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邮轮冲绳旅】五天四夜举家出游

2016-02-14 22:03 1047/6
  • 出发时间/2016-02-09

登船前奏

2016年2月9日,我们全家准时抵达邮轮码头3号门白色帐篷内,办理登船手续,需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2份,当场交给领队后,他再去办理房卡,(之前已经交护照原件的游客是可以直接拿到房卡的),等待了一会儿给了我们房卡吊牌后,我们先去托运行李,然后在进入登船大厅,在大厅中办理信用卡绑定,无需绑定信用卡的可以直接进入核对护照及拍照流程,之后就是入关流程,在过道中会有外籍船员合影,进入舱门有迎宾酒,有大提琴演奏。我们找到房间后稍作休息,收听广播参加了3点的紧急逃生演练,后引导我们到甲板,为我们召开了欢迎礼,娱乐部成员们在舞台上带领我们跳广~场~舞~我跳得很欢脱,度假嘛,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反正下了船谁都不认识了,没有任何压力。

天海风采

顶层版篮球场,会召开篮球比赛

甲板,会召开各种娱乐活动

水上排球之高级长官pk娱乐部员工,美女比基尼啊~Eric蛮搞笑的,被小孩pia地打屁股真是笑cry我们

spa温泉

温泉边上的毛巾“艺术品”

7楼魔都剧场,各种娱乐节目,船长鸡尾酒会啦百老汇啦包括伊克拉木中国好声音学员演唱等等节目

百老汇歌舞剧

room service早餐,一壶热巧整个世界都融化了~

浦江大饭店晚宴

全家福

哪怕是只大~萌妹也要装

街头一角

商店街,浓浓的城隍庙既视感

令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冲绳特地为我们交通管制封锁了高架道路,就是为我们燃放送行礼花,在礼花前码头有民众为我们跳送行舞,直至我们离开港口那么远的距离仍然在燃放,仍然听得见送行的歌曲(找了很久没找到),仍然看得见码头上的人民们还在挥手惜别。那种氛围无法言喻。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15 15:46

引用 小米和欢欢 发表于 2016-02-15 15:46:04 的回复:

回复小米和欢欢:什么!我嚼着已经写完了😂

2016-02-15 16: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5 18:55

引用 ddyysscn 发表于 2016-02-15 18:55:57 的回复:

回复ddyysscn:好滴 细细想来要注意的点挺多

2016-02-15 20:08

你好~我想问你去的时候有买流量卡吗

2016-08-11 20: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1 20:23:1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您好 虽然到岸上只有一天 但是我还是在TB买了流量卡 苹果开热点 一家人都能用 很实惠 但是很耗电 记得带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