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盘锦红海滩廊道

2016-02-14 22:00 1539/3
  • 出发时间/2015-10-06

关于交通

1、盘锦红海滩的交通不太方便,长客车只到赵圈河,赵圈河到红海滩还有很远一段路程,只有那种4轮的小电动车、价钱很贵且不安全。
2、盘锦红海滩坐落在盘锦市赵圈河乡。我们从辽宁抚顺出发,14年我们去的时候是长客到盘锦大洼,然后包出租车到的红海滩。包个出租车在廊道里可以带着我们走,一行5人包车很划算的,当然是超员做的车。因为廊道全长有20公里,不是节假日,廊道内的观景车是不开的,步行只能看到一小部分。
3、15年第二次去选择跟团旅行,不过因为选在了十一长假出行,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旅行社基本走很小段的高速路,其它都在普通国道上走,路途时间往返是长客时间的一倍。
4、选择自驾游是最方便的。

关于景点

1、廊道红海滩面积很大,沿着海岸线绵延数十公里。
下图是景区大门,这在知名的景点中,大门是非常简朴的。

2、在这里只有一条路,游人不会迷路。由于是节日有人很多,景区的观光车很多,管理也很完善
下图是景区的观光车。
3、因为我们是跟团的,旅游车可以进到景区。但是旅游车只走2、3个景点。
4、自驾和包车是最方便的。

关于景点

1、虽然路途交通不方便,但是红海滩不负有心人,当映入眼帘的都是红彤彤的一片时,心灵会受到震撼,值得一去,我连续去了两年。
2、由于阳光的照射,上午和下午红海滩的颜色有很大区别。
3、下面这张图是上午11点拍摄的,这时海水刚刚退去。

1、红海滩是碱蓬草形成的,到了秋季就变成红色。与其共生的还有芦苇草。

就是一颗颗小小的碱蓬草,绵延数十公里

迎着阳光拍照出现的颜色

看到一个个小洞吗?那都是螃蟹的家。好多好多。指甲盖大小叫招潮蟹。可以租吊杆吊螃蟹,不过很难吊到的。

观景公路的另一侧就是稻田,赫赫有名的盘锦大米产地。正值收获季节,金灿灿的。站在观景台向下眺望,一侧满眼的红另一侧金黄一片。

关于吃

1、节日旅游吃饭不是问题。各种烧烤,东北特色的炖菜一应俱全。平时去也有吃饭的地方,但是没有节日品种多。

观景台

汇总

1、在这里观光是非常轻松,自在的,适合老人和孩子来旅游。
2、景区内有卖盘锦大米、河蟹、野鸭蛋。在景区外稍远的地方也有卖的。
3、如果选择住宿,需住在大洼县或盘锦市。
4、这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块大型碱蓬草生长地,值得一看。碱蓬草生存受环境水质的变化而变化。若干年后谁知道会什么样子?
5、今年新增一个项目就是飞机观光。一次约10分钟左右盘旋需600元,应该不错,如有考虑要带够人民币哦,不算贵的。

引用 左家秀子 的图片:

相关目的地:   辽宁
19811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盘锦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