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曼谷芭提雅6天自由行

02月06日
厦航MF8909经济舱福州-曼谷09:40-12:30

D1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铁道市场-考山路
水上市场一开始小黑带我们去得入口喊价1600BHP一人,我们说太贵想改变行程,小黑才带我们去了个便宜的入口,一船不超过6人,3000BHP。水上市场还比较有意思,可以买的东西也比较多,但也要好好砍价,吃的东西不太用砍价。椰子30-40BHP一个面一碗35BHP;考山路要傍晚去,逛逛吃晚饭,不建议在那里买衣服裤子,喊价较高,一般一条裤子150BHP是合理价位。本来想去骑大象,1600BHP一人,觉得不值转身走了。)

D2大皇宫-暹罗海底世界-四面佛
经营总结:D1&D2是包了个大的士 每天1500BHP 其实只要水上市场这天的行程包车就够了
建议D2在市区的行程打车或者坐TUKTUK 就算一程含200BHP 也比包车便宜。
在市区内建议坐TUKTUK, 不容易受堵车影响比的士快,建议行程D1水上市场-铁道市场-萤火虫  D2四面佛-大皇宫-考山路
四面佛附近是购物中心,住附近的话就很方便了,单纯参观只要1个小时;大皇宫只开到3点 其实中午在附近吃完饭再逛2个小时够,早上旅游团多很挤;海底世界没有传说中的大500BHP一人,没有想象中的有意思。)

D3 芭提雅 闲逛享受海滩 (淘宝上定的包车,其实到当地包个的士1500BHP 比淘宝便宜)

D4 芭提雅 帕雅寺-中天海滩-杜拉拉水上市场-火车站-真理寺-酒店-步行街
 (包了个芭提雅特色的小公交800BHP 一天到5点为止,比的士划算,去了芭提雅最高的帕雅寺,路过中天海滩,杜拉拉水上市场多充斥着中国制造的廉价旅游品,没有什么有特色的东西值得买。本来想坐火车站回曼谷,时间只有一天14点一班车到曼谷,时间不刚好,所以还是包车回曼谷(砍价到1300BHP)真理寺最值得推荐,门票500BHP感觉比较值,我们买了600BHP含足按的套餐。
回酒店修整后,坐小公交10BHP每人去了酒吧步行街,是泰拳人妖和脱衣舞的聚集地。

D5 曼谷国家博物馆-Sky Hotel 观光- 暹罗购物中心
博物馆没有想象中的东西丰富,多为佛像.
我们住在sky hotel,观光免费很值推荐,第二天的早餐在78楼也很不错。购物中心很多国际品牌值得一逛。

D6 返程 02月12日厦航MF8910经济舱曼谷-福州 12::45-18:35

费用统计 4人
机票往返12000
曼谷 Siam holiday Inn 3800
芭提雅酒店 2月9日-    2月11日   班布娜海滩酒店 (Baboona Beachfront Living Hotel) 3 Star Hotel ¥1400 就在海滩边 海景房推荐
2月11日-    2月12日   Baiyoke Sky Hotel (彩虹云霄酒店) ¥796 景观好推荐
机加酒==18000
现金花销42680BHP=8536
人均大约7000

高耸的玉佛寺 透来一律阳光 把整座建筑物照得更加金碧辉煌

曼谷最有名的步行街

曼谷市区里人气爆棚的小景点 朝圣祈福者络绎不绝

性价比超高的小酒店 三星标准 但是很舒服 芭提雅的酒店没有私人海滩 于是这家性价比超高

酒店阳台上看芭提雅繁忙的街市

在酒店边吃晚饭边看夕阳西

冲着杜拉拉来看看这个水上市场

不虚此行的真理寺 虽然是近代的作品 原不包什么希望 来了之后却非常赞叹

佛光

从这走出去仿佛就是天堂

红灯区一条街

想来了解一番泰国历史文化 可惜看不到什么好东西 只能说政府大概不重视这方面 最好的东西大概都在寺庙中

王妃的床榻

云霄酒店的观光层

云霄酒店最高层 让人想起西雅图夜未眠

在酒店38楼房间里拍出去的曼谷夜景  面对着这样的 喝杯茶 放空心情

泰国的门神 迎来送往见证了许多悲欢离合吧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2-15 15:4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15 18:55

引用 lovely 发表于 2016-02-15 18:55:57 的回复:

回复lovely:图只是展示风光用的呀

2016-02-19 23:34

引用 shuang 发表于 2016-02-15 15:48:02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shuang:谢谢!

2016-02-19 23: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