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渣渣的菲律宾追鲸梦

小分队的APO岛一日游~~

听说昨天在锡岛有人求婚了~~~光是看照片都让我觉得感动,一个男孩子在教堂突然就单膝下跪掏出戒指,这画面估计反复在那男孩子脑海中循环了无数次了吧,今天的封面照片就用他的求婚照啦.
          早上我们几个人起的比较早,坐上一辆突突车去杜马盖地的长途汽车站集合,在那里坐长途汽车去APO岛,前往APO岛先要到船码头,然后包船过去,杜马盖地的长途汽车站就在罗宾逊广场旁边,所以只要你给司机看罗宾广场的照片就好了

提前到了,正好没吃早饭,汽车站对面有一个卖汉堡的,来一个填填肚子吧~

大巴车都是过路车,我们把APO岛的照片给司机看了,到达之后司机乘客都很热心的提醒我们下车

下车后左手边就有一条路,很热闹,路两边有餐厅,买各种生活用品的,蔬菜,海鲜,怪我没有拍照,不是很敢把手机拿出来....心里还是担心怕被抢

走一会就到头了,看到了海滩,我们包了一艘2000p的船,付钱之后给了我一张小字条,对于我这个英语渣渣来说,这到底是个啥~~~~

风好大,船开的有些晃

远处那个小岛就是APO岛

附上APO岛地图一张

就是他们俩昨天在锡岛幸福的求婚了,这个重庆的哥们跟我很投缘哟~~~

快到岸了,水太蓝了,而且我没看到什么游客,相比火爆的泰国海滩,我顿时觉得太幸福了

如果可以修一个码头就好了,我们都是趟过来的,为难这个小粗腿了了~~~上岛之后需要交上岛费,然后可以浮潜的地方还要沿着海边走一小段,到了之后我们以为就可以直接下海了,海边的菲律宾居民还让我们交钱,意思是这是他们家门口的海,在这里浮潜需要给导游费,我们派人带着你们浮潜。我们当时有点火了,上岛费交了,为何还要收钱....虽然有点开心,不过还是又给了200比索,后来事实证明,他们收了钱还是很负责的办事了,来了两个大叔,带着我们的女孩浮潜,陪玩一个多小时,

我找到了一个海星~~~

看我给这小两口拍得水下打波照片~

海滩上的珊瑚化石,堆积了好多,我还带了几个回来~

在水里玩了一会,就深入岛内探险啦~~~  有小朋友在玩耍,他们手里拿着一个网球当篮球打

这种古董点唱机,还是投币的~~

以为里面没人,直接进去了~~~后来想想挺后怕的,这属于私闯民宅呀,别人要是一枪把我崩了....不过还好,里面一个妈妈带她三个女儿再看电视剧,用笔记本电脑再看,看到我们进来,为我们微笑,发现我对她们看的东西感兴趣,很大方的把电脑挪过来让我们一起看。

穿过小树林,我们找到了另外一个海岸,太美了~~

看到如此的美景,雷子施展了一个影分身之术

这个牌子看图我感觉是介绍APO岛旅行的~~~

虽然岛很小,但是上面还有小学,中学

他们的衣服好干净,虽然是泥土的地面,都是没有垃圾~~

岛上的一家住宿,没有空调.....不过老板娘会一点中文,她说自己的老公是中国

他们养鸡就是插一根棍子在地上,然后绳子栓子鸡腿,有一只公鸡还啄了我......

最后我们成功的在岛上逛迷路了~~跟着两个放学回家的孩子又走到了海边

快看有一只大海龟游过来啦!!!  这里的海龟一点都不怕人,可以拍照,不能随意触摸,当地人会盯着你,如果你敢伤害它们,当地人保证会伤害你。

由于当地天气炎热,浮潜时间不宜过长,多喝水。我们这里有个人直接中暑了,回来的车上一位好心的菲律宾大妈帮忙搓背,揉肚子,感动的我们都要哭了,最后还送医院了,当地叫救护车还挺便宜,30块钱人民币抬上抬下,送去送回,医院的医生出诊费贵,最后加上买药花了人民币200多,不过还好人没事,把药一吃就好了。可怜的孩子晚上不能和我们一起吃海鲜大餐!!!

当地的菠萝不用泡水的,又甜又脆~所有海鲜全是去菜市场自己购买,酒店负责加工,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好啦,今天的APO岛游记结束啦,接下来就是最激动的和鲸鲨畅游大海啦~~~~

穿过小树林,我们找到了另外一个海岸,太美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5 12: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15 15:56

加我WX:378231038,细节可以问我

2016-02-16 19:56

引用 yang_ 发表于 2016-02-15 12:26:37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yang_:加我的WX:378231038,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2016-02-16 19:57

不会英语是不是很难?

2016-02-24 21:00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24 21:00:13 的回复:

不会英语是不是很难?

回复🐔:不会呢,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