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千万不要去的城市广州和香港

旅游贴士

--不要节假日去香港!!!因为你根本找不到吃蛋挞的店!!!人生遗憾!!!
--不要节假日去香港!!!妈的人均吃饭150 基本吃沙县水平茶餐厅!!!!
--不要节假日去香港!!!真的没啥好玩的 买奢侈品除外,除了汇率差基本没啥折扣 潮牌店全都歇业,基本初四或初七以后开门

此次成行完全是两个大龄适婚单身剩女的一时兴起,为了逃离三姑六婆,父母长辈的催婚符咒,最后一天班也没上赶在小年夜前逃离了苏州,与此同时也是我26年第一次在跨年之际没和家人团聚。
       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决定开车上路!苏州广州的距离是1500公里,预计开车18个小时,多想无益朋友提供了一辆七座汉兰达带着HIGH 点出发了。

荔湾鲜虾艇仔粥!!!太好吃!!!!好吃到我问服务员要了白纸记下了里面的配料!!粥里藏了超级大的虾,还有肚丝猪皮,蛋皮,花生各种丰富配料!!!满足感爆棚~~从此看见艇仔粥都是痴汉脸

早茶当然要来胡普洱爽口~~主要我也不知道除了普洱生吗好吃!

虾饺皇每个里面有两只超级大虾!!!注意宝宝的用词!!!超级大!!!不是一般大!!!不多说了 值了!

流沙包!!每一遍看照片我都在咽口水!!!

遇到一个摄影小哥 广州大学 说约了拍照的人没来帮我们拍~~顺带拍个合影 两人都不会凹造型 那叫一个僵硬~~

圣心大教堂

玛喜达~~~

闲逛一天暴走20公里 晚上的休闲好去除当然是长隆度假中心 我们提前在网上订好了大马戏的票,请允许我重点提一下!!!真的非常值得票价!!!如果你看过金海岸全国城市表演,大马戏真的碾压他们很多!!!!看过很多表演,依然被长隆大马戏感染~就贴一张图~留着你们自己去感受~~

第二天我们的行程就是將拍拍拍进行到底~~广州沙面租界

不晒了 就这样 晚上活动依然是休闲搭~~~也有珠江~~但愿人少点!!简直妄想!!!时间很长~~~所有图片都没改色或处理真的是随便拍拍的自然美景 你值得拥有!

--------------------------------此处分割线----------------------
早点睡 明早起床过境香港
不好的消息是当天香港忘教有大规模暴乱
心里有点虚
我们是从广州入境 做的广九线两个小时不到很方便
入境的时候逃不了护照照片和本人相差太大的命运。。。。

真的超爱香港的地铁设计~~~

平山人实在太多!!!!我不会告诉你排队排了四个小时!!!光买票!!!
前面一个韩国家庭排了四个小时没轮到韩国大妈胸闷半道走了..
工作人员态度很差 我们网上的订单要提前打印好 如果没打好 不给打印,只能重新买票 所以我们浪费了司长上下山的火车票~~
友情提示

好不容易熬到山顶 天黑了顾不上看风景~~排队吃山顶的翠华餐厅!!!过年期间香港的餐厅服务费都很高,无论名店还是街边小店 ,吃个饭或者云吞价格基本在70一碗!!!这物价自己感受下

想拍点美照 实在人多~~没个190 你都看不见风景~~去之前补点钙吧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维港的2016新年烟火~~~奈何像素太渣 拍出来每张都像火灾现场
!!!每台了8点开始持续20分钟,美!!醉!!!就差个喜欢人和你一起在山顶啃三明治@@@山上风很大请大家做好防冻措施

允许宝宝在做一次暖心提示:下山不想排队等小火车可以做大巴!!!风景超美 司机估计赛车手出身。。。你不考个杆子扛不住!!! 还有八十有无座票和有座票 问一下在排队~~物质的我们不知道啊~~~~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 放松的光吃逛吃~~~吃了有名的一澜拉面,那两百块的面条就是一万特浓汤,抹茶豆腐还是可以给90分的 因为我也没吃过其他家的比较!!总之你就想试试就去吧 ,要是冲着招牌 那就是环境也不怎么样 200你吃什么不行要吃完面条!!!!上个图你看看就得了

吃到最后是一排字~~恭喜你喝完最后一滴汤~~很可爱呀!

不得不提一下今天一个最重要的日程,宝宝要去非著名景点 黄大仙庙求姻缘!!!地铁口出来你就能看到一个在高楼矗立的市中心有一个人气超旺得得庙宇~很香港!还正好了月老赐姻缘的周年庆~~幸运感爆棚!!!今年一定要在桃花树上大哥生死劫

在暴走中结束此次旅行!!!

引用 一片焦面包 的图片:

2016-02-15 16:10

2016-02-15 16:1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16 15:25

大年初二上太平山看烟花是连香港人都没有勇气做的事情啊,因位置太好了!

2016-02-16 17:23

引用 prestige506 发表于 2016-02-16 17:23:41 的回复:

回复prestige506:挤哭了、、、、差个长腿欧巴把我举起来

2016-02-19 14:33

引用 denver_ 发表于 2016-02-16 15:25:40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denver_:我要烂尾了 挺佩服写游记的人。。。。

2016-02-19 14:3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