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的迪拜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2-04
  • 人均费用/20000RMB

一千零一夜的迪拜梦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曾经我的梦想就是去迪拜看看,如今梦想已经变成了现实,最终也会成为美好的回忆。那一片纯净的天空和湛蓝的大海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计划了半年,期待了半年,2016年2月我们真的见到了这个神秘的,拥有着一千零一夜梦幻般的国度—阿联酋
机票是在去哪儿买的,去程是阿提哈德航空EY867,2月4日凌晨从上海浦东出发,第二天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全程10个小时。返程是在阿里旅行买的,国泰航空CX738,2月13日凌晨从迪拜飞往上海的,经停香港。因为春节虽然提前买了机票但是也还是没有太大的优惠,往返是5844元人民币。买了平安保险的境外险130元,签证是某宝代理的,600元人民币,只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即可快速办理很容易!一切就绪就准备出发了

载着我的人,载着我的梦想准备起飞的阿提哈德EY867

阿提哈德航空属于阿联酋第二大航空公司,拥有先进的娱乐设备,只是座椅紧凑了一些

飞行的十个小时里有时候醒来吃吃东西有时候打打瞌睡有时候可以玩一下飞机上的娱乐设施,带手柄的遥控器可以看电视听音乐和打游戏。总体说飞10个小时对身体来说非常不舒适的,虽然发放了U型枕头和眼罩但是依然没有办法很好的入睡

同时飞机上还配备了充电插座,可以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只需要选择飞行模式即可安心在飞机上玩自己的电子设备,对于长途飞行来说也是一种打法时间的好方法

阿提哈德的飞机餐,其实味道不算难吃,但是因为飞行太久身体疲惫大家都没有什么胃口

下了飞机,机场打的family Taxi居然用奔驰商务车,到底是土豪的国家,只是机场出来起步价贵了点,原本5元迪拉姆的起步价,由于机场的原因变成了20迪拉姆

酒店门口果然豪车云集,我还是忍不住偷拍了一张,豪车多到已经分不清哪辆是兰博基尼哪辆是法拉利了

阿布扎比的三天时间里我们都选择了这家卓美亚旗下的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这家酒店最出名的在于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就在此选景的

酒店的大床房,非常气派,不得不说卓美亚酒店的服务真是非常到位的,整个房间都非常敞亮,我们住的是海景房,床的面前就是落地窗可以看见对面的海景

父母房间不是海景房,但是淋浴间是海景的,非常惬意

父母房间的落地窗看下去是对面的八星级皇宫酒店,非常的气派恢宏,全景图就能看到皇宫被绿化植被所包围,若是在其他地方或许并不是稀奇事,但是在阿联酋这个一半沙漠一半海水的城市中,要拥有绿化要灌溉绿化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阿联酋的富有也体现在了城市大规模的绿化上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这个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让人感到了神圣和庄严

这座清真寺耗资55亿美元,无论是从48吨黄金或千万美金的施华洛世奇吊灯或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地毯,无处不在的表现着他的高贵与奢华

由一千多名伊朗工人手工编织的无缝接地毯,每一个进入清真寺的人都应该怀着一份敬仰的心,进入清真寺的女性要求更换上当地的黑纱,包裹着头巾,门口摆放着鞋柜,每一个进入清真寺的人都必须脱掉鞋子,轻轻的走在这个柔软的地毯上,心中更是多了一份庄严,深深地融入在其中

离开时趁着夕阳西下拍下了清真寺的全景,庄严而洁白的清真寺在晚霞的映射下显得越发的夺目

第二天酒店吃完自助早餐,在酒店的泳池享受了沙滩阳光,等待着冲沙司机带我们进入沙漠腹地享受冲沙和大漠的篝火晚会,赤着脚踩在被太阳晒得有些发热的沙子上特别的舒服,我们时而奔跑时而疯笑时而攀爬,那一刻仿佛内心无边无际的宁静,没有任何烦恼世俗的纷争

