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0-2.7一家三口珠海澳门休闲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1-30
  • 人物/带小孩

出发

2016.1.30-2.6一家三口珠海澳门休闲之旅,1月30日晚上北京西站D923次动卧20点35出发(上铺999元、下铺1190),上车会赠送一个便餐。春运即将开始,但本次列车因基本都是卧铺,人还不显得那么拥挤。早上8点左右到了珠海站,出站就是拱北口岸。先吃了点早餐,叫了个滴滴快车打车前往长隆企鹅宾馆,车费50元左右,还不错9点多到了,就直接给房间入住了。

1月31日,前往长隆企鹅宾馆。办一张工商银行长隆信用卡,目前有优惠,2098元,包含企鹅宾馆温带房一晚住宿、两大一小海洋公园两日门票、自助晚餐、马戏票三张,还算超值啊,哈哈。马戏票早点去票务中心换,位置能靠前点,住宿不用交押金,退房直接把房卡交给服务人员就可以了,真不错。

白鲸表演真的是这里最好的动物表演了,看的人很多,很棒,在国内应该是最好的了。

1月31号、2月1号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吧,有点阴天,温度15度左右,游玩的人不错,什么项目基本上能够随到随玩,最多排队5分钟。最好自带个雨衣吧,在现场买15一个,这里需要沾水的项目有好几个。

这里的企鹅真的很多,企鹅一下水,身手很灵活。

海豚

新排演的节目,还是不错的,第一次现场看马戏,二等座也还可以,最好去票务中心早点去换票,能稍微靠前点。

烟花表演很不错,就是晚上有风、在湖边看、太冷了,不要站在太靠岸边,会被谁喷到的,呵呵

2月1日,转到横琴湾宾馆住了一晚,因为第二天想去玩哪里的室内水世界。住宿赠送两张门票。里面还是比较暖和的,就是当天中午要退房,就玩了一个多小时。

2月2日,退房,坐酒店的免费班车到达横琴口岸,每人5元坐车到莲花口岸,入关到达澳门,这里入关的人比拱北少了不少,比较快。因定的英皇的班车下午没有了,美高美的说坐他们的车就可以到澳门市区,澳门真的不大,下车就可以看到葡京了,离英皇也不远。在澳门真的不用花交通费啊,赌场的车,真的方便,就是需要排队,不过要是住店的客人,优先乘坐的。八佰伴对面有去银河的班车,哪里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排队上车。我们不想排队,3号退房时,坐英皇的班车到莲花口岸,下车后再直接倒银河的班车,转战到银河住宿。。。。。。个人感觉去澳门市区的话,住英皇还是很方便的,住宿看到带小孩给升级了,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早餐又给了一个儿童优惠卷,只要29澳元,就可以享用,房间四瓶饮料免费(2个啤酒、一个可乐、一个芬达)、还赠送了200元餐卷,只是这个餐卷在三楼赌场餐厅才可以使用,带小孩没办法用,而且不让打包。楼主只好勉为其难,来了一顿奢华的夜宵,一份鱼翅、一份水煮肉、一杯果汁、一个甜点,吃的好满足。。。。。。离有名的蛋挞也很近,就是第二天去的时候,周三店铺休息没有品尝上。走路到大三巴15分钟左右,逛商场八佰伴就是傍边,七楼有个美食广场,可以去吃下。。。

新葡京,比较奢华

陈光师傅烧味,看到很多人排队就吃了,味道还可以,要拼桌,烧鸭味道还不错,适合口味比较重的人。。。。

2月3日-2月4日两晚银河酒店,下了免费大巴,提着行李感觉走了好远,才到达钻石大厅,要排队办理入住,没半小时一次钻石表演。提前买了餐卷去百老汇哪里去兑换餐卷,还不错,银河酒店自助餐午餐才每人80元,还是比较丰富的,很超值,三文鱼、虾等都有,饮料也有,强烈推荐啊。在亚洲美食一层的餐卷13一个套餐,就是味道一般,但太便宜了。。。翠花餐厅也还是不错的,办个银河的优越卡能打九折,比大利来好多了。。。。银河酒店的泳池不错,恒温的,就是在室外,天浪涛园要等到3月才开,据说那里的人造沙滩不错。银河酒店的免费班车超多,去威尼斯人、水舞间演出、澳门市区(大三巴)、星际、拱北、莲花口岸都很方便的,十几分钟一趟。

银河酒店

官也街,离银河酒店步行十分钟左右,吃饭的地方,感觉在百老汇吃饭就好了,官也街也不便宜啊

提前在国内买好了,大人72元,儿童62元吧,比现场便宜点,换票也方便,要提前打印好兑换码,就是我们的那个船夫不太热情,不是这个美女啊。。。。。。。。

水舞间,很值得一看,在淘宝买的票,大人370,儿童345元,c区,看的也还算清楚吧。

银河酒店钻石表演

脸谱街上的蛋挞,要排队哦,10澳元一个,当时吃感觉还好,到珠海一吃感觉好吃不少。中午在威尼斯人枫林餐厅吃的自助,提前在国内买好的,大人138、儿童76,提前订好了,直接去了,前台看上面有我的预约,直接就让我们吃了,要不现场还要等40分钟啊,就是没有饮料。。。。

2月5日银河退房,坐大巴前往拱北口岸,5、6两日在珠海情路路游玩、看了看珠海鱼女、野狸岛,骑自行车转了下,感觉珠海空气不错、绿化很好。。。。。。。

飞机上俯看下面已经放起了除夕的鞭炮,到家了,春节晚会刚刚开始、除夕家里的饺子香啊。。。。。。。2月7日平安到家。祝大家猴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篇游记共含1965个文字,1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2-16 14:25

引用 zymichelle 发表于 2016-02-16 14:25:36 的回复:

回复zymichelle: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