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式小清新,怎么爱也爱不够

• 出发时间/2016-02-11

lz集拖延症懒症等于一体,以至于至今未写完,即使这样也打开这篇游记看的我未知的朋友你,
再次懒猪至上我真诚的谢意

【俺懒猪的预约】旅行前的碎碎念

2016年02月10日,俺懒猪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俺懒猪说:
2月里春光里的16年春节里,
懒猪我要带着爸妈
青岛
作为土生土长的内陆汉子一枚,
有着一种对大海的眷恋,对大海的情有独钟的向往,对大海深深念念,爱也爱不够。
夏天的海浪踏了数次,冬天的海,是第一次去看。
爱在初春,迎着新春,冬光下的海岸,我们一起去漫步。
和我亲爱滴老爸老妈,春节浪漫在海边

关于旅行与懒猪

最初认识蚂蜂窝,是自己真正第一次决定不跟团旅游时,无意中接触蚂蜂,
很实用的旅行攻略,从此深深地爱上。
几番旅行之后,妄想着自己也能洋洋洒洒,写出完美游记。
只是。。。现实与理想是在是落差太大了,lz无才啊,
于是乎有了第一篇不忍再看的游记天津行(各位看官,若不嫌弃看看呗,就当逗乐了)
关于照片,lz不是专业人员,但喜爱拍照,旅行中对于我而言,拍照很重要
不在乎拍的好不好,只为了回忆专用。工具不齐全,只是最简单的相机与手机。
后期处理基本美图秀秀,也想呕心沥血秀出美照
美美的照片谁都喜欢,而我独爱原图。(当然技术有限也是一方面,不献丑了)
原因很简单,图片随时可以修,但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镜头里的人,物是那时那刻那地这世间唯一的永恒。
lz本人性格逗比,走搞笑路线,乐观派加忧郁体制,就是这么一个纠结拧巴的人
但,内心永远住着小强,打不倒的汉子啊,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