……

卢广仲的歌《早安,晨之美》写的大概就是台湾的早餐文化吧。
那天住在忠孝东路附近,酒店的叔叔介绍了这家早餐店,就在忠孝东路人民大道口德7-11往前一些。
萝卜糕和花生厚片都好吃极了~

某个夜市里的麻油鸡……说实话,我吃不惯……总觉得味道很奇怪

关于夜市呢,这次去了宁夏夜市和饶河夜市,饶河夜市不错啦,能吃能逛还带算命…哈哈
之前去的那次去了士林,士林应该是最大的了吧,这次没有去啦。

寒舍艾丽的早餐。

101的卤味。

购物这件大事

为什么要说购物呢~因为购物真的是大事啊~是所有女生和大部分男生的大事啊~~~
住在信义的话,那边其实就是购物天堂啦,有101,有星光三越,有微风广场。
新年折扣好像不是很多,但是我已经觉得衣服鞋子什么的都很便宜了……所以我买了一堆……
听说周年庆的时候会折扣很多~大家要赶好时机呀~

香港机场转机的时候看中的其实是FENDI的眼镜,但是由于前一班航班延误,导致我根本没时间买……
然后在星光三越遇到了它。
GUCCI的新款,打了五折,原本要2W多TWD,现在打了折退了税之后超级划算的~

当然购物的地方,不能忘了免税店,昇恒昌,我去的是内湖那一家,从101打车过去大概10几分钟就到啦。
化妆品什么我不懂…朋友说是没有很划算啦,但是包包我觉得有划算诶。
这只COACH我在专柜看到是16000多TWD,但是没有金属色就没有买…在免税店买到它才13800诶,回来香港机场看了一眼还要4200港币呢。
好像继韩国之后,又找到了一处便宜的买包地……哈哈

这是在星光三越买的,好像也没有便宜多少,但是应该比内地便宜吧……

基隆路宠物街

每次出门旅行的一等大事,就是给我的汪星人和喵星人买礼物。
朋友推荐了我基隆路的爱猫园,过来发现一整条路上都是宠物店诶~~~我简直是跌进了米缸里啦~~~

特别广告时间

今天呢是我这个小伙伴的生日,2.15,为感谢你的照顾,奉上小小的还未完成的生日礼物。

未完成的一切

工作、生活,不知道这一年来,你们都过的好吗?
我还是这样,偶尔的多愁善感,大多数的嘻嘻哈哈。
生活也还是这样继续,时间不会单独为你跳过,不会单独为你起舞,你还是需要慢慢的过,慢慢的度过欢喜和悲哀。
你被催婚了吗?你遇到过不可理喻的工作伙伴吗?你有被最好的朋友伤害的无法自已吗?你有担心自己变胖变丑吗?
反过来,你可能并没有“合群的“在适时的时候走入婚姻,但是你的爱情可能比谁都要美妙、你被某个工作上的交接对象气的冒火却有一群合拍的伙伴和你一起完成项目、你儿时为她两肋插刀的朋友背叛你你却得到一群老了也会和你围在一起打麻将的姐妹、你不再瘦的像骨头,但是有人说,你肉嘟嘟的越来越美丽……
有太多的丑恶在挑战我们,但是越多的丑恶,才能让你越明白美好,是有多美好。
上帝不会太眷顾谁,上帝也不会遗弃谁。
他给予我们平等的试炼和礼物。
新的一年,新年快乐。
做想做的事情,爱想爱的人。
愿你们和我,都”自私“的活下去。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2-16 15:25

哈哈哈吗,美女新年好~~~
我2月6号也去了台湾,正在整理游记呢~~~

2016-02-16 16:11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16:11:38 的回复:

哈哈哈吗,美女新年好~~~
我2月6号也去了台湾,正在整理游记呢~~~

回复S-Pounds:😭你的除夕过得还好吗

2016-02-16 20:42

引用 紫嫣 发表于 2016-02-16 15:25:06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紫嫣:国定假期应该会很多人啦

2016-02-16 20:42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0:42:08 的回复:

😭你的除夕过得还好吗

回复王姑娘_Minako:并不是很好……好多店都没营业,好吃的都找不到

2016-02-16 21:09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09:10 的回复:

并不是很好……好多店都没营业,好吃的都找不到

回复S-Pounds:😭我在101楼下从6点等到8点…冷醉了

2016-02-16 21:10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1:10:26 的回复:

😭我在101楼下从6点等到8点…冷醉了

回复王姑娘_Minako:所以我花了1000新台币买了快速票上去☺但是下来的时候发现鼎泰丰都关门了😂小笼包也没吃到

2016-02-16 21:13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13:27 的回复:

