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揽胜

• 人物/其它

时隔十年,2015年暑期再次造访美国首都华盛顿

华盛顿概况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简称为华盛顿,美利坚合众国的首都,靠近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位于美国东北部、中大西洋地区,是1790年作为首都而设置、由美国国会直接管辖的特别行政区划,因此不属于美国的任何一州。
华盛顿美国的政治中心,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华盛顿环境优美,到处是绿地草坪。远处是模仿古代埃及建造的方尖碑。

方尖碑底部。以前以为方尖碑是实心的,这次过去询问,才知道方尖碑内部有电梯,可以直达塔顶。

绿地上经常可以见到松鼠。

UNION STATION

华盛顿故居。

特拉马河。

白宫

美国的白宫是总统和政府办公的场所。由1800年建立,1812年英国和美国发生战争,英国军队占领了华盛顿城后,放火烧了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和总统府之类的建筑物。过后,为了掩盖被大火烧过的痕迹,1814年总统住宅棕红色的石头墙被涂上了白色。1902年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正式命名为“白宫”。

以前可以近距离观看白宫,现在有栅栏远远地隔开了。

国会

美国国会大厦是美国国会所在地,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美国人把国会大厦称为Capitol,把它看做是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国会大厦1793年9月18日由华盛顿总统亲自奠基,1800年投入使用。1814年第二次美英战争期间被英国人焚烧,部分建筑被毁。后来增建了参众两院会议室、圆形屋顶和圆形大厅,并多次改建和扩建。

美国的国会对全世界人民开放,进入国会不检查身份证,但要通过安检。

违禁物。

在一楼大厅领取参观券。

一楼大厅有一些美国名人雕像。

解说员。

国会圆顶上的雕像。

观看介绍国会历史的短片。

接着进入二楼,有一些历史人物雕像,如林肯

以前的美国最高法院。

法官的衣帽钩。

国会的外部正在维修。进入国会后,我们首先参观了美国参众两院历史介绍,然后分别取了两张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参观券,旁听了第114届国会两院议员的发言。参观到最后,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了天庭壁画的内容,里面的人物主要是希腊神话人物和美国历史人物。

国会图书馆,也对全世界公众开放。

图书馆内部富丽堂皇。

最高法院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对全世界公众开放,任何人可以进去旁听。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是美国最高审判机构,由总统征得参议院同意后任命的9名终身法官组成,其判例对全国有拘束力,享有特殊的司法审查(judicial review)权,即有权通过具体案例宣布联邦或各州的法律是否违宪。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是典型的希腊式建筑。

浮雕,历史上的著名法官,注意看有中国的孔子。

马歇尔大法官。

法官的法袍。

公众可以排队参观法庭。

博物馆

世界知名的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的大多数博物馆都坐落于华盛顿市区。史密森尼博物馆属下的博物馆包括 阿瑟·M.萨克勒美术馆,赫什霍恩博物馆和雕塑园,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国立美国原住民博物馆,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国立肖像馆,国立美国邮政博物馆,美国艺术博物馆,史密森国立动物公园等。国立动物园是美国少数几个城市有大熊猫的展览。史密森尼博物馆还有一些展览和研究机构设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等地。其中的弗里尔美术馆和萨克勒美术馆(Freer and Sackler Galleries)以收藏亚洲艺术品为主,里面也一个中国馆。

自然博物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2 14:00

引用 jeven 发表于 2016-02-22 14:00:24 的回复:

回复jeven:谢谢光临和建议。

2016-02-23 10:38

2016-02-23 20:52

2016-02-23 20:52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2-23 20:52: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