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当选”湖泉游

小小 LV.3
2016-02-15 12:53 230/4

寒假第二天,我便带着儿子出游,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们只能选择相对离昆明较近的景点,选择了很久,还是首选湖泉。湖泉可以让我不用路途劳累,宝贝也爱湖泉的温泉,也爱湖泉的美食;
出游前我便播打湖泉酒店预订部电话订房,我们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酒店工作人员便向我推介了湖泉酒店C座的子母间,内设一张大床和一张小床,虽然之前也来,但只知道单间、标间,这次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推介下,我非常满意的接受了建议,预订了湖泉酒店C座的子母间,各位妈妈们,子母间这一种房型,只有酒店C座才有哦,而且数量只有9间,需要的宝妈们,要提前预订,可打电话0873-63888777(湖泉酒店预订部电话),由于订房电话较多,电话经常占线,需多打几次。

湖泉酒店C座拥有套房、单间、标间、子母间等一共7种房型,总房间167间,采用欧式传统建筑风格,建筑楼层共6层。除6楼客房外都有独立阳台,在酒店各楼层中都设置空中花园,让住店宾客可欣赏湖泉美景,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无比惬意。酒店6楼客房属为欧式房型,无独立阳台,斜顶,座电梯到达五楼后需走楼梯至六楼,若想房间景观面湖可选择“豪单”朝向均都是面湖方向,每间房配有大型落地窗,房内便可一览湖光山色。

酒店每座门口前都设有导示牌,初来湖泉的游客可多观注导示牌内容,免走错路。

湖泉酒店C座门口一景,你能看得出我这是寒假游吗?明明一片春的景色。

酒店正门口,前来办理入住的客人很多。

酒店大堂内景,由八根粗大的柱子支撑,壮观极了!

酒店C座前台办理入住一景

座在前台前的休息区,观看着窗前景色,会让你感受到湖泉的另一种模样及魅力。

大堂后门区,设有大堂吧!可在此小息一会,听一听酒店背景音乐,是那么的美好,也开始了我们一家人的湖泉游。

走出酒店C座大堂后门,进入眼眶的就是这如画一般另一副美景,照片中、一家人望远远方,用心感受着湖泉的每一个所到之处,用最简朴的方式在家人身边,此时就是最幸福的事!

清水、绿树、长廊,好好这享受每一次出游,感谢湖泉。

在湖泉,看看蓝天、白云,这样平凡的日子也是种幸福。

湖泉酒店C座房间内一景,宝妈们!这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一家三口,很适合、空间也很大。

窗前美景,尽收眼帘,儿子也吵着,妈妈、多住两天就好了、心想,老妈也这么认为。

园区一景

带孩子出游,最关心的就是卫生了,看到此图,想必每位带孩子出游的妈妈们都会很放心。

酒店客房子母间洗漱用品人性化的提供的是三件,虽然出前己自己用准备,但看到有三件时,还是感觉心里暧暧的。

酒店免费提供的专标水及咖啡、糖、茶包(苦荞茶)。

午饭,我们一家三人选择的是“生态园”园区内水云间餐厅,置身水云间餐厅A座,背山面水,一边品尝餐厅美食,一边欣赏湖间美景。
水间餐厅经营川、滇、各种海鲜类,菜品多样。
除水云间A座外,水云间餐厅分别还设有水云间餐厅B、C三座,B座经营弥勒当地特色菜,C座经营弥勒当地闻名的羊肉火锅。

从酒店C座到水云间餐厅A座步行需要15到20分钟的时间,也可在酒店门口或让前台礼宾叫辆电屏车便可座观光电屏车到达餐厅,很方便 。

水云间餐厅A座点菜区一景。

宝贝儿子就爱吃这个!

看着墙面成品菜照,菜色诱人啊!儿子也吵吵的,这个、这个、这个,要、要、要。

餐厅很精致的摆台

餐后午休后,便是此次出行的另一重点了,温泉。
温泉区别有一捉沁人心脾的宁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祥和而平静,湖泉温泉隐藏于鲜花、绿树之中,每一个温泉都是一片不同的天地,在这里,可以游泳、戏水、日光浴,置身池间,坐看云卷云舒,静听鸟语花香。清晨或是寒冷的冬季,池内散发出的烟雾把整个群山都笼罩了,山中有景,景中有池,近似人间仙境。湖泉温泉水属“重碳酸钙”温泉,水质清澈透明、轻滑柔顺,泡池各具特色,药浴、花浴、果浴种类繁多,不同的泡池都具有较强的保健和养生功效。

半山温泉中别致的一景。

绿树成阴,隐藏着一个个温泉池子,看似隐蔽,却又个个开放。

每一个池子边上都有一块说明牌,可椐个人喜好选择泡池。

泡池一景

顺着石梯漫步走着,别一样的感受。

半山腰上、一个池子连着一个池子。

暧暧的水流,儿子高兴极,蹦哒哒的跳了进去,看着儿子这么高兴,我的心情也无比开心。

高兴的时间总会让人不知觉中过的很快,一天一夜就这么过去了,出发前,手机拍下此时车窗前的一景,儿子说:“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在来”,我说:“很快,我们又会回来的”湖泉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