回复S-Pounds:哈哈哈 全关门了呀 我是订的8点的年夜饭 我以为么总归7点多可以上去了咯 结果所有人都在门口等到8点才能上楼😂

2016-02-16 21:15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1:15:05 的回复:

回复王姑娘_Minako:然后去师大夜市……捷运一出来只看到冷冷清清一条街,什么都没有😭

2016-02-16 21:17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17:34 的回复:

回复S-Pounds:😂是全部都关门了呀 我后来每天都是去朋友家打牌唱歌什么的 完全就是在家过年的节奏…

2016-02-16 21:18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1:18:41 的回复:

回复王姑娘_Minako:说多了都是泪😂初一那天我就去垦丁了,还好在垦丁晒了几天太阳,玩了几天水☺

2016-02-16 21:20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20:11 的回复:

回复S-Pounds:初一那天我去了北投 全部关门 我在房里这温泉真的是泡回本钱了😂

2016-02-16 21:26

回复S-Pounds:台南地震诶 那边没事吧

2016-02-16 21:26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1:26:29 的回复:

台南地震诶 那边没事吧

回复王姑娘_Minako:还好啦,高铁其实在除夕那天就抢修通了~高雄以及垦丁那边,完全没有余震影响,人们生活都跟平常一样

2016-02-16 21:28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28:02 的回复:

回复S-Pounds:那就好 看电视怕怕的

2016-02-16 21:29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发表于 2016-02-16 21:29:08 的回复:

那就好 看电视怕怕的

回复王姑娘_Minako:是的,电视每天都有在报道地震的消息,不过救灾都是有序在进行~然后我就切了频道看《琅琊榜》去了😂

2016-02-16 21:35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02-16 21:35:46 的回复:

回复S-Pounds:哈哈哈哈 我都没空看电视

2016-02-16 22:42

2016-02-16 23:12

2016-02-17 01:34

2016-02-17 01:34

2016-02-17 01:35

又见辰雨女神了

2016-02-17 06:56

照片拍的好诱人啊,赞一个

2016-02-17 07:55

不错的

2016-02-17 08:06

漂亮

2016-02-17 08:49

新年发福利喽!

2016-02-17 08:53

美女,我很想知道BGM叫什么,满好听的!!!!

2016-02-17 09:19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的图片:

好久不见,谁拍的这个!!  成了虎背熊腰了,哈哈哈

2016-02-17 09:42

睡美人...

2016-02-17 09:43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2-17 09:19:26 的回复:

美女,我很想知道BGM叫什么,满好听的!!!!

回复Sunny:love me like you do

2016-02-17 12:56

2016-02-17 15:18

强烈同意出去玩帮买代购的那一段,每次出去帮人买买买,弄得自己都不敢放开买生怕装不下,回来还要约见面交货,好累

2016-02-17 16:33

美美嗒

2016-02-17 19:27

2016-02-17 19:37

排图费时,码字不易,捧个场吧~~ ^_^

2016-02-17 20:06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的图片:

这才是自然美啊!!!
顶一个。
再给一个牌!!!

2016-02-17 20:40

2016-02-18 13:40

2016-02-18 14:55

游记不错

2016-02-19 08:08

2016-02-19 17:33

楼主背景音乐啥名?

2016-02-20 11:23

引用 大头孜 发表于 2016-02-20 11:23:45 的回复:

回复大头孜:love me like you do

2016-02-20 14:15

2016-02-21 00:41

给朋友点赞举牌支持哦

2016-02-22 00:0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2-22 01:05

2016-03-06 09:35

神似汤唯!

2016-03-06 14:0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2月15日-03月06日
浏览量:1122次,
获得顶:75个,
获得回复:50条,
有48名蜂蜂收藏了它,3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3-07 12:09

你那个半遮脸的照片很好看

2016-03-09 21:53

想問一下啊那個白色斜挎包包什麼牌子的型號?

2016-03-23 17:40

2016-03-27 09:48

美女

长的好像《灵魂摆渡》剧里的女主,难道就是?

2016-03-30 16:53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的图片:

很漂亮,游记写的也好

2016-04-11 00:19

2016-04-22 17:31

108顶

美丽

2016-04-23 16: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3 17:40:24 的回复:

想問一下啊那個白色斜挎包包什麼牌子的型號?

回复蚂蜂窝用户:lyn的 泰国的牌子

2016-06-02 00:36

长的好漂亮,百度了下原来是模特,看起来好高啊 一点都不像162啊!

2016-06-04 09:40

引用 王姑娘_Minako 的图片:

王姑娘这样的福利好吗?

2016-07-18 16:03

女神 这是哪首歌的曲子

2016-09-04 14:10

今年年底也准备去台湾。来你的游记里吸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