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又多了一个爱上台北的理由

大美乐 (杭州) LV.15
2016-02-15 12:43 616/10
  • 出发时间/2016-02-11

春节在台湾待了7天,之前几天都陪着大人们,所以每天看看山看看水打打牌,没什么特别的安排。
回程前两天总算又回到台北,小朋友们有了自己的时间,于是迅速给我们自己找起了局。
在tripinsiders上下了一个重机的行程,约好了11号早上10点在捷运口跟车手们见面。
我到台北已经很多很多次了,每次去都会去tripinsiders上找些行程high一下,但是重机的行程一直没机会体验,每次都只能看看人家评价心痒,这次总算能够玩到,所以很兴奋。

Tripinsiders的发现者AJ是个很细心的人,出行前帮我们都买了保险,我们体验的人比较多,于是他安排了12辆机车以车队的形式出行,
你们脑补吧,12辆重机停在捷运大门口接我们,想想都要醉了。

上午10点,我们准时在捷运站见面了。车手们一个个都超级酷,好多跑车都帅得没边儿了~所以我们都high,还没上车前就一直玩自拍。
AJ挺逗的,他说出行的车队不是每一台都是跑车,所以让我们玩儿了个抽钥匙的游戏。
我简直是幸运女神你们造吗,全台湾最快的车居然被我抽到了,图中那辆小白看见么~1300cc最快可以跑到300码,从抽到钥匙那刻起我就成了个大写的花痴。

都分好车找到各自的车手之后,我们就开始往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阳明山去。
路上车挺多的,所以车速就不是很快,我就开始跟我的骑士聊天儿,问他玩车多久了他说10年,从18岁开始玩到今年正好10年了。
听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一个28的小伙子载着我这个30岁的大姐,我居然还管人叫哥。。但是听到他玩车的年份,心里就安心了不少,他玩车都10年了这一路我大概就安全了。

开了大概一小时,我们开上了阳明山!
很多人来阳明山都会去看那个小油坑,但是看那地方,我只花了2秒,因为车嗖一声就过了~
车队直接就往山顶上开了,和山下的画风不大一样,山顶人特别少,沿路也停了些私家车,还有些骑脚踏车的男男女女在路边看风景。
我们上山的时候天气好,太阳大的像初夏。山顶的风景和空气都非常好,于是……我们又开始自拍。。

从阳明山下来之后,我们去野柳简单吃了个饭,11号那天人特别多又有些雨,于是我们就决定不在野柳浪费时间,直接去九份
很多人去九份都是为了去看一眼九份老街,但是AJ他们带我们是打算去不厌亭,天气好的时候就可以看山看海。
体验了一上午40码、60码的车速,我们都有些按耐不住,个个在问骑士们下午能不能加点速。我们都没得到肯定的回答,只看见了车手们神秘的微笑。
然。后。他。们。开。始。飙。车。了。
之前也说过12辆车里有几辆不是跑车,但我的是呀~我的可以跑到300呀~我的车手玩车10年了啊~
于是,北海岸那一路车速就动不动160码、180码,冲过隧道的时候还跑出了260码……但是大概是因为车本身很重,没有那种飘起来的感觉,加上我的车手很壮,我只要抱得紧一点就完全不可怕,超有安全感。
每次要加速我的骑士就伸手拍拍手示意我抱紧他,只要一抱紧车就轰一声冲出去。
车队里还有几辆也是很酷的跑车,一路追着我们跑,偶尔也会找机会超过我们。每次过隧道都听见巨大的轰鸣声,简直感觉自己是007。
到后来,但凡我们被超车,我就自动自觉得抱紧车手,等着他带我飞起来……

但是也有最多只能跑到180轻型车,带着年纪稍小的妹妹路上还有空自拍……⬇️
据说拍完这张照片,后面的几辆跑车就把拍照的这位大哥甩远了……

这次最大的遗憾就是到了九份之后开始下雨……山上全是雾。。想看的风景完全无法看到。
但是带我的车手还是跟我一样任性得开上了山顶。
看了一路雾气茫茫。

下山之后发现大家都在等我们,见到大家之后一起去吃了个芋圆。人都到九份了好像不吃芋圆有些对不住自己~
吃东西的时候问车手们九份他们是不是自己都来吐了。
他们说他们常常从台北开到九份就为了吃一碗芋圆,吃完之后再飞车回台北
也真是会玩。
PS:九份的芋圆真的还不错,虽然老街跟内地一切商业街一样真的没有什么好逛的,但芋圆真心挺好吃的。

吃完芋圆在老街走了一圈就差不多7点了,回到集合地点雨也差不多停了,抽空拍下来这张照片,感觉自己帅爆了。⬇️

回程的路上有一段路车很多,于是我们就在车流里钻来钻去,看看人家塞车塞得好像很无奈我们却轻轻松松在离开了拥挤路段,心情就很好,特有优越感。
回到台北市区之后,车手们带我们去101旁边的停车场,开始了疯。狂。合。照。
车手们都超nice也超会玩,我们光是拍照居然也玩了一个多小时……

让你们看一下我车技超好,车子超快,人超nice,胖得超有安全感的车手准哥⬇️

拍完照之后他们还很酷炫的把我们送回了君悦,虽然酒店离停车场只有5分钟的路程,但是12辆机车开去酒店大门口还是让我们觉得自己很酷炫。
本来7小时的行程我们玩了快12小时才结束,发现者们也没有要求我们增加费用啊什么的,全部都没有。
后来我们还拉了个微信群,互相发照片聊天儿,互相邀请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玩呀,来内地要联系我们啊之类的。在台北多了一些朋友。
是很好的体验。

这才该是旅行的意义!

超赞的,260码想想就很燃

2016-02-15 13:4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2-15 18:26

引用 geminijane 发表于 2016-02-15 18:26:04 的回复:

回复geminijane:嗯 挺酷的

2016-02-15 18:27

引用 大美乐 的文字:

回来之后一直在想旅行中能交到朋友,能和当地人们交流是特别真贵的获得。 是这些当地人们,让我们对台北有了不一样的理解,让我们爱上台北。 这才该是旅行的意义!

2016-02-15 21:59

我只能到160..........投降了

2016-02-16 02:20

引用 木頭人 发表于 2016-02-16 02:20:33 的回复:

回复木頭人:哈哈哈 真的吗!!你可以找他们玩啊~他们车队好酷

2016-02-16 10:01

2016-02-17 01:10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22 19:50

好羡慕你能跑200多,我前两天做AJ的车,因为风大加车多,最快只能140多。不过一样很爽。但是我跟他约好明年再去跑200以上,哈哈哈哈!

2016-05-30 17:57

引用 小怡子 发表于 2016-05-30 17:57: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