细沙慢慢从我掌心流失,就像悄悄流逝的时间,无论你如何握紧拳头始终抓不住

经过了刺激疯狂的冲沙,有人狂叫有人笑,有人疯狂有人吐,颠沛流离来到了营地,在四处只有漫天风沙的沙漠腹地围起了营地,我们就在此吃着BBQ爬着沙丘围着舞台开起了篝火晚会,我一个人独自爬上了这座沙丘,远眺不远处的营地,有一种莫名的喜悦。只因为攀爬沙丘非常不容易,一步一滑,攀爬沙丘寸步难行,心中不时敬佩起那些曾经穿越过沙漠攀登过珠峰的人他们是有多强的意志力才能去完成。

随着篝火晚会,舞娘的劲舞和老外群众的互动夜幕降临,忽然营地一片黑暗,原本以为主办方准备了新的精彩节目,实际上是为了让大家抬头望向天空,那满天繁星,这样美的天空这么多耀眼的繁星我也只是去年在长滩岛见到过,在自己的家乡已经好多年不曾见到过满天的繁星

第三天,今天是中国的除夕,今天把父母安顿好了在泳池边喝饮料,我和妹妹去法拉利公园,红色系为主题的让人觉得红红火火,250迪拉姆的门票,整个乐园建在了室内

在法拉利公园乘坐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我这个坐刺激项目从来不会尖叫的人,从上去不停的在尖叫,速度快到无法想象,整个感觉就是刺激爽,每个从过山车下来的老外都会尖叫,实在太疯狂。之后又体验了F1赛车,还象征性的戴了专业头盔。

街上随处可见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因为是除夕所以晚餐决定去八星级皇宫酒店用餐,走在去皇宫酒店的路上回头看了一眼我们的酒店,连着5栋都属于牛逼的卓美亚集团

皇宫酒店里专门贩卖黄金的自动贩卖机,一身土豪金装扮

整个酒店金碧辉煌,处处显示着豪华富贵,做工显得特别精致

皇宫酒店最富有的体现就是大面积绿化,沙漠中的绿洲鸟语花香,泳池以外还有一个漂流池,看着外国孩子在水中嬉戏打闹觉得特别幸福

来皇宫酒店怎么能不消费一杯金箔咖啡呢,价格不算太贵100人民币一杯,吃的就是这份豪气

今天大年初一,离开阿布扎比,我们来到了更加纸醉金迷的迪拜,满大街屹立着摩登大楼,我们入住了jumeirah Emirates towers,从酒店41层房间看出去的迪拜一片繁荣

不远处的哈利法塔,这座世界第一高楼,总高828米拥有162层,造价高达15亿美元,同时搭载了速度最快的电梯,观光台在124楼,计算了一下电梯速度,只花费了43秒,但是不同于其他高速运行的电梯,此部电梯让你感受不到任何不适

在观景台眺望下面,若隐若现的音乐喷泉池,还有左侧那如同外星人基地的地方就是有名的Dubai mall这个号称世界上占地最大的shopping mall,确实商品琳琅满目,拥有世界上最新最齐全的商品

站在哈利法塔观景台静静的等待着落日晚霞洒向那片宁静的大海

从哈利法塔下来之后就来到Dibai mall shopping了,很多店铺确实装潢的非常华丽奢靡,眼前一排可爱的骆驼可以买来作为纪念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mall里的水族馆,喜欢阿联酋的原因很简单,环境好生态好素质高人不多,因为没有簇拥的人群所以可以近距离静静的观赏着鱼群,随意的拍摄不会被打搅

路过一家皮鞋店,我想这或许是许多女人的梦想,拥有这么一个鞋柜,365天可以穿上不同的皮鞋出现在不同的社交场合

mall的另一端是倒挂人像瀑布,在瀑布边上有一家世界顶级茶叶TWG商店,喜欢红茶的不妨可以去走走看看

逛了一圈并没有买什么,也许因为去年去了日本之后比较了价格,觉得迪拜购物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不得不说的就是网上流传的手表奢侈品非常便宜这个是真的,专柜帮朋友代购的欧米伽比中国足足便宜了一万一,确实是有很大的优势

