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丽的意外......BuLa FiJi

• 出发时间/2016-02-04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岛屿,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比尔盖茨的蜜月地,《荒岛求生》的拍摄地。斐济地跨东、西半球,由 332 个岛屿组合而成,其中106个岛有人住。这些散落在蓝海中、珊瑚环绕的火山岛,构成了这座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旅游天堂。 在斐济,很容易让人发出“天堂不过如此”的感叹。清凉的海风吹拂着高耸入云的椰林,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海滩边洁白的沙滩,海里奇形怪状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 蓝天碧海吸引着众多游客“自我流放”到这里,在沙滩上尽情地亲近自然,欣赏落日余晖,忘却工作压力,寻求内心平静。
斐济中国实行免签,只要准备好以下物品即可入境:1、4个月的有效护照;2、有效返途机票和酒店的复印件。
斐济目前使用的货币是斐币,属于区域性的流通货币,在中国目前没有兑换的地方。只能在中国兑换成美元再去当地用美元兑换。目前1 斐济币价值3.05 人民币左右。机场和镇上都有银行可以兑换。(个人建议和当地中文导游或中餐厅老板换比较划算,刷卡要收手续费,建议现金支付。)
斐济官方语言是英语。但是也通用斐济语和印地语。基本会说英语就能走遍斐济了。(我这个英盲表示很无奈)
斐济现在是4G信号覆盖,但相对而言,无线网信号就比较弱。一些酒店大堂有免费WiFi,但不提供客房免费wifi上网服务,如果需要wifi,则需要向酒店购买,价格也不便宜。比较推荐的方式就是带一个双卡双待的手机,完了到了斐济再开通一个那边的电话。(我是淘宝租的随身WiFi,上海浦东机场T2自提很方便,信号一般普遍都可以。)
斐济时差比中国早4个小时,也就是说中国时间早上6点,斐济时间已经上午10点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切记不要带火腿肠和方便面,罚金400斐济币。(我们同架飞机过来的乘客就被罚了)

航空

日期          航班号   起飞地点    降落地点      预计起飞时间     预计降落时间
2016.2.4  FJ2370  上海(PVG) 楠迪(NAN)     05:00                 19:10
2016.2.9  FJ2371   楠迪(NAN) 上海(PVG)     20:30                03:00+1

酒店

日期                                        酒店名称                                                房型
2016.2.4 —2016.2.9         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and Spa           1bed room Beachfront

行程

出发前简单看了一下攻略,家庭自由行一切都以休闲为主,行程都是按个人喜好,因人而异。每个酒店的Lobby都有一日游的行程,提前一天预约付款就OK了。
D1 宁波上海自驾3hrs)—楠迪(飞机10hrs)
D2 斐济海滩希尔顿度假酒店  楠迪小镇
D3 帆船出海一日游  Beachcomber岛
D4 斐济海滩希尔顿度假酒店  SPA
D5 直升飞机放逐岛一日游  Castaway island fiji
D6 楠迪小镇
D7 楠迪—上海(飞机10hrs)—宁波自驾3hrs)

出行清单

资料财务类:1 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2 斐济往返机票(电子机票复印件)3 酒店住宿确定单 (复印件)4 美金现金,(4000刀)visa信用卡,银联借记卡,华夏卡
电子产品类:1 手机及充电器,万能转换器   2 充电宝 (国际航空不能超过100wh) 3  水下相机 (淘宝租)
日常洗护类:1 洗面奶,卸妆油,基本护肤品  ,补水修复面膜  2 防嗮霜 (防晒指数50+以上,防水运动110+,晒后修复芦荟和椰子油) 3 牙膏,牙刷 ,梳子
必备药品类:1 晕车药  2 防蚊喷雾和止痒  3 止泻药 (肠胃不好者适量必备) 4 过敏药 (水土不适者) 5 创可贴
衣饰类: 1 墨镜,太阳帽     2 泳衣  (多备两套,潜水连体)  3  亲子服   沙滩人字拖
浮潜装备: 1 浮潜面镜 (当地也免费提供),潜水鞋 ,潜水手套     2 泳镜,鼻塞,耳塞   3 防水收纳包 (出行前一定检查后试用,我就上当了)

