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Jeju美丽绽放~Zoe。5天4晚游(含完整路线、图片、攻略)

Zoe (浙江杭州) LV.10
2016-02-15 13:38 242/1
  • 出发时间/2016-02-09
  • 人物/其它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最终的目的地,而应该是这个行程,以及行程中的每一个细节。这细节可以是观赏一枝惨淡的花朵而心生怜惜,也可以是凭栏临风时的物我两忘去倾听自己的呼吸。这一切,都是我想要的东西。旅行还有一个意义,那就是暂时离开纷扰的生活。生活把原本光明的心地,潜移默化的遮蔽,我们需要去从新照亮它。如果能在旅行中遇到故人,同伴,同学,同事,哪怕是刚刚结识的陌生人,都会是人生一大幸事,经久难忘。

行程单

出行时间:5天4晚;杭州-济州

航空:东方航空,晚上22点到达

住宿:12月酒店(December Hotel)

行程:DAY1 杭州-济州,入住酒店;
           DAY2 中文旅游区,乐天免税店;
           DAY3 汉拿山;
           DAY4 牛岛、城山日出峰;
           DAY5 翰林公园、龙头岩、新罗免税店、乐天超市、E-mart,济州-杭州

Tips:1.韩国中国早1个小时,飞机到达、起飞都以当地时间为准;
           2.韩国中国电压相同,但插头不同,中国是扁角插,韩国是圆角插,要带转换插头;
           3.韩国人基本不会英语,说中文的除了免税店,其余不多,所以出行一定要准备好你要去的地方的韩文,有需要的童鞋私信zoe;
           4.现金需要准备一些,坐公交这些都需要,但不需太多,基本店都可以刷银联卡,有些7-11店可以刷支付宝
           5.你可能需要的软件:谷歌地图、韩语翻译(我用的是小尾巴感觉还行)、英语翻译、wifi(我是网上租的,机场拿的,信号很好,可以用一天)

Let's Go

对不起,拍虚了~还不是太激动了。。出了机场,对面就是坐的士的地方~有两个方向,童鞋们看清楚哈~;至于大家经常说的,黑色出租车贵,其实是因为黑色的出租车司机,会中文,所以没有准备的童鞋可以坐黑色的昂~不要谢我

Zoe定的是十二月酒店,离机场很近,打的₩3700;店员、老板都是说英文的,说的很标准,不是韩式英文,能听的明白,而且还有图片示意,很贴心~房间不大,但是感觉很干净,温馨,还是很满意的;这里多说一句,12月酒店离宝健路很近,周边公交方便,如不知道怎么去,可以问店员,店员会帮你写好韩文和英文,以及路线~所以我还是很推荐的,的确非常满意;

DAY2 中文旅游区、乐天免税店、宝健路

T-Money卡,卡是需要钱的,₩2500,然后再往里面充钱;上车告诉司机去哪,几个人,嘟一下就ok;当然不买也行,可以直接扔钱,韩国是可以找钱的,就是感觉不太方便

600路就能到,把你准备好的韩文给司机看,12月酒店去柱状节理带₩9000/人;对于去的人多的地方,会有韩文、英语、中文、日文播报~

去往柱状节理带的路,很空,没啥人,风有点大

停车场,看到这个,再往里走,就到了。。

好吧,第一天还是没适应那边的天气,穿的有点厚;其实,韩国杭州热多了,虽说风大,但是吹着是暖的,不像杭州刺骨

柱状节理带需要门票的哈,₩2000/人

柱状节理带,值得去;很美,海很蓝,柱状节理带很壮观,有些只能贴身感受,图片还是扼杀了它的雄伟

我美丽的Mom

拍照的韩国妹纸,恩,造型很不错

柱状节理带出来,需要走一段路,才有公交车,还是600路,就能到中文旅游区了;

看到星爸爸,就是到中文旅游区了~吃个中饭先~

信不信有你博物馆~需要门票的哈,₩10000/人,感觉小贵吧,但是韩国这些景点,基本都是这个价格

这个鱼会动

恩,站在她旁边,你还是瘦的

裹小脚,看着觉得还是很可怕

对于这个,我不想解释

随意YY

这是用面包拼凑的。。屌

信不信由你

Bang Bang Bang

泰迪熊馆,₩9500/人,Zoe感觉,这个可去可不去吧,没什么东西,价格又贵

我~~~~打~~~~

Billie~貌似有点扭秧歌的赶脚

这个很屌

猫王~

澄清,我是妹纸~!!!