看着心情就会非常喜悦的糖果店,可以买到世界各地的糖果盒巧克力

jumeirah Emirates Towers酒店的自助早餐,非常美味的酸奶,服务非常周到,除了有各式各样的鲜榨果汁,酸奶牛奶以外,还配备了红茶or咖啡,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天鹅拉花的卡布基诺,甜而不腻,非常用心

酒店门口随处停放的豪车

沿途美景离不开整个城市大规模的绿化工程,马路边的鲜花都是进口空运来的,每天需要大量的淡水去灌溉

生活在大城市也去过首尔到过香港澳门也见识过东京银座,却都不曾有迪拜带给我如此奢华的感觉

下午来到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这里的黄金都是18K或者22K的,很适合观赏做工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看得多买的少

橱窗中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珠宝戒指

走一圈下来让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双纯金打造的金靴

妹妹的战利品,除了小小的戒指是我的,其他都是妹妹败得

最后两天我们选择入住了jumeirah Beach Hotel酒店,这个度假型酒店让我很是喜欢,大堂摆放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蛋糕

Jumeirah Beach Hotel酒店的房间,很幸运前台帮我们升级了阳台房,可以站在阳台上欣赏美丽的海景,不远处便是帆船酒店

站在阳台,美景一览无遗,朱美拉私人海滩可以躺着看着大海一次一次的浪花拍打着海岸,海风轻轻地吹着,我们时而赤脚奔驰在海岸的沙滩上,时而赤脚站在海里任由海浪冲向我们

迪拜奇迹花园让我震撼到,在我们这里也不曾见过如此美丽的花展,更不要说在这满是沙漠的国家

人造棕榈岛上的亚特兰蒂斯,曾经是我来迪拜的一个梦想,但是当我真正融入这家酒店的话,虽然有很多值得去欣赏的地方,但是更多的是被中国旅行团炒作出来的,并不如卓美亚这般宁静优雅,我们生活的酒店每天走进走出的都是老外,很少出现中国团队游客所以不会感觉特别的喧哗

亚特兰蒂斯的大门,确实很有复兴时期的感觉

酒店大堂弄得好似龙宫一般

亚特兰蒂斯最出名的就属面前这片水族馆区域了,听说有些房间还配备了水族馆设施,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鱼群,酒店装潢又还原了当时一千零一夜的梦幻世界,入住酒店的游客还可以享受到水上项目,失落的帝国,听说可以从玻璃管道滑落水中,滑行中两边都会有鱼群游来游去

这是在朱美拉海滩的最后一天,也是迪拜游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泳池边晒着太阳水中嬉戏着

妹妹舒适的漂浮在水面上,享受着日光

泳池边摆放着供游客披的毛巾,摆放折叠的像一头大象

朱美拉沙滩酒店同样自带一个非常潇洒的水上世界Wild wadi,拥有各式各样潇洒的刺激的水上项目,在里面可以足足玩上一整天,但是不会有太多的排队需要非常舒服,这是在中国或者日本都感受不到的

这是供小孩子嬉戏玩耍的游乐项目

每半个小时造浪一次的冲浪池

阿联酋最后一个夜晚,妹妹带我来到了沙滩比较有名气的酒吧360,说是酒吧实际上是一个酒廊,品着小酒抽着水烟吹着海风非常的舒适。想象这么多天的纸醉金迷很快就要告一段落确实有些许不舍

临行前,这辆车在我面前快速的变形,从轿车变成了跑车,非常酷炫。

奢靡的迪拜游告一段落,心中不免有些许失落,曾经所追求的梦想已经变为现实,曾经每天的期盼已经落幕,或许应该收拾心情,重新编制一个新的梦......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2-15 20:25

引用 longli 发表于 2016-02-15 20:25:52 的回复:

回复longli: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2016-02-15 20: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22 11:50

引用 justin 发表于 2016-02-22 11:50:27 的回复:

回复justin:心动不如行动

2016-02-22 13:53

刚刚在问答里骚扰完你,就来游记了,非常有用,谢谢。

2016-03-21 17:19

引用 Kenwanguk 发表于 2016-03-21 17:19: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