有一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为了这次春节全家一起出行,我也一直很纠结,孩子和LG一直钟情海岛线,东南亚我们也基本走的差不多了,当我每一次开口问LG,他回答的都是“你决定”。哇哇哇~~~直到1月20号终于定下来了。人生得一闺蜜是如此幸运的事。刚生完2胎的你无时无刻都让我满满的感动!(眼泪哗哗地)
在这个缤纷复杂,竞争压力极大的现实中,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有了时间,有了机会,逃出去,停下了,用心看看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妙!Let's go......去你想去地方,做你想做的梦。与相爱的人在一起,去哪里都精彩,当然去斐济更精彩

看过《爸爸去哪儿2》一定对斐济有所了解,斐济跳伞Skydive Fiji  高空1万四千英尺,以每小时200千米的速度自由落体,Too terribe  这辈子估计无缘了......来之前我让xing也看了,他心心念着“肥鸡,肥鸡”。看到这张出发前的照片,到最后你就会发觉回来后差点不能入关了,哈哈!

哇哦!这就是登机牌,第一次见到。听说北京包机是首航,上海是第二个包机航班。期待ing~~~

空中飞行10个小时终于安抵楠迪机场,斐济特色的贝壳项链接机仪式。it's fiji time

FIJI Water 它的每一滴都是绿色的。国内星巴克有售20人民币一瓶哪让我一次喝个够吧!

斐济希尔顿度假酒店海滨亲子套房,看到洗衣机和烘干机我太开心了,我是多么贤妻良母啊,呵呵!厨房和阳台的BBQ,我们可以做饭啦!!!只可惜一次都没有做

房间安顿好,酒店的餐厅已经打烊了。只能in villa dining (24小时送餐服务)。不要光看外表,味道真的好赞100斐济币。(酒店的所有消费都是最后一天结算的,尽情的消费吧!)

斐济时间早上7点,推开门被惊呆了~~~美的不要不要的了!(手机原图照片,在斐济照片无需PS)

斐济希尔顿酒店是被誉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可以在长约1.5公里的沙滩上享受阳光,酒店有七个泳池,附近有水上运动,例如:滑水,滑翔  伞,滑水和钓鱼。 距高尔夫球场仅5分钟车程,或沉醉在酒店宁静的Myoxy鱼子酱的面部护理之中,孩子会沉浸在希尔顿酒店的儿童俱乐部中。斐济希尔顿酒店在丹那绕岛的半岛上,是连接主岛和维提岛的一座桥梁。该度假村是距南迪市中心10分钟车程,从南迪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豪华机场接送单程FJ$95。酒店周边提供了许多探索活动和休闲娱乐 。

一天的美好就从NUKU室外餐厅一顿美味而浪漫的早餐开始,还可以在此观看太平洋的日落。

此时,温柔铺面的海风,懒洋洋的躺在吊床上。在斐济,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花姑娘

享受酒店的泳池,孩子们的天堂

水下大片摄影师我家宝贝儿

鸡蛋花儿戴起来~~~右边表示已婚,左边未婚,左右就是等待了

度假亲子装必备哦,哈哈!

酒店打车出发楠迪(15斐济币)

楠迪镇很小,以商店和餐馆为主。空气中弥漫着印度风格和斐济当地风情的音乐。

孩子的最爱~炸鸡+薯条

午餐晚餐都在小镇上,【渤海海鲜酒家】中国人餐厅,攻略上也提到过,必体验哦(330斐济币)

看夕阳西下,谁不感慨......时光又悄悄地溜走了,像梦一样的美丽

帆船出海一日游,(含中文导游)成人248斐济币/位,儿童(3—10岁)150/位。

斐济人的热情,气氛好欢乐

中文导游MG,他告诉我《爸爸去哪儿2》扮演【陆替】哦!