在这里说一下,乐天免税店已经搬到市区啦,不要再去中文区的酒店啦;Zoe去了之后,被门口的帅oba用45°俯视拒绝了,后来搜了一下,才知道在市区呢。。。

在这里哈~就在12月酒店旁边,所以12月酒店有多方便,必须多次安利~但我真的不是托啊,,不是啊~~~汇率是按美金和rmb的,乐天刷银联卡9.5折,除非是韩国本土的产品,否则买好都要去机场拿货,所以机场一定要提早2-3h去,各种排队,check in排队,出境排队,退税排队,拿东西排队,留足时间昂

晚饭是在宝健路上的姜虎东白丁吃的,2个人rmb300,和杭州差不多,肉比较厚实,比国内好多了;店主是中国人,会中文

DAY3 汉拿山

打算爬汉拿山的童鞋,这里一定要看!!!虽然市区很暖,但是山上还是很厚的雪,前段路还是平坦的,撑一撑能走,但是后面的路很陡,雪又厚,一定要准备好装备,不要以为你爬过了泰山黄山,牛逼了,没用,不是一个级别,Zoe也是征服过这些的,但是毫无装备,徒手上去,内心是极度崩溃的,靠的TM的是意志啊,还以为要挂那边了~~登山鞋、登山棒、手套、补给用品巧克力等这是一定要的,快要到顶峰的时候,风大到直接可以把人吹没了,而且又冷,所以手套一定要一定要。。鞋爪可以不备,汉拿山有,₩6000一副。最后,祝大家登顶成功

市外公交坐781到城板岳即可,这个站有中文提示的,回来对面坐782到市外公交车站。。单程₩3600/人,40min到

12点前一定要到牡丹花丛哈。。加油,加油!

虽然登上汉拿山真的很坎坷,但是zoe还是成功登顶了,很开心下来的时候,一个韩国OBA看我一个人,不仅询问我情况如何,还给了我补给用品,真的很感谢,好人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虽然汉拿山显示单程9.6km,但是我可以很确定,这是绝不可能,我觉得19.6km差不多;大家加油。。。zoe可以早上9点上山,下午3点10分到山底,差不多要准备一天的时间,很考验体力,中途几乎没有怎么休息,所以大家尽力而为~

晚上吃的炸鸡啤酒,全智贤欧尼代言的~炸鸡+薯条₩28000,鸡肉比国内仙多了,很多汁水,赞

DAY4 牛岛-城山日出峰-乱打秀

今天本来要去牛岛的,但是因为今天下雨了,而且风很大,所以市外公交的大伯和我们说船不开,让我们不要去了,所以就直接去了城山日出峰~好可惜。。去牛岛建议直接坐710,很方便;去城山日出峰可以做710或者701,到站也有中文提示(这里提示不是日出峰,而是城峰人入口);车费单程₩6600/人,1h40min左右到;门票₩2000/人

下山后买的冰淇淋,味道不错,上面淋的自己做的桔子酱,很爽口,₩4000

晚上看的乱打秀~本来想定普通席位(S席),被告知定满了,所以姐也豪了一把,买了VIP席;S席₩50000,VIP席₩60000;想看的童鞋提早在马云爸爸这定,便宜大概20-30rmb左右;公交车26,20都到,市外公交车站过去第6站下(我是数着手指的)到站有英文报,没有中文,所以这时你需要谷歌地图,可以对着韩文看;乱打秀100min,还是值得一看吧,但是没有特别特别的精彩,没事去看下,感受下文化也好

DAY5 翰林公园-龙头岩-新罗免税店-乐天超市-E mart-go home

去翰林公园,市外公交坐702即可,有中文报站,1h左右到;旁边就是海水浴场,天气好,值得去,很美,(zoe去了5天,2天下雨,好遗憾)济州的海特别蓝;翰林公园门票₩10000/人,参观时间2-3h;翰林公园很大,留足时间哈;因为下雨,所以龙头岩也没有去,又是一个遗憾

因为雨下的实在太大,而且还打雷,翰林公园又在室外,所以zoe稍微看了一下,就回去了,,又是一个遗憾。。。;新罗免税店比较大,牌子比较多,有lv,香香,爱马仕等,价位是比国内便宜很多的啦,可以下手哈,当然,旅行团也是大大的多啊。。乐天超市、emart离的很近,就是普通的超市,逛逛就好了。。

The End

最后,传上自己的嘚瑟照一张;5天下来,感觉意犹未尽,还有很多小遗憾,也给我下一次再来的机会。
再见,Jeju。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