与船长的合影要得

斐济真不愧是个无癌症的国家,到达后第二天孩子的感冒也好了,LG的咽炎统统都好了

海钓的鱼儿,可以吃生鱼片啦

浮潜的乐趣,探索海底世界的美妙!迷人的珊瑚和丰富多彩的热带鱼。图片发到朋友圈大家都可以是兴宝,哈哈哈

Beachcomber 岛上,享受BBQ午餐。

热疯了,阳光火辣辣。照片不能停呀

扬帆起航

返航途中船员椰子叶编织手工品

晚餐盛泰,中国人餐厅。(300斐济刀)

美照不能停~~~~~~除夕日LG送我的个人写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么么哒

希尔顿酒店拥有最长海岸线,一路沿着沙滩漫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踏入另一个HOTEL

NUKU餐厅再来一张合影

时刻准备着Fiji water ,Fiji bittei 入镜

享受希尔顿酒店SPA(420斐济币)

酒店的除夕晚宴 (196斐济刀)干杯

点燃篝火,迎接崭新的一年

过年啦,中国风穿起来。新年快乐,亲爱的你们!

狮舞表演

全世界都在看春晚

直升机往返放逐岛一日游~~~大人639/位(斐济刀),儿童384/位(斐济刀)此次行程中感觉最棒的,Castaway值得你拥有

新年第一天,我们要飞啦

高空看美景

机上自拍不能停

放逐岛 —每天只接待20名游客。岛上有免费的皮划艇和浮潜装备。品味热带岛屿的烹调,海滩的美景尽收眼底~~~

岛上的行程安排

卡斯特威岛手机原图照片,惊叹!

拿好装备划船去浮潜啦,宝贝又一个人跑去泳池了

预约了水上摩托(276斐济币)嗨起来......

半小时后来到一个荒岛,被眼前的景色又一次的震撼!太美啦

享受午餐,超赞!

儿童俱乐部

岛上的泳池

斐济国画—扶桑花。姹紫嫣红,鲜艳夺目

直升机返回酒店,我们的健康色对比起LG了,把你手机浸了海水,为自己的愚蠢要买单了

花三元斐济币体验一下公交车,孩子不乐意了

爸比开始教育了10岁的孩子真的无法驾驭了

这个草棚BUS要8斐济刀,酒店门口就有,不过是去码头的。

回到酒店看到床上的小萌物太可爱了!

最后一天shopping

PURE FIJI 斐济最出名的护肤品牌,纯天然制作。椰子系列和手工皂必买。买了大堆回来感觉还是不够。买到500斐济币机场还可以退税。

Jack's of Fiji 也是血拼的好地方,有中文导购,买买买又要剁手了值得推荐的是RENIU纯天然的护肤品,NONI椰子肥皂,诺丽果胶囊。

shopping结束后Jack's旁边就有一家咖啡店。it's coffee time

发呆的感觉好吗?没有手机的滋味~~~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我面前,我却在抢红包

楠迪机场,我们准备GO HOME斐济让我拥有最阳光,最热情,最愉悦,最悠闲,斐济的蓝,慢时光.......一场旅行的结束,期待着下一场的开始。人生最好的行走,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与你相伴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我又一次遇见那个可爱,勇敢,真实的自己!感悟世界,享受人生~~~~感谢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15 20:25

2016-02-15 20:55

引用 doctor 发表于 2016-02-15 20:55:53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doctor:😄😄😄你俩是双胞胎😂

2016-02-16 09:25

2016-02-16 14:19

引用 玉虎 发表于 2016-02-16 14:19:13 的回复:

回复玉虎:谢谢😊

2016-02-16 20:56

👍

2016-02-17 00:0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2-17 00:06:14 的回复:

👍

回复大雨致水:感谢

2016-02-17 12:21

好,真是好!

2016-02-17 17:09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2-17 17:09:50 的回复:

回复逍遥老爷子:真的美,不一样的海岛线。纯粹的度假风

2016-02-17 21:05

引用 卿 的图片:

2016-03-02 12:27

很漂亮!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3-02 12:27: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